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旻寶寶生日快樂!👶❤️🌸

嘿嘿

智旻收到好多好多祝福喔

看了真的好開心

 

 

年年有今日,歲歲有今朝💕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柾國後來回想,發現冥冥中有一股力量牽引他出現在那裡,在那個時間點。

      不早不晚,剛剛好。

      那一台車,那一個轉彎,那壞掉的燈,那轉瞬的念頭⋯⋯,像安排好了的一樣,在下午一點依次出現。

      一切只為了讓他在那個時候出現,讓他看到智旻,救下智旻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夏日炎炎,首爾街頭陽光明媚。

      柾國趕著去機場,他得搭上五點的班機。機票已經訂好了,是他的秘書姜在範訂的,原本也應該是在範開車送他去機場,偏偏在出發前,在範上吐下瀉。不誇張,好像要把內臟都給嘔出來了。

      說起來,這個時候就不太對勁了⋯⋯,柾國心想。

      柾國乾脆就自己開車去機場了,反正他以往也這樣做過,為了這家公司,他什麼樣的苦都吃過,何況只是開車去機場。

      接下來就是道路號誌燈壞了,還不只一處,交通警察忙著指揮,現場迴堵至少五公里。

      這也太扯了!

      柾國在車上打了方向盤,罵了句「政府無能!」,決定改道。

      改道的時候也是,即便要繞路,柾國趕著去機場,當然選最近的路線。

      離奇的事再次發生,一台貨車車上的貨物沒捆紮好,散落一地,馬路上全是塑膠泡綿包裝的箱子,柾國打方向燈,面無表情的左轉。

      他上了漢江大橋。

      智旻的店就在對岸五百公尺處。

      那店面是柾國幫他談下來的,房東是柾國東攀西扯找出關係來的老先生,老先生看智旻可愛,談租約細項的時候,還讓智旻可以借用他的老爺車載貨。後來柾國覺得那車舊了,不夠安全,咬牙花了一筆錢幫智旻買了一台新車,柾國記得他那時剛開始創業,為了那台車,他拼命工作還縮衣節食了好一陣子,最後才把車貸還清了,然後智旻也跟他分手了。

      哈。

      真諷刺。

      柾國在心裡嗤笑自己,然後把過去的事拋出腦後。橋面開闊,可以看到夏陽灑在河面上,波光粼粼。柾國很快開下橋,讓自己的目光專注在路面上,不往右邊飄。

      不過,所有一切都像是安排好了的。

      因為花店的緣故,柾國故意往左邊的對向車道看。

      紅燈了,柾國踩下煞車,對向車道一台大卡車闖紅燈,一輛小轎車急著閃避,開上了人行道,撞到人行道上的消防栓。

      「刷」,水花四濺,灑在車上。

      柾國看到那台車的車牌,「1108」。

      操!

      柾國開了車門,拔腿往小轎車的方向衝去。

      車子被水柱、水霧籠蓋,像一層水牆一般,車上的人沒有下來。

      柾國衝進去那片水牆裡,水花濺在柾國的西裝上,很快就讓柾國淋了一身濕。柾國彎下腰打開車門,水刷拉拉地流進駕駛座,柾國滿臉的水幾乎要讓他看不清了。

      柾國甩頭把臉上的水甩開,定睛看車廂,駕駛座上的人,果然是智旻。

      智旻胸前插著一根細竹棍。

      柾國瞪大眼,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,他飛快解開智旻的安全帶,掏出手機叫了救護車。

      

 

 

      柾國呆呆地坐在醫院走廊上,剛剛醫生來告訴他那跟細竹棍是一把箭。

      箭。

      那種有著金屬箭頭,尾羽的箭。

      然後接下來的問題,柾國就一問三不知了。

      什麼箭是怎麼來的?我一次看到它好嗎?

      車禍現場有箭這樣的物品嗎?這問題有夠離譜。

      從哪裡射來的?車子連擋風玻璃都沒破!怎麼可能射進去!

      柾國沒搭到那班飛機,在範打來問他,要不要訂晚上十點的。

      要嗎?

      其實自己可以離開了,因為車子不是自己撞的,箭的問題自己一問三不知,自己頂多就是碰巧在車禍現場的人罷了。

      可是,智旻人還在動手術,自己要這樣離開嗎?

      還是打電話請號錫哥來一趟?

      智旻的家人都在釜山⋯⋯。

      「不了,美國那邊我再跟他們聯繫,有需要我再過去」,柾國這樣說。

      智旻的手術在晚上八點結束,隔天下午三點,智旻麻藥退了,醒了過來。他看起來很不舒服,麻醉藥讓他昏昏沈沈,但是他的目光在柾國走進加護病房時亮了起來。

      柾國穿著防菌衣,戴著口罩,走到智旻旁邊。

      智旻的手無力地伸出被外,他想牽柾國的手,柾國看出來了,他抓住智旻的手,智旻立刻就微笑。

      那微笑柾國好久沒看到了,看得柾國一愣。

      「你沒事吧?」,智旻的聲音沙啞。

      「沒」,柾國忍不住回以微笑。

      有多久沒牽智旻的手,微笑地聊天了?

      「嚇到了吧?」,智旻問。

      柾國以為智旻說的是竹箭還有車禍,他搖搖頭,「還好,只是想不通。」

      智旻偏過頭去,看著柾國臉上貼的繃帶,那剛好在口罩的上緣,「你受傷了?」

     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弄到的,可能是把智旻抱出車外時,被他胸口箭尾割到的吧!「小傷而已。」

      然後智旻說了一句柾國完全聽不懂的話,「可惜姜河東沒有來,要不然就可以服侍你了。」

      柾國疑惑地問,「誰是姜河東?」

      就見智旻雙眼睜大,他驚訝地看著柾國,從上到下的打量,但因為柾國全身上下都包得緊緊的,看不出個什麼,智旻抬眼繼續看柾國的雙眼,驚慌地問,「你忘了姜河東?」

      「沒聽過的名字」,柾國搖搖頭,他現在開始擔心智旻傷到腦了,也許醫生沒有檢查出來?

      智旻看著柾國的反應,然後他說,「姜河東大人從小照顧你到大,他雖然是你的內侍總管,但是你很尊敬他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智旻你在胡言亂語些什麼?」,柾國拿手摸了摸智旻的額,「你發燒了嗎?」

      智旻愣愣地看著眼前的柾國,然後他似乎想通了。

      那一瞬間,柾國清楚地看到,智旻仰望的雙眼,裡頭的光芒消失,變得黯淡。柾國內心不由自主地恐慌,他看過這個眼神,在他們分手時出現過,智旻的眼眸裡不再滿懷期盼,取而代之的全是失望和傷心。柾國脫口問,「怎麼了?」,發生什麼事了?

      病房裡一陣尷尬地靜默,只聽得到機器運轉的聲音。

      「會客時間到」,護理師的聲音打破這份寧靜,她走進來,提醒柾國離開。

      智旻立刻把手收回來,放在被子裡,閉上眼沒再說話。

      「我去找醫生談談」,智旻這樣讓人放不下心,柾國想了想,「明天再來看你。」

      柾國沒有想到的是,因為這場車禍,已經兩年沒有見面的他們,從這一刻又再度有了聯繫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柾國找了醫生來談,要求他對智旻做更仔細的檢查,然後智旻的爸媽從釜山趕來過來,碩珍也特地過來陪伴,一切都安排好了之後,柾國向醫生要從智旻身上拔出來的箭,然後帶著那把箭離開醫院。

      真的是箭。

      柾國親眼看到還是覺得不敢置信。

      這跟智旻說的刺客有關?

      柾國把內心那古怪的感受壓下來,他整晚沒睡守在醫院裡,現在手機裡一堆未接來電。

      柾國不得不把心思放在工作上,隔天他到醫院探望智旻的時候,智旻沈睡著,柾國看到智旻媽媽在旁邊照顧,又跟前來探病的號錫哥打了招呼,他人就飛去美國,忙了二個星期後才回來。智旻已經從加護病房轉入普通病房。

      回國第三天,柾國就接到了號錫打來的電話。

      原來柾國出國的這段時間,跟智旻要好的幾個人到醫院去探望他。智旻傷得頗重,人常常昏睡,會客時間又有限定,所以號錫去了幾次,智旻都在睡覺,但是遇到智旻醒來的時刻,就發現智旻急著要出院。

      「好像有什麼急事在外頭等著他一樣⋯⋯」,號錫很擔憂,「問他,他一個字都不說」,號錫停頓一下,語調遲疑地說,「昨天我去看他,他問起了你,說他有事想找你。」

      「找我?」,柾國困惑。

      「我知道你們分手到現在,完全沒有見面,更沒有說過話,智旻突然這麼要求,我也很訝異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嗯」,柾國聲音僵硬。

      「我知道這次還是你幫忙送智旻去醫院的,雖然你們再也沒有關聯,但是,能不能看在我的面子上,去醫院一趟,智旻他⋯⋯他真的⋯⋯不太對勁」,號錫說到後面,幾乎就想把智旻的情況用錄影的方式,錄下來播放給柾國看。

      「我知道了,哥,我會過去一趟。」

      柾國在隔天早上十點,到了智旻的病房,智旻正在看書,他注意到柾國進來,就把書闔上。柾國掃了一眼書的封面,「時光旅行」。

      智旻看這樣的書?

      智旻一看到柾國,張開口本來準備要說話,下一秒他抓住柾國的手臂,一臉欣喜。

      又來了,柾國看著智旻抓著自己的手想著。

      「柾國!」,智旻甜甜地喊,「你去哪了?」

      「我去了美國一趟」,柾國很自然地回。

      智旻整個人僵住,好半晌,抖著唇說,「噢噢⋯⋯噢是這樣啊⋯⋯。」

      跟上次一模一樣,自己到底說錯了什麼話,為什麼智旻反應這麼大?

      然後智旻強扯著嘴角,艱澀地問,「你臉頰上的疤⋯⋯怎⋯⋯怎麼來的?」

      「你忘了?上次為了救你不小心割傷了,好了之後就留下這疤」,柾國解釋。

      「喔⋯⋯噢⋯⋯對⋯⋯」,智旻想起來了,「沒錯,原來留疤了⋯⋯」,說到後來,智旻聲音乾澀,人不知道想到哪去了。

      「聽號錫哥說你有事找我?」,柾國勾回智旻的神智。

      「對!我有事想問你」,智旻打起精神來,小心翼翼又滿含期待地,「那天將我從車子裡救出來的時候,你有看到其他人嗎?」

      「其他人?」什麼意思?

      「嗯!」,智旻表情急切,「除了我,車上還有其他人嗎?」

      「沒。」

      「真的沒有?」,智旻語速很快,他一臉就是不願接受,「你快想想,有沒有一個穿著打扮很⋯⋯奇特的人。」

      「沒有」,柾國斬釘截鐵地說。

      「你認真想一下!」,智旻急了。

      「你在找什麼人?」,柾國乾脆地問,「上次你提到的那個人,叫姜河東的?」

      智旻被柾國問住了,他半張著嘴,試著要說些什麼,過一會才開口,「不是⋯⋯,是一個,一個,跟你⋯⋯」,智旻聲音弱下去,他低頭看著自己的手,「跟你完全不一樣的人。」

      「什麼意思?」,柾國蹙眉。

      「完全不一樣的人」,智旻喃喃地。

      「啊?」

      智旻猛地又抬起頭來,「也許他先下了車,可能你沒有注意到!」

      「不可能」,柾國再次無情地打碎智旻的希望,「消防栓的水噴得到處都是,那人一出來一定會被淋得一身濕,但全場只有我一個人衣服濕透了,頂多加上你。」

      「也許他在後座!」,智旻大喊,結果牽動了他傷口,一說完他摀著胸口忍著痛楚再開口,「你沒看到,等你送我到醫院,他才走了。」

      「車子就那麼一點大,他能躲到哪?」,柾國不明白智旻為什麼這麼堅持。

      「那你有沒有看到一些奇怪的人,出現在附近?」

      「什麼奇怪的人?我那時忙著救你,哪有時間去注意這些。」

      「就打扮得很古色古香的⋯⋯看起來很有年代的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沒⋯⋯」,柾國說完後,表情有點古怪,然後他迅速恢復正常。

      「真的沒有?」,智旻不死心。

      「沒有」,柾國答案不變。

      「噢⋯⋯」,智旻失望地垂下頭來。

      任何人看到智旻這樣,都會安慰幾句,可是柾國卻開不了口。二年沒見,分手又分得那麼慘烈,當時智旻可是說著不愛柾國了,恨死柾國了的話。柾國也說智旻變了,他們每天吵吵吵的,分了正好⋯⋯。

      事情過了兩年,也許兩個人都不再像之前那麼憤恨,可是要用什麼態度對待對方,柾國一時想不出來。

      病房裡維持著尷尬,然後智旻吸了口氣,壓抑著自己的情緒,「你應該很忙吧!謝謝你特意來一趟,我沒事了。」

      柾國看了智旻一會,然後輕輕點頭,「我請人把車子修好了,等等幫你開回去」,柾國試著釋出善意,他不知道如何安慰智旻,至少可以幫智旻做這些。

      「不用那麼麻煩,我請珍映幫我就好」,智旻搖搖頭,然後伸出手來,「鑰匙。」

      柾國半垂著眼,看著智旻的手,有點遲疑,然後在智旻開口催促前,柾國從褲子口袋裡拿出鑰匙還給智旻。

      「謝謝,費用我再轉給你,麻煩你把銀行帳號給號錫哥」,智旻把鑰匙放在床頭,側身跟柾國說,然後客氣地請柾國離開。

      好怪。

      智旻好怪,他不恨自己了嗎?

      「嗯」,柾國不自在地回,然後僵著身子轉身,邁開步伐,走出病房。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接下來柾國忙著跟美國的廠商簽訂合約,又忙著巡視在大陸的工廠。有時想起智旻客氣的道謝的模樣,有時想起智旻急切渴盼的眼神,但無論怎麼想,柾國都弄不明白智旻的改變。他在國外忙了一個月才回國,回來的第三天晚上,號錫打電話給他。

      「柾國,之前提過採訪的事,你還記得吧?」,號錫在一家雜誌社工作,雜誌社的商業部門邀請柾國接受採訪,號錫是時尚部門,但因為認識柾國的緣故,有時候接洽會請號錫幫忙。

      「記得」,柾國回道,「我這幾天會把工作排開,你讓他們先跟我的秘書聯繫。」

      「好」,然後號錫說了句沒事了,打算掛上電話,柾國在這時候開口喊了一聲,「哥。」

      「怎麼?」

      柾國張了張嘴,想著要不要問,理智提醒他,沒必要問,但是一股好奇,再加上一些莫名的什麼,促使柾國把話吐了出來,「那個,朴智旻,他,出院了?」,說得坑坑疤疤的。

      「嗯」,號錫有點訝異柾國問起智旻,不過號錫沒想太多,因為智旻讓他很擔心,「智旻他出院了。」

      「是嗎⋯⋯那⋯⋯那⋯⋯很好」,不知道要接什麼,只好乾巴巴的回答。

      「智旻他⋯⋯」,號錫卻很想再說下去,只是他不知道該怎麼說明,就話說到這停下來,沒想到反而讓人更焦心。

      「他怎麼了?」,柾國不自覺地提高音量。

      「他在找一座山」,號錫到現在都難以理解智旻為何要這樣做,光說出來就覺得很怪。

      柾國愣住。之前說要找人,現在要去找山?

      「我問他什麼山,找它要幹嘛?我以為智旻是要去採野花,所以跟他說他身體才剛好,不適合去登山。他沒聽進去,把店關了,人真的去爬山了。回來後我才知道,我跑去罵了他一頓,可是,真的⋯⋯我沒騙你,智旻他,看起來很糟⋯⋯」,號錫說到這停了,然後過一會才遲疑地說,「我懷疑他被什麼給附身了,真的,我不想危言聳聽,但是智旻說要找山,要爬山,他眼神⋯⋯嗯⋯⋯我覺得很瘋狂,就跟他急著出院一樣!然後,現在又這樣,像什麼都沒了希望,我想他沒找到他想找的⋯⋯。」

      電話兩頭陷入長長的寧靜。

      「他沒找泰亨哥?」,好一會柾國才輕輕開口。

      「沒,智旻他忙著找山爬山,連店都沒開,怎麼會有空找泰亨。」

      「現在呢?朴智旻現在還在首爾嗎?還是又去爬山?」,柾國說到爬山,帶著怒氣。

      「他在他的住處,回來後,就沒再出門⋯⋯」,號錫沮喪又擔憂。

      柾國一咬牙,「我去找他。」

      掛上電話,柾國真的立刻開了車子到漢江大橋那。一看,果然,「cutie sexy lovely 」店門沒開。柾國立刻開車到智旻住處,不遠,就隔了兩條街。柾國到了之後,把車停在門口,下車站在門前按電鈴,沒人應門。又按了好一陣子,裡面一樣沒有反應,柾國掏出手機,打算打電話給房東,門卻開了。

      智旻人穿著睡衣,披著一件外套,虛弱地站在那,看到柾國愣了一下,張嘴要問,先一陣猛烈咳嗽,「你⋯⋯咳咳⋯⋯你來⋯⋯幹嘛⋯⋯?」

      「你生病了?」,柾國湊近智旻,用手摸了摸智旻的額,「你發燒了!」,這個呆子!

      「咳⋯⋯有嗎?」,智旻腳步虛浮,試著用手摸看看。

      還有嗎!「我帶你去看醫生」,柾國果斷地越過智旻,走進智旻的房間,他要找健保卡。

      一進去,柾國就發現房間裡滿滿都是書,「十大不可思議」、「黑洞解密」、「穿越平行宇宙」、「時空旅行可能嗎?」⋯⋯,都是這一類的書。然後就是地圖,一大張攤開在桌上,上頭一堆標記。

      這是在做什麼?柾國呆住。

      「我⋯⋯咳咳⋯⋯不⋯⋯想咳咳⋯⋯出門⋯⋯」,智旻胸口傷才剛好,每次咳嗽,都帶來一陣疼,他痛得幾乎喘不過氣。

      智旻的咳嗽聲提醒了柾國,「你別再說話」,柾國冷著臉,在椅子上找到了智旻的錢包,柾國拉開西裝外套,把錢包放進內側口袋。走到門口,自然地把智旻披著的連帽外套,兜頭幫智旻戴上帽子,又找了鞋子出來,逼智旻穿好。還好智旻住一樓,柾國車又停在門口,走一下就到了。柾國把智旻塞進副駕駛座,他自己也坐上車,載著智旻去醫院。

      智旻弓身蜷縮在副駕駛座上,摀著嘴,不時咳個一兩聲,又抓著胸口穿刺傷的位置,完全沒力氣坐好,柾國每聽一聲,他的眉頭就更緊一分。路上,柾國的手機響了起來,柾國戴上耳機,一邊交代事情,一邊把冷氣調到最小。到醫院後,柾國沒讓智旻下車,他推了輪椅過來,才打開車門抱起智旻,把他安放在輪椅上。急診室一堆人,柾國跟護理師說智旻前陣子開刀的事,護理師不敢大意,立刻就請醫生過來看。

      「是感冒」,醫生檢查過智旻的胸,又抽血檢驗,確定不是傷口發炎感染,「不過還是很危險」,醫生加了這一句。

      智旻吃了藥,人躺在病床上睡著了,醫生就對著柾國罵了一頓。

      「開完刀就該好好休養,不宜劇烈運動,感冒咳嗽更是糟糕,會牽動傷口,你們都沒有在關心他嗎?病人今天要是死了,你們打算怎麼辦?」

      柾國被罵得臉色陰沈,幾乎想把床上的那個人叫醒,一起被醫生痛罵。

      拜託,他也很火好嗎!

      朴智旻傷才剛好,就跑去爬山,他不知道這行為是在玩命嗎!

      等到智旻點滴打完,拿了藥,柾國開車載智旻回去。在車上,柾國就冷著聲音說,「你到底在搞什麼?我不記得你是這樣沒腦子的人。」

      「不關你的事」,可能是被柾國罵慘了,智旻聲音乾啞地回,他咳嗽咳到喉嚨都沙啞了。

      馬的,自己到底是在忙什麼?早就決定老死不相往來,現在這樣活像自己熱臉貼人冷屁股一樣,「我只是要你記得,你的命好歹是我救的,你這樣搞,我還不如當時就假裝沒看到,讓別人來救你就好!」

      智旻聽到這,沒有說話,他側頭看著車窗外的車流。

      華燈初上,現在已經是晚上七點,行人帶著疲憊的步伐,走過馬路。也有不少人呼朋引伴,熱鬧地過街,討論等等要吃什麼。

      塞車了,柾國放慢速度,車子緩緩前進,一直到下一個紅燈路口,智旻才開口,「我的命不是你救的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什麼?」,柾國懷疑自己聽錯了。

      車窗倒映著智旻蒼白的臉龐,智旻兩行淚滑落下來,他動也沒動,盯著窗外不存在的點,人像是隨時都要碎掉了一樣。

      柾國強忍著怒氣,儘量充滿耐心的說,「好,不是我救了你,是醫生救了你,不管怎樣,既然你活下來了,就不要這樣胡搞瞎搞,你知道號錫哥有多擔心你嗎?」

      智旻愣愣地聽著,似乎柾國的話提醒了他什麼,「活下來⋯⋯我⋯⋯對⋯⋯,我不該這樣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你知道就好,人不能只為自己活,要為關心自己的人著想!」

      智旻低下頭,吸了一下鼻子,哽咽著說,「⋯⋯我知道了⋯⋯我⋯⋯知道了。」

      看智旻這樣,柾國罵不下去了,他吐了口氣,粗聲粗氣地應了聲「很好」,就沒再說話。

      把智旻載回去之後,柾國打了電話給號錫,又請智旻的工讀生珍映明早過來照看智旻,幫智旻煮了一大壺水,買了晚餐回來,一切安排妥當,柾國才開車離開。

      不知道是不是柾國那番話的影響,智旻接下來真的乖乖待在家裡休養,按時服藥,回診了一兩次之後,他的感冒好了,花店又重新開張。

      柾國這陣子都待在國內,他的手機玻璃觸控終於有了進展,柾國忙得要死,不過若有順路,經過漢江大橋那,柾國不再是避開視線,反而會隔著車窗看一看智旻的花店。

      夏日就這樣過了,季節進入秋季。

      柾國經過幾次「cutie sexy lovely 」發現店門緊閉。

      「跑哪去了?」,柾國嘀咕。

      「總裁最近很關心這家店?」,在範在前座隱約聽到柾國的聲音。

      「沒」,柾國把目光從窗外收回來。

      下了班之後,柾國回到自己的住處,先到浴室洗去一身疲憊,然後圍著浴巾出來,等打理好自己,柾國到廚房倒水喝,滑著手機。

      手在聯絡人號錫哥那徘徊。

      然後柾國把水杯放回桌上,一手握著杯子,一手按下通話鍵。

      「喂,柾國?這麼晚了,有什麼事嗎?」,號錫的聲音從手機那端傳來。

      「抱歉,哥,我只是想問報導什麼時候會出來?」

      「下個月2號」,號錫很快回答,然後他疑惑地問,「你不是知道我們雜誌出刊的日期?」

      「喔,嗯,對!」,柾國乾笑一聲,「我想說叫在範記得買一份放我桌上。」

      「我們會送一份過去。」

      「啊~那太好了」,柾國手抓著水杯,拇指無意識地將杯身上的水珠抹掉,「我很期待!」

      「放心吧,我有幫你看過,照片拍得很帥」,號錫開著玩笑。

      「嗯哈,謝謝哥」,柾國停了一下,然後換了一個話題,「泰亨哥開的攝影展,我去看過了,很棒!」

      「我前天也去了,人超多的,哈,我買了一本攝影集,要他幫我簽名」,號錫開朗地笑。

      「真的?哈哈,我沒買!」,柾國用力地笑,等到笑完,柾國翻弄著桌上的湯匙,語調不經意地問,「我昨天經過漢江大橋那,看到朴智旻的店沒開,所以⋯⋯他回釜山去了?」

      「智旻?」,號錫遲疑了一下,「沒開店?」

      「對」,柾國握住湯匙,「哥不知道?」

      「他上禮拜跟我提過要去參加觀星活動,說是到首爾郊區的某座山上,我擔心他,多問了幾句,他說是跟一群觀星愛好者去的,不過詳細時間我沒問,也許你應該打電話問泰亨」,號錫說完,有點疑惑的問,「怎麼了嗎?」

      「沒,只是看到店門沒開,就隨口問一下」,柾國語速飛快。

      「嗯,好,那沒事了?」

      「沒事了,晚安哥。」

      「晚安。」

      電話掛上,柾國打開電話簿,在聯絡人那裡滑了幾下,手指放在泰亨哥那一會,又滑開。

      該死,打電話給泰亨,就等於打給智旻了,柾國咬著牙心想。

      然後他關掉手機螢幕,把杯子拿到水龍頭底下清洗,擺回架上。

      隔一天,柾國讓在範開車從漢江大橋那經過。雖然要多繞兩個街口,但在範沒有問為什麼。

      cutie sexy lovely 」店門緊閉。

      這次柾國沒有遲疑,他拿出手機撥了通電話。

      「喂?」

      「泰亨哥,你現在方便說話嗎?」

      「唔⋯⋯你等我一下」,泰亨那邊人聲吵雜,柾國猜想他在攝影展場那,過一會吵雜的聲音沒了,泰亨說,「好了,你說吧!」

      「朴智旻去哪了?」,對於泰亨,柾國知道怎麼迂迴都沒用,就乾脆問了。

      泰亨頓了一下,「你找智旻?」

      「沒,我只是看到cutie sexy lovely 店沒開。」

      「你找智旻」,泰亨這句語氣是肯定的。

      柾國握緊拳頭,咬牙承認「對!」

      「找他做什麼?」

      做什麼?對呀!做什麼?「就問問。」

      泰亨沒有柾國預想的那樣調侃他,反而是正經八百的回答,「智旻說要去找人。」

      「找人?」

      「嗯,詳細情形他沒跟我說」,泰亨說到這,停了一下,「不過,他回來後跟我說沒找到,我有點擔心他。」 

      跟號錫哥一樣。

      「他沒說要找誰?」

      「沒說」,泰亨的聲音帶著濃濃的擔憂,「你知道他要找誰嗎?智旻說那天是你送他到醫院的。」

      「是我送他去的沒錯⋯⋯」,柾國覺得胸口緊緊的,他深呼吸,「他有跟我提到一個人名。」

      「是那個人嗎?」

      「我不知道。」

      電話兩頭靜了下來。

      「柾國」,泰亨突然出聲。

      「嗯?」

      「去看看他吧!」,泰亨的聲音很輕。

      柾國靜了半晌,然後,「好」,柾國的聲音也很輕,「好,我去看他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柾國不太愛苦的食物,辣的倒是還好,不過他第一次喝酒的時候,辣到他皺起整張臉,智旻還因為這樣笑到不行。

      後來柾國就開始練酒量了,他想要跟智旻一起喝。一開始還真的不習慣,連啤酒都不太愛。慢慢的,他喝出點心得來,跟他同班同學智旻,終於成了酒友。

      智旻跟他都一樣,一喝酒話就特別地多,常常約吃飯,配燒酒。有一次,他跟智旻都喝醉了,不知道講了什麼好笑的,智旻笑倒在他懷裡,他摟住智旻的腰,吻了上去。然後他們邊脫衣服,邊親嘴,半抱半走的,滾到床上去,醒來後地上沿路都是他們的衣服褲子。

      那是他第一次跟智旻做愛。

      後來他們就在一起了。

      柾國看著趴倒在桌上的人,想起這久遠的往事。

      跟泰亨通完電話後,柾國晚上忙完事情,開了車到智旻的住處,按了半天門鈴,沒有人應門。這次柾國打電話給房東,讓他來一趟,兩人在門外喊了半天,最後房東大叔拿鑰匙開了門,柾國就看到智旻醉倒在桌邊,滿桌的酒瓶。

      柾國跟房東說他會處理,房東大叔才放心地離開。

      看著趴在桌上,醉得不醒人事的智旻,原本打算來罵人的柾國,發現那一大堆話都沒用武之地了。

      「啊係!」,柾國罵了一聲,然後認命地拉起智旻的右手,繞過自己的肩頸,把他扛了起來,熟門熟路地帶他去洗澡。智旻渾身都是酒味,嗆得要命。

      浴室很窄,過去他跟智旻窮,還好兩人感情好,一起住倒也不嫌擠。後來他搬了出去,原本以為智旻會退租,另外找地方來住,沒想到智旻卻留了下來,一直都沒搬走。

      柾國把智旻放在塑膠浴缸邊上,平常要淋浴人得踩在浴缸裡。浴缸旁邊就是洗手台,柾國讓智旻半靠著洗手台,然後開始幫智旻脫衣服。

      應該先把智旻扔到床上的,躺在床上比較好脫,柾國皺眉心想,不過轉念想到酒味會沾到床上,柾國又覺得麻煩點也還好。

      幸好,智旻爛醉如泥,所以脫衣服的過程還算順利。

      脫好衣服,柾國讓赤裸的智旻先靠在他身上,接著把蓮蓬頭拿下來,調整水溫,開始幫智旻沖洗。

      智旻在柾國洗到一半時,睜開了眼,含含糊糊地不知道說了些什麼。柾國一律用「喔」、「嗯」、「唔」回答,還真的像兩人在對話。

      等到洗好澡,柾國用浴巾將智旻包起來,抱起他走出浴室。智旻很輕,抱他對柾國來說毫不費力。

      柾國讓智旻坐在床上,用浴巾揉著智旻的髮,再把濕掉的浴巾扔到一邊,準備幫智旻穿衣服。智旻一頭金髮,蓬鬆亂翹著,他臉頰帶著酒後的紅暈,看起來萌萌地,乖乖地任柾國擺弄他。

      柾國幫智旻先穿上褲子,再幫他穿上上衣,接著蹲下來幫智旻扣扣子。

      智旻呆呆地看著柾國的臉龐,然後他伸長手臂,攀住柾國的脖子,帶著委屈地問「你去哪了?」

      這是醉成怎樣?柾國沒回答。

      「我找你找好久⋯⋯」,智旻綿綿軟軟的埋怨。

      柾國沒法忍住微笑,這樣的智旻讓人融化,像有人用指尖撓了胸口一把。

      「不要離開我」,智旻驀地癟嘴,眼眶紅了。

      柾國不知道該回答什麼,好跟不好,都不對。

      「你答應我!快!」,智旻態度強硬地撒嬌,眼睫上開始出現淚珠子,「君無戲言!不是嗎?快說!」

      「智旻⋯⋯」,柾國的聲音很無奈。

      智旻手臂一圈,湊上自己的唇,吻了柾國。

      柔軟甜蜜,淡淡的酒味,帶著剛沐浴好的清香⋯⋯。

      柾國心裡喊著,智旻喝醉了,這樣做是在佔他便宜,他們已經分手了,不可以,怎樣都不可以,結果會很糟,會糟透了⋯⋯。

      可是,什麼都不想管。

      智旻嚐起來好甜美。

      柾國抱住智旻,回吻他。智旻才剛穿上的衣服,再度被脫下,柾國舔吮著智旻的乳尖,智旻呻吟著,然後就一發不可收拾了。

      柾國把自己半濕的衣服褲子脫掉,壓在智旻身上,繼續舔吻智旻身軀,智旻的肌膚柔軟馥蜜,像奶油糖霜。智旻任柾國親他,他嘟噥帶著呻吟,「唔⋯⋯嗯⋯⋯我喜歡⋯⋯你長髮⋯⋯。」

      柾國聽到了,沒說什麼,繼續往下親吻智旻的腹部,用舌頭舔過智旻的人魚線,在那上頭留下一道水漬。

      「癢」,智旻屈膝,撒嬌著「不要⋯⋯。」

      等到智旻準備好,柾國進入他的體內,開始抽送,智旻抽抽噎噎地哭,滿腹委屈地訴苦,「我好想你⋯⋯嗚嗚嗚⋯⋯一直找你⋯⋯你不在我身邊⋯⋯哪裡都找不到⋯⋯。」

      柾國整顆心都軟了,還酸疼得厲害,他親吻智旻的眉,「別哭⋯⋯別哭了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不要離開我⋯⋯嗯⋯⋯啊⋯⋯」,智旻低泣伴著呻吟,「嗚嗚⋯⋯拜託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好」,柾國一下子想也沒想就答應了,意識到自己答應了些什麼,柾國心頭懊悔起來。

      智旻哭著笑了,臉上猶帶淚痕,柾國突然又覺得什麼都能答應智旻。「我不離開你」,不管了,去他媽的,叫他拒絕這樣的智旻,做不到。

      「待在我身邊,哪裡都別去」,智旻躺在床上,承受著柾國的撞擊,雙手交握在胸前,喘著氣軟求。

      「好,噢,好」,智旻讓人瘋狂,柾國情不自禁地加快速度,嘴裡狂亂地喊著「智旻智旻智旻⋯⋯」,然後高潮來臨,柾國在最後一秒離開,射在智旻的肚腹上。

      

      

    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旻 Kookmin Jikook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