柾國讓智旻坐在浴缸前,低下頭,小心翼翼的幫他洗頭,智旻舒服的輕嘆。今天是智旻回來的第一天。

      「覺得自己髒死了。」智旻嘟噥著抱怨。

      柾國輕笑,他鋪了一塊毛巾在智旻的背上,免得泡泡碰觸到傷口,而且少年修長的脖頸,讓他很分心。然後他沖掉泡泡,用毛巾輕柔的擦掉多餘的水滴,才讓智旻坐正,幫他吹頭髮。

      鏡子裡倒映著兩人的身影,智旻沒有著上衣,他的胸前白色紗布纏繞,柾國動作很輕。接著他拿出另一條毛巾,準備好溫水,幫智旻擦澡,他不知道這是苦差事還是幸福的差事,感覺兩者都有。智旻皮膚光滑綿密,像霜淇淋一樣,他知道它們嚐起來的味道,最後他還是忍不住在智旻的腳踝留下一吻。

      智旻咯咯輕笑,柾國在他耳邊說,「傷成這樣還笑得出來!」

      「我要看我的花。」智旻還在笑,但是他開口要求。

      「在窗台那,我先幫你換藥,換完再去看。」

      「我沒事。」

      「你最好不要跟我討論,我沒把那該死的花丟掉,你應該感謝我。」柾國覺得自己擔心受怕,這人卻沒心沒肺的,讓人氣悶。

      智旻轉身過來,面對著柾國,「花會跑掉的,如果你一直生我氣的話。」

      「花跑了沒關係,你不可以。」

      智旻突然想到什麼,又咯咯笑了起來。

      柾國讓他坐在椅子上,拆開繃帶,他發現智旻的傷口比上次看又更小了,但是看了還是讓人揪心,柾國的眉頭皺起來。

      「柾國,我沒事。」智旻再度安慰他。

      柾國一點都不相信,他仔細輕柔的幫他換藥。

      晚上智旻躺在床上準備入睡,柾國另外拿了枕頭棉被,走出臥房。

      「你去哪裡?」

      「床太擠了。」

      「之前你怎麼不覺得。」

      「之前你沒受傷。」說到底,柾國還是在生氣。

      「跟我一起睡。」智旻開口要求。

      「不要!」然後,柾國就把門關上了。

      當柾國把枕頭棉被放上沙發時,臥房的門被打開,智旻走了出來。

      「你幹嘛?」

      智旻坐在沙發上,放好枕頭,蓋上棉被,閉上眼睛。

      「這是我要睡的。」

      智旻沒動靜。

      「好!我睡臥室!」柾國二話不說轉身走回臥房,把自己扔到床上,蓋上棉被。

      門口沒有任何動靜。

      才過五分鐘,柾國已經離開床鋪,走到沙發,輕輕抱起智旻,把他放在床上,然後鑽進被窩,小心避開傷口,摟著智旻。

      「柾國,對不起。」智旻輕輕的說。

      「你以後都不可以這樣。」

      「好。」

      「不可以受傷。」

      「好。」

      「不可以住院。」

      「好。」

      「再有下次,我就把花扔掉。」

      「不會有下次,不可以。」

      柾國最終忍不住親吻智旻的額頭,智旻臉上緩緩盪開一抹微笑。

      智旻的傷在三個禮拜後痊癒,再兩個禮拜,他的檢驗報告結果出來,南俊大失所望,朴智旻身體跟正常人一樣。

 

 

      這天下班離開前,玧其走過來跟柾國確認。

      「你還記得你明天要去首爾受訓吧?」

      柾國一拍前額,「我忘了!」,他真的忘得一乾二淨。

      「早上八點就要到,記得調鬧鐘。」

      晚上的時候,柾國開始交代智旻。

      「外頭賣的,你吃了可能會過敏,所以不要亂買來吃。」

      「過馬路的時候,要注意紅綠燈,確定沒有車再過,有些人會闖紅燈。」

      「你煮菜的時候,要小心,鍋子很燙。」

      「菜肉我都買好放在冰箱,應該夠你吃。」

      智旻一一點頭,但是柾國交代的再多,他都不放心。智旻拉住關上冰箱,準備告訴他如何解大門密碼鎖的柾國,對他說:「沒事的,柾國。」事實上,智旻第一天就自己解開手銬,打開密碼鎖逃了出去,但柾國選擇性遺忘。

      睡覺時,柾國熟門熟路的把手探進智旻的襯衫裡,用拇指輕輕撫弄智旻的乳首,智旻抓住了他的手。

      「不要。」他拒絕的聲音嬌媚。

      柾國從善如流的改往下摸,伸進智旻的睡褲,才剛抓住,智旻又制止了他。

      「不要。」聲音多了點堅持。

      「你不喜歡?」

      「⋯⋯不是。」

      「不舒服嗎?」

      「⋯⋯不是。」

      「我技術不好?」

      「⋯⋯不是。」這次停頓的比較久。

      「我身材不好?」

      「不是。」聲音帶著羞窘的笑意。

      「那怎麼了?」

      「好多天了,我好累。」其實是傷好之後的每天。

      「那我親親就好?」柾國遲疑的建議。

      「你昨天也這麼說!」智旻指控。

      「那我用摸的?」

      「當然不行!」

      「我明天看不到你。」柾國討價還價。

      「後天晚上就回來了。」智旻撫過柾國的頭髮。

      柾國仰頭長長的吐了一口氣,然後看著智旻說:「那親親手?」

      智旻遲疑了一下,跟柾國確認,「只有手?」

      「嗯!」柾國誠懇的點頭。

      智旻於是把手放到柾國的手上,他的手指短小,圓潤,非常可愛,也非常⋯⋯可口。

      柾國親了一下他的掌心,然後含住他的拇指,輕舔他的指尖,智旻瞪大了眼睛,柾國盯著他,注意他臉上的表情,然後換親吻他的食指,舌頭掃過指尖,再次含住,智旻倒抽一口氣,腳趾不由自主蜷曲起來。柾國依序吸吮舔弄中指、無名指,智旻在他放開無名指時,忍不住低吟,柾國等的就是這一刻,他抓住智旻的另一隻手,讓他握住自己那裏,接著把智旻一條大腿架到肩膀上,智旻不由自主握著他,帶領他到自己的下身處,等柾國緩緩的進入,兩人同時呻吟嘆息。

      從頭到尾,柾國信守承諾,真的只親手⋯⋯。

      結束後,智旻轉身背對柾國。

      「怎麼了?」柾國覺得冤枉。

      「你不准親我!摸我!」智旻羞憤的說,不敢相信自己的定力。

      「床就這麼點大⋯⋯」

      他靠近智旻,用下半身磨蹭他。

      然後柾國把手穿越過智旻腰與床褥之間,一把撈起他,在他趴跪在床上時,從背後進入他。

      「我沒親你,沒摸你了。」柾國還邊用力邊解釋,真是火上澆油。

      事後,智旻閉著眼,連動都動不了,柾國把他帶去沖洗,他一句話都沒說,柾國覺得智旻應該氣得不輕,幫他擦乾身體後,抱起他,把他放在床上。

      柾國抱著他,對著閉著眼睛的智旻說:「等我回來,好嗎?」

      智旻沒說話。

      柾國親吻他,又說「好嗎?」他撫著智旻的額際,輕輕摸著他的瀏海。

      這次智旻閉著眼睛,但開口說好。

      柾國微笑,他摟著少年,放心入睡。

      隔天早上,柾國搭車前往首爾。時間很早,才五點半,車上的人不多。一個穿著西裝,染著紅色頭髮的男子,到柾國旁邊的座位上坐下。他手上提著公事包,另一手拿著杯咖啡,腋下夾著一份報紙,看起來是要去首爾上班的上班族。柾國把手上手機監視畫面關掉,他剛剛在看智旻。男子臉色紅潤,搭配他的髮色,好似一顆可口的蘋果。

      他有禮的跟柾國打招呼,然後說:「我好似沒看過你。」

      柾國不懂他的意思。

      「喔,因為我每天都搭這班車,會搭這班車的人其實蠻固定的,你長得很帥氣,但我卻沒有印象,所以才這麼問。」對方解釋。

      「我的確很少搭這班車。」

      「難怪,我叫鄭號錫,在明達車行做業務,我是賣車的。」男子自我介紹。

      「我叫田柾國,在釜山警察署擔任警監。」

      「哇,好年輕的警官啊!」

      男子伸出手來,打算和柾國握手,卻不小心打翻咖啡,灑在柾國的褲子上。

      「喔喔,對不起,你有沒怎樣?」

      「我沒事,還好。」

      「但是你的褲子怎麼辦?」

      「沒關係,我行李裡還有。」

      「你要現在去換嗎?」

      「嗯,好像有需要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你手機錢包拿著,我可以幫你看著行李。」號錫熱心的說。

      「那就麻煩你了。」

      「不會,本來就是我不對。」

      柾國一離開,號錫就拿起柾國的耳機塞在自己的公事包裡,拉上拉鏈。

      柾國換好褲子之後,號錫繼續與他攀談,直到下車,柾國都沒注意到自己的耳機不見了。

      他到首爾的時候,智旻還躺在床上睡覺。等到中午午休吃飯時,柾國點開監視畫面,智旻剛好從床上坐起,他睡眼惺忪,伸了個懶腰,然後站起來,被子在他身上滑落。

      「柾國,你這邊資料要簽名。」

      他慌忙關掉手機畫面,把手機放回西裝內側口袋。

      等到簽好名,柾國再次打開畫面時,智旻已經坐在餐桌前,喝著牛奶,配著麵包,當然,一絲不掛。

      「這麼不愛穿衣服啊!」柾國帶著笑說。

      晚上回到飯店,柾國打開手機察看,智旻坐在地板上,正在拆解他的電腦主機,他一邊看一邊記,有時還把零件舉起來觀察、撫摸,然後繼續拆解。

      等到凌晨一點,智旻才躺在床上,柾國連澡都沒洗,只盯著智旻看,入了迷了。智旻他沒蓋被子,抱著柾國的枕頭,關上燈睡覺,柾國聽到他開口不知說了什麼,於是調大音量,但智旻已經閉上嘴巴,睡著了。柾國把影片往回調再播放,飯店房間裡立刻響起智旻的聲音。

      「柾國。」

      他重複播放了一次又一次,「柾國」,任由自己陷落,他無力阻止。

      隔天晚上,柾國回到釜山時,已經是晚上十一點了,他受訓結束後,還有應酬,這已經是他最快回來的時間了。他從手機裡可以看到智旻在等他。推開門,他快步走到智旻身邊,自然的吻他,心裡漲滿了欣喜,無法言喻。

 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