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道糯米糕是朴智旻後,實在是不想上線,柾國一整天都沒打開遊戲。

      目前還沒想好要怎麼面對,感覺超怪的,只要跟朴智旻說話,就會想到可愛的糯米糕;想到可愛的糯米糕,就難以接受現實版的朴智旻。

      這兩個人怎麼會是同一個人呢?

      就這樣隔了一天。

      柾國趁著智旻在洗澡,悄悄上線。

      「兔子,你終於上來啦!」

      「嗯哈,有點事。」

      「小糯好像有找你。」

      找我?

      哈哈⋯⋯朴智旻找我⋯⋯

      柾國在心裡乾笑。

      是想跟我講南俊的事吧?

      偏偏自己一點都不想聽。

      柾國草草收線,關掉遊戲,智旻洗澡回來,一看房間只有一個柾國,他臉色就不好,自顧自地走到桌邊,拿起手機來看。

      想找肌肉兔嗎?

      柾國伸長脖子看。

      結果不是,智旻在看今天拍的照片。

      柾國就把脖子縮回去了。

      摸摸鼻子,柾國也打開手機,看網頁。

      房間裡一片寂靜。

     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,柾國無意間抬起頭來,他看到智旻坐在椅子上發呆,手機畫面都黑了。

      朴智旻是發呆多久了?

      然後智旻將手機充電,人走到床邊,柾國趕緊垂下視線。智旻拉開棉被,人就窩了進去。

      才幾點?要睡了?

      柾國沒理他,打開遊戲,組隊來玩。

      殺敵很愉快,贏得很順利,戰友們開著玩笑,一切都很好。

      只是仍然會不自覺看向好友列表,那灰色的字樣。

      那個人躺在床上,蒙著棉被,一動也不動。

      如同那灰色一樣。

      沒辦法,柾國努嘴挑眉。雖然不想這樣,但是沒辦法,實在提不起勁幫朴智旻想法子。

      驀地,一個念頭浮現腦海。

      朴智旻沒有人可以商量。

      他們的好友都認識南俊。

      雖然也可以找人說,像泰亨。

      可是這就代表要出櫃。

      而且跟泰亨說,也難保不會被發現,不是說泰亨會講出去,只是相處時,可能會不自在。

      糯米糕把事情跟肌肉兔說,因為他很煩惱,而肌肉兔是網友,不用擔心太多。

      柾國閉上眼,吐了口氣。看了看另一張床上的智旻,再看看好友列表。

      糟透了。

      智旻在凌晨時上線,然後他發現了一則訊息,上面寫著一串號碼。

      是肌肉兔的line帳號。

      

 

 

F0543C67-B6DE-430B-A7B8-AA4083AA500B.jpeg

      玩了六天,七個人收拾行李,開車回首爾了。

      碩珍開車,玧其導航,南俊和柾國在後座;另一台車,號錫當司機,泰亨坐副駕報路,智旻在後座。

      柾國在車上,想著自己給了朴智旻line帳號的事。

      真沒想到自己竟然會有這麼一天,跟朴智旻用line聊天⋯⋯。雖然說他才剛加了自己,一句話都還沒聊就是了⋯⋯。

      唉,就是因為自己身旁的這個人。

      看著南俊的側臉,柾國感嘆。南俊這樣的人也難怪朴智旻喜歡,自己都覺得南俊是個很有吸引力的人了⋯⋯

      說起來,自己曾看過南俊練習辯護,那真是印象深刻。法律條文如數家珍,口條流利,態度不亢不卑。

      不過,性向嗎?

      「南俊哥,你喜歡男生還女生?」,想也沒想,自己就這麼說出來了。

      「嗯?」,南俊疑惑的側轉過頭,看著柾國,「什麼?」

      「沒事?哈!」

      「怎麼突然問這個?」,對於這個年紀最小的忙內,南俊其實沒有很介意柾國的問題冒失,他反而比較好奇柾國怎麼突然會想問這個。

      「想到,哈!」,柾國暗罵自己一聲笨蛋,「嗯喔,昨天聽網友說到他是同性戀,所以一時沒注意就問⋯⋯哈。」

     好牽強。

      南俊卻只是笑笑,沒說什麼。

      柾國抿了一下唇,既然這樣,乾脆就問一問,「那哥有喜歡的人嗎?」

      「啊?」

      「呀,柾國啊,你怎麼突然好奇南俊的感情世界啊?」,玧其吸著氣笑。

      柾國聲音乾乾的,「就想問一下⋯⋯」,他媽的,朴智旻你最好對我好一點。

      「喜歡的人嗎?」,南俊看著擱在大腿上的手,表情溫柔,「有,我有喜歡的人」,南俊彎起嘴角笑了。

      柾國愣愣地看著他。

      從沒看過南俊這樣的表情,他的眉眼彎彎,滿含熱情,又帶著認真。

      「很喜歡,呵」,說完,南俊低著頭,羞澀滿足地又笑了。

      一定很喜歡很喜歡吧!這樣的語氣,這樣的眼神,那個人是誰?竟然能引出南俊這樣的情意,南俊他一定很珍視對方,⋯⋯

      「哥!紅燈!」,玧其突然喊了一聲。

      「嘰——」,猛烈的煞車聲響起。

      「噢」,車上的人因為慣性往前衝,然後又往後撞上椅背。

      「抱歉」,碩珍連聲道歉,「我沒注意到紅燈。」

      「呀!哥,你專心看路啊!」,玧其驚呼,「我們三個還很年輕的!我還等著娶老婆!」

      「嗯喔⋯⋯」,以往開朗的碩珍,突然不見了,他有點慌張。

      「沒事沒事」,玧其認為碩珍自己也嚇到了,「綠燈了哥。」

      柾國開口探問,「哥,還是換我來開?」

      「不用,我來就好」,說完,碩珍似乎回神了,他又開始盒盒盒地笑,「小子,很刺激吧!」

      柾國從後面捏著碩珍的臉頰,「超刺激的!」

      前座的碩珍開始連珠炮彈地說著,「呀!小子!我臉很珍貴的,不可以亂來的,像我這樣的帥氣臉蛋不能有任何損傷的!」

      柾國放開碩珍的臉頰,「帥氣了不起啊!帥氣天下第一啊?」

      「當然啦!我爸爸媽媽生了我這樣漂亮的臉蛋,是人類珍貴的遺產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遺產?哈哈哈哈」,柾國笑到頭都往後仰,只能看到他的牙。

      碩珍也發現自己口誤了,「未來的遺產!你懂什麼!」

      「未來的!哈哈哈哈」,柾國活像被點了笑穴。

      車上其他兩人見怪不怪了,以往去碩珍那,就可以看到他跑到柾國房間叫柾國吃飯,兩個人手來腳來地推來打去,然後互相取笑。

      突然車內一聲「叮」,某人的手機響了。

      柾國拿出他的手機察看,朴智旻傳訊息來了,正確來說是糯米糕傳給肌肉兔的。

      點開來看,好長的訊息啊⋯⋯,這是柾國第一個念頭。

      「兔子,謝謝你願意把帳號給我,我們從沒見過面,只在網路上聊過天,而且你知道我的狀況後,還願意跟我交友,真的很令我感動。⋯⋯」

      柾國看到這裡,覺得臉上熱熱的,他有點心虛。

      「⋯⋯。我想了很多,這樣的感情在社會上是會遭人排斥的,也許其他國家不一樣,但是我所在的環境就是這樣。所以你讓我加你好友這件事,表示你是一個好人,哈哈哈,你也讓我知道,不是所有宅在家裡玩電玩的人都不好⋯⋯哈哈哈,我開玩笑的⋯⋯」

      看到這,柾國想,他大概知道智旻在說誰⋯⋯,真欠扁!

      「因為這份感情不見容於現在的社會,所以我決定把它收起來,在心裡默默地喜歡就好,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⋯⋯」

      柾國眼睛瞇起來了。

      朴智旻在想些什麼?!

      「因為就算我跟他兩情相悅好了,沒有人會祝福我們,我們在人前也不能大方承認彼此的關係,別人會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們,認為我們不正常、有病。我不希望NJ被人指指點點,我不希望這份感情落到那樣的地步。想想兩個大男人,光是手牽手走在路上,就是一件困難的事了。我不在乎別人怎樣對我,可是我不能接受別人這樣對待他。若是NJ並不喜歡我,那更不用說了,我們的友情會走樣,甚至遭到破壞,再也沒有辦法恢復原來的樣子。所以無論NJ喜不喜歡我,能不能回應我的感情,這都不重要,現在這樣是最好的!所以我決定什麼都不做,默默守護著他就好。不知不覺就寫了這麼多,希望我的煩惱沒有影響到你,再次謝謝你,願意聽我說這些。哈!也希望你玩遊戲順利,蟬聯萬年第一!✌️

      車廂裡碩珍還在說著笑話,玧其跟南俊似乎也回應了些什麼,但是柾國什麼都聽不到,他的眼睛注視著手機螢幕,心口像被人無理的攪弄,亂糟糟的。

      糯米糕他,他不打算說出來⋯⋯

      他打算這樣暗戀下去⋯⋯

      因為他不想造成別人的困擾⋯⋯

      這⋯⋯這是朴智旻?

      那個把人的東西弄壞,還沒神經地大笑的人?

      這不是他。

      不是。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柾國把頭髮留長了,他實在懶得出門。瀏海已經長到眼尾下方那,碩珍本來要念他,後來發現柾國留這樣的長度很帥,就由他去了。

      從高昌回來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月,下星期就要開學了,而且柾國跟南俊生日也快到了,大家打算聚一聚,吃個飯。

      碩珍馬上建議到他的住處吃胡椒醬五花肉火鍋。

      天氣這麼熱⋯⋯

      大夥興致高昂的答應了。

      這七人就是吃貨。

      到了碩珍的住處,玧其站在鍋子前,想著泡麵能塞幾包進去。碩珍忙著切肉,調湯頭,洋蔥已經漂亮的切好了。智旻幫忙煮了白飯,號錫跟柾國打打下手,很快就煮好了火鍋。

      「南俊啊,泰亨啊,吃飯了!」

      南俊、泰亨已經說好要做最後整理,他們兩個人的廚藝都很⋯⋯嗯⋯⋯普通。

      「智旻啊,你來坐我旁邊吧!」,南俊開口建議。

      「喔⋯嗯好」,智旻點點頭,乖巧的坐下。

      沒什麼。

      但是柾國偷瞧了一下,果然,智旻雖然低著頭,但是還是可以看到他微微揚起的嘴角。

      這傻子。

      這樣就開心了?

      坐在餐桌前,大家忙著吃,等到吃差不多,眾人才開始你一言我一語的聊起來。

      「玧其,聽說你跟人合作的曲子被人買走啦,賺了多少錢?」碩珍是唯一一個敢對玧其說話態度這麼隨意的人了。

      「還好啦,要跟人對分,分完也就差不多了。」

      「哥,你過去點啦,你肩膀卡在這,我很難夾菜」,柾國又開始跟碩珍鬧起來。

      「這麼漂亮寬闊的肩膀,能夠給女孩子多大的安全感你知道嗎?」

      「誤知肚」,柾國嘴裡滿是食物,話都說不清了。

      「沒見識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你又沒有女朋友!」,柾國把食物吞下去了。

      「我沒有女友礙到你啦!」

      「迷有」,柾國夾了塊肉,話又說不清了。

      「哥沒打算交一個女朋友?」,南俊插入他們的對話。

      碩珍頓了一下,眼神飄忽,然後說,「當然有啊!我要找到世界上最可愛的女生,好好愛護她。」

      「嗯⋯⋯」,南俊緩緩地把碗放在唇上喝湯,「說到女朋友,智旻系上不是有一個女生,長得很可愛,叫多賢?」

      「對,金多賢」,智旻把筷子放下點點頭。

      「是直屬學妹對吧?上次你們一起去當義工,我看她積極的很。」

      「嗯,是一個很熱情活潑的女孩子!」

      「智旻有考慮追她嗎?」

      「啊?」,智旻驚慌地看了南俊一下,又飛快把眼神移開,「沒耶!」

      柾國拿著筷子抱著碗,低著頭抬眼看智旻。

      是在慌什麼?傻呼呼的。

      「哈哈哈,她很多人追的!」,智旻笑著說,看起來很自然。

      「智旻人氣也很高啊!」,南俊笑著說,他拿筷子指著智旻對著大家說,「上次一個女孩子跑來找智旻,說很喜歡他!那女生是外語系的,長髮飄逸,很有氣質,這件事超轟動的!」

      「嗯嗯,哈哈哈,南俊哥太誇張了!」,智旻咧開嘴笑。

      全部的人都笑了,除了柾國。反正他本來就跟智旻處得不好,大家都習慣了。

      柾國覺得很火。

      笑什麼!白痴!

      不想笑就不要笑啊!

      「白痴⋯⋯」,柾國低聲冒出這句。

      大夥靜了下來,智旻立刻變了臉色,「關你屁事啊!怎樣?見不得別人好嗎?」

      「被人當眾告白,最討厭了!還氣質咧~」,柾國自顧自的夾菜吃,「是逼人答應嗎?」

      智旻氣得漲紅了臉。

      「也是啦⋯⋯」,泰亨頗認同的點點頭,然後他轉頭對智旻說,「我也不喜歡。智旻尼,我想吃一口麵,可以給我嗎?」。智旻本想反唇相譏,可是看著泰亨,他沒法再繼續吵下去,就夾了一筷子麵給泰亨。

      柾國扯扯嘴角。

     明明就覺得很困擾,幹嘛還笑?幫你還被你罵,早知道就不理你。

      吃飽後,泰亨跟南俊留下來整理,其他人就坐在客廳看著電視聊天。

      柾國去上廁所,走到轉角的時候,某個人撞到了他的肩膀。「噢!」,來人扶著肩,柾國定神一看,是朴智旻。

      顯然智旻也發現了,他不滿的皺著眉,「呀!小心點!」

      嘖,在南俊面前小鳥依人,在自己面前就這樣。不對,在所有人面前都好好的,只對自己這樣,想到自己還幫忙隱藏他的心事,柾國一時口快忍不住說,「你在南俊面前小心一點,也不怕被人看出來!」

      「啊?」,智旻皺著眉,一臉你在說什麼的表情。

      柾國左右看了看,附近沒有人,然後揚著下巴說,「你喜歡南俊不是嗎?」

      智旻雙眼慢慢睜大,張著嘴,不敢置信的看著柾國。怎麼會?被發現了,被田柾國發現了?「你在亂說些什麼?」

      柾國扯扯嘴角,「你再不克制點,很快的全部的人都會知道。」

      智旻回過神來,他下巴收起,瞪著柾國,然後一把抓住柾國的手臂,拉著他走到房裡,用力把門關上,轉身對著柾國問,「你怎麼知道的?」

      柾國別過臉去,用著理所當然的語氣說,「你那麼明顯,坐在南俊旁邊傻呼呼的紅著臉,誰看不出來?」

      「我⋯⋯我⋯⋯」,智旻試著辯解,然後他又窘又氣,短短手指指著柾國,低聲警告,「你嘴巴給我閉緊,不准跟任何人說!」

      柾國看著智旻,「廢話,我無聊去講這個幹嘛?」

      聽到柾國不會說出去,智旻鬆了口氣,「你不會說最好,要不然我揍死你!」,智旻粗聲粗氣地。

      「打架的話,我不一定會打輸你」,柾國一副你能奈我何的模樣。

      「哼」,智旻瞪著他,握著門把把門打開,直到他離開房間前,他都目光兇狠地瞪著柾國。可惜他哼的那聲太柔膩,反而像嬌氣的女生在耍任性。

      等到門一關上,智旻就立刻懊惱的抱著頭。

      天崩地裂了。

      怎麼會怎麼會怎麼會怎麼會!!!

      啊~~~可惡,竟然被田柾國知道了,被他握住了把柄。

      要是他說出去⋯⋯

      智旻倒吸一口冷氣,抓著衣襟,慌得要命,他剛剛兇狠的模樣都是裝出來的。

      自己真的太明顯了嗎?

      為什麼會被田柾國發現?

      該怎麼辦好?

      智旻走到陽台,躲在晾曬的衣服下面,拿出手機時還差點把手機摔到地上,他開始傳訊息。

      「兔子,怎麼辦?我被發現了!」

    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旻 Kookmin Jikook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