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0402DD4-AAA0-4366-8313-3FB9F62B346B.png

十一

      柾賢站在柾國和智旻的面前,打量著他們。

      沒錯,cookychimmy情侶檔再次登場。

      智旻有點緊張,畢竟對方是柾國的哥哥,即使他們同年。智旻強撐著面帶微笑,可是跟柾國交握著的手狂冒汗。

      「所以,你們交往多久了?」,柾賢開口問。

      「五個月!」

      「三個月!」

      平常的默契,這時候卻沒發揮出來。

      「我們曖昧了兩個月,然後正式交往三個月」,柾國試著彌補。

      柾賢不置可否,然後他開口說,「等等我們一起吃飯?」

      「不用了」。

      「不了」。

      這次兩人倒是很有默契了。

      「智旻有事要忙?」,柾賢問。

      柾國說著「沒錯!」,智旻拼命點頭,他的臉頰都快要甩落在地上了。

      「什麼事呢?」

      就見我們情侶檔身體凍結兩秒,然後他們轉頭對望。

      「打⋯⋯」,智旻張嘴,用眼神示意。

      「⋯⋯工」,柾國張嘴,把話補上。

      「哦,原來是這樣」,柾賢看著眼前兩人破綻百出的演出,然後殘忍開口,「在哪裡打工呢?」

      「在⋯⋯」,智旻用斜眼看著柾國,他手捏的好緊,不過柾國一點都不覺得痛。

      「⋯⋯漢堡店」,柾國幫他補上。

      「那剛好」,柾賢一臉燦笑,「我們晚餐就去漢堡店吃吧!」

      「不!」

      「不行!」

      「為何呢?」

      柾國看著一臉惶然的智旻,咬咬牙,「其實智旻今天記錯了,他沒有要打工,明天才是,我們一起去吃晚餐吧!」,沒辦法了,只能這樣。

      「那太好了」,柾賢這麼說,但是他的語調感覺很幸災樂禍。

      二十分鐘後,三人在一間簡餐店用餐。

      柾賢開始身家調查,我們cookychimmy這時候,表現得就很有默契了,好歹都在網路上認識一年了,所以前三十分鐘,飯都吃得算愉快。

      「也是釜山人啊」,柾賢點了點頭,「社工系很好,怎麼認識我弟的呢?」

      「玩電玩認識的」,智旻把嘴裡的菜吞下去,才開口。

      「嗯嗯」,柾賢點點頭,很合理,他弟弟這樣的人才,是很有機會交網友的,然後他話鋒一轉,「所以你們誰先開口告白的啊?」

      對面兩人明顯僵住。

      真好看,好下飯。柾賢愉快的扒了口白飯。

      「當然⋯⋯當然是他」,智旻拼命打眼色。

      「是我⋯⋯」,柾國承認了,但話尾語調一轉,變成了疑問,「嗎?」

      「是你呀」,智旻轉過身面對柾國,「你送我花,超級浪漫的!」,這句應該要用甜蜜夢幻的語氣來說,但偏偏智旻說出來像是業務在逼客人買東西。

      「哪有」,柾國否認,「明明是你先約我,然後在活動中心練習室裡,親我的!」

      「是你送我花,喊我寶貝!」

      「是你突然抱著我,親我!」

      好看好看。柾賢揮手,要服務生再送一盤泡菜過來。

      「送我花!」

      「親我!」

      「送花!」

      「親!」

      兩個人吵起來了,智旻堅持柾國先告白,柾國堅持是智旻先主動,兩人吵到面紅耳赤。

      「所以你們接吻過了?」,柾賢冷不妨問了這麼一句。

      「當然!」,兩人猛地同時轉頭大喊。

      「那可以親給我看嗎?」,柾賢悠悠哉哉的說,他吃飽了,飲料也喝完了。

      這一刻,智旻和柾國才發現他們剛剛說了什麼,兩人面面相覷。

      「柾國不是說智旻先親了他嗎?所以再親一次,應該也還好吧!你們是情侶不是嗎?」

      「當然⋯⋯」

      「對⋯⋯」

      柾賢等著。

      Cookychimmy對望一眼,又飛快把眼神飄開。

      「不親嗎?」,柾賢問,「我看我還是搬⋯⋯」

      柾賢話還沒說完,柾國迅速在智旻的臉頰,拂過一吻。

      連聲音都沒有。

      「好像外國人在打招呼喔」,柾賢真是玩上癮了,「感覺不像情侶,我看我還是搬⋯⋯」

      柾賢話還沒說完,智旻伸出手來,捧住柾國的臉,閉上眼,湊上自己的唇,印在柾國的唇上。

      軟軟的,甜甜的,香香的,智旻的唇⋯⋯,柾國不自覺的把手扶在智旻的腰上,好細,觸感好極了,智旻的腰⋯⋯

      柾國正打算加深這個吻,智旻鬆開手坐正,他的耳朵紅得厲害。

      柾國的手還在半空中,然後他尷尬的放下,不自在的坐正,清了清喉嚨,「好了」。

      「好了什麼?」,柾賢問。

      「親⋯」,柾國說不下去,「⋯⋯好了」。

      這兩個人真有戲,柾賢這麼想著,嗯,可以安心了,「我回去了。」

      「啊?」,柾國迷迷糊糊,他還在那個吻裡。

      「回釜山。」

      柾國這下子醒了,「真的?哥,你沒有要搬來了?」

      「對」,柾賢笑了笑,「我看到你跟智旻這麼好,我放心了。」

      什麼⋯什麼好⋯⋯,柾國臉紅了。

      真可愛。

      「唉,沒事,送我去車站吧!」,柾賢站了起來,然後對著智旻說,「很高興認識你,有機會到釜山我們家去吃飯。」

      「好」,智旻羞澀的點頭。

      然後他們兩個送柾賢到車站,在車站大廳跟柾賢揮手道別。

      「太好了,我們成功了,謝謝你智旻!」,柾國鬆了口氣。

      「沒有啦⋯⋯」,智旻呵呵的笑著,有一點尷尬,「要是下次還需要我幫忙,跟我說就是了,我可以再假裝是你男友⋯⋯」

      假裝嗎?「嗯⋯喔⋯謝謝。」

 

 

 

 

十二

      柾國正在跳跳繩,他人在拳擊室裡。然後鈴響,柾國停了下來,把鈴按掉。戴上拳擊手套,開始打速度球。等到他所有訓練項目完成,柾國坐在長凳上,看著場上正在練習對打的前輩,嘆了口氣。 

      他想念智旻。

      唉,也不是這麼說。柾國抓抓頭,畢竟他們昨晚才講了兩個小時的電話,說想念太誇張了。

      但是智旻的身影就是在腦海裡不斷出現。

      如果真的要找比較確切的用詞,應該是他想繼續。

      啊~,想繼續什麼?

      也不知道⋯⋯

      但是就是覺得不夠,覺得悶,覺得急切,覺得期待又怕受傷害。

      但是什麼不夠?為什麼心急?期待些什麼?

      是什麼⋯⋯?

      從他跟智旻見面到現在,這股感受就默默的出現,但是並不明顯。

      一開始,為了騙過閔宗佑他們在智旻住處練習,智旻的身軀貼合著自己,溫暖的懷抱,親密的接觸,令人眷戀。

      接著智旻吻了他。

      這股感受就一下子騰騰燃燒,逼得人睡也睡不好,吃也吃不好,總是想著智旻,想著他的嫩唇,他身上香甜的味道,他的纖腰。

      一個月了,從智旻吻了自己,到現在一個月了。

      這個月他們約出來吃飯,講電話,組隊打遊戲,但就是,就是,就是⋯⋯

      不夠。

      「唉」,柾國煩躁的嘆了好大一口氣。

      還是,再跟智旻說他哥哥又要來找自己,那麼也許智旻會主動牽自己的手,摟自己的腰,搞不好,搞不好,會,會,親自己。

      那漂亮的唇會親自己。

      柾國猛地站起來,他渾身滾燙,羞臊就要把他的理智給吞沒了。

      自己在想什麼。

      真是。

      到了晚上十點,智旻跟柾國講電話。

      「柾國,我明天公演,你來的時候,直接到後台找我就可以了,我會跟前面的人打招呼的。」

      舞蹈社明天要舉行公演,智旻約了柾國來看,有一段是智旻獨舞,他為了這段solo已經練了半年有了。

      「我知道了」,然後柾國想了想,「你要不要我現在過去陪你?」

      「現在,會不會太晚了?」,智旻擔心,「你還要特地跑一趟。」

      「反正你大概也睡不著不是嗎?」

      「對⋯⋯」,智旻摸摸鼻子,「如果你願意過來的話,我會很高興。」

      「當然啊!也不想想我是誰!」,柾國故意這麼說,「哪一次不是我罩著你?」

      「哪有啊⋯⋯」,智旻嘟嘟囔囔。

      二十分鐘後,柾國就到了智旻住處的樓下,他們倆住的並不很遠。

      智旻帶他上樓,兩人挨著坐在沙發上,聽著智旻講明天表演的事。

      「那個姓閔的,也有上台吧?」

      「嗯」,智旻點點頭,但是閔宗佑才剛進入舞蹈社不久,所以他只是站在後排跳舞的成員,不像智旻,他是舞蹈社的台柱。

      看著智旻的模樣,柾國知道智旻在緊張,「明天幾點起來練舞?」

      「大家約好下午再去。」

      舞蹈社約下午二點在會場後台排演。

      「嗯」,柾國點點頭,然後伸出手來,輕輕攬過智旻,讓他靠在自己肩上,「你要睡一下嗎?我可以陪你。」

      柾國身上的味道好好聞,被擁抱的感覺好安心,於是智旻點點頭。 

      他們兩人躺在智旻的床上,柾國牽住智旻的一隻手,輕聲說著,「趕快睡吧,我陪你。」 

      「好」,雖然羞澀,但又讓人欣喜,還有一絲興奮,智旻不知道自己怎麼有辦法睡著,但是他眼睛一閉上,沒多久就睡著了。

      柾國悄悄的靠近智旻,側身躺著,一手環住智旻的腰,一手繼續牽著智旻。在黑暗的房間裡,看著智旻的臉部輪廓,數著智旻的呼吸,那股急切感得到了撫慰,但似乎又加重了程度。

      他好想親智旻。

      想用自己的唇,細細品嚐智旻的唇,每一寸。

      天亮了,智旻被鬧鐘吵醒,八點半了,他伸出手迷迷糊糊的要按掉手機鬧鈴,一隻手幫他解決了,鈴聲停了。

      智旻滿足的嘆了口氣,用臉磨蹭身下的枕頭,溫溫的,軟硬適中,好睡的要命。

      有人用手撫摸著自己的頭髮。

      好舒服喔!

      「你不起來嗎?」

      「等等」,智旻咕噥著抱怨。

      「好」,輕輕柔柔的嗓音,帶著鼻音,像清晨的迷霧。

      cooky」,智旻含糊的喊著,他夢到cooky了,「嘻,喜歡⋯⋯」。

      「喜歡什麼?」,那聲音輕輕的誘哄著,像要將人最深處的秘密都挖出來。

      「聲音,好好聽」,智旻甜笑著說。

      「除了聲音,還喜歡其他的嗎?」

      「都喜歡」,智旻呵呵的笑,然後他把手放在胸前,模樣可愛。

      一片寧靜,智旻半夢半醒,恍惚間,似乎聽到一聲嘆息,然後他張開眼,醒過來。

      這是哪?嗯⋯自己的房間。

      他躺在哪?床上嗎,怎麼感覺跟平常不太一樣,是枕頭的高度吧?

      這顆枕頭不是自己平常躺的那種⋯⋯

      智旻輕輕抬起頭來,呆萌的看著躺在他床上的柾國,柾國一雙大眼也看著他。

      「好真的夢喔」,智旻伸手摸了摸柾國的臉。

      然後柾國噗哧笑了出來。

      智旻呆了一下,他的眼眸像剛醒好奇的貓,「所以不是夢嗎?」

      「不是」,柾國也不知道怎麼想的,他把智旻抱過來胸前躺著,「我昨晚留下來陪你,你忘了?」

      「好像有這麼回事⋯⋯」,智旻慢慢想起來了,他覺得他的臉要燒起來了。

      他剛剛都說了什麼?

      告白了嗎?

      算嗎?

      應該不算吧⋯⋯

      柾國怎麼想的呢?

      智旻把臉埋在柾國胸前,不敢抬頭,也不敢問。

      「你餓不餓?」,柾國問,其實是他餓了。

      「⋯⋯餓」,智旻小聲的回應。

      「吃早餐嗎?」

      「好。」

      一切都很正常,柾國什麼都沒提。其實自己半夢半醒說的話,的確不能算數吧?智旻鬆了口氣,然後柾國跟他說再見,先去拳擊室練拳去了,等晚上智旻表演前再碰面,智旻跟他約五點半,表演是在六點。

      晚上五點半,柾國來到表演現場,跟守在門外的學生報了智旻的名字以後,那個男學生就讓他進去。智旻正在鏡子前確認舞步,一看到柾國就開心的走過來,「cooky,你來了!」

      柾國看了一下,閔宗佑在一旁偷瞄他們。

      柾國把智旻摟緊,感謝多次的練習,智旻很自在的抬頭看著他。

      閔宗佑撇撇嘴。

      「會緊張嗎?」,柾國低下頭問懷裡的智旻。

      智旻點點頭,「我好擔心上去腦袋一片空白,然後忘記舞步喔⋯⋯」

      「那就躺了。」

      「啊?」

      「電玩啊,你不是常忘記開槍。」

      「⋯⋯」,智旻扁嘴瞪著柾國。

      「好啦」,柾國笑著說,「你明知道我是逗你的」。

      「知道是知道,想扁人還是想扁啊!」

      「我們兩個真的論扁人的話,你應該不會是我的對手」,柾國笑笑。

      「⋯⋯我到底為什麼會找你來為我加油打氣啊?」

      「我也不知道⋯⋯」

      才說著,後面一聲「智旻吶」。

      兩人一同回頭回去看,一個英俊的男子,穿著襯衫和寬褲,一來就奪取了眾人的目光,智旻發誓他有聽到閔宗佑冷哼一聲。

      是金泰亨。

      「泰亨!」,智旻歡快的揮手。

      泰亨走到他們的面前,好奇的看著智旻,「智旻,他是⋯⋯」。

      「他叫田柾國」,智旻介紹他們倆認識,然後他湊近泰亨耳邊,「我的假男友。」

      原來,泰亨恍然大悟的點點頭,然後換他小聲的低下頭來,「我還以為你交了男友,沒跟我說呢!」

      「怎麼可能」,智旻的意思是他一定會跟泰亨說。

      但是柾國會錯意了,他臉色有點不好。

      智旻發現了,他輕輕拉了拉柾國的袖子,對著柾國說,「我什麼事都跟泰亨說。」

      柾國扯出笑臉,智旻說的話,沒讓他更開心,反而讓他更鬱悶。

      隔沒多久,工作人員來催他們了,智旻安排柾國坐在前排,跟金泰亨一起。

      「我跟智旻是高中同學」,金泰亨主動開口。

      「嗯」,柾國輕輕點點頭,「我跟智旻是在網路上認識的」。 

      「他有跟我說,他說你們互稱對方老公」,泰亨開著玩笑,又不像開著玩笑。

      「對⋯⋯」,柾國不知道該怎麼判斷,只好說一些安全的回答,「因為遊戲活動的關係,所以結為情侶」。

      「智旻不是那種人」,泰亨突然說了這麼一句,沒頭沒尾的。

      「啊?」,什麼意思?什麼不是那種人?

      「智旻啊,他很死心眼的」,泰亨哈哈笑,「這樣說也不太對,應該說他在這部分很有潔癖,他可能喜歡鬧著別人玩,開些無傷大雅的玩笑,但是要是對方回應了,他就慌了。」

      「所⋯所以⋯⋯」,柾國似懂非懂。

      「所以別人鬧著他,他還願意鬧回去的,就是認真的」,泰亨若有深意的說。

      柾國正要努力思考泰亨的話,智旻就上場了。

 

067503B2-7FF9-4BCC-8EE3-DA6A88532856.jpeg

      智旻穿著一件白色外套,裡面是一身黑,燈光打在他身上,全場都注視著他,智旻開始隨著音樂舞動,當他撩起上衣,露出一部分的腰腹時,全場尖叫。

      柾國瞪大了眼。竟然不知道,智旻除了腰很細,他還有腹肌?!

      然後智旻單手撐在地上,撐起身體,他的背部裸露,現場再度響起尖叫聲。

      等到一曲結束,智旻回到後台,柾國還遲遲回不了神。

      智旻在舞台上跟在舞台下,截然不同。

      這是同一個人嗎?

      八點半到,所有的表演結束,柾國跟泰亨走到後台,跟智旻道賀。

      後台裡擠滿了人,到處都是花,柾國在角落找到智旻,閔宗佑站在他旁邊,不知道在說些什麼。

      今天智旻在台上的表演實在太吸引人了,閔宗佑再度陷入愛河,他對著智旻說,「智旻啊,你跟那個什麼國的分了吧!」

      柾國臭著臉,把智旻拉了過來,「姓閔的,你最好離智旻遠一點。」

      「切」,閔宗佑看了柾國一眼,又對著智旻說,「拳擊選手又怎樣,搞不好連怎麼接吻都不會!」

      泰亨站在旁邊,沒有吭聲,他很好奇柾國會怎麼回。

      不過,再一次地,我們智旻護國心切,他開口就罵,「cooky會不會接吻干你屁事,你管太寬了吧!就算他不會親,他也比你好上百倍千倍!」

      柾國皺起眉頭。

      「哪像你,沒人要親你!」,智旻還在那數落閔宗佑。

      一些人聽到爭吵聲音,開始注意他們這邊的情況,閔宗佑愛面子,正打算說個兩句挽回顏面,泰亨卻拉著智旻跟柾國,「走了走了」,智旻還沒罵過癮,只要是講到柾國,他就火力全開,泰亨幾乎是摀著他的嘴,硬是把他帶走的。

      一出來,智旻還忿忿不休,「幹嘛拉我,我還沒把他罵到臭頭,被這樣的人喜歡,真是令人生氣!」

      泰亨正打算開口,就聽到柾國對著智旻說,「我會親。」

      智旻跟泰亨兩人愣住,什麼意思?

      柾國看著智旻,「我會接吻」。

      智旻呆呆的點頭,怎麼話題跑到這來了,從哪到哪?

      「我們可以試試」,柾國認真的說著,「我們練習。」

      練習?練習什麼?

      「練習接吻。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旻 Kookmin Jikook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