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智旻跟號錫連絡上時,號錫鬆了一口氣。

      「我有猜到你是被田柾國抓走了,應該沒有生命危險,但畢竟還是不放心。」

      「對不起哥,讓你擔心了。」

      「你平安就好。」

      為了避免同樣的情況發生,號錫在智旻肩上置入衛星導航裝置,那東西不大,只是小小的晶片,但之後要找到智旻就方便多了,智旻後來也告訴了泰亨,讓他也能利用衛星訊號找到自己。

      一整個月智旻沒有出任務,他宅在家裡,研究他的化妝技巧,有時候則是找泰亨玩。又過了一個月,智旻躺在床上翻來覆去,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。他猛地坐起,喃喃著「我一定是瘋了」,然後抓了件外套穿上,拿了鑰匙,走了出去。

      到了目的地,他從袖子甩出鋼繩,爬到三樓,小心的打開玻璃窗,跳了進來。

      屋子裡沒人。

      「去哪了?」,智旻皺起眉頭,正打算離開,房門被打開了,智旻正攀在窗沿上。

      「你幹嘛?」,柾國皺著眉頭,盯著他問,「闖空門?」

      智旻把腳收了回來,「對呀,就是闖空門。」

      「我家裡沒值錢的東西,神偷應該看不上眼。」

      「你去哪了?這麼晚回來。」

      「我要上班,不像某人幹一票就不愁吃穿。」

      「哼!」,智旻這下真的打算走了,他轉身面向窗戶。

      「要走了?」

      「對」,他跳上窗沿。

      「你可以走大門啊!」,柾國不懂他的邏輯。

      智旻想想也對,他跳了下來,「習慣啊!」

      然後他經過柾國的身邊,柾國一把摟住了他,低下頭親他。

      「哼,廢話那麼多」,智旻在他結束這吻後嘟嘟囔囔的。

      柾國把東西放在玄關桌上,拉開領帶輕笑,抱起智旻邊親邊走向床鋪,智旻圈著他的頸子回吻他。柾國讓他躺在床上,開始解開自己的襯衫鈕扣,智旻脫掉T恤,柾國已經低下頭來親他的乳尖。

      智旻喘了口氣,「急什麼,褲子都還沒脫。」

      「先讓我親一親」,他舌頭舔過智旻乳尖,吸吮了一口,智旻渾身顫抖,輕聲低吟。

      然後柾國的手解開智旻的腰帶,他在智旻的耳邊說,「下次穿裙子過來」,智旻拍了一下他的肩膀,柾國還繼續說,「這樣比較方便」,智旻格格輕笑。

      柾國拉下智旻的褲子,開始舔弄,房間立刻響起智旻的帶著鼻音的呻吟。柾國起身解開褲頭,脫掉褲子,撕開保險套戴上,智旻已經在嬌喊「快點」。於是柾國抓住智旻的腰,一舉沒入,智旻粗喘,然後又急切的催促柾國。

      柾國忍不住想逗他,故意慢慢來。智旻不耐煩的推著柾國,他慾火中燒,才打算要開罵,柾國一陣猛烈撞擊,智旻急促的喘氣,要罵的話全沒了。然後柾國又停了下來,「噢,田柾國,快點!」,智旻全身燥熱。

      偏偏柾國不理他,智旻坐起身,乾脆的把柾國推倒在床上,騎在上面,一手抓著自己的,一邊上下抬起臀部,汗水淋漓在他粉色的軀體上,性感極了,看得人血脈賁張。

      柾國沒等智旻做完,就讓他側躺在床上,用力衝刺。

      結束後,柾國躺下來,手放在智旻腰上。「下次我可以再來嗎?」,智旻問。

      柾國思考了一下,看著智旻的後腦勺,「只是上床?」。

      「只是上床」,智旻低聲的說。

      柾國跟他確認,「沒有其他,不談感情」。

      「廢話」,智旻用力的說。

      「可以」,柾國無所謂,智旻有一副性感的軀體,柔軟度又好,跟他上床很愉快。

      智旻起身沖洗,然後走回床邊,柾國把他的棉T跟褲子遞給他。智旻著衣時,柾國開口說,「你把地址給我」。

      「幹嘛?」

      「我有需要的話應該也可以去找你吧?」

      智旻想想也對,「你手機給我。」

      智旻把地址和自己的手機號碼輸入柾國的手機裡,「要來時通知一下,我不一定在家。」

      「一樣」,柾國起身走去浴室,「找我記得打電話」。

      然後智旻離開,這次他走大門。

      接下來,大概一個月柾國和智旻會碰面一兩次,有時候兩個人都忙,可能一兩個月都沒找對方。有一次他們的工作剛好錯開三個月,好不容易碰面了,兩個人黏在一起,一直到天亮柾國才離開。除此之外,他們很有默契,絕不過夜。他們大多都是約在兩人的住所,只有一次比較特別,智旻約柾國在機場附近的商用旅館,他趕著要出國,偏偏又很想做愛。

      智旻的住處在市中心的某條巷子裡,是公寓大樓,他住二樓,住處比柾國大。柾國那只有一間浴室,一個小小的玄關,簡便的廚房,然後就是床,反正柾國回去也只是睡覺,不用太大。

      智旻的住處有客廳、廚房、浴室、臥房。他會在廚房烤點心、蛋糕。比較特別的是,他的穿衣間很大,裡面全是各式各樣的衣服,化妝台塞滿了各樣彩妝用品,光是口紅就整整兩打,刷子放滿一整個筆筒。他的人皮面具都是自己製作,工具全放在櫃子裡。櫃子貼上兩大塊玻璃,他著裝完畢,需要全身確認。還有一個櫃子放滿了鞋子、靴子,各種款式都有。

      智旻的手很巧,柾國從未看過他製作面具或是化妝,但是他曾經看過智旻包裝禮物送給泰亨。那上面打了一個繁複華麗的蝴蝶結,不只使用一條緞帶,他還寫卡片給泰亨,他們感情真的很好。

      今天晚上十點,柾國會過來,智旻坐在床上等他,柾國知道他房間密碼。

      等門打開,柾國把鑰匙放在桌上,脫掉鞋子,朝臥房走來。智旻沒關房門,柾國可以看到智旻盤腿坐在床上。

      「你上次忘記把你的領帶拿走了」,智旻在他進入臥房時嘟著嘴說。

      「唔」,柾國托起他的下巴吻他,智旻的唇柔軟豐潤,他舌頭伸進智旻的唇間,舔過他的舌尖,然後含住他的舌頭輕輕吸吮,智旻嚐起來一如既往的甜蜜。

      智旻則是喜歡勾著柾國的脖子,手指撥弄柾國的頭髮,它們非常滑順、鬆軟,智旻愛不釋手。

      等柾國親完,智旻又繼續埋怨,「已經有三條領帶在我這了」,他的聲音帶著撒嬌的味道。

      「我等等一起帶回去」,柾國正在舔吮智旻的脖子,「有幫我洗乾淨嗎?」

      「哼,你的領帶還要我洗乾淨!」,智旻嘟著嘴,然後不甘願的說,「洗了啦。我的珍珠耳環呢?」,智旻上次出完任務就直接去找柾國,當時他穿女裝,戴著耳環。

      「我沒回去」,柾國鬆開領帶,解開襯衫釦子,「下次再幫你帶。」

      智旻嘟著嘴點頭,柾國俯下身來,含住智旻翹起來的嘴,舌頭舔過他的唇瓣,智旻推開他,「又取笑我!」,柾國曾說過智旻的嘴唇很厚。

      「沒啊,親你又不是取笑你。」

      「你親我就是取笑我!」

      柾國忍不住笑,「誰讓你嘟著嘴」。

      「哼」,智旻又嘟著嘴了。

      柾國親他,智旻再次推開他,這樣來回了兩三次,智旻終於忍不住開口,「好了啦⋯」,他低著頭羞澀的說。

      然後兩個人做愛,結束後智旻抱著棉被坐在床上,左手托腮看著柾國穿衣服,模樣看起來純稚仿若天使,柾國伸出一隻手揉揉他的頭髮,智旻沒阻止他,等他手拿開,智旻叮嚀他,「桌上的紙袋要記得拿,不然你就沒領帶可以用了」,紙袋裡除了領帶之外,還有智旻做的小點心,用塑膠袋包好,他用緞帶在上面打漂亮的蝴蝶結。

      「好」,柾國說,然後他站起身,拿走紙袋,打開大門,頭也不回的走了。

      接下來智旻出國到瑞士去,他單純想走走。回來後,他帶了巧克力給泰亨,還多買了一盒要給柾國,雖然他也不知道怎麼會想多買。結果泰亨不在,他跑去找玧其了。

      智旻於是躺在泰亨豪華的床上等他,這時他的手機傳來了一則訊息。原來是柾國看到智旻傳給他的訊息知道他回來了,約他晚上九點在智旻住處碰面。

      智旻一看時間,已經八點四十分了,他從床上跳起來,飛快回到他二樓的住處。

      當柾國打開智旻的房門時,智旻正好也從窗戶進來。

      柾國微笑,隨手把門關上,對著智旻說,「我不知道你也闖自己家的空門。」

      「要你管!」,智旻撒嬌。

      柾國把外套脫掉,東西扔在桌上,快步走了過來,智旻撲向他,兩人在客廳接吻。然後柾國橫抱起智旻,帶著他到臥房去。就在柾國戴上保險套的時候,門口傳來按密碼的聲音。

      「是泰亨!」,智旻臉色一變,準備起身,柾國卻抓著智旻的腰直接進入,然後開始用力抽送。智旻喘氣,沒力氣推開柾國。

      門被打了開來,然後是泰亨愉快的招呼,「智旻啊,巧克力我拿到了」,然後他一路走到臥室。智旻慌張的把棉被蓋在他跟柾國的身上,他渾身潮紅,一看就是正在做愛的模樣,騙都騙不了人,柾國此時終於停了下來。

      泰亨疑惑的站在門口,然後他往前衝了幾步,臉上全是不可置信!

      「智旻你⋯,他,田柾國!天哪!你們⋯,你們在一起!?」

      「不是,不是這樣!」,智旻的解釋很無力。

      柾國從智旻的體內退出來,抓起一旁的襯衫穿上,慢慢扣著扣子。然後撈起褲子,站起來從容的彎腰穿上,繫上腰帶。

      泰亨手指著柾國,在柾國下床時,別開頭去,大吼著,「都這樣了,還說沒有在一起!」

      「不是⋯不是⋯」,智旻捂著臉,完全不想面對。

      「你的男友是閔玧其,不是智旻,少一副抓姦在床的樣子」,柾國冷冷的說。

      「田柾國!」

      「柾國!」

      後面那一聲是智旻喊的。

      「智旻,你喊他柾國!」,泰亨再一次震驚。

      「泰亨你先回去,我等等跟你解釋」,智旻在床上拜託。

      「不要!你現在就跟我說清楚!」,泰亨頑固的說。

      「你們好好聊,我先回去了」,柾國經過泰亨身邊,拿起自己的外套鑰匙,泰亨瞪著他,他豪不畏懼的回瞪,智旻覺得自己頭好痛。

      然後柾國離開,門關上了。

      泰亨立刻衝了過來,站在床前指著大門問,「他耶!智旻,田柾國耶!你瘋了!」

      「你讓我先穿衣服⋯」,智旻氣若游絲。

      「這時候誰還管衣服!」

      「這樣我很難說話。」

      泰亨瞪著他,然後說「三分鐘!我在客廳等你!」

      三分鐘後,智旻跟泰亨坐在客廳的沙發上。

      「多久了?」,泰亨問。

      智旻抬頭想了一想,「兩年了」,聞言泰亨臉色變了。

      「只是上床,我們已經說好了」,智旻趕緊解釋。

      「除了上床,不談感情?」,泰亨問。

      「對」,智旻說。

      泰亨瞇著眼盯著他的好友看,智旻清清嗓子,別過臉去。

      「除了他還有誰?」

      「什麼意思?」,智旻迷糊的轉回頭問。

      「你上床對象還有誰?」,泰亨問。

      「只有他」,智旻有點氣弱的說,但他很快振作起來,迫切的解釋,「這不能說明什麼!」

      「那好,號錫哥知道這件事嗎?」

      智旻又再次氣弱的垂下肩膀,搖搖頭。

      「你不能再跟他見面!」,泰亨大罵。

      「我⋯」,智旻還想說,但泰亨打斷他。

      「智旻,拜託,你清醒點!你是小偷,他是保全,這事情傳出去,你跟他都別想混了,還拖累了號錫哥!誰會找一個跟保全公司不清不楚的神偷幫忙偷東西!不然你也替他想想,他幹保全,卻跟一個神偷來往,這像話嗎!」,泰亨劈哩啪啦說了一堆。

      智旻頭低的不能再低,「⋯知道了。」

      當晚泰亨留下來陪智旻,他反覆叮嚀,直到智旻受不了,閉上眼睛假裝睡著,泰亨才放過他。

      接下來柾國約智旻,智旻都推說有事,就這樣過了二個月。

      智旻穿著運動衫,他將臉塗黑,看起來像一個運動員,他剛出完任務就直接到酒吧,他想找個一夜情的對象,泰亨說的對,他不能這樣沉溺下去。但酒吧裡面沒一個他滿意的,他不想回家。

      智旻把手插在褲子口袋裡,深深嘆了口氣。

      也許,也許,只是泰亨想太多,害自己也想太多。而且,只要他夠小心,沒人會發現他們在一起。智旻轉身朝著熟悉的方向前進。

      晚上十二點,柾國的房門被敲響了。柾國赤著上身,走去開門,一個皮膚黝黑的運動員站在他前面,一見到他就摟著他親吻。

      是智旻。柾國立刻抱著他,低頭加深這個吻,然後他站正,看著智旻說,「我不愛親這張臉」。

      智旻格格的笑,「好啦,毛巾拿來。」

      柾國的住處有卸妝液,他買的,專門給智旻卸妝的。

      他讓智旻坐在床邊,拿毛巾沾卸妝液,輕輕的擦拭智旻的臉,智旻明亮的皮膚出現,烏黑的眼眸,裡面暗藏星輝,總讓他想起他裝扮成金智淑鬧他的情景,圓潤的唇瓣,帶著光澤,誘人品嚐,柾國忍不住親了下去。

      「我要洗臉啦!」,智旻抗議。

      「再一下」,柾國又親下去。

      智旻推他,「你都親到卸妝液了啦!」

      柾國終於肯讓他去浴室,他在床上問,「你怎麼沒告訴我你今晚要來?」

      「忘了」,智旻瀏海濕淋淋,他隨手撥ㄧ撥,水花四濺。

      柾國一把把他拉了過來,智旻摔在床上,柾國壓上去,「你喝酒?」,他嚐到智旻口中的酒味。

      「嗯」,智旻點點頭,用舌頭舔柾國的唇,柾國的唇型清晰,薄薄的上唇,一笑就露出可愛的牙。他喜歡柾國的笑臉,智旻抓到了這個思緒,他皺起眉頭。

      柾國舔過智旻的乳首,智旻輕喘,他喜歡柾國觸摸,他喜歡柾國跟他做愛,他不想找其他人上床。想到這,智旻有點慌亂,他抓著柾國的肩膀,指甲陷入他的肌肉。

      「怎麼了?」,柾國問。

      柾國的嗓音像清晨的迷霧,帶著鼻音,智旻喜歡他的聲音,喜歡聽他說話,有時候柾國打電話給他,他會沉醉在柾國的語調中。

      但這不能證明什麼!智旻想,就跟他只有柾國這麼一個上床對象一樣,那只表示自己挑了一個很棒的對象做愛,不代表他愛田柾國。

      愛應該還要有其他的。

      柾國進入了他的甬道,快感充斥,智旻的思緒中斷,他飄蕩在情慾之海,浮浮沈沈,等到一切結束,他又重新回到地面。

      愛還要有什麼?愛還要有犧牲跟付出,智旻想。

      柾國抱起他去沖洗。

      如果是犧牲跟付出的話⋯,他願意為了跟柾國在一起,而洗手不幹嗎?

      當答案出現時,智旻慌得從浴缸邊緣站了起來。

      「智旻,你今天不大對勁,發生什麼事嗎?」,柾國把水龍頭關上,疑惑的看著智旻。

      「我⋯我沒事,只是任務有點狀況,我先走了!」,智旻一開始說的有點遲疑,一到後面越說越急,隨意擦乾身體,穿上衣服,他就快速離開柾國的住處。

      他不能,不能愛上田柾國,不能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