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FDDA059-0E87-4B06-8E27-C699F2BE9F84.jpeg

十三

      事情怎麼會發展到這裡?智旻一臉疑惑。

      自己說了哪一句跟接吻有關的話嗎?智旻抓了抓頭。

      只記得閔死人頭說啥接吻技術不好,所以自己就開罵了。

      沒提到柾國不會接吻啊!

      「有,你有提到」。

      智旻的思緒被打斷,他抬起頭來看著說話的人,金泰亨。

      「你說就算柾國不會接吻」。

      「可是我的意思不是他不會接吻」。

      「誰知道」,泰亨聳聳肩,「每個人聽起來感覺不一樣。」

      智旻滯了一下,然後他皺起眉來,「我得跟柾國解釋清楚。」

      「不用」,泰亨制止了他,「事關男人顏面,你又不是不知道,跟你當時怎麼說一點關係都沒有。」

      「可是⋯可是⋯」,智旻的臉慢慢紅了起來。

      「可是怎麼?」,泰亨笑嘻嘻,「就陪他練習囉!」

      智旻憋著一張臉,不知該擺什麼表情。

      「好了啦,在我面前裝什麼裝」,泰亨揮了揮手,「你明明很期待。」

      「什⋯什麼」,智旻差點咬到舌頭。

      「期待練習啊!」,泰亨眨眨眼。

      智旻本來想說「哪有」,可是他說不出來,就胡亂嘟噥了一聲。

      「什麼時候開始啊?」

      「星期一」,智旻說完咬著下唇,忍著笑。

      「呵呵」,泰亨也笑。親吻還有練習的啊?智旻跟那位柾國真是可愛!

      眾所期待的星期一到了。

      智旻打開門迎接柾國。

      柾國走進智旻的房間,隨口就問,「你吃了嗎?」

      「吃了」,還刷好牙了。智旻害羞的低下頭來。

      「嗯」,柾國應完這聲,就不知道該說什麼,然後他一咬牙,乾脆地牽起智旻的手,大步走到椅子旁邊,把包包放下,坐了下來。

      柾國拍拍大腿,「坐這」,像以往他們練習碰觸一樣。

      智旻乖乖坐在柾國的腿上。

      他們立刻很自然的抱在一起,智旻的手環抱著柾國的脖子,柾國的手圈抱著智旻的腰,彼此依偎著。

      好舒服,好安心。

      「智旻」,柾國吸了口氣,「其實呢⋯⋯」

      智旻呆呆的等他的下文。

      「我們不一定要練習⋯⋯」

      「為什麼?」,柾國為什麼改變主意了?他不想親了嗎?怎麼了?

      「如果你不想,或是你覺得不舒服,那就不要」,柾國聞著智旻身上的味道,喃喃的說。

      「我想!」,智旻飛快的說。

      「真的?」,柾國抬起頭來問。

      「對⋯⋯」,智旻羞澀。

      「好」,柾國也羞澀。

      過一會,柾國把手放在智旻的下巴,慢慢湊近智旻的臉龐,他低聲的說著,「智旻⋯⋯」。智旻心跳飛快,圈抱著柾國脖子的手緊握,捏著自己的手指。

      然後他們的唇碰觸在一起,輕輕貼著。

      跟那天一樣,柔軟,溫熱,香甜,智旻的唇。

      柾國伸出舌頭,舔著智旻的嘴角,掃過智旻的唇瓣,帶來一股電流,智旻忍不住輕啟他的唇,柾國立刻探了進去。

      沒錯,就是這樣,智旻的唇舌,濡濕溫熱,柔軟甜蜜,跟自己想像的一模一樣,不,更好⋯⋯,柾國滿足的喟嘆。

      柾國開始舔吮著智旻的舌,他緩緩探索智旻唇內的每一寸,然後含住智旻的舌吮弄,智旻細碎的呻吟,柾國才剛覺得滿足的心情,立刻全變為飢渴,他一手往下包覆住智旻的臀,一手往上,扶著智旻的背,他們的身軀緊緊貼合在一起。

      智旻的臀渾圓而有彈性,柾國揉捏著它,讚嘆它美好的觸感。

      他們繼續親吻,直到覺得舌頭酸疼,柾國才緩緩離開,又貪戀地含著智旻的下唇吸吮,最後才終於結束這吻。

      有什麼事情明朗了起來,那薄薄的霧散去。

      看著智旻一臉沉醉的表情,柾國隱隱知道那急切感從何而來了。

      「智旻啊⋯⋯」。

      「嗯?」,智旻雙頰酡紅,還沒從那吻回過神來。

      智旻你呢?你跟我一樣嗎?急切的渴望,柔情的眷戀嗎?

      你想要我們成為真的男友嗎?

      真的。

      不是假裝。

 

 

 

十四

      智旻坐在碩珍的沙發上,抱著黃色的玩偶抱枕,正在吃吃傻笑,然後他人往一旁傾斜,倒在沙發上,臉上滿是夢幻。

      Cookycookycooky⋯。

      碩珍自顧自的吃著點心,他真的嘗試過了,怎樣都沒辦法,智旻現在就是在另一個平行宇宙,叫都叫不回來,乾脆讓他自己回魂算了。

      「嘻嘻嘻」,智旻笑出聲來,然後又害羞的把臉埋在抱枕下,繼續悶笑。

      碩珍眉頭都沒皺一下。

      泰亨回來了,看到智旻,跟智旻打招呼,「智旻吶,你來啦!」

      「沒用」,碩珍把布丁吃掉,湯匙放在杯子裡,「他聽不到。」

      「啊?」,泰亨走了過來,拿了另一個布丁,「他怎麼了?」

      「被人勾魂了,要叫道士來,才有用」,碩珍很專業。

      這麼嚴重?泰亨坐了下來,也拿了布丁來吃。

      等到泰亨把布丁吃完,他開口對著智旻喊,「練習的狀況很好囉?」

      智旻萌萌的看著他,「啊?」

      「不是練習接吻嗎?」

      智旻臉騰地紅起來。

      「我看你傻笑成這樣,想說應該是很順利才對。」

      智旻把臉埋在抱枕裡,好一會他把枕頭放下,溜到泰亨旁邊,「泰泰啊⋯⋯」

      「想變真的男友啊?」,泰亨處變不驚。

      智旻瞪大眼睛。

      「告白囉!」,泰亨努努嘴,「爽快俐落。」

      「那要是他拒絕我了⋯⋯」,智旻苦惱的坐在泰亨旁邊,把下巴放在抱枕上。

      「那就算啦,難不成逼人家當真的男友?」

      「可是⋯⋯」,那可是cooky啊,要是cooky拒絕了,他們連朋友都當不成了。

      不可以,不行!

      Cooky那麼可愛,全天下沒有那麼可愛的兔子了。

      「那你打算跟他一直當朋友,做假情人啊?」

      當然也不要,可是,「哎唷,怎麼辦好?」

      「你們還有約練習嗎?」,泰亨問。

      「嗯」,智旻點點頭。

      「什麼時候?」

      「明天晚上⋯⋯」,智旻一說到這又害羞了起來。

      這麼明顯了,泰亨心裡嘆氣。

      「那你先繼續跟他練習看看?」,泰亨建議,總有一天智旻會發現的吧?

      「好⋯」。

      晚上,智旻住處。

      智旻坐在柾國大腿上,兩人吻得難分難捨,智旻想整個人都融在柾國體內。

      cookycooky⋯」,智旻甜甜的喊著。

      「寶貝」,柾國忍不住這麼喊他,然後他含住智旻唇吸吮,他超喜歡這麼做的。

      智旻整個人紅了,他往後退開,「你喊我寶貝?」

      「嗯」,柾國輕輕的應,然後再度和智旻的唇齒糾纏在一起,他一分一秒都不想浪費,這美麗的唇讓人滿懷渴望,而且吻得越多,渴望越多。

      是什麼意思呢?「寶貝」是喜歡自己的意思嗎?智旻看著柾國的睫毛想著。

      「所以」,智旻再度把柾國推開,「所以我們是真的男朋友了?」

      「不然呢?」,柾國問,「我們都接吻了!」,智旻在想什麼?

      「只不過是個吻」,智旻嘟著嘴不滿,「怎麼就知道是男友了呢?」,也沒有我愛你之類的話⋯⋯ 

      「只不過是個吻?!」,柾國不開心,「難道什麼人都可以親你嗎?你想跟誰親?」,怎麼可以!

      「當然不是!」,智旻也不開心了,「你怎麼會這麼說!」

      剛剛旖旎的氣氛消失了。

      「是你先說的!」,柾國喊。

      智旻站了起來,坐在柾國腿上很難吵架。

      「是你誤會我的意思!」,智旻也喊,「難道你認為隨便的人都可以親我?」

      所以智旻果然喜歡自己,柾國安心了,可是他還是生氣,「我如果不喜歡你,我幹嘛親你,可是你卻說得好像一個吻不代表什麼一樣!」

      所以柾國真的喜歡自己,他想要自己當他的男友,智旻安心了,可是他還是生氣,「因為你都沒有說,你沒說你喜歡我!你只是親我,而且還是練習的!」

      「我沒有說喜歡你,可是我跟你接吻了!」

      「我不管,你得說你喜歡我!」

      「接吻比不上一句我愛你嗎?」,柾國想不通,「況且,為什麼不是你先說!」

      「因為得是你先跟我告白才行!」,智旻堅持。唉,跟柾賢來的那天一樣。

      「怎麼就不是你先跟我告白!」,柾國也是,完全沒變。

      兩人大眼瞪小眼,然後同時一聲「哼」。

      柾國拿起包包,對著智旻說,「我去練拳了!」,然後人就走了。

      智旻扁著嘴看著關上的大門,一陣委屈,然後他憤憤地坐在床上,把眼角的淚抹去。

      「臭cooky!我再也不要理你了!」

 

 

 

十五

      完全沒看過這種情況。

      泰亨聽完智旻說的,傻眼。

      明明兩人互相喜歡,而且都知道彼此心意了,卻開始冷戰。

      只因為要對方先開口告白。

      這真是多此一舉!

      「智旻啊,告白的意思就是讓對方知道你的心意,你們既然知道彼此的心意的,就不用告白了!」,泰亨苦口婆心。

      「才不!就這樣親一親,就算是告白了?怎麼可以!」

      泰亨這時終於了解了智旻是無可救藥的浪漫派。

      「所以你堅持不先說?」,泰亨問。

      「對!」,智旻信誓旦旦。

      「你不想他啊?」

      一說到這,智旻委屈的扁起嘴來,「嗚嗚,泰亨啊⋯⋯」

      泰亨嘆氣。

      「他會不會已經不喜歡我了?」,智旻淚眼汪汪,他想柾國想得要命。

      「你就先開口咩⋯⋯」

      「為什麼他寧願我們不見面,也不願意跟我說愛我⋯⋯」,智旻真的想不通。

      「你不也一樣?」,泰亨說。

      智旻悶了。

      坐在拳擊室裡的柾國氣悶。

      「只不過是個吻」,柾國喃喃的,「吻對你來說不重要嗎?」

      晚上,柾國上線,他沒有約智旻,所以智旻不在,柾國只是無聊想玩玩遊戲,讓自己不要那麼悶,結果其他人一看到他,就像以往一樣跟他打招呼,然後說「你家chimmy不在啊?」

      「嗯」,柾國發現自己更悶了。

      「你們兩個吵架啦」,Yvonne偷偷私底下問柾國,「昨天chimmy上線,你不在,今天你上線,chimmy不在。」

      「沒啦,姐,我們沒吵架。」

      Yvonne才不信,「嘿嘿,我也會跟我女友吵架☺️」。

      「你們都怎麼和好?」,柾國好奇。

      「再吵一架。」

      「啊?!」

      「吵到後來就親下去了,然後就沒事了☺️」。

      「⋯⋯」,姐,不是每個人都這樣吧⋯⋯

      「因為我女友任性的樣子好可愛,我有時候吵到一半會笑出來,自己都以為自己有情緒障礙了,反差太大,哈哈哈哈哈😂」。

      就跟你說不是每個人都這樣⋯⋯

      不過,可愛嗎?

      「她會坐在椅子上喊著就不要就不要之類的話,因為她吵不贏我,就只好這樣😅」。

      智旻⋯⋯智旻他也是,他⋯他要自己先告白⋯⋯

      他好可愛,好可愛。

      自己好想他喔⋯⋯

      到底為什麼自己要在這裡一個人生悶氣啊?

      明明就可以抱著他親的時候⋯⋯

      他軟軟的嘴唇,可愛的嗓音⋯⋯

      「姐,我先下線了!」

      「啊?!沒義氣,我們缺神槍手耶!」,Yvonne大喊。

      沒用,神槍手cooky下線了。

      智旻在住處聽到門鈴聲,他打開門一看,柾國站在外面。

      智旻一陣羞赧,「你來幹什麼?」

      「智旻,我愛你」,柾國也沒個前因後果,開口就這麼一句。

      智旻愣了一下,「怎麼突然⋯⋯」。

      「朴智旻!」,柾國火又開始冒了,「你快說!」

      「好啦,這麼沒耐心」,智旻嘟嘟囔囔,然後他甜甜的說,「柾國,我愛你」,說完他微墊腳尖,嘟上嘴,親了柾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番外。練習。

      「朴智旻,每天來接你的那個人是誰啊?」,說話的是跟智旻同時進公司的韓元弘。

      「他是我男友啦!」,智旻帶著一絲羞澀,一絲得意的說。

      「那麼小?看起來還在唸書⋯⋯」,韓元弘說。

      「他大二結束就休學了」,智旻微皺著眉。

      「果然」,韓元弘一副他早就知道了的樣子,「智旻啊,你剛出來工作,應該要找成熟一點的男生吧!雖然他是長得不錯,但是男人不能只看臉⋯⋯」,韓元弘絮絮叨叨的唸著。

      「一千三百萬美金」,智旻猛地打斷韓元弘的演講。

      「啊?」

      「我男友出場比賽的費用,一場」。

      「什⋯什麼⋯什麼出場比賽?」

      智旻嘆了一口氣,「這還不能算高的,其他前輩比他高的一堆。」

      「為什麼?」

      「因為我男友是職業拳擊手。」

      「啊!!」,韓元弘下巴掉了下來。

      「所以,你還是不要說他的壞話」,智旻說完,打卡下班了。

      一走出公司大門,就看到柾國站在一旁,正在等他。

      cooky!」,智旻撲了過去。

      柾國立刻接住了他,「嘿,寶貝!」

      「啾」,智旻親了柾國鼻子一口,「我餓了」。

      「我帶你去吃飯。」

      「好!」,智旻仰著頭對著柾國笑。

      等吃完飯,柾國送智旻回去他的住處,他們在樓下接吻,然後智旻輕聲的問,「你明天什麼時候集訓?」

      「八點」,柾國抱著智旻說。

      「喔⋯⋯」,智旻把臉埋在柾國的胸前,「好早⋯⋯」。

      柾國輕笑,「你想做什麼?」

      智旻在柾國懷裡悶聲咯咯笑。

      「快說!」

      「⋯⋯練習」,智旻悶笑。

      「練習什麼?」

      「上次那個姿勢」,智旻覺得自己臉皮好厚。

      柾國覺得自己下腹滾燙,「你喜歡?」

      智旻點點頭,然後在柾國的鎖骨那親了一下。

      「我可以調鬧鐘」,柾國輕聲喃喃,然後親了智旻的頭頂一下。

      智旻躲在柾國懷裡咧嘴笑。

      然後兩人害羞嗒嗒的上樓,等洗好澡,羞澀的一起坐在床邊。柾國把智旻抱了過來,讓智旻跟以往一樣,坐在他大腿上。智旻低下頭來,兩人接吻。

      一吻結束,「cooky」,智旻甜甜的喊。

      chimmy」,柾國也喊。

      兩人對著對方咯咯地笑,又啾啾的連親了好幾下。然後智旻害羞的低下頭,柾國開始往下親吻智旻性感的身軀。

      「我們chimmy喜歡新的姿勢⋯⋯」,柾國逗著智旻。

      「⋯⋯對」,智旻的臉紅得跟番茄一樣,「誰叫我的老公是拳擊手⋯⋯」,智旻表情得意又帶著羞澀。

      「好」,柾國愛撫智旻的大腿,然後往後探尋智旻的入口,「chimmy喜歡,我們就做⋯⋯」。

      「要多練習啊⋯⋯」,明明害羞的要命,智旻還裝做一臉理直氣壯。

      「對」,柾國探入智旻的體內擴張,「練習」,他的聲音滿是氣音。

      cooky很棒」,智旻稱讚。

      「真的?」,柾國微笑,然後他遲疑的問,「可是上次我們⋯⋯」。

      上次柾國跟智旻做愛,柾國力量沒收好,不小心在智旻的臀上留下瘀青,智旻不僅屁股痛,大腿還很痠,但是智旻毫不在意。

      智旻勾住柾國的脖子吻了他,「cooky很棒」。

      柾國再度微笑,「我這次會很小心的⋯⋯」。

      智旻親吻他的臉頰代替回答。

      柾國開始用手指抽插,他已經知道智旻的敏感帶,沒多久,房間裡就可以聽到智旻的呻吟。 

      「寶貝,你好濕」,柾國在智旻的耳邊輕訴,「你準備好了⋯⋯」。

      於是智旻邊喘著氣,邊雙手環住柾國的脖子,他的大腿盤住柾國的腰。柾國抓著自己的分身,放到智旻的入口處,智旻立刻吸著氣期待,他的反應讓柾國勾起了嘴角,然後他緩緩進入智旻的甬道。等到完全沒入智旻的體內,柾國托著智旻的臀,把智旻從床上抱起來,他那麼輕易的抱起智旻,彷彿智旻只是一根羽毛。

      柾國站在床邊,任智旻親著他的臉,然後柾國低下頭,看著他們兩人的接合處,開始抱著智旻的臀,挺腰抽送,他完全抽出,接著完全沒入。智旻渾身哆嗦,圈抱著柾國的脖子,分身抽搐,液體不斷滑落,他一邊呻吟一邊喊著,「cooky,好棒,好深,好喜歡,好喜歡你」。

      「我也是」,柾國的聲音滿是喘氣,智旻的體內滾燙緊緻,令人難以自拔,「我愛你」。

      然後柾國開始加快速度,他一次又一次進入智旻的體內,他們的接合處一片濕滑,沿著柾國的大腿,往下滑落。智旻身體懸在半空,完全沒法思考,他只想要柾國用力的進入自己的體內,他只想感受到柾國粗大的陰莖,摩擦自己的內壁。

      cookycookycooky⋯⋯」,智旻狂亂的喊著,混雜著他的喘息,他的快感不斷累積,隨時都會高潮。

      柾國彷彿完全感受不到智旻的重量一般,他不斷托起再放下智旻的臀部,智旻的臀柔軟而有彈性,觸感實在太好,柾國用手輕輕捏了一下。

      「噢」,智旻吃痛,他的甬道用力收縮,柾國立刻低吼,「我的寶貝」,這滋味實在太銷魂,柾國手半扶半捏著智旻的臀,智旻這次應該又留下瘀青了。然後智旻尖叫著高潮,柾國的胸膛滿是智旻的白濁,柾國忍不住又捏了智旻的臀,智旻甬道夾緊,柾國亢奮的射在智旻的體內。

      兩人相擁著,胸口劇烈起伏,拼命喘著氣。柾國抱著智旻坐在床上,智旻雙腿無力的垂落,柾國正打算道歉,就聽到智旻說著,「好過癮⋯⋯」。

      「寶貝,你,你還好嗎?」,柾國擔憂的問。

      「好⋯⋯」,智旻還在喘,他雙頰酡紅,眼神迷醉,讓人想再上他一次,「好過癮⋯」。

      柾國羞澀又滿意的笑了。

      他們到浴室沖洗時,智旻的屁股果然一片青紅交錯。

      「寶貝,對不起」,柾國抱著智旻沖水,輕聲的說,然後他小小為自己辯解一下,「你屁屁好誘人,我忍不住⋯⋯」。

      嘻嘻,「我知道」,智旻抿著嘴笑,「很快就好了」。

      看著智旻可愛的模樣,柾國忍不住抱著他猛親。

      然後他們吹乾頭髮,擦乾身體,躺在床上,智旻嘰嘰咕咕的說著下次要再練習。

      cooky,我們一定要練得很熟練才行啊!」

      「好」,柾國紅了耳朵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新小說寫到一萬五的時候,被我自廢武功了

另起爐灶,寫到五千字而已。

加上最近天氣冷,乾眼一直發作。

所以就剩星期天一篇一萬字的短篇完本可以po了。

 

這次打算寫個兩三本放著,然後再慢慢po。

可以邊校稿邊po,不會那麼趕,也比較不會有遺憾。

 

所以,說半天,就是⋯⋯

只寫國旻文斷炊啦~~~

 

✈️(潛逃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旻 Kookmin Jikook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