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,開學了。

      柾國回到學校,又開始了他白天上課,晚上玩遊戲的日子,以往有人約他,他還會出去,現在他幾乎一下了課,就回宿舍找chimchim玩。

     相較之下,chimchim還比較忙,她有表演節目要做,那些幾乎都是利用課餘的時間。

     柾國雖然喜歡玩電玩,但是少了chimchim這個玩伴,他就不起勁。不知不覺間,柾國晚上的行程配合著chimchim的行程。

     室友南俊立刻發現這個差異。

      「呀!我說柾國,你該不會愛上人家了吧?」

      「哪是,哥,我們連面都沒見過!」

      「你們互稱寶貝耶!」

      「那只是好玩的啦!」

      南俊看著柾國通紅的耳朵,他嘆了口氣,「我聽說有人的網婆不玩了,原因是她要去當兵⋯」,南俊沒說的是有人的網婆是去割包皮⋯⋯。

      「哥!chimchim跟我只是好友,她不是我的網婆!」

      有這樣的好友?每天聊天聊到三更半夜,對方有事不能上線了,自己才肯出門。一看到對方傳來的訊息就眉開眼笑。要是對方不在,就閒得發慌,在寢室裡做仰臥起坐、伏地挺身,等著對方傳來隻字片語⋯⋯。

      這種好友,自己怎麼沒有。

      柾國在南俊富含深意的眼神下心虛,他清清嗓子,「哥你不是要準備期中考,你都大四了,不是應該很忙嗎?」

      南俊別過頭去,放過他,「對,麻煩你聊天就聊天,不要對著螢幕癡癡傻笑。」

      「知道了啦!」

      等到晚上八點,chimchim上線了,兩人玩沒多久,chimchim就說他要準備期中考,一個禮拜不上線。

      柾國失落,雖然可以用簡訊聊天,但是chimchim要讀書,自己也沒辦法一直吵她。

      「體育系不用期中考嗎?」

      「考啊,但幾乎都是考術科比較多,我的成績你放心!」

      「我才沒有擔心!」

      「是~~~嗎~~~👀

      「好啦,我有擔心。」

      柾國開始對著螢幕癡癡傻笑,南俊無奈的搖頭。

      「那你的成績呢?」,柾國好奇的問。

      「我的成績還好,我們也是術科比較重要,但是因為是跳現代舞,所以我必須要把舞步弄熟。」

      「所以不是考學科?」

      「學科也有,大部分是現代舞蹈的派系特色。」

      聽起來好難哦⋯⋯。

      seagull不用擔心😉

      柾國再度對著螢幕癡癡傻笑,南俊打了他後腦勺一下。

      沒多久chimchim就說她要下線了,柾國依依不捨的跟她說byebye,嘆著氣關上電腦。

      南俊終於鬆了口氣。

      柾國開始無聊的拿他學科的書來讀,他真的不愛讀書。

      然後期中考週到了,柾國跟chimchim每天除了道晚安的訊息外,就沒什麼聊到天,頂多chimchim讀書讀太晚,柾國叨念她幾句。通常都是「這麼晚還能回我訊息!我要報警了」、「你不可以讀太晚啊😡」、「熬夜讀書記憶力會衰退啊」這一類的。chimchim都是一副受教了的樣子,「知道了,大叔😅」。

      好不容易期中考結束,chimchim又開始上線陪柾國玩,柾國開心不已,但這樣的開心沒多久就全沒了。

      Chimchim說她們系所舉辦聯誼,她會去。

      「跟哪一個系聯誼?」

      「外文系。」

      操!那群人很會玩,而且很多女孩子對語言能力佳的男生,沒有抵抗力。

      「哪一所學校?」

      「首爾大。」

      竟然還是明星大學,chimchim能生還嗎?

      可愛、逗趣、孝順、賢慧的chimchim⋯⋯。柾國捏緊了滑鼠。

      柾國想阻止chimchim去聯誼,但是他發現自己沒有理由阻止她去。柾國心情正低落,chimchim接下來說的,讓柾國心情直接跌落谷底。

      「泰亨要我一定要去,他說我可以找新的男友。」

      首先泰亨是誰?這名字一聽就是個男的。

      然後找新男友又是怎麼回事?

      「泰亨是我的高中同學,找新男友是因為他看我一個人,他怕我孤單。」

      柾國滿心不悅,幾乎想從螢幕這邊把chimchim抓過來,叫她不准去,可是他最終只能悶悶的回應「嗯」。

      星期六就是聯誼的日子,柾國心神不寧的在操場邊練跑,晚上在寢室裡坐立不安,苦苦熬到晚上十二點,他終於忍不住傳了訊息過去。

      「你在哪?」

      過了三十分鐘,chimchim才回覆訊息,柾國都不知道自己怎麼撐過來的。

      sseaggullppp⋯。」

      什麼鬼?

      「剛道侵室⋯。」

      「你喝醉了?」

      「嗯⋯。」

      「有人陪你嗎?」

      「泰⋯泰⋯」。

      泰亨嗎?柾國心裡一把火在燒,他根本坐不住,「他還在那嗎?」

      「走落。」

      走了⋯,「你躺在床上?」

      「嗯。」

      「那你好好休息。」

      「不⋯要想⋯」

      「不想睡?」

      「堆。」

      「那你要幹嘛?」

      「獎花⋯根泥」

      柾國的怒火消失無蹤,他忍不住勾起嘴角。

      「好那你要說什麼?」

      「想泥,一整甜。」

      「想我?」

      「⋯堆。」

      柾國的心化成了一灘水。

      「我也是,我想你一整天。」

      🙈

      這是害羞的意思嗎?

      「聯誼好玩嗎?」

      「不好。」

      「那有找到新男友嗎?」,柾國屏住了呼吸。

      「妹。」

      「沒有?」

      「嗯!」

      柾國鬆了口氣。

      「店花。」

      柾國皺起眉來,什麼意思?「電話?」

      「嗯!」

      「電話怎麼了?」

      「給好馬。」

      「你給別人你的電話號碼!?」,怎麼可以!

      「不是!」

      不是?那是怎麼?

      「給我!」

      「別人給你電話號碼?」

      「堆。」

      可惡,我就知道,我就知道⋯⋯,柾國咬牙切齒。chimchim這麼可愛,一定會有人發現!

      「三三個!」

      「三十三個人給你電話號碼!」

      「不是!三個!」

      「三個人給?」

      「嗯!」

      「你要打給他們嗎?」

      「丟掉了。」

      「你把他們的電話號碼丟掉了?」

      「堆!只根泥聊!」

      柾國開心的吃吃笑,南俊翻了個身,柾國慌忙忍住笑。

      「太晚了,你趕快睡,明天再聊好嗎?☺️

      「豪~」

      好可愛~~~,柾國摔倒在床上,覺得自己渾身綿軟,使不上力。

      不行!柾國坐起身。自己一定要想辦法留住chimchim,不然她就要被別人追跑了!

      只是,要怎麼做才好呢?

 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星期日,智旻睡到直到中午才醒來,他是餓醒的,一醒來坐起身,就頭痛的要命。宿醉實在是很痛苦,他呻吟著去浴室梳洗,灌了一大杯水,然後他拿起手機來看。

      才剛看沒多久,他就覺得他應該躺回床上繼續睡,不要面對現實。

      他把手機扔回床上,抱著自己的頭尖叫,然後頭更痛了。

      他早就該知道,喝醉酒的自己一定要遠離手機才行,看看他都傳了些什麼!!

      智旻把自己再度摔回床上,頭痛的哼了一聲,然後拿起棉被把自己埋在棉被裡。

      「鈴」一聲,手機傳來簡訊。智旻用手摸索,把手機抓到棉被裡,是seagull傳來的。智旻像被燙到一樣,慌得把手機扔出被子外面。

      沒多久,手機響起來,有人打電話給他,這不可能是seagull了,智旻再度把手機撈回來接聽。

      「喂?」

     「旻旻啊,你起床了嗎?」

      是泰亨!「泰泰我醒了。」

      「餓了嗎?我幫你買了漢堡。」

      「泰泰我愛你!」 

      智旻沒有住學校宿舍,他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,住的是二樓。泰亨一到,兩人坐在餐桌前吃漢堡,智旻這時才有勇氣點開seagull的訊息。

      chim寶貝❤️,你醒了嗎?還好嗎?頭會不會痛?」

      智旻閉上眼睛,他想要把自己埋了。

      「智旻你怎麼啦?」

      智旻嘆了口氣,把整件事跟泰亨說。

      「你說你交了一個網友,然後對他發酒瘋,傳訊息給他?」

      「對⋯。」

      「道個歉就好啦!」

      有那麼簡單就好了,智旻把自己跟seagull的訊息內容大概跟泰亨說明了一遍。

      「所以你酒後吐真言了?」,泰亨指的是智旻說他想seagull一整天的事。

      智旻低著頭猛喝可樂。

      「說話啊!」,泰亨用手指戳了戳他。

      「⋯嗯⋯」,智旻含糊的點點頭。

      泰亨把漢堡放下,雙手擱在餐桌上,「智旻,你連對方長怎樣都不知道,你怎麼想人一整天?」

      智旻把照片拿給泰亨看,是seagull之前傳的那張。

      「完了完了,他完全是你的菜⋯⋯」,泰亨邊看邊說,「你還沒回他啊?」

      「我沒臉回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鈴」的一聲,訊息又傳來了,兩人瞪大眼看著手機。

      baby seagull」,泰亨揚起一邊的眉毛,唸了出來,「他的暱稱?」

      「嗯⋯」,智旻不自在的把手機拿走,側過身去,點開訊息來看。

      「你還好嗎?在忙嗎?我很擔心你😖」,seagull的訊息內容。

      智旻硬著頭皮,開始回覆,「我很好,泰亨買午餐給我吃了,你不用擔心。」

      「他現在在你那?又?」

      「對」,然後智旻嘆了一口氣,「昨晚我喝醉了,胡言亂語的,對不起!」

      Seagull隔了一會才回覆,「所以你沒有想我嗎?」

      智旻心跳加速,以往這樣的話,智旻跟seagull都常說,純屬開開玩笑,但是最近越來越走味,智旻會臉紅心跳,感受到曖昧的情調。

      「當然想你啊,你是中年大叔耶!」,智旻決定玩笑帶過,「🤪

      「你是我的三色貓😊」,seagull傳了過來,智旻整個人羞到想躲起來。

      「他寫什麼了?」,泰亨驀地開口,他發現智旻的臉色不太對。

      「沒有啦」,智旻咬著下唇,試著克制自己的心跳,然後他輸入,「我先吃午餐」。

      「好,你吃飽一點❤️

      啊~~~不要這樣啊~~~!

      智旻把手機放下,再度拿起漢堡來吃,他埋頭猛吃,泰亨有趣的看著他,沒出聲。

      大概過了十分鐘,泰亨才開口,「你有打算約他出來見面嗎?」

      智旻猛地抬頭看著泰亨,「誰?」,然後他了解了,「噢,沒有,我們只是普通網友。」

      「普...友⋯⋯」,泰亨壓根不信,「智旻你可不要連面都沒見著,就陷入愛河啊!」

      「我知道啦」,智旻羞窘的吃著漢堡。

      只是他沒想到要約人出來見面,對方卻可能想約他。

      柾國坐在寢室裡,南俊跟金碩珍坐在他的對面,碩珍本來跟南俊是室友,畢了業後還有在聯絡,連帶的也就認識了柾國,柾國跟他很要好。

      只見寢室裡,三個男生皺著眉頭苦思。

      碩珍先打破沈默,「看電影怎麼樣?」

      南俊立刻搖頭,「第一次見面約看電影,有些女孩子不愛,畢竟黑漆漆的。」

      碩珍點點頭,「那不然約去公園散步?」

      「現在是春天,公園裡都是成雙成對的情侶,第一次見面約在那很尷尬。」

      「不然約去唱歌?」,柾國說。

      這次換碩珍搖頭,「唱歌還是比較熟了之後再去。」

      「速食店怎麼樣?」

      「沒氣氛!」

      「餐廳怎麼樣?」

      「太貴了!」

      「登山怎麼樣?」

      「我不愛登山。」

      「去海邊?」

      「太遠了啦!」

      「去咖啡廳」,碩珍提議。

      「我不喝咖啡」,柾國說。

      「你可以點其他的啊!笨蛋!」

      柾國想了想,有道理。

      「要是沒話聊,就喝快一點。」

      「我跟chimchim不可能沒話聊!」,柾國飛快搖頭。

      碩珍受不了的翻白眼,「我是說如果!」

      然後三個人開始沙盤推演,怎麼約可愛的chimchim出來。

      晚上九點,chimchim上線了,柾國十指曲張一番,然後開始打字。

      chimchim寶貝!😆

      seagull寶貝~😝

      「你今天都在忙什麼?」

      「跟泰亨吃完午餐,我們就去漢江邊騎腳踏車了!」

      柾國眯起眼睛,「你們感情很好?」

      「嗯啊,我有事都會跟他說。」

      柾國完全把下午跟南俊、碩珍沙盤推演的計畫忘了,他滿心不是滋味。

      「那我呢?」

      「你?」

      「你有事不是也會跟我說嗎?」

      「沒錯!」

      柾國心情好多了。

      「可是泰亨畢竟是現實好友,你們不一樣。」

      柾國心情糟透了。

      「我們見面吧!」,柾國想也沒想的直接丟直球。

      「啊?」

      chimchim,我們這個禮拜六約出來見面吧!」

      「不要!」

      「為什麼?」,柾國怒火中燒,chimchim連跟他見面都不肯?

      「我⋯我怕你會失望。」

      「我對誰都可能會失望,但是對chimchim你不可能!」

      「你沒看過我,你怎麼知道?」

      「我跟你認識到現在,完全不知道你的長相不是嗎?可是那有阻礙我們兩個的友情嗎?」

      「是沒有⋯,可是要是萬一你看到我不如你預期的呢,那會毀了我們的友情,我不能失去你!」

      柾國的怒火全熄了,他內心滾燙。

      chimchim⋯⋯」

      「你對我很重要,我不想冒險,我們這樣不是很好嗎?」

      不好,一點都不好,因為我想要更多,更多⋯⋯。

      「就是因為這樣,所以我們更要見面,我想跟你面對面聊天!」,柾國毫不退讓。

      「我們這樣聊不好嗎?」

      柾國嘆了口氣,「拜託🙏,跟我見面吧!chimchim⋯⋯」

      Chimchim沒有回覆。

      「拜託!相信我好嗎?」

      又過了好一陣子,chimchim終於回應。

      「好,我們見面吧!」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E75CFD6-751D-4D59-B9D6-F31351FA285E.jpeg AC32E5B0-6A6F-47F1-96BA-B6D7EEFD097C.png

 

 

      星期六,柾國站在咖啡店前面,四處張望。他穿著黑色的皮外套,看起來帥氣極了,這是他花了一整個禮拜跟南俊商量好的穿著。

      柾國緊張又興奮,他抿著嘴唇,身體不自覺的晃動,然後他看了一下手表,二點五十五分。

      再五分鐘!再五分鐘!chimchim就會出現了,天哪!

      柾國看著咖啡店周遭的人群,長髮或短髮的女生,穿迷你裙或穿長褲的女生,戴眼鏡的、沒戴眼鏡的⋯⋯。

      都無所謂!他完全不在意chimchim穿怎樣,頭髮長還短,有沒戴眼鏡,那都不重要!

      他的chimchim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女孩子!第一名!滿分!

      柾國忍不住笑了起來,然後又飛快咬唇忍住。

      二點五十八分!

      Chimchim隨時都可能出現!

      她在哪?她在哪?

      一個染著黃色頭髮的男生,穿著可愛的號碼T恤,走向咖啡店,柾國瞄了他一眼,又立刻移開視線,繼續找尋chimchim的身影。

      男孩越走越近,柾國正考慮要讓路讓男孩過去,男孩就站定在他眼前,仰起頭來對他微笑。

      hi!」,男孩可愛的跟他打招呼。

      「⋯hi」,柾國遲疑的回應,然後他準備抬頭繼續找chimchim,就聽到男孩開口說,「中年大叔你好!」

      什麼!?

      柾國再次低下頭來,看著眼前對他笑得看不見眼睛的男孩,他震驚的張著嘴。

      「我是chimchim!」,男孩略帶羞澀的說。

      柾國腦袋一片空白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宇宙第一直男田柾國,跟他搞曖昧將近半年的網友,是個男的。

      這就像練武奇才撿到了葵花寶典,這功是練還不練?

      柾國坐在他的寢室裡,發呆好一陣子了,南俊覺得是時候叫他回魂了。

      「所以,她是個他?」

      柾國身體僵硬,只移動眼珠子,他沒說話。

      「不是還蠻可愛的嗎?」

      柾國把目光移回來,沈默依舊。

      「搞不好,你跟他交往後,會發現自己是同性戀。有些人值得人改變性向⋯⋯」

      柾國連理都沒理。

      南俊自討沒趣,他咂咂嘴,「所以他叫什麼名字?」

      柾國皺起眉來。

      「你沒問?」,南俊訝異。

      「我當時太驚訝,慌得打電話給你,你沒接,等我轉身回來,他人就不見了⋯」,柾國越說越小聲,眼睛慢慢瞪大,「噢天哪哥!我得立刻打電話給他,他誤會了!」

      「沒錯,你的行為很混帳!」

      結果,Chimchim手機關機了。

      「怎麼辦?」,跟剛剛像塊木頭的柾國完全不一樣,現在的柾國是熱鍋上的螞蟻,他捧著手機驚慌的問,「他關機了!現在該怎麼辦?」,天哪chimchim!自己做了什麼!

      「也許他有上線?」

      「噢,對!」,柾國立刻打開電腦,連上遊戲。

      Chimchim不在線上。

      「完了完了完了⋯⋯」,柾國瞪著電腦螢幕絕望的喃喃。

      「你真的完了」,南俊同情的看著他,「不過,快刀斬亂麻也好,你是直男,他是個男的,game over!」,南俊拍拍柾國的肩。

      Game over

      不行!那是chimchim!那是可愛、逗趣、孝順、賢慧的chimchim

      可是他竟然是個男的⋯⋯。

      南俊看著柾國臉上變化萬千的表情,滿懷同情的對他說「你好好想清楚」。

      黑暗的房間裡,智旻屈膝坐在床前地板上,雙手環抱著自己,默默掉淚。

      

      拜託!相信我⋯⋯

 

      Seagull他這麼說的⋯⋯。

      結果呢?

      他早就知道,事情哪有那麼順利!

      嗚嗚,心好痛喔⋯⋯

      怎麼感覺比跟池俊英分手還痛苦萬倍。

      想到seagull知道自己就是chimchim的時候,他臉上的表情就是震驚、不敢置信。然後他說他要打電話,那是網友們見面失敗的老招,沒多久他就會掛上電話說有急事必須離開了吧!

      沒等seagull講完電話,自己轉身就走了,他才不要留著自取其辱。

      他在路上無意識的前進,任眼淚滑落臉龐,一路走回到住處,然後坐在地板上,直到現在。他把手機關機了,現在只想一個人窩在黑暗的房間,舔舐傷口⋯⋯。

      一個禮拜過去了。

      chimchim沒有上線,手機關機,柾國完全聯絡不上的他。

      他原先還遲疑著,現在他完全沒有任何猶豫。

      他不能失去chimchim

      這跟chimchim是男是女完全無關,他對自己太重要了!

      他想念跟chimchim聊天的時光,chimchim跟他一起組隊玩遊戲的快樂,他想念chimchim喝醉酒跟他撒嬌的可愛⋯⋯。

      但是現在他完全聯絡不上chimchim,他傳的訊息chimchim連看都沒看⋯⋯。

      看著螢幕上的遊戲畫面,柾國的內心焦灼不安。

      Chimchim內向害羞又敏感多思,他一定在胡思亂想,然後在某個地方流淚。

      不行不行不行!chimchim值得最好的對待!自己當時還幫他罵他的前男友,怎麼現在自己卻比前男友還糟!

      至少給我個機會道歉,chimchim,拜託上線吧!

      智旻在一個星期後才點開seagull傳給他的訊息來看。

      上面全是抱歉、對不起、原諒我的字眼,然後智旻找到了關鍵。

      「原來你一直把我當女的啊⋯⋯」,智旻喃喃自語,怎麼會呢?自己哪裡像女生了?

      Seagull說因為自己有「前男友」,自己修的是舞蹈,還會幫忙媽媽煮飯,所以他才會直覺以為是女生⋯⋯。

      原來是這樣啊,所以那天他才會這麼震驚。

      那⋯那seagull是直男囉?

      自己偷偷喜歡上的人是直男?!

      智旻抱住自己的頭,他突然分辨不出來那一種情況比較糟。

      seagull對自己的失望?還是seagull是直男的事實?

      但是,無論是哪一種,他的暗戀都game over了。

      智旻吸了口氣,開始回覆訊息。

      「叮」,柾國擺在桌上的手機傳來訊息通知的聲音。

      chimchim

      柾國從椅子上跳了起來,他握著手機,果然畫面顯示是「chimchim寶貝」,他立刻點開來看。

      「你以為我是女生?」

      「對!很抱歉,是我誤會了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嗯⋯。」

      「我不是對你失望,只是當時很震驚,我打電話是想找南俊哥商量,我不是拒絕你的意思!」

      智旻知道seagull的室友叫金南俊。「嗯,沒關係了。」

      「那⋯」,柾國一個字一個字謹慎的敲,「我們還是能碰面嗎?你還願意跟我聊天玩遊戲嗎?」

      自己願意嗎?

      自己能忘了對seagull的情意嗎?

      智旻想到這個禮拜自己的傷心,但其實他很想念seagull的陪伴,他想念跟seagull一起玩遊戲的時光,更多時候,他單純想念seagull這個人,他沒辦法。就像他自己講的,他不能失去seagull

      「嗯!我們可以繼續碰面,我們可以一起聊天」,智旻遲疑了一下,然後他輸入,「我們是朋友」。

      「太好了!」

      「朴智旻,大三,漢江大學舞蹈系。」

      chimchim的真實姓名!原來他叫智旻啊~。柾國開心的咧嘴笑,然後他飛快輸入,「田柾國,大一,南韓大學體育系。」

      「所以」,智旻勾起一邊嘴角,「我是哥。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