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四

      三個月後,珍映出現在柾國公寓的門外,智旻開門看到他,非常驚訝。

      「泰亨怎麼了?」

      智旻哥人就是太好,主子這樣對他,都沒生氣,珍映替泰亨感到丟臉。

      「王他很好,是我不好。」

      「小蝦,你怎麼了?」

      「我好想你!」珍映抱著智旻哭訴,柾國在一旁氣悶的想,自己怎麼老是看到這種狀況,他拉開珍映。

      「小子,有話用說的,不要動手動腳。」

      珍映瞪著他,柾國懶得理他,「智旻,沒事的話咱們進去。」他正纏著智旻,要智旻坐在自己身上做,智旻都答應了,這小子卻跑來,他怎麼可能給他好臉色。

      「哥,我是來拿東西給你的。」珍映幽幽的說。

      「拿東西給我?」

      「我可以進去嗎?」珍映說。

      「好。」

      「不行!」

      智旻親了柾國臉頰,柾國還是板著臉,他心裡記掛著智旻剛剛答應他的事。

      「不可以太久」,他對智旻說,然後對珍映改口:「進來吧。」

      珍映看著眼前坐在沙發上的男子,覺得真是嘆為觀止。

      男子長得很英俊,跟自己的王不相上下,讓人嘆為觀止的卻是他對智旻的愛。他目光永遠追隨著智旻,其實想想也對,深愛的人不見蹤影一年多,才回來沒幾天又失蹤了,要是沒找到智旻⋯⋯。

      這三個月,他沒用鏈子把智旻鎖起來,真的很堅強。

      回想起三個月前的那一夜,珍映還是忍不住生氣。

      他躲在一旁,不敢過去,心裡頭也想著智旻哥若能跟他們回去就好了,所以一開始智旻喊他,他沒有出去,這真是大錯特錯。還好後來人有找到,不然整個龍宮的人都會煮了他。

      一想到智旻有可能再也不回來,他就想痛揍自己的主子一頓,有千年的時間讓他親,他早不親晚不親的挑那個時間。

      一想到這,珍映口袋裡的東西就更拿不出來了。

      這東西他怎麼拿得出手!珍映滿腔悲憤。

      男子坐在智旻的右側,他的左手手臂放在智旻背後的沙發椅背上,正在喝可樂,他盯著智旻。

      「珍映,大家都還好嗎?」智旻開口問。

      不好,「還好,你不用擔心。」

      智旻隔著桌子,摸了摸珍映的臉龐,笑了。

      「不好,大家都很想你。」珍映無可奈何的誠實以告。

      智旻的表情有點憂傷,珍映立刻說:「但是都好吃好喝好睡的!」

      「泰⋯,太好了。」智旻跳過了那個大家心知肚明的名字,然後說:「你要拿什麼給我?」

      珍映肩膀垮下來,緩慢從自己的口袋拿出一個瓶子。然後漲紅著臉,憋著氣,卻怎麼都說不出來,柾國狐疑的看著瓶子,又看了看他。

      智旻倒是立刻就認出來了。

      「是泰亨讓你拿給我的?」

      珍映點點頭。

      「你拿回去吧。」

      「哥!拜託!」

      「珍映,沒事的。」

      「不要!」

      柾國莫名的坐正,他感覺到珍映的緊張,他抓住智旻的手肘,「怎麼了?」

      智旻沒有回答他,他站起來,打開門,送珍映出去。

      然後他走了回來,拉著柾國的手說:「柾國,別擔心,我會待在這裡」。

      凌晨三點,下起了傾盆大雨,柾國被雨聲吵醒,他發現智旻打開窗戶,正在把窗台那盆月季搬進來,他全身都濕了。柾國連忙爬起來,把盆栽接過,「怎不叫我起來?」

      「你睡得很香。」

      柾國拿了條毛巾幫智旻擦乾,智旻還是裸睡比較習慣。

      「還是沖一下好了。」柾國擔心智旻感冒。

      「你去睡,我自己來就好。」

      「沒關係,反正都醒了。」

      智旻乾脆洗澡,柾國拿著吹風機幫他吹頭髮。

      「好像我受傷那陣子。」智旻回憶。

      「不要亂說。」柾國把吹風機收好,「這輩子我只有兩段時期,一點都不想回想。」

      他親吻智旻的臉頰,「剛好這兩件事都跟朴智旻有關。」

      雨越下越大,玻璃窗上一片水霧,兩人靜靜躺在床上聽著雨聲,柾國想起智旻離開前那長達二個月的雨。

      「智旻,要不要⋯」,柾國遲疑的說,雖然他絕對不會讓智旻離開,這輩子不可能。

      智旻打斷柾國,他突然說,「你還記得張鎬京嗎?」

      「怎麼突然?」柾國從沒聽過智旻提起這件事,那件案子還是懸案。

      「那天晚上,我駕著泰亨的船,到海面賞月。他發現了我,一眼就認出我來,我不知道他怎麼知道的,也許是龍船上的黃金紋飾,讓他知道了。他偷偷游到船上,拿著魚網,我跳下海裡躲起來,但是被漁網纏住,我太慌亂了。他拖著我回到船上,船板上很滑,我又奮力掙扎,他不肯放開我,結果他往後摔倒在船舷上。如果他帶走龍船就夠了,但他還想帶走我,所以他死了。」智旻眼睛直視著窗外的雨,平靜的描述,「他太貪心了」。

      「那在海底抓住我的是誰?」

      「泰亨誤會了,他過來找我時,以為你是他。」

      「所以你才阻止他,然後救了我?」

      「對。」想到當時他救了柾國,智旻甜甜的笑了。

      「那瓶子裡裝什麼?」

      「一種藥,可以讓我看起來變老。」

      「那你為什麼不吃?」

      「因為我不需要吃就能變老。」

      「怎麼辦到的?」

      「不喝水就可以了。」

      柾國驀然想到,「所以你最近都沒有喝水?」

      「對。」

      「那會死嗎?」

      「不會,我會陪你到老。」隔了一會,智旻才回答。

      「那為什麼金泰亨他要拿藥給你?」

      「他想讓我回去」,智旻轉過頭來,「但是人不可以太貪心。」

      說完這句,智旻抬起頭,對柾國微笑,笑容甜美,他說:「我只要你,一生一世就夠了。」

 

 

十五

      泰亨在宮殿,他把自己鎖在房間裡,誰都不見,裡頭時不時都聽得到龍的悲鳴傳出來,整個宮殿都隨之震動。映珍守在外面,拼命嘆氣,他不知道他的王能撐多久,宮殿又能撐多久。

      「其實凡間男子壽命那麼短,智旻哥可以在陪完他之後,再回來龍宮啊!」珍映喃喃的唸著,但他知道沒有那麼簡單。

      突然殿門大開,泰亨竄了出來,用力抓住珍映,推著他說:「不能這樣,他不能這樣,小蝦,你再去,再去,快呀!」

      「可是⋯⋯」

      還沒說完,泰亨又急忙搖頭說:「不不,不行,我得親自去,我不能讓他這樣!」

      珍映眼前一花,泰亨已經衝出宮殿,他連阻止都來不及。

      當柾國在警局地下停車場看到渾身濕淋淋的泰亨,就知道他剛上了岸。他一把抓住泰亨,打開車門,就把他塞了進去,關上車門前,還確認沒被人發現,尤其沒被智旻發現。

      泰亨頭很暈,他懼高,一張臉慘白的要死,而且好像隨時都會吐,柾國從車門那抽出一個黑色塑膠袋遞給他,「你要是吐在車上,我就殺了你!」

      然後他坐正,盯著擋風玻璃,連廢話都懶得說:「智旻沒喝水會怎樣?」

      「他沒喝嗎?」泰亨緊張的問。

      「沒,所以到底會怎樣!」

      聞言,泰亨痛苦的閉上眼。

      「會死,」他張開眼睛艱難的說,在柾國面露疑惑,還沒開口前,他又說:「只是沒那麼快。」

      泰亨強忍著暈眩,柾國在旁邊靜靜等他開口。

      「智旻是棵藥草,原本長在釜山海岸某處珊瑚礁,我父王覺得他嬌小可愛,生長地點又不同其他植物,便把他移到龍宮種植,所以智旻在陸地上、海底都能生存,只要有水就能活下來,現在他不喝水⋯⋯」說到最後,泰亨喃喃的念著,他覺得自己罪該萬死。

      「所以如果不喝水他就會慢慢變老,然後死掉?多久?」

      「幾十年,」泰亨失神的說,「但我不敢賭」。

      「所以你拿藥給他是為了⋯⋯」

      「智旻說要跟你到老,他的面貌卻不會變,藥水可以幫助他慢慢變老,等藥效過了,他就恢復原來的樣子。」

      「這樣就不會被人發現,也可以喝水了?」

      「對。」

      柾國突然既感動又憤怒,他從沒想到這兩種情緒可以同時出現。

      「智旻說他要跟我一生一世,他那麼單純,他只想忠於我,連一點點的瑕疵都不要。」他眼睛通紅,說完,他揪住泰亨的衣領,「你這傢伙卻讓他發現自己也愛你,他跑掉了,回來後,卻再也不喝水。金泰亨,你的愛在逼死他!」

      「如果你沒有出現,事情也不會這樣!」

      「千年的時間!他馬的,你有千年的機會,你都在做些什麼?」突然,他想到了什麼,「我懂了,因為智旻太單純,你就很放心,操,金泰亨,你也太自大了。」

      「不是!不是那樣的!」泰亨辯解,「你不懂,你不懂!我跟他一起長大,我們是最好的朋友,我不能失去他!」

      「那你就管好自己的心!好好當你的朋友!什麼都不要說,待在海底!」柾國吼他。

      泰亨沒吼回去,他身心俱疲,最後他捂著眼。

      「對,我真蠢,我把事情搞砸了。」

      智旻坐在柾國的辦公桌旁,柾國幫他找來一張小桌子,上面放著一本書,他正在研讀,也會用原子筆做筆記了,碩珍有時候來,他倆會一起寫字。智旻打算考監獄裡的心理輔導員,他一心想待在這,所以很努力。

      當柾國上來時,看到的就是這個畫面,他覺得自己心頭脹痛的難受,難以釐清的感受,讓他別過頭去。

      「柾國,你回來了,這裡我不太懂,你可以告訴我是什麼意思嗎?」智旻沒注意到柾國的異狀,他坐在椅子上,被書中的內容難住了。

      柾國走了過去,俯下身子,從背後抱住智旻,「智旻吶,你喝水吧!」

      懷裡的身軀一震,「泰亨有來?」

      「嗯,」柾國嘴唇靠在智旻的耳邊說,「你對我的愛不需要靠生命證明。」

      柾國他果然什麼都知道,智旻覺得心都快碎了。

      他轉過頭去看著柾國,柾國接著說:「我只要你好好的。」然後他親吻智旻光潔的額頭。

      智旻搖搖頭,「沒有用。」

      柾國移到他的身側,將智旻的臉轉過來,問:「為什麼?」

      「這跟壽命沒有關聯,」智旻緊緊的握著筆,「人的心,怎麼可能說不愛就不愛,說忘了就忘了,然後想愛誰就愛誰呢?柾國,你也經歷過,不是嗎?」

      對,而且他不想再經歷第二遍。曾經滄海難為水,跟智旻相愛過,他不知道有誰可以取代智旻,他努力沉靜,可愛性感,善解人意,坦率自然,跟他在一起,永遠都那麼自在,怎麼可能忘得了?

      「可是你愛他,不是嗎?」柾國輕輕的說,彷彿說重了,眼前的人就會逃走。

      智旻臉色蒼白,柾國可以看到他眼底的驚慌,於是他抱著他,像智旻失蹤的那天一樣,撫著他的背安慰他。

      日子在一股莫名的沈悶中流逝,幸好後來碩珍暫住在公寓,否則這股氣氛,不知道要延續多久。

      碩珍的爸媽決定去二度蜜月,不在國內五天,於是把碩珍託給智旻,他現在小學四年級了,幾乎能照料好自己。今天是第四天了,碩珍跟智旻在廚房邊煮飯邊聊天,他個子不夠高,智旻找了把椅子給他,他正站在上面切菜。智旻跟他不知道說了什麼,他時而乖巧的點頭,時而兩人相視而笑。

      然後菜煮好了, 他們三個坐在餐桌前吃飯,碩珍食量很大,滿桌的菜,他一邊吃一邊說著小學生們流行的笑話,智旻被他逗得眼淚都要流出來了。

      「我明天學校有園遊會,智旻哥哥要去嗎?」

      「好啊!」

      「那我呢?」柾國問。

      「你不是要上班?」

      「我也可以請假啊!」

      「現在警局這麼閒啊?還是你比較閒?」

      「臭小子你不想我去啊!」

      「智旻哥哥比你可愛多了,誰要帶一隻肌肉豬出門啊!」

      智旻被他們兩個一來一往,鬧得笑個不停。

      晚上睡覺,碩珍睡在柾國特地買來的充氣睡墊上,小小的身軀,穿著可愛的粉紅睡衣,智旻實在忍不住,親了碩珍的頭頂。

      「智旻哥哥,明天十點哦。」碩珍拉著智旻,一手放在嘴邊,小聲的提醒,一副唯恐柾國聽到的樣子。

      「好。」智旻摸了摸他的頭髮,碩珍實在太可愛。

      智旻走近床邊,柾國裸著上身,坐在床上滑手機,智旻鑽進他的懷裡。

      「終於有時間啦!」

      「嗯啊,睡吧!」

      柾國表情秒變,「有空了,卻要睡了。人生啊~』

      智旻捂著嘴笑,沒說什麼,背對著柾國躺下。

      柾國把燈關掉,讓智旻枕著他的手臂,一隻手卻鑽進智旻的衣服裡。碩珍暫住這幾天,智旻沒有像平常一樣裸睡。

      「碩珍在。」智旻制止了他。

      柾國舔著智旻的耳朵。

      「碩珍會聽到。」智旻躲開他的舌頭。

      「啊~」柾國現在就想把碩珍踢出去。

      過一會,柾國說:「我摸摸就好,你別出聲。」

      智旻沒有點頭,但也沒有拒絕。

      柾國解開智旻的睡衣扣子,撫摸他光潔細膩的肌膚,在他的乳首上徘徊,手上的觸感實在太好,柾國舒服的低嘆。然後他往下撫摸智旻的大腿,當他朝著重要部位摸去時,智旻拉住了他的手。

      「國。」

      「一下就好,不要出聲就好。」柾國哄著智旻。

      智旻放開了他的手,柾國握住了他,開始幫他手淫,他把智旻拉近,讓他背部貼著自己,一邊親智旻的肩膀,一邊加快手上的速度。智旻緊咬著嘴唇,渾身緊繃,就怕叫出一聲半聲,結果卻仍在高潮時,溢出了一聲呻吟。

      碩珍沒動靜,只有均勻的呼吸聲傳來。

      智旻推著柾國,要他放開自己,柾國還舔著他的脖子不放。

      然後智旻圍著浴巾,兩人偷偷摸摸的走去浴室,柾國不知道為什麼他在自己家,卻像在做賊。

      到了浴室,柾國要智旻幫他,智旻才剛含住,卻不曉得撞到什麼東西,「哐啷」一聲,兩人同時僵住,剛覺得應該沒吵醒碩珍,就傳來敲門聲。

      「我要尿尿。」

      真是要瘋了!柾國內心狂喊。

      兩人狼狽的又再次圍好浴巾,匆匆出了浴室,碩珍疑惑的望著他們。

      「你們一起洗澡?現在?」

      智旻輕笑出聲,柾國沒有回答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