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2DA9610-4608-4C31-890D-F0C5443195D0.jpeg

 

 

 

看很多人都會自我介紹

我就粉墨登場了

 

 

1.第二個喜愛的cp是錫果

 

2.用手機雙手寫作,曾寫到拇指肌腱炎也不願罷手。

 

3.女友不是阿米,對國旻沒有感覺(扼腕)

 

4.曾經討厭韓團,現在combo打臉

 

5.有正經工作(嗯?)

 

6.寫肉文很卡。寫完順過稿子,就幾乎不會看,會跳過。(明明是自己寫的😅)

 

7.飯上防彈的歷程很曲折,認真說起來,可以寫一篇碩士論文,情況如下:

 

      我很喜歡看running man,當時每天晚上的六點,我都乖乖守在電視機前面等著看。有一天來賓是shinee的泰民,覺得他很帥,就去youtube找他的歌,他那時的主打歌曲叫danger

      (沒錯!竟然是danger!)

      咦,怎麼有兩首danger

      我立刻產生疑惑,為何有七個人在一間小小的房間裡跳danger?(房間看起來還有點寒酸。)

      不認識,不過歌還滿好聽的。

      然後我順利找到泰民的danger,覺得他超會跳舞的。所以我飯上了他。

      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竟然就這樣錯過防彈。)

      可是sm娛樂公司的藝人,都管理得很好(很封閉嗎?)。我雖然喜歡泰民的歌和舞蹈,但過了一陣子就覺得不夠。

      剛巧那時的running man片尾都是FIRE,沒錯,當時就是2016年。

      (啊,已經這麼久啦⋯⋯)

      我無聊,就去找歌來聽聽。

      聽了幾首,就擱在一邊沒理他。

      (我又再次錯過防彈!)

      有一天,聽了DOPE

      然後就一直在腦海播放旋律,這首歌真的好洗腦。

      我認真的看了MV

      有一個人吸引了我的視線。

 

      朴智旻。

 

      所以我不敢自稱團飯。我真的只看朴智旻。我目光沒辦法移開。我不知道編舞整體是怎樣,因為我只看智旻。(現在會看了,編舞老師對不起啊!)

      然後我去youtube找相關的影片。

      一大堆。sm真的可以學一下。)

      智旻被稱為弟控⋯⋯

      智旻的3:33⋯⋯

      智旻的現代舞⋯⋯

      智旻的天然愛嬌⋯⋯

      看得好過癮喔!

      接著某些影片出現在推薦欄,共同點是上面打著jikook

      我點了進去。

      原來有一個人跟我一樣啊!

      沒辦法把目光從智旻身上移開啊!

 

      那個人叫田柾國。

 

      從此我萬劫不復,直到現在。

 

 

 

自介就這樣歪樓了。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旻 Kookmin Jikook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