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CDB33A-9174-451C-8E63-9E8660D01C81.jpeg

二十七

      柾國活在刀子舔血的日子,已經二十四年了,他生在這樣的家庭,這也是無可奈何的,他不信鬼神,殺人從沒有心理負擔。

      這些人都應該有覺悟了才是,出來混,還想著全身而退嗎?

      柾國是這麼想的。

      他自己也曾在鬼門關前徘徊,這行飯不好吃,才國中他就重傷住院,光復健就又花了大半年,他在美國的時候,靠自己闖天下,好幾次險象環生,但他都撐過來了,建立了現在這樣的黑道帝國,他可以自豪的說,如果重新歸零,他有自信可以再次建立同樣的榮景。

      人生是靠自己努力去贏取的,要想活得燦爛,就得燃燒生命。

      但是他現在開始懷疑是不是報應了。

      他砍了車敏赫的左手,智旻就砍了自己的左掌;他不擇手段得到智旻,然後智旻離開了他。

      人生就是這樣。

      以為一帆風順,下一個風浪打來,立刻滅頂。

      「爸比,爹地不回來嗎?」,俊英仰頭看著他的爸爸。

      「會的,爹地只是在生爸比的氣,等他不氣了,他就會回來了」,柾國輕輕的安慰俊英,也像在安慰他自己。

      「爸比有道歉嗎?」

      「嗯,有」。

      「噢」,俊英想了想,「有賠禮嗎?」

      禮物嗎?智旻會收下嗎?

      「爸比,你要努力!我要爹地回來!」

      隔天智旻病房外的走廊,塞滿了花籃和花束,智旻一朵也不要,讓人通通拿回去。

      「請你們會長不要再送東西來了,我不會收的。」

      柾國聽到池昌碩轉述智旻的回答時,暗了臉色。

      他早就知道智旻的固執,但智旻可能不知道自己的耐心。

      智旻住院的每天,病房門口永遠都有人送東西來,可能是花,可能是禮物,柾國沒有一天落下的。智旻在二個月後提前出院,他實在受不了這樣的禮物攻勢。

      「你可以暫時住我那」,泰亨站在病床邊,看著智旻。智旻的手還是用繃帶包紮,他外面的傷口已經癒合,但是裡面的神經和血肉還沒,他的手腕根本不能碰到。

      「我幹嘛住你那?」,智旻覺得金泰亨莫名其妙。

      「我媽媽可以照顧你,你暫時也沒地方住不是嗎?」

      金泰亨為何要對自己示好?「我不想跟黑道有任何瓜葛,謝謝你的好意,但是不用了。」

      泰亨面無表情,然後他驀地開口,「我錯了」。

      「什麼?」,智旻驚訝。

      「你的手⋯我很抱歉⋯⋯」,泰亨咬著下唇,「你可以住我那,拜託。」

      其實光是金泰亨把自己送來醫院這件事就很古怪⋯⋯。

      「金泰亨,是我自己要砍的,所以你不需要跟我道歉,你是黑道,黑道不都這樣?」,智旻平靜的說,他實在不想再跟這些幫派人士虛與委蛇,他好累。

      連開始都還沒開始,就已經結束的愛戀,還是親自在自己手裡毀了的,泰亨正在品味其中的滋味,最痛的不是他自己活該,最痛的是智旻眼中從來沒有自己,他心裡沒有自己可以駐足的角落。

      那裡全是田柾國。

      田柾國說的對,就算智旻不原諒田柾國,自己也一點勝算都沒有。

      但是世界上只有一個朴智旻,還能再找到像他這樣人嗎?

      這樣奮不顧身的愛。

      泰亨默默點頭,轉身離開。

      智旻不肯跟柾國回去,他連行李都沒拿,直接回到故鄉釜山去住。柾國正準備要去釜山把智旻接回來時,號錫阻止了他。

      「他都特意提前出院,就是為了不再見到你,你想讓他連家都回不了嗎?」

      「我把他綁在我家裡,他哪裡都不用去!」

      號錫不說話。

      柾國咬著下唇,下一秒他氣得對站在旁邊的池昌碩大罵,「還不快去!找最好的復健師,送去釜山,傻站在這幹嘛!」

      池昌碩一邊鞠躬,一邊唯唯諾諾的點頭,跑著出去了。

      柾國生氣的坐回辦公椅上,大聲的說,「我不會放手的!絕不可能!他這輩子只能是我的!我的,田柾國的!」,過一會,他聲音變小,「我等不了太久的⋯⋯」。

      號錫沒理他,搖頭走了出去。

      智旻回到釜山後除了復健,他深居簡出,能避開人群就避開人群,他知道柾國派人跟著他,也看過幾次疑似柾國的車子出現在周圍。但是他不想再跟柾國有任何牽扯,只要看到類似的車子出現,他轉身就走。

      柾國確實特意開車從首爾來到釜山,他嘴巴說得很狠,但是他人到了釜山只敢躲在巷子裡偷看智旻,他知道一旦驚動了智旻,智旻就會逃回家去躲起來,連復健都不去,智旻真的這麼做過。所以柾國只能遠遠的看那麼一眼,然後再開五個小時的車回去。

      等到智旻的手復健的差不多了,一年都過去了,智旻終於回去幼稚園上班。他的左手腕上帶著護腕,遮掩住傷口的疤痕。他不能搬重物,左手不夠靈活,所以也不能做太複雜的工作,但還好,日常生活還過得去,麻煩了一點就是了。

      智旻這次回首爾,找房子倒是順利許多,而且價錢意外的便宜,房子狀況也很好,房東人更好,總是煮些吃的,跟智旻分享。

      智旻不知道的是,這房子的主人是柾國。他以為的好心房東,是清衍派江南區組長劉宇彬的祖父。那些分享的菜,都是元昊煮的。

      回到幼稚園後,號錫哥果然不在幼稚園工作了,他本來就是柾國派來的。但是在智旻回到首爾之後的一個禮拜,號錫突然出現在智旻新的住處,他是來道歉的。

      「我知道你討厭我,因為我假裝是你的同事,還幫柾國讓你找不到住處,但是我真心喜歡你這個人,我是真的把你當朋友」,往日總是一臉燦爛的笑容,但今天號錫一臉認真。

      「嗯」,智旻沒說什麼,只是輕聲回應,他不知道該怎麼跟新的號錫相處。

      號錫知道智旻怎麼想的,他忍著彼此間的尷尬開口,「柾國他錯了,他不該騙你,但是這不能全怪他。」

      智旻皺起眉來,「他讓車敏赫去賭博,毀了他,還毀了我的夢想,還不能全怪他?!如果今天他沒有出現,車敏赫早就畢業回國了,我跟他會過著我們平凡的日子!」

      相較於智旻的激動,號錫態度很平靜,「車敏赫這樣的人,就算畢業了,回國跟你在一起,也難保在某天墮落。」

      「那是如果,也許他根本不會,因為沒有人會去帶壞他!未來的事誰知道,你怎麼能預測他一定會這樣!」,智旻氣不過。

      「你說到重點了,智旻」,號錫認真的看著他,一點怒氣都沒有,「沒有如果,未來的事沒有人知道。所以整件事我們能討論的只有選擇,所有事情的發生,都是選擇。你說的好像車敏赫是一個沒有自我意識,被逼著做某件事的人,事實上他要負起他應有的責任,而且這件事他要負的責任比柾國還大,是他坐上賭桌,把你的夢想輸掉的,不是柾國毀了你平凡的人生的!」

      車敏赫是個成年人了,他應該要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。

      看著沈默的智旻,號錫輕聲開口,「這一年多柾國都沒去找你,你是知道他的,他這人霸道慣了,為所欲為慣了,但這一次他沒有,他忍耐下來了,我希望你能給他一次機會。就算你還是沒法原諒他的欺瞞,但至少車敏赫這件事,也該把車敏赫該負的責任讓他自己去背。」

      智旻想起自己擋在車敏赫面前,不讓人帶走他,車敏赫卻在他背後,大聲的答應說要拿自己抵賭債的提議。

      智旻低著頭,沒再說話,一整個晚上,他坐在床頭,沒有睡覺,他知道號錫說的全是對的。只是那傷害沒法就這樣消失,他沒法就這樣原諒柾國。

      柾國一開始就帶著目的接近自己,讓自己以為他是大好人,讓自己愛上了他⋯⋯

      用這樣的方法。

      而自己給了他一切,人跟心,一切!

      智旻實在沒辦法裝作沒事,讓這些過往平和的消逝。

      幼稚園裡,遞補號錫位置的是一個叫金南俊的人,他臉上甜甜的酒窩,很是迷人。智旻回來工作沒多久,兩人就結為好友。

      日子平靜的流逝,智旻的生活不再有黑道的氣息,他沒再看到柾國。

      相反的,柾國每天都可以看到智旻。他是真正的房主,他安排的手下把智旻層層保護,所有道上的兄弟都知道幼稚園附近不要隨意出沒,儘量繞道而行,免得惹禍上身。

      「老大還真能忍」,劉宇彬在辦公大樓的茶水間抽菸,「芭比娃娃竟然都不知道,哈」。

      池昌碩喝了口咖啡,「兩年了,老大都沒換人的跡象⋯⋯」。

      「這叫真愛,你們懂啥!」,城下區組長玄士珉敲了一下桌面,「我們老大跟芭比就是前世孽緣!」

      池昌碩用力打了玄士珉的頭,「什麼孽緣,叫你讀書不讀書!」,說完又打了一下。

      玄士珉抱著頭問,「不然要叫什麼?」

      「叫三生三世十里桃花!」,池昌碩用力的說。

      「喔⋯⋯」。

      「我們要不要暗示一下芭比?」,劉宇彬問,「幫老大牽姻緣。」

      「有道理,不能再這樣拖下去,我們得為老大的性生活著想!」,玄士珉振振有辭地說。

      你是怕老大心情不爽,拿你開刀吧⋯⋯,池昌碩抽抽嘴角。

      「那我們得怎麼做?」

      就在清衍派三位資深組長們,努力為他們老大的愛情策劃時,智旻和南俊兩個人正在路邊攤共進晚餐。

      「南俊哥,我準備了一些親子活動,但是不知道家長們的想法會是怎樣,我有點擔心接受度不高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你說說看」,南俊鼓勵著說。

      智旻立刻有點興奮有點害羞的說明他的計畫,他的眼睛閃著亮光,南俊認真的聽著。

      這些都落在柾國的眼裡,光宥司機坐在前座,捏著冷汗。

      「回去了」,柾國把車窗按上去,對著光宥下命令。

      「是,會長。」

      柾國知道智旻的朋友不多,幾乎都失聯了,他晚上回住處,孤單一個人,好不容易有一個談得來的同事,即使自己再怎麼不喜歡,也要忍耐。

      忍耐。

      沒想到,才一個月,南俊就開始進出智旻的租屋處。

      柾國陰狠的看著南俊的背影。

      忍耐。

      等到再下個月後,南俊在公園裡對智旻表白,柾國忍耐到了極限。

      「智旻,我知道你目前不想談戀愛」,智旻曾對南俊提過自己帶著護腕的原因,當然,只是很簡略的說明,「但是,也許你喜歡我的陪伴,就像我喜歡你的陪伴一樣,我們不一樣要立刻交往,我們可以先試交往。」

      「試交往?」

      「嗯,跟試婚一樣,只是我們是試交往」,南俊臉上帶著溫和的笑意,他連告白,都顯現他的成熟體貼。

      跟那人的狂暴猛烈,完全不一樣⋯⋯。

      那個人抓著自己手臂,痛苦渴盼的對著自己告白。

 

      智旻,我知道這樣不對,我告訴自己這樣不行,但是第一眼看到你,我就愛上你,我愛上你了⋯

 

      夜風徐徐吹來,吹散智旻在思緒,吹開他緊皺的眉心。

      「好啊」,智旻輕輕的說。

      人總要往前踏步的。

      連第一步都跨不出去,怎麼開始新的人生呢?

 

 

 

 

 

二十八

      清衍派的兄弟,都知道大事不妙,情況緊急,沒人敢往柾國的跟前上湊。

      然後幼稚園園長開始接到家長的投訴電話,一整天電話響個不停。

      「南俊老師他不適任,他交代的作業充滿性別歧視!」

      「我們女性被物化,這適合在幼稚園就任嗎?」

      「誰說掃地工作就是我們女性在做的,男性也可以啊,什麼年代了,還有這樣的陳腐思想!」

      事實上,南俊交代的作業,是幫媽媽掃地。

      但就像捅了馬蜂窩一樣,園長不解釋還好,一解釋,家長們紛紛跳腳,嚷著要把孩子送到別的幼稚園去,還有人說要跟新聞記者講。

      智旻幫著南俊跟家長解釋,打電話電訪,到人家家裡家訪,忙了一個禮拜,終於在星期五這天,智旻受夠了這些污衊。

      晚上七點半,智旻踏進清衍派的辦公大樓,他站在櫃檯前,強忍著怒氣,對著櫃檯小姐說,「你好,我想找田會長。」

      智旻話還沒說完,櫃檯小姐已經站了起來,連通傳都沒有,直接走出櫃檯,帶著智旻走向電梯,拿感應卡幫他按了頂樓。

      一到頂樓,智旻熟悉的朝柾國的辦公室前進,然後用力敲門,門被打開,俊英跳了出來,抱著智旻的大腿大喊,「智旻爹地!智旻爹地!」

      智旻不想再跟黑道幫派扯上關聯,最大的遺憾就是見不到俊英。兩年沒見,俊英都升上小學三年級了。

      俊英仰起頭來,對著智旻說,「我好想你」。俊英個子長高了,人變得更結實了,但是還是一樣可愛。

      智旻拉開俊英,蹲下來看著他說,「我也好想你,我的肌肉兔!」

      俊英立刻開朗的笑了,智旻緊緊抱著他,好一會才想起自己來這的目的,他有點尷尬的開口,「俊英啊,我有事找你爸比說,你先出去好嗎?」

      俊英紅潤的臉龐滿是大人嚴肅的模樣,然後他湊近智旻,「不要太兇⋯⋯」。

      「我儘量」,怎麼俊英這麼人小鬼大的,田柾國到底怎麼帶孩子的?

      俊英諒解的點頭,然後走了出去。

      智旻站起身來,看著坐在辦公桌後面的柾國,一時間不知道要怎麼開口,他剛剛的滿腔怒火被俊英澆熄了。

      柾國倒是先開口了,「找我?」

      智旻嚥了一口口水,然後喉嚨緊縮的說,「對」。兩年沒見,智旻以為自己可以正常平靜的和柾國見面,結果,顯然並不是這樣。柾國一如既往的俊美,他的目光放在自己身上,智旻覺得全身滾燙。

      「什麼事?」,柾國背靠在椅子上,盯著智旻。

      智旻主動來找他了。

      智旻跟他講話了。

      智旻看著他了。

      真好。

      智旻清清嗓子,試著找回自己的聲音,他提醒自己,今天是來興師問罪的,「家長投訴南俊哥的事,是你弄出來的?」。

      「對」,乾脆俐落。

      智旻滯了一下,他雖然年紀比柾國大兩歲,但社會歷練太淺,根本不是黑道大哥柾國的對手。

      好一會,「請你停止!」,智旻終於說出來。

      「憑什麼?」

      智旻再度被問住,他憋著一口氣,然後猛地吐出,「因為這不是事實!」

      好可愛,真可愛,智旻啊⋯⋯,我的智旻,我最愛的智旻。

      「金老師沒有派作業嗎?他不是讓小朋友回家幫媽媽掃地嗎?」

      「有,但是⋯⋯」,智旻急促的回答,正要再說,柾國打斷了他。

      「既然他有這樣做,你怎麼能說不是事實?」

      「因為這沒有性別歧視!」,智旻雙手握拳,漲紅著臉。

      小貓,毛茸茸的,溫熱的,氣呼呼的小貓⋯⋯

      柾國貪戀的看著智旻,但他嘴裡不饒人,「你怎麼能確定?就光憑你說不是就不是?」

      「你逼這些家長投訴南俊哥,本來就不對,投訴的內容也不對!」,智旻認真的跟他講理。

      「南俊哥?喊得這麼親密」,柾國站了起來,走到智旻前面,「你忘了我是誰了嗎?我是黑道大哥,我做事不需要對不對」。

      智旻發現他每一次跟柾國吵,都沒有吵贏的,「所以你不肯罷手?」

      柾國俯下身,貼近智旻,他們靠得好近,近到柾國的瀏海碰觸到智旻的前額。智旻往後退了一步,柾國左手環住他的腰,「也不是不肯,只是要有點甜頭⋯⋯」,說著,他吻上智旻的唇。

      智旻急壞了,他在柾國的懷裡掙扎閃躲,柾國掃落桌上的東西,打橫抱起智旻,把他放在辦公桌上,智旻立刻坐起,但柾國拉住他的腳踝,把智旻的雙腳扛在肩上,一把扯下智旻的褲子,褲子卡在智旻的大腿處,智旻性感的臀部裸露出來。

      「田柾國!」,智旻沒辦法起來,氣得大罵。他屁股涼颼颼的,整個人都紅了,也不知道是氣的還是羞的⋯⋯。

      柾國熟知他的敏感帶,低下身子,在智旻耳邊吹氣,然後一口含住智旻的耳垂,智旻立刻哆嗦,他從頭到腳都麻了。柾國伸出手指,含在嘴裡,然後往下探去,找尋智旻的入口,在智旻準備再開罵之前,再次吻他,他的手指同時也進入智旻的體內。他按壓智旻體內的某處,智旻開始發出小貓似的呻吟。

      都沒變,智旻所有的一切都沒變⋯⋯

      柾國加快手上的速度,智旻開始哈哈的喘著氣,一切發生得太快,智旻根本來不及反應,誰知道田柾國會二話不說就把自己壓在辦公桌上。才一下子智旻就難耐的呻吟,柾國舔著智旻的脖子,在上面吹氣,智旻全身顫抖,抓著柾國的肩,開始迎合柾國手指的節奏。

      柾國拉開自己的褲子拉鍊,把勃起的分身掏出來,從智旻體內抽出手指,抓著智旻的手,讓他握著,智旻果然抓著柾國滾燙的陰莖,然後移動自己的臀,引領它到自己的入口。

      「智旻⋯」,柾國的輕喃像惡魔的耳語,引起智旻全身的戰慄,「你想嗎?」

      都已經這樣了還問,這人怎麼這麼故意!智旻抖著唇,吐出一句,「快!」

      柾國立刻挺腰進入。

      沒一會,智旻喘著氣抱怨,「褲子⋯⋯卡住⋯⋯」

      柾國立刻後退,把智旻的褲子整個脫了下來。

      「不是⋯⋯」,這個笨蛋,「是⋯是你的⋯褲子」,柾國的褲子拉鍊一直撞擊到智旻的臀,在上面留下紅色的痕跡。

      柾國只好退出來,把自己的褲子脫掉,站起身,再次進入。這一次智旻沒再抱怨,兩人一直做到最後。整個辦公桌濕淋淋的,全是汗水和體液,柾國趴在智旻的身上,智旻的雙腿大開,還掛在柾國的肩上,人在辦公桌上喘氣。

      過一會,「你起來」,智旻推著柾國,他的背部黏在辦公桌上,怪不舒服的,下一秒智旻羞紅了臉,更用力的推柾國,「你起來!」,柾國的精液從智旻的穴口流了出來,「快出去!」

      「出去的話,會滴得到處都是」,柾國動都沒動,他靠在智旻的脖頸上說。

      「我背不舒服,你起來!」,智旻不管,他拼命推柾國,渾然不覺自己的聲音像撒嬌一樣。

      柾國一手放在智旻背上,一手托著他的臀,整個抱起智旻,智旻把腳環在柾國的腰上,「你不出去?」,智旻羞澀的問,這個姿勢讓柾國的性器碰觸到自己的敏感點,然後他感覺到柾國又再次漲大,自己的甬道被撐開。

      「抱緊我」,柾國全是氣音。

      智旻雙手圈住柾國的脖子,柾國托著智旻的臀,開始上下抽送。

      「我會⋯掉⋯下去啦」,智旻斷斷續續的抱怨,「你手不⋯痠嗎?」

      柾國試著把智旻再放回辦公桌上,智旻不要,「背不舒服」,然後他小聲的說,「不要做了啦⋯⋯」。

      「不行」,柾國把智旻放下,哄著他說,「再一次就好,你趴著」。

      智旻背轉過去,嘴裡小聲的嘟噥著,柾國聽不清楚。

      然後柾國抓著智旻的腰,從背後進入,他用力抽送,精液開始滴落地板,接合處一片濕滑。

      這一次結束,柾國終於帶著智旻到辦公室旁的淋浴間沖洗,然後拿浴巾把智旻連頭整個包住,柾國自己全身溼答答的,卻毫不理會,把另一條浴巾扔在真皮沙發上,也不管好不好坐,抱著智旻就坐在浴巾上,他想親智旻。

      包著浴巾的智旻,坐在柾國的大腿上,看起來像個娃娃似的,可愛的要命,柾國拼命親他。

      好香,好嫩,好有彈性,好好親⋯⋯。

      智旻累了,也懶得推他,「我要回去了」。自己真沒用,智旻在心裡罵,他不是來這找柾國吵架的嗎?結果怎麼變這樣⋯⋯

      「你不跟我回去?」,柾國停頓了一下,「俊英很想你⋯⋯」。

      「我還沒忘記你做的事情」,智旻閉著眼,「你不要以為我跟你做愛,就表示我原諒你了」。

      唉,自己到底為什麼會這樣被智旻拿捏住了?「你不可以跟金南俊走太近」,即便是這樣,柾國還是要把自己的底線說出來。

      果然,柾國還是這個樣子,之前是車敏赫,現在是南俊哥。

      柾國沒說還好,一講到這智旻就生氣,剛剛的溫柔纏綿一下子煙消雲散,他沒好氣的開口,「要你管」。

      「不行!」,柾國大聲的說,他沒辦法忍耐,智旻是他的,誰都別想碰,「智旻,你可以跟別人當朋友,可是我不會讓你跟別人在一起,我做不到,這輩子都不可能!」

      「我不是你的手下,你以為你叫我做啥,我就得乖乖照做?!」,智旻火了,他奮力掙脫柾國的懷抱,一邊穿著衣服,一邊說,「田柾國,你聽好,我高興跟誰在一起就跟誰在一起,你沒權利管我!」

      「我不用管!」,柾國站了起來,拉住智旻的手說,「誰敢接近你,我就毀了誰,就這麼簡單!」

      「你有辦法,我也有辦法,有種你就對付我,反正你別想動南俊哥,不然我跟你拼命!」,智旻用力甩開他的手,頭也不回的走了出去。

      接下來智旻還真的跟柾國卯上了。

      一切都是因自己而起,智旻覺得對不起南俊哥。他重新造訪每個家庭,親自跟他們說明,還用他的右手,在電腦鍵盤上一個字一個字的敲,說明南俊的努力和認真,希望大家不要放大、曲解南俊家庭作業的用意。然後印出來帶在身邊,家訪時拿出來說明。

      但是一點用都沒有,這些家長被清衍派的兄弟脅迫,根本不敢理會智旻。

      然後智旻被一個緊張的媽媽,用力推出門外,摔倒在地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二十九

      清衍派辦公大樓,一眾兄弟穿著西裝,跪在大廳地板上,心裡同時想著,他們把事情辦砸了。

      柾國經過他們身邊,連抬腳起來踹都懶,他急著去看智旻。

      劉宇彬在柾國走出大樓後,一個一個用力地推打他們的頭,「還不起來,想讓老大看了更生氣嗎?要跪也不會看地方,想死嗎?擋在這礙老大的路啊!」 

      池昌碩沒在大廳跪著,他跪在智旻住處外面的馬路上,對著智旻道歉兼哀求,「智旻哥,拜託了,我不想去洗廁所!」,閔健次整整刷了一年馬桶,到現在都還在遊藝場裡混,臉都丟光了,他們幹這一行最怕沒面子。

      智旻彎下腰,用力拉他,「快起來」,鄰居都在看了,智旻急得要命。他摔倒時,手肘撞到地面,除了擦傷還有撞擊後的瘀青,整個腫起來了,用繃帶包紮著。

      「拜託你了,智旻哥,幫我跟老大求情」,池昌碩個子高大,跪在地上實在很難忽略,連路人們都在斜眼偷瞄。

      「你先起來!」,智旻實在服了這些黑幫份子沒臉沒皮的本事,「我會跟他提的!」

      「真的!」,池昌碩喜出望外。

      「我不敢保證他會答應」,智旻加了但書。

      「可以可以,只要你肯幫忙!」,池昌碩一副只要智旻肯開口,柾國就一定會放過他一樣。

      柾國的車正好也停下來,他下車後,很驚訝池昌碩也在這,然後柾國皺著眉說,「池昌碩,你以為你這樣跪著,事情就算了?」

      智旻看了柾國一眼,唸了一句,「本來就不關他的事」,然後就轉身進屋裡。他平靜的日子,怎麼就這樣沒了,鄰居們會怎麼想,他未來要怎麼跟人家打交道?

      柾國跟在後面,「你都受傷了,還幫他說話!」

      「又不是他害的,害我的人是誰,你自己知道!」,智旻上樓,笨拙的用左手開鎖,柾國一把把鑰匙拿了過去,幫他開了門。

      智旻看都不看他,自顧自的走進去,「黑道大哥不是了不起,不是很有辦法嗎?」

      自己當時是在嘴硬什麼?說了那麼多狠話,好像自己真的敢對智旻做什麼似的,明明就不可能。

      結果害得智旻跌倒,他左手已經不好用了,現在連右手都受傷。

      真該死。

      柾國想揍自己一頓。

      「你吃了嗎?」,柾國站在智旻的背後開口問。

      「喝了點湯」,智旻桌上還擺著人參雞湯,是房東老先生剛剛送來的,當然是元昊煮的。智旻沒法拿筷子,湯匙還可以。

      「跟我回去,讓我照顧你」,柾國本來打算拉智旻的手,但是想到他兩手都不方便,乾脆抱著他坐在沙發上,像以前那樣,讓智旻坐他的大腿。

      智旻沒說話,他低著頭,玩著自己的手指。

      「智旻?」

      「不要」,智旻輕聲的說,「我還沒原諒你。」

      他們之間的事,誰對誰錯說不清了,也難以歸咎責任了,但是智旻的確還沒氣消。

      「你要怎樣才肯原諒我?」

      「你騙我那麼久,連個道歉都沒有說⋯⋯」。

      自己沒說嗎?算了,智旻想聽,說就是了,「對不起,智旻」,柾國輕輕親了智旻的臉頰一下。

      「沒那麼簡單」,智旻偏過頭去。

      柾國在智旻耳邊嘆了口氣。

      智旻摀著耳朵,瞪著他,「你別以為這樣我就會原諒你!」,這人怎麼這麼故意啊!難怪他的手下也都一個樣。

      柾國忍不住輕笑,然後他在智旻的臉上留下細吻,很快的就一路親了下去,沒多久他小心的脫掉智旻的衣服,輕柔的進入智旻的甬道,他們溫柔的做愛,柾國吻遍智旻全身,讓智旻羞臊不已。然後柾國在深夜三點離開,他有事要處理。

      隔天南俊來到智旻的住所,智旻右手受傷,所以請假在家。

      「謝謝你,智旻,真的很抱歉害你受傷了」,南俊坐在椅子上,一臉歉意。

      「千萬不要這麼說」,事實上是我害了你⋯⋯。

      「不過,今天一整天電話都沒響起,吵著要轉學的家長,也都沒再說什麼了,真奇怪」,南俊不解的喝了口水。

      智旻心裡很明白是怎麼一回事,他嘆了口氣。

      「南俊哥,我們試交往的事⋯⋯,還是算了吧」,智旻艱難的開口,若在試交往下去,會試出人命來的。

      南俊不知所措的把杯子放下,雙手不知道要擺哪,然後他嘆了口氣,「唉」。

      「對不起」,智旻看著南俊,「我還是不行」。

      「是因為那個人嗎?你之前說的那個,你為了他斷掌的人嗎?」

      「嗯」,智旻低垂著頭,「我就是沒辦法」,沒辦法不愛他。

      為一個人把自己的手剁掉,得有多大的決心,多強烈的情感才能做到,要能忘記大概很難。

      南俊理解的點點頭,然後他問,「那他愛你嗎?」

      柾國嗎?

      「我如果開口,他連命都會給我的」,智旻平靜的說,他知道柾國會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三十

      金泰亨坐在剛剛南俊哥坐的椅子上,智旻覺得他的住處這一兩天,訪客很多。

      「這花是你種的,我媽媽今天把它們剪下來,她知道你受了傷,特地要我拿過來給你」,泰亨看著智旻,眼睛一眨也不眨,他的聲音低沈,非常溫柔。

      「謝謝」,智旻對泰亨沒啥好感,但是對宋夫人倒是很喜歡。

      泰亨笑笑,拿起水杯喝了水,「你要是想擺脫田柾國,我可以幫忙。」

      什麼?智旻皺眉。

      「他害你受傷了不是嗎?」

      也是,金泰亨是什麼人物,他怎麼可能不知道自己為何會受傷。

      「我對我愛的人,不會這樣」,泰亨的嗓音低沈,說起這話來,格外動人,「我會默默守在他身邊。」

      智旻不知道要接什麼好。金泰亨幹嘛跟自己說這些?只好尷尬的笑笑,「那很好啊⋯⋯」。

      泰亨微笑的看著他,看到智旻覺得很詭異的別開臉去。

      「所以,你要是有什麼需要幫忙的,可以找我。」

      什麼意思?智旻皺眉不解。

      「我會守在你身邊的。」

      啊?智旻半張著嘴,說不出話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三十一

      「找芭比?」,道上一個兄弟,皺著眉想不通。

      「對!」,跟他說話的人,也是一個黑道中人,「去找芭比,搞不好就有機會逃過一劫。」

      「為什麼?」

      「我聽人家說的,上次池昌碩組長差點被趕去洗廁所,聽說是芭比保下來的!」

      「真的!」

      「我幹嘛騙你!」

      智旻看著跪在門前的人,二話不說把門用力拍上。

      「救命啊!拜託芭比大人,不要見死不救啊!」,外面的人還跪在地上,拍著門哭求。

      這已經是這個月第三次了。

      到底是怎麼傳的?他們怎麼會以為自己可以救他們?而且這暱稱是怎麼回事?什麼芭比大人,不倫不類的⋯⋯。

      晚上,柾國抱著智旻親的時候,智旻用手遮住柾國的嘴,不讓他親。

      「這是怎麼啦?」

      「你告訴你的手下,不准再來找我。」

      「誰來了?」

      「一個叫張宇俊的⋯⋯,他哭得好慘。」

      「唔」,柾國知道是誰了,張宇俊賣毒品的時候,偷偷塞入次級品,從中再撈一筆,沒想到上個禮拜他賣給一批外國人,被這群外國人發現了,把事情的捅到柾國的面前,柾國正打算嚴懲他,給外國客人交代,「智旻覺得他可憐?」

      「他哭得很慘⋯⋯」,智旻把下巴擱在柾國肩上。

      那就算了,智旻開心就好,等事情解決後,又會多一個感激智旻的人,就多一個人幫他顧著智旻。 

      「你要是討厭他們來煩你,你就搬回來啊」,柾國揉揉智旻的頭頂。

      又來了,已經一年了,俊英都升上小四了,柾國還沒放棄。

      這一年,柾國總是趁著晚上來找智旻,他們做愛,然後柾國要智旻跟自己住,智旻趕柾國回去,不斷循環。

      「有差嗎?這房子不是你的嗎?」

      智旻也是不久前知道的,俊英放了學後,來找智旻,不小心把元昊主廚為智旻煮飯的事給說了出來,智旻大吃一驚,一問之下才知道連房子都是柾國的。

      還說會改,還要自己原諒他,結果呢!

      騙子。

      「當然不一樣,你一個人住這,沒人照顧你,你手又不方便,太危險了!」

      上個月智旻不小心打翻了元昊特製雞湯,還好,鍋子往外倒,要不然熱湯就淋了智旻一身了。柾國知道後,差點就把智旻綁回家了,智旻態度強硬的拒絕,他把柾國關在門外,柾國急壞了,拿了鑰匙開門進來,扛著智旻不管不顧就往外走,智旻大喊著「我的手好痛!」,嚇得柾國把他放在沙發上,小心翼翼的查看。

      智旻說,「你要是這樣不尊重我,我就搬出去,連這也不住了!」

      柾國就敗下陣來了。

      他其實還是可以不管,硬是把智旻綁回家裡。但是智旻為他斷了手,吃了那麼多苦,柾國心裡酸疼得厲害,也就拿智旻沒辦法。

      「我不是你的手下,不是你的東西,你要搞清楚!」

      柾國仰天長嘆一口氣,「智旻,你為什麼就是不肯回去,讓我照顧你呢?」

      「在這不就照顧得到了嗎?」,四周都是你的人,房子也你的,還總是送吃的來,智旻實在看不出差別,「住一起你又不能二十四小時顧著,說到底,你只是想跟我一起住,哼!」

      「當然啊」,柾國親了智旻的頭頂心,「當然想跟你一起住」,這樣每天早上醒來就可以看到智旻,晚上回家也可以聽到智旻說「你回來了」,多好!

      「我還沒原諒你!」,智旻咬了柾國肩膀一口,「你騙我騙得好慘,說要改,也沒有,連房東都是你的手下,害我還以為是哪來的好心人,總是送我吃的喝的,噓寒問暖,搞半天⋯⋯,騙子!」

      「智旻,我一輩子都不會改了,所以你一定得原諒我。」

      什麼話,真敢說!

      就看著柾國撓著智旻的腰,「原諒我,智旻」,智旻在他懷裡躲來閃去,拼命尖叫大笑,「才不要,你快住手!」,沒多久玩鬧就變質了,柾國摟著智旻親吻,一邊脫智旻的衣服,一邊喃喃著,「原諒我」,兩人在沙發上纏綿的擁抱接吻,「原諒我,智旻」,柾國舔過智旻的下唇,「好啦,寶貝」。

      這人怎麼這麼不要臉。「唔,不要」,智旻摟著柾國的肩膀,嘟著嘴說。

      柾國進入智旻的體內,開始緩慢的推送,還不忘說,「原諒我,智旻」,他親吻智旻的耳殼,「拜託」。

      智旻摀著耳,這人很故意耶,什麼招式都敢使,智旻用腳踩著柾國的胸膛,「你再吵,我就踢你出去!」

      柾國抓著智旻的腳丫子,啾啾連親了好幾下,「好啦,原諒我」。

      智旻果然用腳踢著柾國的胸膛,柾國輕笑,然後他把智旻的腳抓起,扛在肩上,一陣猛烈的衝刺,智旻狂亂的呻吟。

      等到晚上柾國一個人回去,清衍派的兄弟們,就知道他們老大又沒能把芭比娃娃帶回去了。

      「前後算起來也三年了,老大還真的拿芭比娃娃沒辦法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什麼沒辦法!」,怎麼說話的,「這叫情趣!」

      情趣?那不是要去情趣商店買嗎?有點難懂,不過只要他們老大喜歡就好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