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A0EE6EEC-7D0A-419A-9898-7E7354A52B7A.jpeg

十一

      智旻站在浴室裡刷牙,邊刷邊發呆。他嘴唇上的傷痕好了,刷牙不再疼痛,但是智旻覺得自己病了。

      他腦子裡滿是柾國。

      當然也不是說以前沒有這樣,只是現在的情況是,他沒辦法像以前那樣看待柾國,現在的柾國一樣可愛,只是多了些什麼。

      啊~多了性感,可能是因為柾國長大了。

      多了一點個性,不再像以前那樣乖巧聽話,他有他自己的想法了,他說他想談戀愛了。

      戀愛啊⋯⋯,智旻滿嘴泡沫,對著鏡子發著呆。

      柾國他來到首爾後,多了點魅力,其實,不只多了點,是多了好多點,感覺他說話的方式,看人的眼神都帶著挑逗,智旻想起柾國在派對裡吻自己的情景,就羞臊不已。

      自己真的病了,還病得不清,只要柾國接近,就渾身發熱,腦袋一片漿糊。

      智旻趕緊漱口洗臉,然後拼命用冷水沖臉。

      柾國正在睡覺,他昨晚作畫到凌晨四點,智旻進來柾國房間的時候,看到的就是柾國盤腿睡在床上的樣子。

      智旻忍不住微笑,然後像以前那樣,掀開被子躺在柾國旁邊。柾國翻身背對著智旻,整個人縮成蝦仁一樣,智旻抱著他,「你昨天幾點睡?」

      「唔」,柾國迷迷糊糊的,「四點⋯⋯」

      「肚子餓嗎?」

      「餓」,柾國說,然後又喃喃的補上,「睏」。

      「那等等我再叫你起來吃飯。」

      柾國沒回答。

      「想吃什麼?」,智旻輕聲問。

      「披薩」,柾國幾乎是用鼻音回答了。

      「好」,接下來智旻沒再說話了,他知道柾國又睡著了,柾國總是這樣,很好睡。

      沒錯,柾國還是跟以前一樣,是那隻可愛的兔子。

      才這麼想,柾國抓著智旻的手,夾在腋下,放在自己胸前,智旻可以感受到柾國胸肌下的心跳。

      好親密。

      智旻覺得自己臉部發燙,好像發燒了。

      真糟糕,自己真的病了。

      南俊聽著智旻敘說他的擔憂,「哥,我這樣是不是要去看醫生啊?」

      沒想到我們情場浪子,竟然不知道什麼叫愛情的滋味,南俊一臉同情的看著智旻,也許,之前智旻談的戀愛都不是戀愛⋯⋯

      「哥?」,智旻沒聽到南俊的回答,他疑惑的呼喚南俊。

      南俊嘆了口氣,「智旻,要不你再跟別人親一次好了。」

      「啊?」,智旻怎樣都不相信自己說了半天,南俊給的建議是這個,「什麼意思?」

      「親完後,看看自己是不是會有一樣的反應。」

      好像也有道理。

      星期六晚上,智旻穿著性感的皮褲,站在鏡子前梳著瀏海,露出他半個額頭,好看極了。

      柾國站在旁邊問,「哥,你要去哪?」

      「小國不要問。」

      「你又要去喝酒?」,柾國很容易就猜出來了,「我也要去!」

      「不行!」

      「我上次就去了!」

      這次自己要去獵艷,不能一直顧著小國,「這次真的不行。」

      智旻穿成這樣,還說不准自己去,一定有問題⋯⋯

      晚上九點,智旻在派對現場,正在跟一個男生聊天聊得很開心,他不知道,柾國就在附近,隔著人群觀察著他。

      然後,智旻俯下身,吻住對方的唇。

      嗯⋯⋯滿是酒味,跟柾國那天一樣。

      但,完全不同。

      沒有心跳加速,沒有臉部滾燙,沒有手心全是汗。

      智旻結束這吻,心裡疑惑加深了。所以自己好好的啊!

      還是再試一次?

      智旻偏過頭,再次含住對方的唇,舌頭探入對方的唇間。

      單純平靜。

      智旻離開對方的唇,然後微笑。

      看樣子自己沒事,不用擔心了。

      角落裡,柾國雙手緊握成拳,看著不遠處的智旻,親吻一個男生,他佇立良久,站到腳都麻了,然後轉身離去。

 

 

 

 

十二

      智旻已經好一陣子沒看到柾國了,明明他們就住樓上樓下,結果竟然連碰面都碰不到,這實在太奇怪了。

      星期五晚上,智旻走到樓下,敲響柾國的門。

      柾國似乎剛洗好澡,開門的時候頭髮還濕濕的,智旻一看到他那樣,媽媽模式立刻啟動,「怎麼沒吹乾頭髮,現在入秋了,一不小心感冒了怎麼辦?」,智旻一邊叨念,一邊找著柾國的吹風機,才拿在手上,柾國就抓住他的手,一雙幽深的大眼,看著智旻,「哥,我不要你對我好」

      「為什麼?怎⋯怎麼突然」,智旻一開始還愣愣的。

      看著智旻一臉茫然的模樣,柾國心裡一陣刺痛。要放棄嗎?該放棄嗎?

      

      小國,我們今天來探險好不好?走我們未曾走過的路⋯⋯

 

      「智旻」,柾國突然喚了這麼一聲,智旻覺得心神一震,「別再來找我了」,柾國說完,鬆開了智旻的手,「你回去吧!」

      「小國,你說什麼?」,智旻愣愣的看著他,發生什麼事了,柾國怎麼突然這樣?「我沒聽懂。」

      「回去吧,別再來找我了」,柾國不帶情感的覆述一遍。

      「小國你生我氣?因為我不帶你去嗎?」,智旻不肯放棄,他絞盡腦汁,也只想得到這個原因,「那裡你去了不好⋯⋯」。

      那你自己去就好嗎?柾國轉身走到畫架旁,一副不想再談的樣子,完全不理會智旻。

      智旻好說歹說都沒用,柾國在氣頭上吧!自己現在怎麼解釋都沒用,還是明天再來吧!智旻嘆了口氣,轉身開了門,走了出去。

      不過,事情並不像智旻所想的那樣,柾國完全沒有給智旻解釋的機會,他房門深鎖,怎麼喚他都不應。

      他們以往也不是沒吵過架,但是都跟這一次不一樣。以前,只要自己哄著柾國,跟柾國說對不起,帶他去吃好吃的,柾國就會忍不住露出笑臉來了。

      柾國他很害羞,太害羞了,害羞到他板著臉,說著要自己請他東西吃,都好可愛。他都是假裝生氣,其實只是要人哄他。

      好可愛,那藏在自己內心的小男孩,可愛到自己想把全世界都給他,想讓他只有幸福,只有快樂,臉上永遠露出笑容。

      誰都不可以欺負他,傷害他,就連自己都不可以。

      可是他再也不想見到自己。

      他人就在樓下,可是他房門緊鎖。

      小國⋯小國⋯最重要的小國⋯⋯

      今天無論如何都得問清楚,怎樣都要見到柾國才行!智旻握著拳頭,走到樓下,他對著柾國的房門緊敲。

      沒有反應。

      「小國,我不知道你怎麼了,但是哥我今天怎樣都不會走的,除非你出來見我」。

      一片寂靜。

      智旻咬著牙繼續敲門。

      直到智旻的手指頭開始變紅,腳開始麻了,門終於開了。

      柾國站在裡面看著智旻,面無表情。

      智旻突然覺得難過,他們從沒這樣,柾國從沒這樣看著自己⋯⋯

      「小國⋯⋯」,智旻內心酸澀,「你不要生哥的氣,我跟你道歉,好嗎?」,雖然不知道怎麼了,但是只要柾國不生自己的氣,怎樣都好。

      「哥」,柾國總算開口了,「我不是你弟,我不要當你弟弟,你的弟弟叫朴智賢,不是田柾國。」

      「嗯⋯喔⋯」,智旻愣愣的,心裡深處一種委屈,一種麻痛,慢慢擴散出來。柾國他,他不喜歡自己嗎?他討厭自己了?為什麼呢?「我,我,我知道⋯⋯」

      「不,你不知道,你什麼都不懂,你不了解我的心情,你不知道我看到你親別人時,我內心有多難受,我不想看到這些,我不要看到這些,我不喜歡你把我當弟弟,為什麼我只能當你弟弟?我可以不要嗎?你可以看著我,就像我看著你嗎?我眼裡只有你,心裡只有你,如果你跟我不一樣,那就不要來找我。我說我想談戀愛,我是說真的,你若不能跟我在一起,不要再來找我!」,柾國一口氣說完,也不管說的智旻聽不聽得懂,這些話積壓太久,他一口氣傾瀉。

      「我當然喜歡你!」,智旻想也沒想的說。

      「真的?」,柾國懷疑地看著智旻。

      智旻用力點點頭,「真的」。

      柾國驀地笑了。

      那笑容是智旻最熟悉的笑,智旻胸口一緊,幾乎沒法呼吸。

      「那你是我男友了?」

      男友嗎?智旻遲疑了一下,柾國臉一沉,智旻立刻慌了,「對!我是你男友!」,怎樣都好,談戀愛也無所謂,柾國不要不理自己。

      柾國滿意了,他伸出手來抱著智旻,親吻智旻飽滿的唇。

 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十三

      柾國敲了敲智旻的房門,他手上拿著飯店招待券,準備問智旻要不要一起去。上次朴根碩辦趴,泰亨幫他和智旻拍了接吻照,勇奪最佳情侶照。柾國雖然迷迷糊糊地,不太了解狀況,但是有獎品,不拿白不拿,不用白不用。

      智旻一開門看到柾國,心底一慌,但表面上一片平靜,「小國,你有事?」

      柾國大眼看著智旻問,「以前沒事不也來找哥?」

      是這樣沒錯啦⋯⋯,可是現在,自己,看到柾國,就會胡思亂想的,以往的自在都不見了。柾國在身邊待越久,就越是緊張。

      談戀愛,自己,跟柾國⋯⋯

      感覺好怪。

      想抗拒,卻又期待。

      覺得不可能,又覺得有何不可。

      最重要的是,自己應該要大力反對的,但心底卻隱藏著歡喜。

      真是要瘋了。

      「招待券」,柾國把手上的信封舉起,「哥一起去嗎?」

      智旻立刻想起柾國酒醉那天的情景,他臉紅了,「我⋯⋯我跟⋯⋯跟你嗎?」

      「對」,柾國說,「不用掉好可惜。」

      「是⋯⋯是這樣沒錯啦⋯⋯你也可以賣掉啊!」

      「哥不想跟我去嗎?」,柾國漂亮的鹿眼眨了眨。

      拒絕的話,會天打雷劈吧⋯⋯,「當然想」,智旻一臉笑,他的胸口不受控制地癢癢地,像有羽毛在撓著他。

      「太好了!」,柾國笑到眼尾都皺起來了,「星期六,好嗎?」

      「這個星期六?」

      柾國點點頭。

      智旻咬著下唇,努力裝作沒事,然後也點點頭。

      於是星期六這天,智旻跟柾國一起在飯店房間玩撲克、看影片、用超大螢幕唱歌,以往這都沒什麼,但是這次自己一直走神。

      總是不小心就盯著柾國的唇看,盯著柾國的側臉看,盯著柾國的身體看,盯著柾國的大腿看⋯⋯

      哎唷喂,怎辦好?

      柾國一定覺得自己很噁心的,腦袋裡一堆胡思亂想,對,胡思亂想。自己真的病了,病得厲害。

      智旻在這邊鄭重警告自己不要再胡思亂想了,柾國卻在那邊開了瓶紅酒,倒在杯子裡,喝了起來。

      智旻已經知道柾國喝了酒會把人拿來啃的酒品,他知道無論如何都得阻止柾國喝下去,智旻把杯子搶過來的時候,柾國已經喝了一大口,正苦著一張臉。

      「啊係!」,智旻趕緊把酒搶了下來。

      柾國沒得喝,只好乖乖坐在椅子上,但是他已經有點微醺了。柾國把腳縮起來,窩在沙發上,晃著身子,滿臉紅暈。

      智旻拿了杯水,遞給柾國,坐在柾國旁邊問,「你還好吧?」

      「哥」,柾國頭轉了過來,「親我」。

      「啊!」,智旻大聲的問,「你在說啥啊,小國!」

      「我說,那天我們接吻了⋯⋯」

      喔喔,是這樣啊,「對⋯⋯」

      「我沒印象了」,柾國身體靠了過來,他可愛的臉頰帶著漂亮的粉紅色,說話的語調甜得要死,智旻發現自己從來沒有這麼需要意志力。

      柾國側轉過身子,食指撫過智旻的臉頰,然後放在智旻的下巴那,對著智旻說話,他的氣息拂過智旻的唇面,「智旻,我們再親一次」,說完,柾國含住了智旻的唇。

      智旻腦袋一片空白。

      柾國的吻一樣生澀,但是滿是渴望,他拉著智旻的衣襟,強迫智旻貼近他,然後他伸出舌頭,探入智旻的唇間,幾乎是用盡全力在親,完全沒有技巧可言。

      智旻往後退,才開口想講話,柾國先說了,「智旻,拜託⋯⋯」

      「可是⋯⋯」,智旻開口,柾國再度吻了他,智旻下半段的話,就這樣被截住了。

      柾國開始脫自己的衣服,智旻慌得要死,他人都要站起來了。

      柾國知道自己在幹嘛嗎?!「小國!」

      柾國一手拉住了他,一手扯著智旻的褲頭。

      這個架勢⋯⋯

      智旻趕緊抓住自己的褲頭,「小國!」

      柾國又開始脫自己的衣服。

      智旻又忙著阻止他,「小國,你在幹嘛!你有這麼醉嗎?我⋯我去倒水給你!」

      柾國不脫衣服了,他人撲到智旻身上,又親了起來,一邊親一邊喃喃著,「智旻,智旻,拜託⋯⋯拜託⋯⋯」

      智旻臉紅了起來,柾國的吻落在自己身上,帶著酒香,他的請求,讓人臉紅心跳,「小⋯⋯小國⋯⋯」

      「吻我⋯⋯」,柾國大眼看著智旻,撒嬌地說。

      啊~~不管了,智旻自暴自棄的想著,他捧著柾國的臉,含住柾國的唇,親吻他。

      小國,他最喜歡的小國,最寶貝的小國⋯⋯

      智旻沿著柾國的臉頰、下巴,往下親吻,他拉起柾國的上衣,親吮柾國的乳尖,柾國開始喘氣,他雙手勾著智旻的脖子,一副怕智旻跑了的樣子。

      智旻抬起頭來,再次親吻柾國的唇,柾國把手往下,解開智旻的褲頭,智旻的分身立刻蹦了出來,柾國抓住了它,幫智旻套弄,兩人喘著氣,為這樣的親密亢奮起來。

      智旻的性器開始漲大,它滾燙熾熱,柾國從褲子後面口袋裡拿出保險套,衣服沒去管,任它卡在自己的胸前。柾國踢開褲子,把保險套撕開,「哥⋯⋯」

      智旻看著柾國,柾國身上的衣服被擠到胸膛前,露出他櫻色的乳頭,上面還帶著剛剛自己親完的唾液,赤裸著下身,拿著保險套,大眼看著自己,喊自己「哥」,智旻鼻血都要流出來了,眼前的人集純真與性感於一身,讓人想一口吃下肚子,智旻脫掉褲子,接過保險套,套在自己的陰莖上。

      柾國用手勾起自己的雙腿,看著智旻說,「智旻,進來。」

      噢,天哪⋯⋯

      智旻拿衣服墊在柾國的臀下,然後他發現了肛塞。

      智旻愣在那。

      ··國!

      柾國似乎也想到了,他伸手,繞過勾起的大腿,拔下了肛塞,他的穴口已經準備好了。隨著肛塞拔下,柾國鼻音輕吟,他的聲音勾人慾火。

      智旻血液往某處集中,分身硬得要命。

      顯然胡思亂想的,不是只有自己,智旻這時才意識到,柾國一切都想好了,就為了這一刻。飯店、酒、保險套、還有這個該死的肛塞⋯⋯

      但是柾國拔下肛塞的畫面實在讓人血脈賁張,他的聲音撩人情慾,智旻又亢奮又生氣,事情發展到現在,他已經沒有辦法停下來,可是他很想揍柾國。他心目中可愛、純真、乖巧的小國,竟然⋯⋯竟然⋯⋯

      可惡!智旻用力地抓住柾國的臀側,進入柾國的體內。

      柾國皺眉哼了一聲。

      智旻的不滿立刻消失,突然覺得小國怎麼設計他都無所謂,「小國,你不舒服嗎?」,智旻心疼的要死。

      柾國搖搖頭,似開心又似委屈地說,「智旻,我喜歡你」,他的身體還在適應,「想要你,要你,在我體內,我們,我們在一起⋯⋯」。

      柾國無辜的模樣,讓智旻整顆心都軟了。

      「好」,智旻不自覺地微笑,小國,可愛的兔寶寶,「我們在一起」,智旻說完就開始挺腰推送,他不是沒想過跟柾國上床,可是每當念頭浮現,他就立刻滿是罪惡感的甩開腦海裡的畫面,但是現在柾國開口要跟自己在一起⋯⋯

      「小國」,智旻腰臀有節奏地抽送,柾國的體內熾熱緊緻,從未有人進入,「小國⋯⋯」,柾國他安排好了所有一切,所有,保險套、肛塞,噢⋯⋯

       只要想像柾國在他自己房裡,把肛塞塞上,他想著自己,他什麼都想好了⋯⋯智旻亢奮到全身發抖⋯⋯

    柾國顫抖著喘著氣,咬著下唇忍耐,下身那處又漲又痛又帶著快感,讓人一時沒辦法分清楚感受。

      驀地,智旻拔了出來。

      「不⋯⋯」,柾國正要阻止智旻,他要智旻繼續,但是智旻俯下身,含住柾國的陰莖前端,開始幫他口交。

      「智旻?」,柾國用手撐起上身,低下頭看著雙腿間的智旻,他正吞吐著自己的分身。柾國不知道智旻怎麼突然不做了。自己的身體,智旻不滿意嗎?還是自己的反應,智旻不喜歡,因為自己從沒有過經驗嗎?

      柾國腦海裡滿是問號,然後智旻吸吮柾國的陰莖,柾國仰頭呻吟,他沒辦法思考下去,「噢,智旻,智旻⋯⋯」

      智旻吞吐著柾國的分身,然後挺起身子,湊近柾國的耳邊,「小國,你好棒,你好可愛,我好喜歡你⋯⋯」

      所以,不是自己剛剛想的那樣,不是⋯⋯

      智旻他,他發現自己的反應,所以才改幫自己口交⋯⋯

      柾國心裡頭甜滋滋地,幾乎想把眼前的人融在自己體內。

      任何人都不准覬覦,覬覦智旻⋯⋯

      沒錯,故意不理智旻,逼他來找自己,要他跟自己談戀愛,這些都是自己想好的,但是這樣還不夠,遠遠不夠,他要智旻跟自己在一起,他要智旻跟自己做愛,他要上床。

      他要這個人眼裡只有自己,他要這個人喜歡自己,像自己喜歡他一樣,他要這個人對自己情意繾綣,滿懷渴望⋯⋯

      智旻感覺柾國放鬆了。可以了,可是要慢慢地⋯⋯小國是自己的心肝寶貝,怎樣都要小心。智旻坐正,再次緩緩地進入柾國的甬道,他找到那處,輕柔地撞擊它。

      柾國帶著淚,滿眼迷濛,雖然這是他的第一次,他以為會充滿不適,心理也有準備,可是智旻耐心地引燃自己的情慾,讓人感受到性愛的歡愉。

      「再⋯⋯再快一點」,柾國難耐地說,「噢,快。」

      智旻立刻加快速度,有力地撞擊,柾國狂亂地呻吟,「好棒,智旻智旻⋯⋯好棒⋯⋯」

      「小國」,智旻在柾國的耳邊輕喚,柾國渾身發麻,他的分身濕成一片,「我要衝刺了喔⋯⋯」

      柾國吞嚥一口口水,又期待又害怕,「好」。

      智旻埋首在柾國的胸前,猛烈地衝刺,他的喘氣和呻吟,在柾國胸前震動,「噢,噢,噢,小國,噢⋯⋯」

      接著智旻的分身抽搐,智旻趴在柾國身上,低吼著射了。柾國也是,他射在智旻的胸腹間。兩人拼命喘著氣。

      等到一口氣喘過來了,智旻手往下,在柾國的大腿與屁股那,拍了一記,「壞蛋!」

      原來乖巧可愛純真的人,才是壞學生啊!

 

 

 

 

十四

      柾國把手塞在大腿跟椅子的縫隙,雙腳內八的坐在電影院外的椅子上,他在等智旻。

      然後他轉頭過去,看到智旻已經出來了,正在跟一個女孩子聊天。

      柾國不開心了,他站了起來,朝著智旻走去。

      女孩子微笑看著智旻,不知道說了什麼,智旻也笑了。

      「哥」,柾國喊了一聲,感覺這場景發生過。

      「小國」,智旻甜笑。

      女孩子朝著智旻點點頭,笑著走了。

      「她跟我問路」,智旻看了柾國的臉色,然後說,「小國不要生氣。」

      柾國耳朵驀地一紅,大聲地說,「我哪有生氣,誰會這樣就生氣!」

      「好好好,小國沒有生氣」,智旻牽著柾國的手,哄著他,「我們去看電影」

      「⋯⋯嗯」,柾國點點頭,羞赧地笑,微微露出他上排門牙,可愛死了,「還是我們不要看電影⋯⋯」,柾國突然不走了,拉住智旻站在原地。

      「啊?」,智旻不明所以。

      柾國湊近智旻的耳邊,小聲地說悄悄話,「我們去摩鐵⋯⋯」

      智旻耳朵都麻了,他臉漂亮地紅了起來。

      「田⋯柾⋯⋯,小國!」,智旻一開始結巴,到後面羞惱地喊。

      柾國一臉無辜,然後下一秒,他不正經地笑,鬧得智旻更窘了。

      「看⋯看⋯電影了啦!」,智旻強撐著。

      「好吧」,柾國一臉可惜的樣子。

      後來智旻覺得真的不應該去看電影的。

      裡頭黑黑的,柾國坐在自己旁邊,進來之前又說什麼摩鐵的,害他完全不能專心。

      然後柾國又有意無意地湊過來講悄悄話,他的氣息不斷拂過自己的耳殼,說話都帶著氣音⋯⋯

      所以,囫圇地看完電影後,智旻就帶著柾國跑去汽車旅館,然後隔天買便利商店的內褲換穿,原本的不小心沾到精液了,最後兩人才回到租屋處。

      小國為什麼變成這樣?

      雖然智旻也不是在抱怨就是了。

     在旅館的時候,柾國赤身躺在智旻身下,曲起兩雙長腿,露出驕傲又任性的表情,吵著說,「智旻還沒說!」

      說什麼?這情況就別聊天了吧!智旻簡直要精蟲衝腦了。

      「說你愛我,說你只看著我,只跟我上床⋯⋯」,柾國一開始還可以大聲驕傲地說,到後來就不行了,他其實還是不安,「你還沒⋯⋯還沒⋯⋯說⋯⋯」

      智旻心都化成水了,他俯下身,啾啾啾地親著柾國,「喜歡你,愛你,誰都不可以碰你,只看著你,只愛你⋯⋯」

      「那⋯⋯打勾勾⋯⋯」,柾國伸出小指。

      智旻也伸出小指,勾住柾國的指頭,「約定!」

      「嗯⋯⋯」,柾國總算安心了。

      智旻接下來在外頭咖啡店打工,到了下學期的時候,他買了副情侶對戒,牽著柾國的手,親自幫他戴上。

      他抱著柾國猛親,「小國,小國,最喜歡你了,我愛你。」

      柾國羞紅了臉,甜蜜地笑了。

      後來泰亨看到戒指,感嘆地說,「原來養成系情人是真的有啊!」

      只是誰養成誰,還很難說呢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旻 Kookmin Jikook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