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小說才剛到一萬,所以,這部明明已經到尾聲了,還是被我切一半po🤧

爭取時間,趕快寫~~🏃🏻‍♀️衝衝衝啊

 

 

 

十九

      智旻雙手環胸,虎視眈眈的看著大門,想著田柾國會用什麼密碼。大門門鎖換了,得用田柾國的指紋,或是他設定的密碼才可以開。

      是田柾國的生日吧?試試看,0901。嘎,門鎖發出難聽的聲音,沒開。

      是自己的生日?1013。嘎,沒開。

      那,1234呢?嘎。

      所以是3456?嘎。

      啊~~~真是要瘋了!智旻雙眼都紅了,他開始亂按。

      整個客廳就是嘎、嘎、嘎的聲音,狂亂的響著。

      過了十分鐘,智旻挫敗的低吼。馬的,把田柾國的手剁下來算了!智旻用力的打了門鎖一拳。

      他轉身走到落地窗前,打開窗戶,人在二十五樓,對著底下大喊,「救命啊~~~我被綁架啦~~~」,等到他喉嚨都沒聲了,智旻沮喪的走到廚房倒水喝。

      柾國在凌晨四點回到住處,他把手放在門鎖上感應指紋,然後立刻蹲低,雙手打開。

      門鎖「滴」的一聲,開了。果然下一秒,智旻打開大門,從裡面衝了出來,柾國攔腰抱起他,把他扛在肩上,智旻在他肩上掙扎,「放我下去,田柾國,你快放我下去!」

      柾國一巴掌打在智旻的屁股上,「你安分點!」

      「才不!」,智旻拼命扭著,然後絕望的看著大門「喀」關上了。

      他被關在這裡五天了。

      柾國把他放在床邊,智旻氣呼呼的看著他,柾國自顧自的脫掉外套,準備洗澡。

      「田柾國,你要把我關在這裡多久?」,智旻看著他的背影問。

      「一輩子」,柾國把領帶扔到洗衣籃,開始脫襯衫。

      「不可能!」,智旻大吼,「你快放我出去,再這樣下去我會瘋掉!」

      「你答應我你不會跑掉,我就讓你出去」,柾國脫掉襯衫,露出他結實的上身,他拉開腰帶,開始脫褲子,智旻把目光移開。

      「我答應」,智旻跟柾國搏鬥五天了,他之前的回答不是這樣。

      「真的?」,柾國穿著四角褲,走了回來,站在智旻面前,「你沒騙我?」

      「沒,我說的是真的」,智旻一臉誠懇。

      柾國轉身,走向浴室。

      「喂!」,智旻喊他,「我都答應了!」

      「我不信」,乾脆俐落。

      「那是你的問題」,智旻氣吼,「快放我出去!」

      柾國理也沒理,走進浴室洗澡,智旻站了起來,走到浴室門口拍門,「田柾國,你堂堂黑道頭目,說話不算話⋯⋯」

      智旻正打算繼續唸下去,浴室門打開了,柾國光著身子,滿是泡沫,熱氣蒸騰的對智旻說,「所以,我買了你一輩子,三十兆,我說話算話。」

      智旻漲紅了臉,「我⋯我⋯沒答應⋯⋯」

      「你不用答應,是我答應,你自己出價的。」

      「我亂說的,開玩笑的,開玩笑你都聽不出來啊!」,智旻乾笑。

      「富城派頭目,說的話就是合約,所以你之前三十億的債務我一筆勾消了。」

      智旻氣悶,誰知道田柾國竟然答應了三十兆買自己一輩子,「我又沒看到錢⋯⋯」,智旻嘟囔。

      柾國眼睛亮了起來,「所以你拿了錢,就不准跑了,一手交錢,一手交貨。」

      就聽到浴室裡水龍頭水聲嘩嘩,智旻沒有說話,他沉著臉,背轉過去,走回床上。

      柾國也不管自己身上滿是泡沫,走出浴室,地毯一路上滿是水滴混著泡泡,「智旻,你說話啊,我三十兆給你,你就不走了?」

      現在覺得三十兆真是太少了。

      「你洗乾淨,穿好衣服,我們再講」,智旻連頭都沒回。

      「不要,你先回答我」,柾國還真的不管,他全身光溜溜的,地毯應該全毀了。

      智旻用力轉身,「田柾國!」,這人盧起來怎麼比鱸魚還盧!

      柾國頭髮濕濕的貼在頭上,身上的泡沫幾乎沒了,顯得皮膚光亮,他應該要看起來很狼狽,但事實上他性感得要命。

      智旻走上前,拉住柾國的手,像以前一樣,牽著他去浴室洗澡。水龍頭的水沒關,智旻把柾國拉到水龍頭底下,用水把柾國沖乾淨,然後丟了一件浴袍給他,自己率先走了出去。

      柾國拿著浴袍,心裡希望的火焰簇簇的燃燒。智旻是不是會像以前一樣?他們是不是可以回到以前那樣?柾國把浴袍穿上,走出浴室,智旻沒有在臥房,他人在客廳沙發上。

      柾國頭髮沒乾,他默默走了過去,坐在沙發另一邊。

      智旻盯著柾國,然後過一會,他開口問,「田柾國,你為什麼想把我買下來一輩子?」

      柾國沒說話。

      「你想要我像以前那樣?」

      柾國沒有動,目光看著別處,但是他屏住呼吸,心跳得好快。

      「可是不可能」,智旻平靜的陳述。

      柾國飛快轉過頭來,「為什麼?」,他終於注視著智旻。他一直不敢看,因為他怕,怕看到智旻的雙眼,他怕那裡頭,什麼都沒有,沒有以往的擔憂、關懷、溫暖⋯⋯

      那些他親手澆熄了的。

      柾國把頭再度轉開。

      智旻的眼瞳裡沒有依戀,沒有溫柔。

      就只是平靜。

      柾國覺得他的胸口就要炸裂,他呼吸困難,鼻腔震動,幾乎就要落下淚來,但是他用力把淚水逼回眼眶裡,想要做出一切都很正常的表情,但是事實上,他臉上都是脆弱。

      「我很滿意我平靜的生活,希望你能放我回去,我們這輩子別再見面,別再有關聯,就當作是一場夢,過去了就算了。」

      夢嗎?

      可是自己不想醒來。

      就算智旻不要,自己還是寧願裝睡,假裝夢還沒醒。

      「你⋯⋯你⋯你說過你愛我」,柾國話語破碎,全是鼻音。

      「我騙你的」,智旻平靜的敘述,「你要我說,我就說的」。

      不是,不是那樣!明明就是愛著自己的,流著淚,滿是傷心的說著的,不是嗎?

      流著淚,滿是傷心⋯⋯

      對,流著淚,滿是傷心的決定不愛了⋯⋯

      不愛了。

      柾國爆出一聲嗚咽,他沒辦法忍耐,他眼淚忍不下來。

      智旻站了起來,走到門口,輕聲但堅定的開口,「所以,密碼是多少?」

      柾國拿手摀著嘴,他眼淚狂流,滿臉都是。好不容易,「5813」,密碼從他齒間透出,用盡他全身的力氣。 

      滴,門開了。

      智旻打開門,走了出去。

 

 

4980A0A3-78B7-4AE4-8B27-C34381D7A529.jpeg

二十

      號錫第一次看到智旻時,以為智旻是天使,當時智旻坐在地板上,抬頭看著天,不知道在想些什麼。

      像落入凡間的天使。

      而這天使被摘去了羽翼。

      發生什麼事了,他怎麼能這麼傷心?

      而且,到底是誰傷害了他?

      號錫盡自己全力去幫助智旻,但是智旻眼裡的傷心卻沒法消除。號錫沒有去問,他想等智旻自己開口,但是智旻從不去談。

      號錫很憂心。

      連開口說都做不到嗎?

      那事情一定很嚴重吧!

      然後一個一看就知道在做色情行業的女生來找智旻,接著智旻被不明人士帶走,一個自稱張鍾碩的人,要自己不要報警。

      這個張鍾碩看起來也非善類。

      五天過去了,號錫在準備關門打烊的時候,智旻出現了。

      「號錫哥!」,智旻帶著笑出現,他高舉著手揮舞。

      號錫等智旻走近,然後他開口問,「所以,智旻,你到底發生什麼事了?」

      於是智旻把他為了還債跟柾國一起住,結果愛上了柾國,卻被柾國說是下賤的妓男,所有事都跟號錫說了。

      號錫聽了目瞪口呆,「所以,那天把你帶走的人是富城派頭目?」

      智旻點點頭。

      「噢」,號錫原本就猜想事情很嚴重,但他萬萬沒想到事情竟是這樣,「那他希望你回去,是因為他愛上你了嗎?」

      智旻搖搖頭,「我不知道,也許他只是習慣我的服侍罷了」,智旻扯扯嘴角笑。

      「感覺不像」,號錫小心的說,「他要是不愛你,幹嘛還讓你回來,直接把你關起來就好啦!」

      智旻沉默,過一會,他開口說,「那都沒差,因為我只要看到他,就會想到他當時是這樣看待我的,毫無尊嚴可言。」

      號錫還想說些什麼,可是這事還真不好勸。對方是黑道大哥,難道真的勸智旻回去,跟黑道混在一起?正常人都知道離黑社會有多遠就多遠吧!智旻這樣剛好脫離苦海不是嗎?

      號錫想起那個叫韓惠珍的風塵女子,也許對方也是這麼想的吧!所以她來找智旻,卻沒帶智旻回去。

      最終號錫什麼都沒說,只是長長嘆了一口氣。

      石鎮昌人在酒店房間裡,也長長嘆了一口氣。

      真沒想到,老大把人又放回去了。

      看樣子,他們老大完全淪陷了。

      驀地像是想到什麼,石鎮昌拍拍胸口,還好,自己愛的是錢,簡單多了。

      不過,這下子應該連張鍾碩都沒輒了吧!也好,好好流氓不當,當什麼邱比特!?

      日子又恢復原來的樣子。

      柾國看起來一切正常,但是跟他親近的人都知道,柾國沒了笑容。

      要張鍾碩或石鎮昌來說的話,就是柾國胸口受傷住院,出來後的情況。張鍾碩想到柾國拿著水壺喝果汁時,眼底的笑意,他輕嘆了口氣。

      還能怎麼辦呢?

      人家朴智旻不願意。

      老大也不願勉強他。

      也許就是沒有緣分吧!

      朴智旻終究跟他們不是同路人。

      就在大家的嘆息聲中,日子飛快流逝。然後柾國生日剛過沒多久,富城派跟清衍就對上了。

      起因是鍾路區的一位新興派成員李勝利,搶了清衍組長張東健最近看上的女人,結果一個富城派的弟兄,不知何故,收留了這名女子,這件事被張東健知道了,把那名富城派的弟兄打傷,那名女子不知所蹤。張東健認為她被藏起來了,找上富城派討人。

      「叫什麼名字?」,柾國問金允泰。

      「金泰妍。」

      「人在哪?」

      金允泰想說又說不出口,最後還是說了,「跑了⋯⋯」

      「泰哥,你沒找到?」

      就是因為這樣才覺得丟臉,一個女的,竟然就在他們眼皮子底下給跑了,富城派的臉都被自己丟光了,「頭子,我去跟張東健說」,金允泰咬牙。

      叫金允泰去,就是準備開打了,誰都知道金允泰是富城派最會砍人的。

      「不用,他不會信的,現在當務之急就是把人找出來」,柾國眉頭深鎖。

      「都找遍了,就是沒看到人」,金允泰覺得很怪。

      「新興派那邊呢?也許她跑回去了」,柾國說。

      金允泰睜大眼,對呀!沒人想到她會再跑回去,「我立刻派人去找!」

      三天後,金泰妍被發現躲在鍾路區一家廉價旅館裡,金允泰把人交還給張東健,但富城還是跟新興派還有清衍派結下仇怨。

      「真讓人不爽,躺著也中槍,到底干我們啥事!」,石鎮昌喃喃碎念。

      「出來混都是要還的,你以為黑社會這麼好走,生活這麼爽啊」,張鍾碩雖然也很不爽,但是他也只能這麼說。

      「偏偏咱們實力還不夠,不然還需要去幫人找女人?」,想想真的很憋屈,自己看不住人,讓人搶走,還要別人幫忙找,切!

      「你該感謝人有找到,要不然,沒完沒了了!」

      才這樣想,就出事了。

      進入十月沒多久,李勝利不知道從哪打聽到,金允泰把一個撞死人肇事逃逸的嫌犯,送到警局去。然後他循線追查,知道了那個車禍死掉的人名字叫李正洙,他欠了田柾國錢。

      所以,田柾國討不到錢,找撞死李正洙的人出氣?

      在隔了一整年之後?

      而且不是私下解決,送去警局?

      怎麼想都不對勁。

      接著一個名字出現,引起了李勝利的注意。

      那個名字是,朴智旻。

      

 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