由於熱情的讀者提供想法,所以本人受寵若驚!

 

目前寫小說的排程是這樣的

1.正在寫的:朴學長向田學弟告白,被殘忍拒絕(好啦,沒有殘忍啦),已經七千字啦

 

2.接著要寫的:a.《黑白(二)》朴學長跟人打賭,在一個月內,要讓沈默寡言(實際內向害羞)的轉學生田學弟愛上他。

 

b.田國王被巫女預言,所愛之人會因他喪命。所以朴聖殿騎士會死⋯⋯嗎?(這個故事讓我昨晚都睡不好⋯⋯)

 

c.《豔黃》田大導演指名要朴演員接演他的新作男主角,咱們朴演員就這麼剛好是田導的前男友。

 

d.傳說中淡紫(二)的番外的床戲

 

*以上都是要寫的,麻煩不要把我的點子搶去寫了*

*因為我真的很想寫*

*其實根本沒有人要搶*

 

3.未來有機會寫的:讀者許願

 

因為這樣的原因,所以,有可能寫,但要等很久,還有可能寫不出來⋯⋯

特別寫這篇文,是希望大家不要因為等很久都沒看到,敲碗森七七😭😭

 

然後,我猜想痞客邦會因為文章很短,所以很難開(它真的很怪,我點我的文章出來看就很正常,點短文記事就都點不開,所以,我決定實驗看看⋯⋯

 

以下都是空白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