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543E32-1180-44A2-BB99-70934E83CC80.jpeg

二十

      富平派第二頭目金泰亨,有一個破碎的家庭。他父親在銀行工作,母親是家庭主婦,他是獨子。 原本一切都很幸福美好,可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,金泰亨的爸爸金時宇對人謙和有禮,很照顧妻子和泰亨,唯一的缺點就是他酒品很差,這真是致命。

      金時宇一旦喝醉了酒,整個人就份外討人厭,他會拉著人,用流氓口氣大聲的說話,泰亨還小的時候會怕,會躲起來,可是金時宇總是用不耐煩的語氣一直喊他,要是泰亨不出來,他就開始摔東西,一邊大聲的怒吼。泰亨媽媽會出來阻止,但是金時宇反應會更激烈,他打老婆。

      隨著泰亨逐漸長大,他父親喝酒的頻率有增無減,每次酒醒後,就是哭著道歉,說他會戒酒,說他對不起老婆小孩,說他會改會彌補,但很快的就又故態復萌。

      然後在泰亨國中二年級時,金時宇因為喝酒的關係,把工作搞丟了,閒在家裡的時候,就是酗酒,泰亨的媽媽被迫到外面去打零工賺錢養家。泰亨放學回家,常常看到他媽媽被打,他要是護著媽媽,金時宇連他也一起打。

      謙和有禮,照顧妻兒的金爸爸,已經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暴躁易怒,失意沮喪的金時宇⋯⋯。泰亨痛恨他父親,幾次都想帶著他媽媽逃離那個可怕的居所,可是他媽媽總要他忍耐。

      「你父親不是那樣的人,他只是喝了酒。」

      泰亨知道他父親不是那樣的人,但是那個父親已經被酒精給改變了。

      在泰亨國三時的某個秋夜,金時宇又喝醉酒了,其實他清醒的時間真的很少,但那天不一樣,他揪著自己老婆的頭髮,辱罵她。

      「賤貨!你跟那個姓張的搞上了對不對!你嫌我沒用,就跟他背著我亂搞,對不對!」,金時宇邊打她邊罵著「下賤」、「騷貨」,有多難聽就多難聽,有多怨毒就多怨毒。

      泰亨的媽媽頭髮被扯落了一大把,拼命哀號,金時宇把她的頭髮用力往上扯,搧她耳光,泰亨擠在他們中間,試著把他父親的手鬆開,但是金時宇緊抓著頭髮不放,泰亨媽媽的哀號伴隨著哭泣,整張臉都紅了,滿是巴掌印,金時宇用力推開泰亨,泰亨衝到客廳,把燒酒瓶子打碎,衝回去廚房,對著他的父親肚子用力捅了下去。

      金時宇大睜著眼,鬆開手,摀著肚子跪坐在地,血流如注,然後他倒了下來。

      泰亨的媽媽滿臉都是淚,愣了好半晌,然後她清醒過來,驚慌的推著泰亨,要泰亨快走。泰亨大口喘著氣,雙手都是血,瞪著地上的那個人,幾乎要把他瞪穿。

      「泰亨,泰亨,你快走!」,媽媽的聲音終於傳進他的耳裡,泰亨轉身跑了出去,逃離了他的家。

      二天後,泰亨在河邊的廢棄水泥管裡被發現,人被抓到警局,以殺人未遂起訴。

      泰亨關進少年看守所時,才十五歲。

      他在看守所裡認識了富平派的兄弟張玄昭,接著被網羅進富平派,泰亨在看守所待了兩年就出來了,第一,因為他父親沒死,第二他還未成年,他是為了保護母親,又長期受到家暴,所以法官輕判,最後,富平派後來花了錢,讓泰亨提早出獄。

      泰亨離開看守所後,找到了他的母親,把他媽媽帶到新的住處,他開始為富平派賣命。泰亨的父親曾經找上門,泰亨拿起手槍,想也沒想,對著他的父親大腿就開槍。

      「你以為殺父親這種事我沒幹過嗎?」,泰亨冷冷的說。

      他父親抱著大腿,一瘸一拐痛苦的跑了。

      可能是長期被家暴,泰亨憤世嫉俗,尤其討厭那種懦弱的人,就像他的父親,嘴上說的好聽,卻從沒真的下決心戒酒,只會打老婆孩子的懦夫!

      泰亨看著眼前的智旻。

      這個男子在幼稚園教書,他的男友卻是首爾第一大幫派的頭目,同時也是南韓第一大毒梟,這樣的人在看到黑道打人時,一臉慘白。

      純真?是真蠢吧!他不知道他跟了什麼樣的人嗎?

      田柾國把這樣的人當寶,還處心積慮的讓朴智旻的男友去賭博,讓朴智旻沒地方住,就為了讓朴智旻成為他的人。

      這種事也只有田柾國做得到,還一點愧疚都沒有。

      朴智旻知道他男友是這樣的人嗎?他該不會以為全天下的人都是天使吧!

      真是看不過眼。

      「泰亨,你好」,智旻臉上維持著有禮的笑意,「很高興認識你。」

      高興嗎?「我也很高興認識你!」,泰亨伸出手來。

      智旻把手伸出來跟他握手。

      智旻的小手在泰亨的大掌裡顯得可愛,泰亨低垂著眼凝視,勾起嘴角。

      小小的、白白的、胖胖的,可愛的指頭。

      「我先走了,再見!」,智旻點頭離開。

      「再見!」,我們會再見面的,朴智旻。

      智旻買了書,就去才藝班接俊英,今天是星期二,俊英上的是跆拳課。

      「爹地,你今天穿的這件襯衫好好看喔!」,俊英一看到智旻就稱讚他。

      智旻今天穿著一件墨綠色的針織衫,直條紋拼接的袖子,看起來可愛極了。

      「你爸比啊,亂花錢買東西給我,哄著我收下⋯⋯」

      「這才一件,家裡還一堆呢!」,俊英脫口而出,然後他驀然發現自己說了什麼。

      「什麼意思?」

      三十分鐘後,智旻呆呆的看著眼前的景象,不敢置信。

      他跟俊英站在柾國房間的衣櫃前,衣櫃打開著,裡面滿滿都是衣服,全都還沒有穿過。

      「這些都是你爸爸買的⋯⋯?」,智旻驚訝的問。

      「嗯」,俊英為他爸爸感到不好意思。

      「這麼多⋯⋯」,智旻的嘴巴合都合不上。他都不知道,竟然⋯⋯

      「從第一次看到爹地,爸比就找人問了爹地的尺寸,他偷偷喜歡上爹地,又不敢跟你說,就拼命買衣服,他說想著爹地穿上他買的衣服,他就很開心」,俊英邊說邊翻看著衣服,「之前還更多呢!塞不下,爸爸只好丟掉,有一陣子爹地不是都不來我們家了嗎,爸比很想你,又買了一堆,還一邊看爹地的照片,一邊喝酒,睡在沙發上,我半夜起來,都有看到⋯⋯」,俊英絮絮叨叨的說著,不斷爆他爸爸的料,「找到了,這件是我挑的喔!」,俊英拿著一件可愛的吊帶褲出來,「爸比也很喜歡這件!」

      智旻愣愣的看著俊英拿著一件牛仔吊帶褲,說不出話來。

      柾國說過他第一眼看到自己就喜歡上自己了,那時候他不願意接受柾國的感情,也就沒有放在心上,但是⋯⋯

      誰想得到⋯⋯。

      一整面牆,上下兩層,滿滿都是。

      襯衫、外套、褲子、領帶,各式各樣的都有,智旻還看到可愛的恐龍別針,俊英正在把它別在吊帶褲上。

      柾國回來的時候,很驚訝的發現智旻坐在客廳裡,似乎等自己等很久了。

      「你怎麼還沒睡?俊英呢?」

      「他睡了,我在等你」,智旻低著頭,柾國看不到他的表情。

      「怎麼了嗎?」

      就看到智旻站起來,朝著柾國走去,然後拉著柾國的手,走向柾國的臥房。

      柾國一臉莫名其妙。

      一到臥房,智旻開始幫柾國把領帶鬆開,解下襯衫鈕扣。

      柾國抓住了智旻的手,「智旻?」,智旻知道他在做什麼嗎?

      智旻不管,他繼續解著鈕扣。

      柾國用力抓住他,再問了一次,「智旻?」

      智旻仰起頭,吻上柾國的唇,他伸出舌頭,輕舔柾國的唇,眼神充滿著誘惑。

      柾國放開智旻的手,抱起他,把他放在床上,人壓在智旻身上,手肘撐在智旻身體兩側,「你確定?」

      智旻把手圈住柾國的脖子,又親了他一下,「嗯」。

      隨著這一聲「嗯」,柾國立刻俯身親吻智旻,把智旻的衣服脫了下來,智旻的身軀一寸一寸坦裸在柾國眼前。平坦滑膩的胸口,往下是緊窄的腰身,上面有著漂亮的腹肌弧度,性感極了。

      柾國沿著脖子,緩緩往下親吮,智旻吸著氣,抓著柾國的肩,他有點緊張,但是他想把自己全部都給出去,給柾國。智旻開始脫掉柾國的上衣,接著是褲子。

      柾國身上有刺青,從他右大腿前方,繞過他的髖部,蜿蜒到他的背上,是一尾青色的龍,他的大腿結實有力,上身肌肉精實,智旻從沒看過這麼性感狂野的身軀。

      「智旻」,柾國輕喚著智旻的名字,一邊親吻他,一邊把智旻的褲子脫下,然後他含住智旻的分身吸吮,智旻立刻呻吟出聲。

      像小貓一樣,無辜,誘人的輕吟。

      智旻羞澀的別過臉去,在柾國把手指放在後面的入口時,緊張地咬著下唇,然後柾國緩緩把手指伸入智旻的體內,智旻的甬道緊緻,他生澀的反應,讓柾國知道這是智旻的第一次。

      「寶貝,我愛你,不要擔心⋯⋯」,柾國親吻智旻的唇,他心裡滿是憐愛。

      智旻紅著臉點點頭,「我知道,我不擔心,你做什麼都可以⋯⋯」。

      純真、羞澀、性感的智旻,躺在他的床上,把他的第一次給了自己,對著他說做什麼都可以⋯。

      柾國胸口又緊又癢,幾乎要讓他承受不住。

      智旻怎麼可以這麼可愛,這麼讓人愛不釋手⋯⋯。

      柾國分身進入智旻的體內,他們下身交纏在一塊,智旻蹙著眉,努力迎合著柾國的進出。

      「噢,智旻,智旻,智旻⋯⋯」,柾國難以遏抑的呼喚,他的智旻終於屬於他,每一分每一寸,從裡到外,這甜美的滋味,讓人每個細胞都瘋狂吶喊,都無比滿足。

      他迷戀著身下的這個人,從第一眼,這人就拿走了他的心。柾國知道這樣很不好,這樣太危險,可是他沒辦法阻止自己的心陷落。他不擇手段,費盡心思,卑劣的讓智旻留在自己身邊,因為他瘋狂的愛著智旻,難以自拔。

      結束後,沖洗乾淨,柾國原本要帶智旻回床上,但是智旻再度拉著他的手,走到衣櫃前,打開衣櫃。

      柾國立刻慌了,首爾清衍派頭目生平第一次結巴,「智⋯智旻,你做⋯做什⋯麼?」

      只見智旻帶著笑,羞赧的說,「你想看我穿哪一件?」

      柾國的心臟被猛力爆擊。

      智旻,我不行了。

      你只能愛我。

      愛我。

      愛田柾國。

 

 

 

 

二十一

      「我愛你,愛你,只愛你,愛田柾國」,智旻一邊親著柾國,一邊甜蜜的說。

      「我也愛你」,你不會知道我有多愛你,我為你瘋狂,「智旻,我愛你」,柾國緊緊抱著智旻,他們兩個正躺在柾國的床上。打從他們上床後,智旻和柾國就睡在同一間房裡。如果柾國忙,智旻就陪俊英,智旻很喜歡他的生活被這對父子佔據瓜分。

      沒多久,他們就全身赤裸交纏在一塊,兩人側躺在床上,柾國摟著智旻的腰,從後方進入,他的智旻保守,羞澀,這個姿勢讓他很有感覺,又不會那麼害羞。

      柾國一邊親吮他的脖子,一邊腰部用力,他把手從智旻的細腰挪開,往智旻的分身抓去。

      「國⋯」,智旻皺著眉喘氣,這對他而言太刺激,他的身體還待開發。

      「智旻,不要怕」,柾國輕聲安撫,可愛、稚嫩的智旻,都是我的,我的,「跟著我」。

      「不⋯」,智旻抖著唇說,但是柾國抓著他的性器,開始幫他套弄,還在背後用力抽送,智旻覺得自己在情慾的汪洋裡飄搖,無處著落。

      等到結束,智旻的聲音都啞了,他無力的躺在床上,讓柾國幫他把被子蓋上,連一根指頭都不想動。

      柾國滿足的抱著他的頭,把他摟過來,用力親了他額頭一下,「智旻今天好棒!」

      智旻沒說話,連眼睛都懶得張開,他嘴角輕揚。

      「我呢?我怎麼樣?」,柾國在智旻的脖子上鑽來鑽去,鬧個不停。

      智旻沒理他,他超累,但是他喉嚨咯咯輕笑。

      「你都不說話,所以是不滿意的意思嗎?」

      智旻終於睜開眼了,「你好煩」,他聲音沙啞。

      柾國下身又硬了。

      「智旻,寶貝⋯⋯」

      「色狼!」,智旻的嗓音沙啞,卻又大聲的罵,讓人聽了渾身發麻。

      「再一次好了」,反正都被罵色狼了。

      「你走開」,智旻不要。

      但是柾國已經把他的大腿分開,重新進入他的體內,智旻無力的任他擺弄,他莫名的想到充氣娃娃,真是⋯⋯。

      鬧了大半夜,柾國終於放過智旻,讓智旻好好睡覺,他人則是穿著褲子,赤著上身,走到客廳,落地窗反射出柾國的身影,他背後的龍紋身上,有兩道抓痕,是智旻剛剛留下的。

      「喂,詹姆怎麼了?」

      是詹姆·波特從美國打來的。

      「車敏赫不見了」,詹姆皺著眉,「有人把他帶走了。」

      「誰?」

      「沒人看見」,詹姆有點勉強說,人是在自己眼皮子底下不見了,他臉上無光,「不過他消失的前一天,有人看到陌生的面孔在附近出現。」

      「所以有人特地到那裡把他帶走⋯⋯」,柾國沒有怪詹姆,畢竟車敏赫就是個廢人了,誰會去注意到他,除非⋯⋯。

      「我想你最好注意一下小貓的行蹤,別讓人趁機動手腳。」

      「我知道了,謝謝你,詹姆。」

      「別這麼說」。

      柾國走回臥房,掀開棉被,躺在床上,把智旻摟過來,智旻連動都沒動,乖巧的貼著柾國的胸膛,輕輕的呼吸。柾國親吻智旻的肩頭,感受那略帶骨感的觸覺。

      誰都別想動我的小貓,我的智旻。

      誰都不許。

      隔天柾國就特別打了電話叮嚀號錫,又加派兩個人手跟著智旻。

      但是什麼事都沒發生。

      靜悄悄的。

      雨季開始了,帶著讓人不安的氣味,飄散在空氣中。

      距離車敏赫不見了,到現在已經過了三個月了。柾國猜不出對方的用意,對方太沈得住氣了,還是說自己想太多了,車敏赫只是離開那裡,然後不知道死在美國哪個州,畢竟他這樣在外遊蕩,的確是很危險的事。

      柾國不敢掉以輕心,他又再度打電話跟號錫確認。

      「確實沒有看到可疑的事,可疑的人,柾國你不用過分擔憂。」

      「我知道,我知道⋯⋯」,但是事關智旻,柾國沒辦法輕易放過,一點點的錯誤都不可以,他的智旻不能出事。

      星期四,下午五點半,外面下著傾盆大雨,智旻到柾國的辦公大樓接俊英回家。俊英趴在桌上正在寫韓文五十音,他的小腦袋都要埋在桌上了,金秘書不在辦公室裡。

      「呼」,終於寫好了,俊英抬起頭來,正好看到智旻開門進來,「爹地!」,俊英跳下椅子,撲到智旻身上。

      「俊英,你又變壯了!」,俊英去練跆拳後,小身板上開始有了肌肉,智旻偷偷給他取了綽號叫「肌肉兔」。

      「嘿嘿」,俊英又得意又害羞的笑了,表情超可愛。

      智旻揉揉他的髮,「去,把東西收一收,我們回去吃飯!」

      「好」,俊英雙手高舉,然後咚咚咚的跑回去,整理包包,金秘書桌上的一張文件,在俊英跑過去時,被掃落在地。

      是一張餐廳的照片,上面用英文寫著里茲俱樂部。

      智旻把照片拾起,放回金秘書的桌上,然後拉著俊英的手,走出去搭電梯。

      坐在車上,智旻聽著俊英嘰嘰喳喳的說著,今天鄭鈞熙又發生了什麼事,跆拳課老師又教了什麼招式⋯⋯,驀地,一幅畫面浮現在智旻腦海。

      那家餐廳⋯⋯,自己看過,在手機螢幕裡看過!

      智旻把手機拿出來,輸入里茲俱樂部搜尋,他先查圖片,果然有餐廳的照片。

      一模一樣。

      「爹地,你在看什麼?」,俊英探頭過來。

      智旻飛快把手機關掉,收起來,「沒有,爹地只是想不出來一件事,所以想看看用手機能不能找出來。」

      「喔」,俊英仰著頭,「那爹地想起來了嗎?」

      「沒耶」,智旻哈哈笑了一下,「爹地記憶不好⋯⋯」。

      俊英嘻嘻的笑,「爹地記得我就好!」

      「對!爹地記得俊英就好!」,智旻親了俊英可愛的臉頰一下。

      俊英立刻羞澀的笑了。

      真可愛,自己不論親了俊英幾次,他總是這麼害羞。

      智旻捏了俊英的臉頰一下,又親了一口。

      然後他想到了。

      他在裡看到過那家餐廳。

      車敏赫跟他同學聚餐時的餐廳,自己要求車敏赫開視訊,當時在車敏赫背後的餐廳就是這一家。

      這是一家賭場。

      車敏赫把錢輸光的地方。

      金秘書的桌上,為什麼會有這張照片?

 

 

   356D0394-8E0D-4E8D-86B6-0BFF7B35BECE.jpeg

二十二

      到了深夜,打起雷來了,雨勢滂沱,智旻趴在床上,柾國雙手抓著他的腰,正在用力抽送。智旻背部肌肉起伏的弧度優美,他的脊椎處是一道撩人的凹陷,沿著這道凹陷往下,是他圓挺的臀部,柾國目光貪婪的在上面游移,他的智旻美艷不可方物。

      再一次,智旻累壞了,柾國幫他沖洗完後,帶他回床上,蓋好被子,柾國拿著手機,一樣光著上身,到客廳去講電話。

      「你說看到他人了?」

      「不是我看到的,是小狼」,號錫在電話這頭回答。

      「在哪看到?」

      「在清溪川那,下大雨,小狼也不是很肯定。」

      「我不管,無論是不是車敏赫,叫兄弟把整個首爾都挖開了,也要把人找出來給我,號錫哥你親自動手,免得夜長夢多。」

      「我知道了。」

      下一秒,柾國在落地窗上,看到智旻站在臥房門口的倒影,他一臉震驚。

      柾國用力轉身過去。

      智旻聽到了?他聽到多少?

      「你在跟誰講話?」,智旻一臉慘白,人僵直的站立著。

      「智旻⋯⋯」

      「你在跟誰講電話!」,智旻又問了一次,這次他聲音變大。

      柾國別開頭去,然後頭往上吐了口氣,「鄭號錫」。

      「你們認識?」

      柾國胸口很緊,他艱難的說,「對」。

     「他為你辦事?」

      「對」。

      竟然⋯⋯,他還以為自己跟號錫哥是朋友呢!結果是假的,是安排好的?

      「你要他對車敏赫動手?」

      「智旻,你聽我說,我這麼做是有原因的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里茲俱樂部」,智旻驀地丟出這句。

      「什⋯」,柾國驚訝的皺眉,「什麼里茲俱樂部」,柾國假裝沒聽過,但是已經太遲了。

      「天哪」,智旻人往後退,「天哪」,他手放在頭上,揪著頭髮,「所以,所以⋯⋯」,智旻腦袋一片混亂,他試著整理,金智淑桌上有里茲俱樂部的照片,車敏赫在那家俱樂部賭錢,鄭號錫是柾國的人,他要對車敏赫動手⋯⋯。

      「智旻你不要胡思亂想,事情不是這樣」,柾國往前跨步,智旻驚慌的躲開。

      「我就覺得奇怪,敏赫他好好的怎麼會跑去賭錢,他都快完成論文了,我認識了你之後,他也剛好變得很奇怪,然後他開始賭錢⋯⋯,噢,天哪,詹姆!你認識國外的人,你說你可以請人幫忙,你找人拉敏赫去賭錢對不對!」,還有什麼是自己可以相信的!?

      「不是!是他自己克制不了!」

      「不對!如果沒有人帶他去,敏赫不會賭博!」

      柾國沒法再聽下去,他語調尖狠的說,「敏赫敏赫敏赫,什麼時候你又改叫他敏赫了!他哪裡好?他讓你住在那樣的鴿子籠裡,他讓你連上下班都得走路,他讓你連跟朋友聚餐都做不到,他讓你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待在房子裡,一個人吃晚餐!他哪裡好?!值得你這樣心疼他?他為你做了什麼?他那樣叫愛你嗎?」,車敏赫為什麼要這樣陰魂不散!

      「哪樣叫愛我?」,智旻譏誚的笑著,「像你這樣嗎?」

      一個騙子。

      自己竟然愛上這樣的人。

      車敏赫根本是被自己害的,只因為自己認識了一個這樣的人!

      「喪心病狂!」,智旻雙眼通紅,憤怒不已。

      「對!」,柾國不再靠近,他眼神像鷹一樣盯著智旻,「你剛剛還跟我這個瘋子在床上做愛呢!」

      竟然,他竟然還敢說。

      「智旻,我愛你,我不後悔做這些事,只要能讓你屬於我,多卑劣的事我都做得出手,沒錯,我喪心病狂,但我不在乎,我只要你。」

      「就因為你要我,所以你毀了車敏赫,還斷了他的左手?!」

      「沒錯,都是我做的」,柾國面容平靜的承認,「重來一次,我還是會這麼做。」

      「田柾國!你不只毀了車敏赫,你還毀了我的夢想,你知不知道!」,智旻尖聲的說,「我平凡幸福的人生!」

      「你知道了我的身分才跟我在一起的,我以為你都想過了,考慮清楚了」,柾國的語調沒有波動。

      「那是因為你讓我愛上你了!」,智旻這一刻真的覺得自己蠢斃了,「我千不該,萬不該愛上你。」

      「所以你後悔了?」

      「對⋯⋯」

      「來不及了」,柾國淡淡的提醒,彷彿在說明天早餐吃什麼一樣。

      智旻抓著胸口,用力的吸氣,他瞪著柾國,似乎想把眼前這個人看清楚,然後他猛地轉身,衝向大門,連鞋都沒穿,一路狂奔出去。

      柾國立刻追了出去,可是他晚了一步,電梯剛好停在他們這一層,智旻已經跑進電梯,按下關門鍵了。柾國猛力拍打電梯門,但是一點用都沒有,他掏出手機,一邊朝著樓梯前進,一邊打電話給守在樓下的警衛。

      「攔住他!」,電話一通,柾國立刻下命令,他幾乎是用飛的下樓梯。

      「什⋯」,警衛疑惑的問,然後柾國聽到警衛大喊,「朴先生!」,接著是話筒摔落的聲音。

      過了一會,警衛的聲音再度傳來,他大口喘著氣,「田會長,抱歉,我沒來得及,雨勢太大,我看不清⋯⋯」

      廢物!

      柾國把電話掛掉,他人已經到了大廳,等到他衝出馬路,雨水傾盆,淋了他一身濕,外面已經沒有智旻的影子,柾國大口喘著氣,他想到可以開車去找,但是他猛然發現他沒有帶車鑰匙下來。

      真該死!

      柾國沒穿上衣,上半身滿是水珠,回到大廳後,雨水從他髮尾滑落,沿著他背部的龍紋一路往下滴落,很快在地板上匯聚成一灘水,水面倒映著他陰沈的臉色,柾國打了電話給池昌碩,「動員所有人,所有人,務必把智旻平安無事的送回來!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