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月十七日

      晚上七點十七分,智旻跟柾國站在柾國的住處門口接吻,柾國的手忙著在口袋裡找鑰匙,好不容易找到了,兩人邊親邊開門,然後一路跌跌撞撞走進去。

      一進門,柾國就把鑰匙扔到玄關桌,公事包丟到沙發,手捧著智旻的臉,一邊用力吸氣,一邊嘖嘖有聲的親著智旻的嘴,「噢,寶貝」。

      智旻雙手插入柾國的髮內,讓柾國低下頭來,他拼命親著柾國,嘴裡還抽空回應「果果」,然後手往下,開始解柾國白色襯衫的扣子。

      柾國忙著把西裝外套脫掉,把智旻的上衣從褲子裡拉出來,手伸進去摸智旻的肚子,然後往上,撥弄著智旻的乳尖。

      智旻喘著氣,柾國的手讓他很難專心,「果果⋯先脫衣服⋯」,柾國的襯衫扣子快把他逼瘋了。

      柾國只好把手伸出來,一邊解智旻上衣釦子,一邊跟智旻一起脫掉自己的襯衫,還帶著智旻朝著房間走,忙得要命。

      總算在踏進臥房時,兩人上衣都脫下來了,柾國迫不及待的抱起智旻,雙雙跌在床上。

      智旻一等柾國解開他的褲子鈕扣和拉鍊,手便迫不及待的探進去撫弄。「噢」,柾國立刻低吟出聲,智旻的觸摸讓他興奮不已,但智旻的褲子頑固的守著智旻,怎樣都解不開,「該死的!」

      智旻也急了,「果果,快點」。

      「好」,柾國親了一下智旻安撫他,但扣子堅強防禦,終於智旻也受不了了,「我來」,他撥開柾國的手,自己解開褲子的扣子,拉下拉鍊。才剛拉下,柾國已經急切地一把扯下智旻的褲子。智旻彎下腰,雙手抓住柾國的分身,把它含在嘴裡。柾國雙手抓著智旻肩膀,低下頭看著智旻為自己口交。智旻的頭擋住了,柾國只能看到他的頭一下一下的移動,他輕輕推著智旻的肩膀,「可以了,寶貝」。

      「嗯~」,智旻抗議,他乾脆含著它吞到喉嚨深處。

      「噢,寶貝」,柾國仰起頭來,然後他忍不住開始挺腰推送,智旻配合著他的節奏吸吮。

      「天哪」,柾國沒有辦法克制,他一下快過一下,進入智旻的嘴裡。在高潮來臨時,緊抓住床單低吼。然後他雙眼迷濛的看著智旻吞下去,人在智旻上方拼命喘氣,等快感稍微消退,柾國沙啞著說,「寶貝,你不可以這樣」,柾國托著智旻的下巴,幫他抹去嘴角的白濁。

      「可是你喜歡不是嗎?」,智旻舌尖輕吐,舔著柾國拂過自己嘴角的拇指。

      「喜歡」,柾國啄了智旻的臉頰一下,「嗯,可是你不需要做這些」。

      聽到柾國的話,智旻露出滿意又得意的笑,「果果全身上下我都喜歡,我喜歡做這些」。

      柾國內心漲滿了喜悅,這樣可愛的人,說著這樣可愛的話,卻做著這樣色情的事。「我也是,智旻寶貝全身上下我都喜歡」。

      然後智旻背轉過去,抬起臀部,扭過頭來對著柾國撒嬌著說,「果果快點」。

      柾國吸了口氣,他又硬了,眼前的景象可以摧毀整座城市。柾國塗了些潤滑液在手上,然後一手抓著智旻的腰,一手手指在智旻的入口處徘徊,他親了智旻的左臀一口,「寶貝,你好性感⋯⋯」。然後他手指緩緩進入,智旻立刻低吼。等到擴張得差不多,柾國困難地吞嚥,嗓音乾澀的說,「我可以拍下來嗎?」

      「嗯?」,智旻臉埋在枕頭裡,趴在床上,翹著可愛的臀。

      「我想拍下來。」

      「拍什麼?」,智旻聲音飽含情慾,他已經準備好了。

      「我想拍你為我打開的樣子」,柾國眼神充滿飢渴,他俯下身子在智旻耳邊說,「你等著我進入的樣子」,柾國手機裡有一個資料夾,裡面存放的照片都跟智旻有關,他會在午休空檔時編輯,標上日期和註解。

      智旻覺得聽柾國的聲音,還有他說的話,自己就快高潮了。

      「你趴在我床上的樣子,讓我好興奮」,柾國全是氣音,他開始用手撫過智旻的背,感受智旻背部的紋路。

      智旻把臉埋進枕頭裡,含糊的說了一聲,「好」。

      柾國立刻一把抓過手機,拍下智旻性感撩人,光看就血脈賁張的照片。然後他飛快扔掉手機,趴在智旻背後,抓著智旻的腰,猛地沒入智旻的體內,瘋狂的衝刺,房裏全是肉體撞擊的聲音。

      在智旻的體內如置身天堂,「我愛你,寶貝」,柾國克制不住他滿心的愛意。

      「我也愛你」,快感席捲全身,匯聚在額前,智旻破碎的呢喃。

      等到兩人高潮,一切結束,柾國抱著智旻,一邊親著智旻的額頭,一邊喃喃著我愛你。智旻乾脆抬起頭來,親吻柾國,兩人又開始嘖嘖有聲的接吻。

      才一下子,房間裡又重新響起智旻的呻吟和柾國的喘氣。

      然後第二輪結束,清洗乾淨,柾國乾脆抱著智旻坐在沙發上,智旻撒嬌的把頭窩在柾國的肩上,柾國用手梳著智旻的髮,感覺自己在哄一隻貓。

      「今晚別回去了」,柾國輕聲的說。

      「不行」,智旻輕笑著搖頭,「禹玹今天要跟我一起睡。」

      「我也要想跟你一起睡!」,柾國吻著智旻的額,把臉貼上。

      「明天我們再一起睡」,智旻小聲的說,他無意識的把玩柾國的手指,然後驀然想到剛剛這手指在自己體內,他羞得迅速放下。

      「怎麼了?」,柾國親了智旻鼻子一下,開口問。

      「沒」,智旻緊張地回答,頭也沒抬。

      柾國沒再問,摟緊智旻,「什麼時候回去?」

      智旻看了看牆上的鐘,「再二十分」。

      「嗯」,柾國嗅了嗅智旻的脖子,「你好香,我喜歡你的味道。」

      「我有味道?」

      「嗯,好聞的味道。」

      「應該是你的沐浴乳的味道吧?」,智旻把手舉起來聞了聞。

      「不是」,柾國摸著智旻的耳垂,「還有別的,是你的味道。」

      「真的?」

      「真的」,柾國很認真的說,「我好喜歡」。

      智旻笑了,「我好喜歡你的喜歡。」

      「我好喜歡你喜歡的喜歡⋯⋯」,柾國溫柔的說。

      「那我好喜歡你喜歡的喜歡的喜歡⋯⋯」,智旻毫不相讓,柾國在他說到一半時,親吻了他。

      

      

 

892CBB4C-492D-4E04-AF60-B035F5D0F9FD.jpeg

十二月五日

      「國部長跟朴科長吵架了嗎?」,碩珍午休時,在聊天室裡發問。

      🧐」,號錫傳的。

      「應該不會吧」,泰次長懷疑,「昨天兩人還好好的啊!」

      「但是今天他們好安靜」,碩珍繼續分析,「國部長都不喊朴科長出去。」

      全宣傳部的人,都知道國部長中午吃的是朴科長準備的便當,他們會一起去茶水間吃,那個時間,大家就算渴死了,也不會進去。

      「對耶」,號錫覆議,「智旻走下來員工餐廳了。」

      「他們沒有一起吃飯!?」,南俊問,「太好了,我渴得要命」,然後下一秒南俊傳訊息,「等等,國部長賴我!」

      五分鐘後。

      😩」。

      「快說啊!他們怎麼了?」,碩珍好急。

      「國部長問我,要怎樣讓別人不買車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智旻不讓他載了啊?」,玧其問。

      「所以真的吵架了啊?」,泰次長仍然不願相信。

      😩」,南俊無奈,「真的吵還好一點。」

      「所以不是吵架?」,號錫越看越不懂。

      「智旻捨不得柾國每天要提早起床來接他上下班,柾國堅持要每天提早起床接智旻上下班。」

      「⋯⋯」。

      午休結束,全部宣傳部的職員就定位。

      「我聽說最近兩人套房不貴耶」,泰亨音調高亢,跟他平常的嗓音大相徑庭。

      「就是啊!」,號錫滿臉燦笑。

      「咦」,玧其被迫演出,他望向別處,儘量假裝很自然,「在我們公司附近不就有不錯的房子可以看看嗎?」

      「就是啊~~~」,南俊大力推薦,「我最近也在找,還蠻多選擇的~~~」,回音在辦公室裡迴盪。

      「這麼巧嗎!」,碩珍開朗的說著,「我也是在找耶,我這裡有幾份傳單,要不我傳下去,大家看看?」,碩珍邊說,邊把傳單傳下去,幾乎像是房仲在推銷,「我覺得這些地點採光佳,生活機能又好,兩個人分擔房租,也不會太貴。」

      泰次長非常認真的站起來,把手上拿到的傳單,放到國部長桌上。

      「部長,你看看這間,不是很適合兩個人住嗎?」,泰次長眨眨眼。

      「泰次長,你不是應該找三個人的套房嗎?」,國部長不解。

      全部的人放棄國部長。

      「智旻,你看,這間怎麼樣」,號錫接收到訊息,改向智旻進攻。

      「是不錯」,智旻點點頭,然後他皺起眉來,「可是哥不是應該找三個人住的套房嗎?」

      碩珍看不下去了,他站起來大吼,「你們倆個一起住就不用接送了!」。

      全部的人都鬆了一口氣。

      演戲好累,快出人命。

      「對⋯⋯」,智旻瞪著大眼,小聲的說。

      下班後,柾國開車送智旻回去,兩人在車上接吻,然後智旻上樓,柾國把車停在路邊,傳了訊息給他的好友金有謙。

      「請問⋯嗯⋯只要看到對方,就開始思考最接近的床在哪,這樣很嚴重嗎?需要看醫生嗎?」

      「你完全不想拔出來就對了⋯⋯」,有謙不明白自己為何開始聆聽柾國的性生活,雖然男人之間的話題三句不離黃色,但是不包括對方的性生活吧!他真的心好累。

      「這不能怪我!」,柾國覺得冤枉,「他的嘴是全首爾,不對全國最適合口交的了,我只要看著他的嘴就會勃起。」

      「他的嘴是真的很適合口交沒錯⋯⋯」,有謙看過智旻的照片,他完全能理解。

      「請你不要在腦海想像他的嘴」,柾國冷冷的切斷他的遐想,「他的嘴是我的。」

      有謙翻白眼,「那你叫他轉過去,不要看不就好了。」

      「那更糟」,柾國覺得有謙根本不知道情況有多嚴重,「我會看到他的屁股。」

      有謙正想打斷柾國的話,但是來不及了。

      「他的屁股弧度是我看過最美妙的,而且充滿彈性,沒有人能拒絕它。」

      「沒圖沒真相。」

      「我有他趴在床上,翹著屁股,全身赤裸的照片。」

      「哇噢」,有謙不自覺感嘆。

      「你在想像嗎?」,柾國再次冷冷打斷有謙的遐想。

      「沒」,有謙急忙澄清,「我只是讚嘆你的專業」。拜託,朴智旻好嗎!光溜溜躺在床上,翹著屁股的樣子耶!誰不想看!想一下也不行?

      「他的屁股是我的!我的!」,柾國火大,「啊~~~可惡,全世界都必須知道才行!」

      「那你不要跟我講啊」,有謙無言。

      「不行!」,柾國大聲的說,「他那麼可愛,那麼性感,我沒辦法忍著不說!」

      病得不輕⋯⋯。「沒藥醫了」,有謙診斷。

      「真的?」,柾國驚訝,然後他的電話突然有插播,是智旻!「有謙先這樣,我寶貝打電話給我了!」,然後他匆匆掛上電話,改接智旻的來電。

      「果果,你到家了嗎?」

      「還沒,怎麼了?」

      「我想了一下,我們不要去看房子了。」

      怎麼可以!「為什麼?」,柾國激動的喊。

      「嗯⋯我想說你那裡也夠大,離公司也近」,智旻停頓了一下,「我搬過去就好了。」

      搬過來⋯⋯搬過來⋯⋯。柾國飄在半空,滿天都是輕軟的羽毛,撩得他癢癢的。

      「喂?國?」,怎麼沒有聲音?「果果?」

      柾國回過神來,「好」,他差點嗆到。

      「那我下個月搬過去」,智旻微笑,真開心,嘻嘻,「好嗎?」

      「好。」

      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