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E06EF37-A6F0-4937-9470-7E1EBD0715FB.jpeg

小說還沒完結,進展很慢。打算拆小段些來po,希望可以來得及。

我女友覺得我的堅持很莫名其妙,沒得po就算了呀!

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,但是兩天一po給人感覺好安心(嗯?)

 

聖誕節過了,昨天打算寫我女友版的國旻文分享,但是我九點多人就昏迷了😆

事情是這樣的:

「你有沒什麼奇幻的點子可以給我用啊?像鬼怪啊,精靈魔戒啊,地獄天堂啊⋯⋯」,我問。

她想想,「朴智旻是太空人。」

「太空人?!」

「他搭火箭到月球去。」

「搭火箭?到月球?」

「然後遇到田柾國。」

「遇到田柾國!?在月球?」

「嗯,因為田柾國是兔子🐰。」

很顯然,這點子太難,我不會寫😂😂

聖誕快樂🎄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8F1676BE-6BEC-4AD7-BC16-BC2E56C844CD.png

      智旻把蔬菜和水果按照比例放進他新買的調理機裡,加入一點點水,還有蜂蜜,然後按下啟動。調理機飛快的運轉起來,聲音沒有很大聲,智旻滿意的點頭。

      柾國一臉剛睡醒,走到廚房來,「在忙什麼?」

      「幫你打蔬果汁」,智旻按下停止鍵,把調理機裡的果汁倒進一只透明瓶子裡,果汁的顏色是可怕的芥末綠。

      「幫我打蔬果汁?」,柾國毛骨悚然的看著那瓶果汁,「所以這是給我的?」

      「嗯」,智旻抿緊唇,用力的點頭,「你要喝光它」。

      柾國一臉「你在跟我開玩笑」的表情。

      「我查過食譜了,這些蔬菜跟水果都很適合你」,智旻堅持。

      柾國心裡一陣怪異的感覺,但是他挑挑眉,「好吧」。

      晚上七點柾國坐在賭場後方監控室裡,跟他的弟兄們講話,接著他拿出水壺,打開來仰頭便喝。

      唔,味道比想像的好,柾國微翹著嘴,然後再度仰頭喝一口。

      石鎮昌在旁邊看著他,他們老大的表情好可愛,可是他本人似乎並不知道,「老大,你這是什麼?」

      「愛心蔬果汁」,柾國想也沒想的說。

      「愛心蔬果汁?」,石鎮昌皺眉疑惑。

      柾國面無表情,一副無所謂的樣子,但坐在另一邊的張鍾碩看到了他眼裡的笑意。

      「是朴智旻做的?」,張鍾碩好奇的問。

      石鎮昌訝異,「朴智旻?」

      「嗯,我猜的」,張鍾碩看著柾國的表情,他知道他猜對了。

      「你教他的?」,石鎮昌又問。

      柾國還來不及反應,張鍾碩就說,「怎麼可能!小姐跟少爺不需要學這些。」

      「所以是他自己弄的?」,石鎮昌張大嘴,這朴智旻還真令人訝異,幫黑道大哥打果汁,打另一種果汁還有可能吧!結果竟然還是真的果汁⋯⋯

      柾國在石鎮昌問張鍾碩是不是他教智旻打果汁的時候,心裡有一股不悅,但還來不及分辨這不悅的原因,就聽到張鍾碩說不是,柾國心裡立刻揚起一陣歡喜,他努力裝作毫不在意,但不是很成功。 

      張鍾碩跟石鎮昌交換了一下眼色,看來這個朴智旻很合老大的胃口。

      然後石鎮昌想起智旻惹惱柾國的事。所以,老大他已經沒打算教訓朴智旻了嗎?

      智旻每天都打蔬果汁給柾國喝,他幫柾國洗澡、按摩,幫他蓋被子。外面下著雨,他就找雨傘來給柾國,天氣要是變涼,他就拿外套幫柾國穿上。

      智旻真的把柾國當弟弟在照顧。柾國不知道這種滋味這麼好,他是個孤兒,身邊只有兄弟,他們也彼此照顧,但不是像智旻這樣的。細膩,體貼,撩得人胸口發癢,心裡軟成一團,彷彿自己不是黑道大哥,而是弱小需要照顧的對象一樣。

      凌晨四點,天還矇矇亮,但夏日太陽起得早,柾國知道等等陽光就會灑在這個人的身上。

      智旻渾身赤裸,躺在床上難耐的呻吟,「國,拜託」。

      「你喜歡這樣?」,柾國舔著智旻右側的乳尖,他已經知道智旻右側乳尖比左側還敏感。

      「嗯⋯」,智旻抓著他的肩膀,不知道該怎麼表達。

      柾國親著智旻,逗弄著智旻,已經好一陣子了,從頭到腳,像在探索一樣,每一處都不放過。

      柾國的手撫過智旻的背,滑到他的後腰上,脊椎的尾端,智旻一陣酥麻。

      「唔,你好敏感」,柾國往下親吻到智旻的腹肌上,他說話的氣息拂過智旻的肌膚,智旻的分身前端泌出透明的液體,他快瘋了。

      「快進來」,智旻難耐的說。

      「好」,這次柾國很乾脆的答應,他在手指上塗上潤滑液,一指探入,柾國仔細觀察智旻的表情,「所以不是這裡⋯⋯」,柾國移動手指,往別處按去,「這裡呢?」

      智旻揪著床單,他羞澀到不行。

      「不是嗎?」,柾國無比耐心的繼續尋找,然後他在智旻深處按壓到某一點,智旻的分身濕成一片,智旻狂亂的低吼。

      「是這裡,智旻喜歡這裡」,柾國吻上智旻的唇,陽光灑在他倆身上,天亮了。

      柾國把手伸出來,勾起智旻雙腿,調整好姿勢,挺腰進入。

      「好棒」,柾國忍不住嘆息,「智旻你好棒」,智旻甬道熾熱的包圍著自己,他身上紅痕斑斑,全是剛剛自己親吻時留下來的,陽光落在他身上,汗水閃耀,他喘著氣的樣子,讓人心癢難耐。

      「快」,智旻櫻色的唇輕啓。

      「偏不」,柾國緩緩的推送,「我要慢慢來」。

      智旻氣到用腳踢他,「快」。

      「就不要」,柾國說完,低下身用舌尖舔過智旻右側乳尖,他故意的。

      智旻全身發抖,然後他沮喪的低泣,「拜託」,柾國逗弄著他已經好一陣子,智旻一直處在高潮的邊緣,他沒辦法承受下去,「拜託」。

      就是這樣,智旻的哀求讓人浴身在滿足感中,柾國終於肯加快速度,他在智旻耳邊輕喃,「好,你想要,我給你」,然後他準確的撞擊剛剛找到的那處,智旻難以克制的呻吟。

      「喊我的名字」,柾國說完,含住智旻的耳垂,他手握住智旻的分身。

      「國」,智旻尖聲喊了一聲。

      「好乖」,柾國舌頭舔過智旻耳後肌膚。

      「噢」,智旻整個頭都麻了,氣都快喘不過來。

      「你喜歡什麼姿勢?嗯?」,柾國在智旻脖子上輕問。他想知道,他要知道智旻的每一個喜好。

      智旻羞澀難言。

      「你不說?」,柾國停下動作,滿是氣音的催促,「快告訴我」。

      智旻別開臉,羞澀的說,「後面」。

     「所以你喜歡我從後面來?」,柾國親了一下智旻的唇。

     「對⋯⋯」

      「側邊呢?」,柾國記得智旻也喜歡那個姿勢,「你側躺我從後面上呢?喜歡嗎?嗯?」

      噢,可不可以不要再問了?

      「智旻?」,柾國得不到回應,他盯著智旻的臉,又問了一次,「你不說?」

      「⋯⋯喜歡」,智旻閉上眼,聲音小到要聽不到了。

      柾國滿意的笑了,他立刻拔了出來,讓智旻側躺,從後面進入,然後他開始抽送。

      智旻立刻呻吟,完全沒辦法忍耐,快感一波又一波,柾國的腰臀有力的撞擊,房間裡滿是肉體拍擊的聲音。

      等到一切結束,智旻累到一根指頭都不想動,柾國把他抱去沖洗,沖洗乾淨後,還沒回到床上,智旻就在柾國的懷裡睡著了。

      小貓累了,柾國揉揉他的髮,親吻他的頭頂,然後把智旻摟緊,滿足的嘆了口氣。

      真好。

      這陣子的生活,簡直完美極了,彷彿他前半生的苦痛都是為了這個時刻。

      聽著智旻均勻的呼吸聲,柾國閉上眼睛,帶著微笑入睡。

      星期二下午三點。

      「頭目的家人?」,朴世盛抬起頭來,嘴裡重複剛剛智旻的問題。

      「對」,智旻正在把地上的葉子掃乾淨,然後他停下動作,握著掃把,「朴叔知道嗎?柾國的家人。」

      「沒有」,朴叔面無表情的說,「頭目他,他沒有家人」,找到的那一個,還不如沒有⋯⋯

      「沒有?」,智旻皺眉,「他沒有家人?」

      「頭目他從小在育幼院長大」,朴叔低下頭整理桌面,「他到現在都還會回去探望院長,如果要說家人的話,鄭院長就是他的家人」。

      竟然是這樣,一個孤兒。智旻胸口緊緊的,他默默低下頭來繼續掃地。

      「我兒子是頭目救下來的」,朴叔突然改變話題。

      「什麼?」

      「事實上很多富城派的弟兄都受過柾國的恩惠」,朴叔臉上帶著微笑,然後他恢復正經開始述說,「我兒子朴恩健在國中時成績不好,長相普通,卻整天只想著吸引別人的注意,偷拿了我的錢去買名牌鞋,以為這樣就可以讓別人羨慕,學校的惡霸就不會欺凌他⋯⋯」

      柾國當時才國一,學校裡有地下聯盟的人,帶頭的叫柳世珍,很不好惹。他們每個月跟所有學生收二千塊韓幣保護費,除了他們學校,還有江北區所有的國中,每個月集合起來保護費的總額可以到二千萬韓幣。

      當時柾國身邊就有一票兄弟,但是朴恩健跑出來幫他繳了,二千塊。

      柾國沒說什麼,連道謝都沒有,轉身就走了。

      朴恩健以為自己很帥,幫了柾國的忙。

      隔天柾國就被柳世珍叫去了,他要柾國去幫他收錢。

      「每個月繳錢很麻煩吧?」,柳世珍一臉有商有量的樣子,「這樣吧!你每個學生幫我收三千,我幫你引介到聯盟去」。

      柾國回絕了。

      「小子,先前繳了錢,現在又不願意幫忙做事?你什麼意思?」,柳世珍皺眉。

      「我沒興趣」,柾國雙手插在褲子口袋裡,無畏的說。

      「你不想賺錢?」

      「想,想得要命」,柾國還真的很缺錢,他有很多弟兄得照顧,光是育幼院裡的弟弟們就一堆,「但我想自己賺,不想跟別人分」,聯盟的錢都要上繳,買盟主位置用的。要是錢不夠了,就等著被踢下來,柾國覺得麻煩死了。

      「你傻了,你到聯盟去有多少門路可以賺錢,你不知道?」

      柾國還真的不知道,他才國一,「但是那些人我不認識」,柾國說,「我不相信他們。」

      這小子口氣真狂,柳世珍看著他,然後笑笑,「所以,你拒絕?」

      「對。」

      「你要跟我們搶錢賺?」

      「對。」

      真欠扁。

      柳世珍學了五年的跆拳,自認扁一個乳臭未乾的小子,還不是難事,但偏偏他遇到的是柾國。

      柾國運動神經很好,眼力也佳,很多事情他摸索過一兩次之後,就可以學起來,所以一開始柾國被揍得很慘,但最後是鼻青臉腫的柾國站在原地,柳世珍躺在地上。

      接下來柾國平靜的國中生活就開始一片混亂了,他才國一,就常被附近高中的學生抓去痛揍,當然,他也揍了回去就是了。

      朴恩健發現柾國跟其他默默繳錢的人不一樣,柾國國三要畢業的時候,瓦解了地下聯盟,他成為新一代聯盟盟主,恩健是個膽小的人,偏偏喜歡虛張聲勢,他開始拿當初幫柾國繳保護費的事情來誇耀。

      「我跟柾國交情好的很!」,若是有人想找他麻煩,或是瞧不起他,他就用這樣的話來嚇跑別人。

      跟柾國有仇的人,就逮了恩健,讓人跟柾國說,「你不是很罩你兄弟,現在朴恩健在我們手上,你要不要救他?」

      說實在的,柾國跟恩健根本不熟,他們只是同班同學罷了,三年來說過的話了不起十句吧!

      但是朴叔求到了柾國的面前,四十幾歲的人,哭得老淚縱橫。

      於是柾國帶著人,把恩健救出來,他自己人躺在醫院一個月。

      朴世盛說完後,智旻呆在原地。

      雖然從小就沒有媽媽,但是自己還有爸爸照顧。雖然家裡沒有什麼錢,但是一年三節,爸爸總是會帶好吃好玩的給自己。日子雖然苦,但是自己半工半讀的,也完成了學業。

      但是柾國在國中時期就得獨當一面,自己那時候還在看電視吃爆米花吧⋯⋯

      柾國回來的時候,發現智旻穿著一身蕾絲棉紗纏繞的衣服,像小精靈一樣。他一踏進門裡,智旻就圈住他的脖子,仰起頭吻他。

      跟以往不太一樣。

      智旻通常都是一臉好學生樣,說著主人回來了,那是張鍾碩教他的。

      但今天智旻一句話都沒說,他的表情很溫柔,然後智旻帶著柾國去洗澡。之前智旻總是認真努力的幫柾國洗乾淨,但今天智旻把衣服脫了,在自己身上抹上泡沫,抱著柾國,極盡妖嬈的扭著腰,用自己身上的泡沫幫柾國洗澡。

      柾國覺得自己要瘋了。

      他可以感覺到智旻溫熱滑溜的肌膚貼在自己身上,然後不斷摩擦,他從沒這樣洗澡過,他的鼻血隨時都要噴出來。

      然後智旻打開蓮蓬頭,抱著柾國,在灑落的溫水中接吻,柾國等兩人身上的泡沫沖掉後,連水龍頭都沒關,把智旻壓在牆上,濕淋淋的從後方進入。浴室裡,智旻的呻吟被放大好幾倍,水聲拍擊的聲音比平常更大,柾國瘋狂的喊著智旻,他太激動,把智旻的纖腰抓得都是勒痕,但他克制不了,眼前這個妖精剛用身體幫他洗澡⋯⋯

      一想到剛剛的觸感,柾國一陣猛烈衝刺,射在智旻的體內。

      智旻轉過頭來,捧著柾國的臉吻他。

      「國」,他輕輕呼喚,水聲刷刷的,幾乎要讓人聽不到。

      「嗯?」,柾國還沒從快感中回神,他雙眼迷濛。

      剩下的半年,就讓我陪著你,照顧你,這是你應得的⋯⋯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