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322EDD1-4C2B-4F96-B7C4-DF79076F1316.jpeg

十六

      智旻在黑暗中,喘著氣,他可以看到地板處的裂縫,下面是地下鐵道,鐵道裡的安全逃生標示,在黑暗中發著綠色的光。因為裂縫的關係,所以,他沒有缺氧的問題,可是也因為這樣,智旻連動都不敢動,他怕地板裂開,摔了下去。

      多久了,自己在這裡多久了?柾國他,他人在哪?自己被困在這裡時,他正在救人。

      他發現自己不見了嗎?

      然後他聽到有人呼喚自己的聲音。

      「智旻智旻智旻⋯⋯」,是柾國的聲音。

      智旻回應,「我在這,柾國。」

      上方的土石以飛快的速度消失,當anpanman舉起斷掉的柱子,將它移開時,智旻瞇著眼,看著外頭的強光,光線中,一個黑色人影站在前面。

      「柾國」,智旻伸出手來,anpanman立刻也伸出手,準備將智旻拉出來。

      地下的裂縫猛然崩垮,碎石嘩啦往裂處墜下,智旻只覺得腳下一空,他閉上眼尖叫。

      碎石沒有如預料中的那樣,擊打在自己身上,智旻聽得到石頭嘩嘩的墜落,但是什麼都沒有,他被人抱著,緩緩升起,刺眼的強光再次出現。

      Anpanman抱著他飛升在空中。

      智旻從anpanman的懷裡抬起頭,anpanman面具掉了,露出他的臉龐。

      濃眉大眼,鼻梁高挺,薄薄的唇瓣,唇下的那顆痣。

      柾國的臉龐。

      智旻帶著微笑看著他,柾國一臉擔憂,「你沒事?」

      「我沒事。」

      「你為什麼不叫我?」

      「我有啊」,智旻輕柔的回答。

      「我好擔心」,柾國把下巴貼在智旻的臉上,緊緊地抱著他,幾乎要把智旻揉入自己的體內。

      「沒事了」,智旻雙手圈著柾國的腰,安慰他,「我知道你會來救我,你是anpanman不是嗎?」

      柾國靜默片刻,然後他喃喃地說,「我希望自己不是anpanman⋯⋯」。

      智旻沒聽清楚,「你說什麼?」

      「沒」,柾國偏過頭,在智旻的額頭上落下一吻。

      實驗室裡,南俊驚訝的看著柾國,「你說你不想當anpanman了?」

      「嗯」,柾國站在南俊的實驗室裡,看著南俊說,「我不能失去智旻。」

      南俊看著他,然後吐了口氣,肩膀都垮下來了。他偏過頭去,思考著怎麼說服柾國,「你要是不是anpanman,你救不了智旻的。」

      「我不是anpanman的話,我就可以守在智旻身邊,他就不會遇到危險。」

      「人喝水都還會被水嗆死呢!你守在他旁邊,不代表他就能一輩子平安無事。」

      「至少不是眼睜睜看著他死掉!」,柾國雙手握拳,大聲的說,「只差一點點,他人就摔下去了,石頭會砸在他身上,他會死掉!」

      「所以anpanman可以救了他。」

      「不對,田柾國可以救了他,只要我守在他旁邊!」

      道理講不通。

      南俊雙手放在腰側,盯著柾國。

      很顯然,柾國愛著智旻,而智旻才剛遇到這樣的危險,所以柾國慌了,不願意再繼續當anpanman⋯⋯

      「你有跟智旻說嗎?」

      「這是我的事情,我不需要跟他說。」

      「好吧!如果這是你所要的」,南俊嘆了口氣,「我一直對你感到很歉疚,是我讓你變成這樣的,我沒有權力要求你⋯⋯」

      「跟哥沒有關係,一直以來,這都是我想要做的,只是現在⋯⋯」

      有了智旻。

      「嗯,我知道了,我尊重你的決定。」

      「謝謝你」,柾國說完,就離開了南俊的實驗室。

      智旻窩在柾國的懷裡,最近都是如此,他要是坐在沙發上滑手機,柾國就會把他抱起,然後讓他坐在自己腿上,一起窩在沙發上。智旻體型較柾國略小,在柾國的懷裡剛剛好。

      「怎麼你最近這麼黏?」

      「有嗎?」,柾國把下巴擱在智旻的背後,「我不覺得」,一點也不⋯⋯

      晚上,柾國親著智旻的身軀,感受智旻的溫熱,滿足溫柔的做愛,然後相擁而眠。

      柾國什麼都不要,他只要智旻在自己身邊。

      深夜,遠處的警笛聲響起,柾國側耳傾聽,然後緊緊抱著智旻,哪裡都沒去。

      「怪了」,露意絲皺著眉,看著報紙,「好一陣子沒有anpanman的消息了⋯⋯」

      「嗯?」,智旻聽到露意絲說的,他走了過來,看著露意絲手上的報紙,「是嗎?」

      「你不覺得嗎?」,露意絲抬頭看著智旻,「上一次他出現的時候,是地鐵炸彈爆炸的時候,接下來,就沒有他的消息了⋯⋯」

      好像是這樣。

      智旻不動聲色的掃了柾國的位置一眼,柾國去跑新聞了,人不在。

      下班後問問看好了。

      「你為什麼最近都沒出去?」,智旻在餐桌上問柾國,「發生什麼事了嗎?」

      「什麼出去?」,柾國裝聽不懂。

      「少來了,出去救人啊!」,智旻把叉子握在手裡,大聲的說。

      柾國不說話。

      「呀,你說話啊,發生什麼事了?」

      柾國把刀叉也放下,堅定的看著智旻,「我不想當anpanman了。」

      「為什麼?」

      智旻什麼都不懂⋯⋯

      柾國把刀叉重新拿起,繼續吃飯,他沒有回答。

      「喂!你為什麼不想當anpanman了?你說話啊!」

      「因為anpanman一點用處都沒有,他連自己喜歡的人都保護不了!」,柾國把刀叉摔在桌上怒吼。

      「什什麼⋯⋯」,智旻被他的氣勢嚇到,「什麼他喜歡的人⋯⋯」,anpanman有喜歡的人,等等,也就是柾國有喜歡的人。

      誰?

      智旻愣住了。

      看著智旻的表情,柾國知道智旻根本沒有想到他就是自己喜歡的人⋯⋯

      可惡!

      柾國站了起來,穿起外套。

      智旻也站了起來,「你幹嘛?」

      柾國打開門,朝外走去。

      「你去哪?」

      「要你管!」,連回頭都沒有,柾國走了出去。

      夜晚的街頭,柾國穿著黑色羽絨外套,獨自一個人走著。

      是不是很傻?

      胸口傳來的緊張和不安,告訴了他答案。

      不。

      一點也不。

      就算智旻沒有像自己愛他那樣愛自己,自己也沒有辦法不愛他。

      奇怪,真是莫名其妙。到底為什麼自己會這麼喜歡智旻呢?

      也許是因為他說著氣死人的話,卻總是關心自己,他說他喜歡的是anpanman,卻永遠把自己擺在anpanman前面。也許就像南俊說的,智旻就是自己的菜,第一眼看到他,就喜歡上他。

      也許,喜歡就是喜歡,愛上了就是愛上了。

      哪來那麼多原因!

      啊係,真要命!什麼辦法都沒有!

      柾國轉身,朝著智旻住處的方向走。

      他不能沒有智旻,他田柾國不想再經歷一次那樣的恐慌。

      他不想當全世界的anpanman,只想當智旻一個人的田柾國。

      就是這樣。

      

      

 

 

十七

      智旻坐在餐桌前,生著悶氣。

      田柾國幹嘛?莫名其妙!說走就走了!

      然後那股氣慢慢消去,像破了洞的氣球,裡頭的空氣緩緩洩去,智旻幾乎能聽到氣體消逝的噓噓聲。

      喜歡的人嗎?

      想保護的人嗎?

      為了保護重要的人,所以要變強大不是嗎?

      怎麼反而捨棄這樣的力量?

      那個人⋯⋯

      那個人,柾國一定很看重他吧?

      是誰呢?

      智旻覺得自己滿懷醋意。

      然後智旻的心重重地沉了下去。

      柾國他是超級英雄,他救了好多人,他好勇敢,好有正義感。

      自己好喜歡他喔⋯⋯

      可是,每個人都會希望自己喜歡的人,好好的。

      不用當anpanman出生入死,不用面對暴徒、天災,沒有危險,能安穩的過日子。

      就跟所有平凡人一樣。

      誰都不想自己的情人是超級英雄吧!也許一開始想,但是最後一定會不想的。因為哪來那麼大顆心臟來用啊!

      聰明的人,都不應該愛上超級英雄。因為,整天只會擔心受怕,而且要是被敵人發現,自己還可能被抓來當人質,拿來威脅他。

      偏偏自己傻傻的⋯⋯

      傻傻的。

      就算柾國有喜歡的人了,就算柾國是anpanman,自己還是喜歡他,放不下他,擔心著他。

      怎麼辦好?

      談戀愛讓人變得好脆弱。

      拿不起放不下。

      咦,所以,所以,柾國才不想當anpanman嗎?

      是這個原因嗎?

      因為,當anpanman就不應該有弱點。

      超級英雄,根本就不該談戀愛。

      好孤單喔⋯⋯

      噢。

      想到這裡,智旻為柾國難過了起來。

 

 

 

 

十八

      Anpanman消失一個月了,人們議論紛紛。

      「智旻啊!」,泰亨在電話那頭緊張的問,「你的偶像不見了,你知不知道啊!」

      「廢話,我怎麼可能不知道!」,智旻翻著白眼,「我是記者耶!」

      「那你知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?」

      「我哪知啊!難不成我有他的電話?」,事實上真的有,但是不可能讓泰泰知道。

      「我想說你是記者,所以有內幕消息⋯⋯」,泰亨怯怯地說。

      「並沒有!」

      掛上電話,智旻嘆氣。

      柾國他⋯⋯似乎真的放棄當anpanman了。

      傍晚,亞倫街發生車禍,一名女子被卡在轎車底下,出動了十名消防人員,花了一個小時,才把她從轎車底下救了出來。

      當晚,智旻在柾國住處,跟柾國吵了起來。

      「一根手指,只要anpanman的一根手指,不用一分鐘,就可以把人救出來了!」,智旻豎著食指,對著柾國大聲的說。

      「所以呢?事實上,不用anpanman,世界還是很美好,人還是救出來了,不是嗎?」

      「你⋯⋯你⋯⋯」,智旻氣到不知道要說什麼,好不容易才又開口,「你有那個能力去救人,你應該要好好運用啊!」

      「能力也有極限!」,柾國也喊。

      智旻想起來了,柾國說anpanman保護不了他所愛的人,「所以,所以你是因為愛上了一個人,才不願再救人?」,智旻瞪大眼,「這什麼道理!」

      「因為,我不想要一轉身,那個人就消失在我的視線裡!」,柾國的聲音雖然大,但是帶著顫抖。

      「怎麼可能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!太扯了,哪有人會一眨眼就消失了⋯⋯」,智旻說到一半,話被截斷。

      柾國雙手握拳,吼著,「有!你有!你上次人被埋在石頭底下了!」

      「那是我,又不是你愛的人!」,智旻憤怒地吼回去,然後他看到柾國一臉傷心憤怒地看著他,智旻驀地懂了,他張大了嘴,「你⋯⋯難道⋯⋯那那個人」,智旻停頓了一下,「是我?」

      田柾國喜歡的人是自己?

      想保護的人是自己?

      「喔⋯⋯這⋯⋯這樣嗎⋯⋯噢⋯⋯我沒⋯想到」,智旻越說越小聲,他慢慢低下頭來。

      一片寂靜。

      柾國喜歡自己,竟然是這樣,竟然是這樣⋯⋯智旻覺得自己臉要燒起來了。所以柾國是因為自己才不想當anpanman的。

      「⋯⋯那是意外」,智旻終於找到自己的聲音,「你明明知道,那不是你的錯。」

      「所以,我有一身神力又如何?我的速度達到光速又如何?我有再強的復原能力又怎樣?你上次運氣好,沒有被砸死,但是下次呢?」

      「這怎麼能控制呢?」,智旻激動的說,柾國太不可理諭了,「人喝水都能嗆死了!」

      跟南俊說的一樣⋯⋯,他們不是anpanman,他們都不懂。柾國閉上眼,再張開,「所以,會更悔恨⋯⋯」

      「啊?」

      「沒錯,意外什麼時候都可能發生,但是就是因為我是anpanman,所以我更渴望自己可以解救你的性命,因為我做得到,我是anpanman」,柾國想到當時智旻被困在碎石中,自己有多害怕,「可是,再強的能力也有極限⋯⋯」

      「所以更要努力不是嗎?」,智旻睜著大眼,抓著柾國的手臂,「所以,你更要努力!」

      「努力?」,柾國一臉疑惑。

      「努力的活著」,智旻一臉認真,「因為生命很脆弱,世界很無常,所以更要努力的活著。」

      努力活著嗎?

      「你有一身的超能力,你要好好運用;我身為你的愛人,我會努力支持你,我們一起努力,不要怕東怕西,白白浪費了時間,白白活著了!」,說完,智旻用力的點點頭。

      「智旻⋯⋯」,柾國看著智旻,輕輕的喚著,智旻帶著鼓勵的看著他。

      然後柾國眉頭皺了起來,「不行!」

      「啊?」,為什麼還是不行~~~

      「你還沒跟我說你也喜歡我!這樣不行!」,那種「身為你的愛人」的話,太沒誠意了。

      智旻臉整個漲紅了,他用力吞嚥一口口水,「你⋯⋯你聽⋯⋯聽我說⋯⋯」

      「你要跟我說你愛我,不然我不要努力」,柾國眼睛都瞇起來了。

      所以自己不答應的話,anpanman就不願意出來解救大家了?有這樣逼良為娼的嗎?

      「好啦⋯⋯」,說就說嘛⋯⋯,「我愛你⋯⋯」,噢 真令人害臊。

      「說清楚~」,柾國步步緊逼,語帶威脅,「你愛的是誰?是田柾國還是anpanman?」

      那不都一樣嗎?有人吃自己的醋?「都⋯⋯都愛啦!」

      「哪一個比較愛?」,毫不留情,柾國真的是⋯⋯,史上第一醋罈子?

      「你是柾國的時候,愛柾國,你是anpanman的時候,愛anpanman⋯⋯」

      柾國抬頭,皺著眉思考,然後好像終於願意接受了,他點點頭,「可以!」

      智旻皺皺鼻子。

      哼。

      柾國看著智旻臉上的表情,然後他嘟起下唇,「先說好,遇到危險,你有多遠躲多遠,你不可以消失不見!」

      「可是,有時候不是我能控制的⋯⋯」

      「不管,你自己說要好好努力的,要為我努力的!」

      好任性喔⋯⋯

      「你不可以丟下我一個,否則我不當anpanman了!」,柾國才不管任不任性,反正他就是要有智旻的保證。

      明明,就算,保證了,也不代表未來,就不會,有意外⋯⋯

      卻還是固執地要一個保證。

      因為柾國啊跟anpanman啊,是同一個人啊⋯⋯

      他好可愛⋯⋯

      看著眼前的這張臉龐,雙眼認真中藏著不安,智旻往前跨了一步,用力把柾國抱在懷裡,舉起他的右手來,「嗯!我朴智旻保證,我會好好的,我會為了你活到一百歲!」,然後智旻用力拍了拍柾國的背,把他的不安都拍走。

      「一百歲,少一歲都不行!」

      「好,少一歲,打一下屁股!」

      「不可以騙人!」

      「不騙人!」,智旻想了想,補了一句,「騙人的話,罰我下輩子當anpanman!」

 

 

 

 

十九

      今天紐約火車煞車失靈,anpanman將高速行駛的火車攔下,把人救出來。

      一下班,智旻就抱著柾國猛親。

      「你好棒,好棒,太厲害了!噢,我好愛你,啾啾啾」,智旻雙眼冒著心心,完全是迷妹狀態,「我竟然有這樣的男友!啾,好棒!太棒了!」,柾國滿臉都是智旻的口水。

      「快,快,快」,智旻開始脫柾國的衣服,把手伸進去柾國褲子裡。

      那個⋯⋯智旻啊⋯⋯,有這麼急嗎?

      「柾國⋯⋯果果⋯⋯你好man⋯⋯好性感⋯⋯,我好喜歡你⋯⋯」,智旻把柾國推到床上去,趴在他身上狂親著,「全世界我最喜歡你了」,智旻嘟噥著,聲音綿軟。

      柾國輕聲笑著,任智旻脫掉自己的衣服褲子。然後智旻像是想到了什麼,全身光溜溜的跳下床,「哎呀哎呀,怎麼忘了⋯⋯這可不行⋯⋯」,智旻打開衣櫃,也不知道在找什麼。

      「啊哈!在這!」,智旻歡呼一聲,然後幾乎是跳著回來。

      他手上拿著anpanman的黑衣和面具。

      「快快快,快穿起來!」,智旻一臉興奮。

      「幹嘛?」,柾國躺在床上,還沒搞清楚狀況。

      「我想要你穿著這個,然後跟我做愛⋯⋯」,智旻拿著衣服羞答答的說。

      「朴··旻!」

      「好啦好啦!做人不要小氣⋯⋯」

      「你到底愛我還是anpanman啊?」

      不都一樣嗎?「好啦好啦,愛你啦,趕快穿起來⋯⋯」

      「⋯⋯」

      到最後,柾國穿著黑衣,從後方進入智旻體內,打了好幾下智旻的屁股。

      「真是欠教訓⋯⋯」,anpanman喃喃的說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旻 Kookmin Jikook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