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果還是把它寫完了,真的就算不想寫,故事也不會放過我的😱

哈哈😂,不過沒有沈澱的時間,熱騰騰地、迫不及待地上傳,所以要是有不順的地方,我會再修改

 

一直忘了說,衣服穿反是從BV3挖出來的

旻寶穿潛水衣,卻穿反了,跑出來問,柾國站在那告訴他,旻寶還推了柾國一下

旻寶總是在不經意間,突然傻呼呼了起來

話說,他們兩個穿潛水衣,可以清楚看出兩人的體型差別,覺得好害羞(嗯?)

我自行天馬行空了⋯⋯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411E1051-4129-4ABB-B8D1-7105DAA60A49.jpeg

十七

      「賣給你?」,玧其在電話這頭大叫。

      「嗯,拜託你」,柾國拿著手機,站在房間裡說。

      「那可是我們家的傳家寶啊!」,玧其喊。

      柾國咬著唇,沒說話,好一會,「拜託⋯⋯」

      「柾國⋯⋯」,玧其嘆氣。

      隔天,玧其親自拿著一只皮箱,到JT公司去。

      柾國帶著羞赧的笑,對著玧其說,「謝謝你,哥。」

      玧其點點頭,「嗯」,誰讓自己是哥呢?

      一個星期後,JT公司的最新彩妝廣告出現了。JT公司的總經理親自上陣,臉上的化妝品,全是自家產品,俊美的柾國,裝扮起來,比女孩子還漂亮,他穿著黃色帶黑色花紋的毛衣,胸前掛著一只女用斜背包,銀色的背鍊,上面有一條項鍊,是鑽石項鍊,鍊墜是一顆粉紅鑽。

      照片裡,柾國偏著頭咬著一顆葡萄,畫著橘紅色的眼影,眼神微帶惺忪,又含著傲慢。照片一出來,立刻吸引了眾人的目光,化妝品牌找男模特兒代言,不是沒有過,但是老闆親自拍攝的可真的沒有了,竟然還這麼漂亮⋯⋯

      當每個人都被柾國的廣告吸引,討論他的裝扮和他俊美的容貌時,有個人拿著DM躺在床上,喃喃地咒罵。

      「操,根本故意⋯⋯」,躺在床上的這個人,臉色帶著病後的蒼白,短小的指頭無力地捏著廣告傳單。

      「怎麼了?」,一個臉色紅潤男子站在床邊問,他正經的表情,讓人反而更想逗他笑。他看了看那張傳單,「就是這條項鍊?」

      「嗯⋯⋯」

      「不甘心?」

      「這輩子就這麼一次失手。」

      原來躺在床上的就是JM

      男子摳摳鼻尖,「這人跟你槓上了⋯⋯」

      對⋯⋯,一想到這就難過的要死,又氣悶得要命。

      「你什麼時候要去?」

      「等傷好全了。」

      「他有備而來。」

      「號錫哥!我也不是省油的燈!」,真是,號錫哥到底站那邊的!

      「需要我幫忙嗎?」

      「哥,謝謝你,但這是我跟他的私人恩怨⋯⋯」

      「好⋯⋯」

      柾國正在整理桌上的物品,他要下班了,關上辦公室門的時候,柾國嘆了口氣。

      兩個月了,從刊登廣告到現在,兩個月了,完全沒有消息。

      難道說,真的⋯⋯,柾國眼眶一熱,鼻腔梗塞,幾乎要落下淚來。

      不會的,不會的,他不會有事的⋯⋯

      柾國隨意地吃了晚餐,回到住處,晚上十一點,他躺上床,蜷身窩在被子裡。

      黑暗中一片寂靜。

      柾國也不知道自己怎麼醒來了,就感覺房間裡有人,柾國睜開眼,點亮床頭的夜燈,暈黃的燈光,灑在床鋪四周。

      房間角落裡有個黑色人影。

      柾國揉揉眼睛,不確定自己有沒看錯,是不是做夢。

      那黑色人影開口說話了,「你什麼意思?」,嗓音甜嚅。

      「什⋯什麼意思?」

      黑色人影往前伸出手來,他手上亮晶晶的,「這個」。

      是玧其家的鑽石項鍊。

      「你拿到了?」,柾國開口問,然後他笑了,「你拿到了」,這一聲帶著哭腔。

      太好了,你拿到了⋯⋯

      「所以我問你什麼意思」,他的質問像撒嬌一樣,「竟然沒有人看守!」

      「對!」,柾國拼命點頭,

      「紙條是給我的?」

      「對!」,繼續點頭。

      「所以JM指的是我?」

      「對!」,柾國的眼淚隨著點頭的動作甩落。

      保險櫃裡除了項鍊,還有一張紙條,那紙條上寫著「給JM」。

      「我不用你送我!」,誰稀罕!「我自己可以偷到它的!我可以!是我偷的,不是你送的!」,高亢的聲音像在任性撒潑。

      柾國點頭,他笑著但聲音微帶哽咽地說,「⋯好」

      對方靜了下來。

      柾國想下床去,走到對方面前看清楚,確定對方是否安好,可是柾國不敢,他怕他一動,對方就走了,只好抓著被子眼巴巴地看著黑暗角落裡的人影。

      「⋯⋯我要走了」,黑影甜甜地說著,真的是撒嬌了。

      柾國鼻子一紅,又要哭了,然後他艱澀地說,「⋯⋯好」。

      黑影把項鍊收起來,然後轉身又停了下來,「項鍊我拿走囉⋯」

      「⋯⋯嗯」,本來就是要給你的。

      那人抬腳要走,又再度停了下來,他人扭頭回來,咬著下唇,「我拿了項鍊,你有什麼要我做的嗎?」,這樣子白拿,好怪。

      柾國搖搖頭,然後突然想到了什麼,「我可以看看你嗎?」,柾國看著他,「我是說你真實的樣貌,可以嗎?」

      黑影沒有說話,似乎正在思考,然後他一句話都沒說,轉身朝著打開的窗戶,翻了出去。

      柾國愣愣地看著大開的窗,夜風不斷透過窗戶吹進房裡。

      他走了,走了⋯⋯

      所以,不行。

      柾國人坐在床上,眼淚開始凝聚,然後滑落臉頰,大顆大顆地滴在棉被上,啪嗒啪嗒地發出聲響。

      沒關係,至少,至少知道,他人沒事。

      沒事就好。

      驀地窗戶翻進一個人影。

      是他。

      千面JM回來了。

      柾國兩滴淚剛好落了下來,他半張著嘴看著對方。

      黑影緩緩前行,踏入床頭燈光暈的範圍裡,柾國抬頭看,昏黃的燈光下,一張有點刻薄的臉出現在眼前。

      這是千面JM的長相?

      柾國揪著棉被,呆呆地看著。

      千面JM低下頭,把手上的一只瓶子遞給柾國。柾國接了過來,看了看瓶子,是卸妝液,原來JM剛剛是去拿這個。

      所以,這張臉不是千面JM真正的長相。

      柾國掀開棉被站了起來,從床頭抽一張紙巾,沾了卸妝液。

      千面JM抬起頭,閉上眼。

      柾國心跳得好快,他好緊張。然後他一手捧著JM的臉,一手輕輕用卸妝液幫JM卸妝。

      寬闊的額,上面冒了一顆痘子,顯得可愛。眼妝畫得很精緻,顯然這是JM強調的重點,柾國輕輕抹去上頭的妝,然後往下,將臉頰上刻意打上的陰影抹去,刻薄的模樣立刻消失了,柔和的線條,柔嫩的觸感。唇瓣畫得很薄,很小,柾國用紙巾卸去上頭的粉彩,JM漂亮微翹的唇瓣,帶著桃色光澤⋯⋯

      柾國把紙巾放回床頭,在燈下仔細地看著這張臉。

      千面JM的臉。

      好可愛。

      看起來年紀比自己還小。

      柾國用手指撫過JM的臉龐,手底下是柔嫩細緻的肌膚,讓人愛不釋手。

      JM睜開眼,看到柾國面帶微笑,他紅了耳朵,然後開口彆扭地問,「怎⋯怎樣?」

      「嗯?」,柾國全用鼻音。

      JM覺得自己後頸都麻了,他忍著,又問了一次,「怎樣?」

      「什麼怎樣?」

      JM嘟起嘴,讓他的嘴巴更翹了,「我!我⋯⋯嗯⋯⋯長得怎樣?」,一開始還算大聲,說到後面都要沒聲音了。

      「很好看」,柾國用食指撫過JM的眉,輕聲說著。

      JM抿著唇,強忍著笑。

      倒是柾國先笑出來了。

      JM氣惱地問,「笑什麼!」

      柾國咯咯笑個不停,笑到他手放開JM的臉,改放在JM的肩上。

      「笑什麼!」,氣死人了,JM臉都要氣紅了。

      「你⋯你衣服⋯穿反了⋯⋯」,才說完,柾國大笑出聲。

      JM低下頭來,看著自己身上的夜行衣。

      縫線朝外。

      全身血液猛地直衝上臉,JM整張臉都紅了,「我⋯我⋯⋯」,啊~~好丟臉!怎麼會!

      果然是小淑⋯⋯

      精明能幹,卻又傻呼呼的小淑。

      柾國不笑了,他看著JM問,「你叫什麼名字?」

      JM憋著不說,他還在羞惱。

      「告訴我,拜託」,柾國眨著大眼。

      「⋯智旻⋯⋯」,JM羞怯萬分地開口,幾乎要聽不到了,「朴智旻」。

      「智旻,智旻,朴智旻」,柾國輕輕地唸著,像熨斗熨貼而過,每一個字都含著熱度,這名字在他的唇齒間反覆,比戀人的私語還令人臉紅心跳。

      JM捏著自己的褲管,別過臉去,靦腆地看著地板。

      柾國捧著JM的臉,將他的臉轉過來,輕輕地說,「幸會了,智旻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十八

      智旻躺在床上,手裡拿著鑽石項鍊把玩著。

      號錫正在整理自己的工具,一樣一樣拿著布巾擦拭。

      兩人都沒說話。

      驀地智旻把項鍊放下,抬起頭來,看著號錫說,「哥,我不做了。」

      「也好,你都三十一了,也該收山了。」

      「我體力還是很好好不好!」

      「上次有人受傷了呢!」

      「那是⋯⋯那是⋯⋯」,智旻說不下去。

      「那是你不做的原因。」

      「才不是!」,智旻重新拿起項鍊,躺在枕頭上說。號錫哥根本不知道⋯⋯

      「我說的是害你受傷的人,不是你受傷的事。」

      原來,號錫哥真的知道啊⋯⋯智旻害羞了起來。

      兩人再度陷入一片寧靜。

      過一會,智旻再度開口,「哥,你覺得我可以做啥?」

      「去化妝品公司應徵」,號錫想也沒想地說,然後他繼續說,「你想要我這樣說對不對?」

      「哪⋯哪有⋯⋯」,智旻紅了耳朵。

      明明都想好了,偏要問,不就是想要人幫他說出來嗎?

      房裡再度安靜下來。

      「你覺得我應徵什麼職務好?」,智旻沈不住氣,翻過身子看著號錫又開口問。

      隨便啦!倒茶的好了啦!號錫翻了個白眼,沒有回答這個問題。

      「還是不要好了」,智旻又躺回枕上。

      過了一陣子,「哥,你覺得應徵研發部怎麼樣?」

      啊~~~心好累。

      金在赫經理看著手上的履歷,抬眼看了看坐在前方的男子,「朴先生,你這份資料上寫你鑽研化妝品已經有十六年?」

      智旻坐在椅子上拼命點頭,然後偷瞟一眼坐在主位的田總經理。

      「可是上面沒有你曾服務過的公司⋯⋯」。

      因為都是自行研發的,智旻眨眨漂亮的眼睛,看著柾國跟在赫經理。

      在赫經理不懂,柾國倒是開口了,「我可以保證他確實鑽研化妝品十六年了。」

      智旻開心地抿著嘴笑,讓人看了想抱著他猛親。

      柾國忍不住清清嗓子,「咳咳,那個我想,就這樣了,請朴先生先回去吧!有消息我們會通知你的。」

      「好的」,智旻立刻站了起來,拿著外套,對大家行禮,然後開門離開。

      一個禮拜後,錄取通知寄來了。

      星期一,智旻踏進JT公司。

      好懷念喔!

      嘿嘿,自己又回來上班了。

      智旻走到研發部,找裡頭的研發部部長柳真旭報到。柳真旭不認得他,態度隨意地指了個位置,讓智旻坐那。

      智旻毫不在意,他興奮地坐下,其他研發部的員工,奇怪地看了他一眼。第一天上班這麼興奮的,還真不常見⋯⋯      

      柾國,我又回來當你公司的員工了。

      只是,這一次,不一樣。

      這一次,讓我們重新開始。

      請多多指教!

 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番外。智旻上班去pt.1

      上班第一天,智旻坐在自己的位置上,才剛摸了摸桌面,滿足地嘆了口氣,工作立刻就來了。

      「朴智旻,去倒茶!」,柳真旭喊,「然後幫我到樓下領快遞,回來後把桌上的資料雙面影印十份,裝訂好,然後給辦公室裡的每一個人各一份。」

      「好的!」,智旻朝氣十足地站起來,一臉笑意的準備到茶水間倒茶。

      「小⋯⋯智旻」,門口傳來一聲喊,是總經理。

      研發部眾人抬頭看。

      「總經理有事嗎?」,智旻走了過去,反正順路,他得去倒茶,「我要去倒茶」。

      「那⋯那你倒茶完可以到我辦公室一趟嗎?」

      智旻搖搖頭,「我得去樓下領快遞。」

      「那領完快遞再過來。」

      智旻搖搖頭,他鬆軟的頰看起來快甩出去了,「不行,我要去影印,然後發給辦公室裡的人。」

      柾國嘆了口氣,「那一起吃午餐?」

      「我有帶便當。」

      「噢⋯⋯」,總經理不開心。

      「我有幫你準備一份」,智旻抿著嘴笑,眉眼彎彎。

      「好」,田總經理立刻開心地笑了,「謝謝你。」

      「不會啦~」。

      「去倒茶吧!」,柾國溫和地說。

      「好喔!」,智旻歡快地應。

      兩人一起離開研發部。

      現在是⋯⋯,辦公室裡的人面面相覷。

      原來,朴智旻是有靠山的啊?

 

 

 

番外。智旻上班去pt.2

      「部長,這裡的成分好像要再調整一下」,智旻看著研發部的資料說。

      「什麼?」,柳真旭疑惑地轉過頭來。

      智旻指了指資料上的成分說明,「這個,這裡打錯了吧!」

      柳真旭地拿起來研究,思考了一下,「是打錯了沒錯⋯⋯」,這個朴智旻化學這麼好?

      「會有泡泡」,智旻一雙萌眼,超級認真,「加了鹽的話。」

      「對⋯⋯」,柳真旭心跳加快,他皺起眉來懷疑自己的性向。

      「我去泡茶!」,智旻燦笑著,開心地轉身,走出辦公室。

      柳真旭被這笑炫花了眼,還沒反應過來,智旻已經走了。柳真旭摸著自己的胸口,「不對勁⋯⋯」,這也跳太快了。

      「智旻歐巴」,朴荷娜對著智旻甜笑,她的聲音超嗲。

      「有事?」,智旻剛準備要去影印。

      「這個」,荷娜拿出她準備好的小點心,遞給智旻,「謝謝你上次教我怎麼化眼妝。」

      「哦」,智旻點點頭,然後笑著接過,「還不是因為我想吃你的點心!」

      荷娜吃吃地笑。

      等柾國午休過來,準備找智旻吃飯時,看到的就是智旻跟荷娜站在辦公室裡,荷娜作勢要揮拳打智旻,智旻笑著告訴她要怎麼做,柳真旭坐在辦公桌後面,表情酸的要命,完全沒注意到柾國來了。

      柾國突然很想要智旻裝扮成智淑來上班了。

      朴智旻男女通吃啊。

 

 

 

番外。智旻上班去pt.3

      「智旻」,柾國坐在茶水間,對著坐在他旁邊的智旻喊。

      「怎麼了?」,智旻已經吃飽了,正準備要站起來給自己煮杯咖啡來喝。

      「那個,柳部長他約你出去看電影?」,柾國假裝不在意地問。

      「小國」,智旻沒回答,他認真地看著柾國。

      「怎⋯怎麼了⋯⋯」,柾國一方面要忍耐著自己心裡的酸意,一方面又要抵擋智旻目光帶來的羞怯,讓他忙得要命。

      「湯匙」,智旻漂亮的眼睛盯著柾國看,一手托腮。

      好可可愛⋯⋯,是說為何自己心裡的想法也會結巴⋯⋯,柾國忙亂亂地想著。嗯?不對,剛剛智旻說湯匙。

      湯匙。

      柾國回過神來,發現自己拿著叉子,喝著玉米濃湯。

      柾國的臉一整個漲紅了,他結結巴巴地解釋,「玉米⋯玉米,我是要叉玉米來吃⋯⋯」,說完,柾國用叉子拼命戳湯碗,幾乎要戳出洞來了。

      智旻笑了一下,然後說,「我沒興趣,所以沒去。」

      是對電影沒興趣⋯⋯還是對人沒興趣⋯⋯,柾國還在戳湯碗,他沒說話。

      「我對柳部長只有尊敬」,智旻開始劈哩啪啦說一大串,「我喜歡比我年紀小,又年少有為,不看人外表,只看內在,不跟人打情罵俏,謹慎守禮的人」,然後智旻促狹地笑了,「最重要的是,我喜歡用叉子喝湯的人。」

      果然是小淑,他一點都沒變。

      「⋯⋯嗯」,柾國又羞又惱,又歡喜又得意,他不知道一個人怎麼可以同時既可惡又可愛,偏偏自己竟然喜歡上這樣的人。

 

 

 

 

番外。扳彎。

      柾國很緊張。

      他正坐在床上,穿著浴袍,智旻在浴室裡洗澡。然後浴室門開了,智旻走出來。柾國羞澀地低下頭,不敢看他。

      智旻在柾國的腳前站定,他輕聲呼喚,「小國?」

      柾國慌地抬起頭來。

      智旻對著他微笑,智旻的雙眼暗藏星輝,有如神秘的宇宙,只要看到他的眼睛,自己就能認出他來。是智淑、是中年大叔、是兩眼無神的老先生,都一樣,他永遠都認得出來。

      柾國驀地安心了。然後智旻低下頭來,親吻柾國。

      飽滿潤澤,跟以往一樣,一切都沒變。柾國不再緊張,他心底漲滿了渴望。兩人濃情蜜意地親吻,接著智旻俯下身,親吻著柾國的脖子,往下沿著柾國的胸膛,然後伸出舌頭舔過柾國的乳尖,一手解開柾國的衣帶,撫弄柾國的分身。

      柾國面紅耳赤,心跳快得不像話。

      智旻含住柾國分身的前端,柾國忍不住倒抽口氣。濡濕溫熱,智旻的嘴⋯⋯。柾國抓著智旻的肩,一下子仰頭粗喘,一下子低頭看著智旻吞吐,只覺得快感一波一波,沖襲他的全身。

      等到高潮來臨時,柾國趕緊推開了智旻,低吼著喘著氣,灑在智旻的下巴還有脖子胸口上。智旻雙眼迷濛地看著柾國,柾國邊喘氣邊拿著浴袍擦拭智旻的身體。

      他害羞的要命。

      智旻微笑,不等柾國幫他擦乾淨,就親了柾國的臉頰,「小國好可愛⋯⋯」

      「⋯⋯嗯」,柾國整個人紅得不像話。

      智旻站了起來,離開床鋪。

      柾國急了,就這樣?!柾國趕緊拉著智旻,「你去哪?」

      「去浴室啊。」

      「你⋯你不⋯⋯」,柾國吞嚥一口口水,「繼續嗎?」

      「啊?」,智旻張大嘴訝異地問,「可是,小國你⋯⋯你很緊張,你不需要,嗯,繼續下去,嗯⋯⋯對⋯⋯」

      「要!」,柾國喊了一聲,然後拉著智旻,讓他坐回床上,「要!」,說著,他看著智旻,害羞地囁嚅,「要繼續⋯⋯」

      智旻坐了下來,柾國伸手幫智旻把浴袍給脫了。智旻的身材很好,肌理勻稱,腹肌不是很誇張,腰很細,他的分身豎起,柾國是第一次看到,他從沒有跟男人做過,原以為會覺得很不自在,但是對方是智旻,不知道為什麼,反而讓人緊張羞澀,但沒有不舒服,柾國抓著智旻的分身,開始幫他套弄。

      「智旻⋯⋯」,我好喜歡你,真的,好喜歡。柾國湊近智旻,親吻智旻的鼻尖,含住智旻的唇,感受那美好的柔軟,「喜歡你⋯⋯」。

      換智旻臉紅了。

      兩個羞澀的人,坐在床上,感覺彼此的心跳,緊張伴隨著喜悅,交頸親吻著彼此。

      然後柾國往後退開,打開雙腿,低著頭抬眼看著智旻,赧然地說,「你⋯你可以進來了⋯⋯」

      智旻拿起潤滑油塗在手上,輕輕探入柾國的甬道,他動作非常輕柔。

      柾國果然皺起眉來。

      「不舒服嗎?」,智旻小心地問。

      柾國咬著下唇搖頭,「不會」。

      智旻緩緩地擴張,等到柾國準備好了,智旻開口輕聲地說,「你轉過去,比較方便。」

      「不要!」,柾國立刻搖頭,「我要⋯看著你⋯⋯」,柾國臉又紅了,他全身滾燙。

      智旻笑著親了柾國的額頭,「好!」,他托起柾國的臀,拿了枕頭墊在下面。

      「會弄髒⋯⋯」,柾國擔心地說。

      「沒關係,等等你躺在我手上睡覺。」

      那會麻掉吧!但是看著智旻認真的樣子,柾國滿心歡喜,「嗯!」

      「小國好可愛」,智旻翻來覆去只有這一句,可是他真心這麼覺得,語言不夠完整表達他對柾國的喜愛。

      然後智旻進入柾國的甬道,他溫柔地對待,不過柾國仍不滿意,「我要抱著你⋯⋯」,他嘟著嘴埋怨。

      「好」,智旻把柾國抱起,讓他靠在自己肩上。

      柾國用嘴吸吮智旻肩膀上細膩的肌膚,他終於滿意了。

      智旻開始推送,柾國攀著智旻的脖子呻吟,他生澀的反應讓人既心疼又亢奮。「小國,果果⋯⋯」,智旻的聲音飽含寵溺,他在柾國的額前瀏海留下碎吻。

      柾國的雙眼含淚,表情迷濛,他輕聲地喊著,「旻⋯旻旻⋯⋯」。

      好可愛,好像一隻可愛的兔子。

      「我快一點喔」,智旻小聲地誘哄。

      「⋯⋯嗯」,柾國有點緊張,可是智旻抱著自己好舒服,親吻好溫柔,雖然這是自己第一次跟男生在一起,但是好高興對象是他,是智旻。想讓智旻喜歡自己,想讓智旻更愛自己,因為自己好喜歡他⋯⋯,柾國在智旻的耳後留下一吻。

      智旻放開柾國,改扶著柾國的腰,開始加快。柾國可以看到智旻的表情,聽到他的喘息,下身接合之處,不斷傳來肉體拍擊的聲響,他身體還不是很適應,但這樣淫靡的聲音,讓他好興奮。然後智旻喘著氣高潮,他漂亮的臉蛋泛著紅暈,蹙著眉的表情讓人心癢難耐,柾國全身漲滿喜悅,雖然下身那處又漲又痛,但是柾國歡喜極了。

      柾國伸手把智旻勾向自己,親吻智旻飽滿的唇。

      他們額頭頂著額頭,鼻尖碰著鼻尖,智旻的氣息噴在柾國的唇上,他還喘得厲害,「我們去洗澡?」

      柾國聲音沙啞,滿是情慾地回應,「嗯⋯⋯」。

      「噢,果果」,智旻嘟起嘴來,「你讓我想再做一次⋯⋯」

      「啾」,柾國也嘟起嘴來,親了智旻的唇,「不可以⋯⋯」,然後他害羞地說,「下次⋯⋯下次再,再做⋯⋯」

      「好」,智旻笑了。

      下次,下次我會表現得更好。

      柾國小兔子這麼想著。

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旻 Kookmin Jikook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