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9941D57-F4F2-442C-941E-35E8B3B65200.jpeg

 

原本打算寫到三萬字,沒想到六千字兩個人就在一起了,我又努力寫,結果一萬五千字柾國就跟智旻告白了,他真的很趕進度。這次我放棄了,讓他們開開心心在一起❤️🤪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首爾高中,一年級新生田柾國,背著書包開心的回家了,每天就這個時間他最有精神,其他時間他都在睡覺。

      他學科成績低落,全部科目體育一科成績最高,田爸爸田媽媽非常憂心。唯一值得安慰的是美術老師極力稱讚柾國,「這孩子很有天份,也許可以讓他朝這方面發展。」

      期中考到了,柾國照例猜完答案後,趴下來睡覺。老師看了直搖頭,等到段考結束,成績一公布,完全沒有意外。

      柾國第一名,倒數。

      金泰勇老師拿著成績單,把柾國叫到辦公室去訓斥了一頓。

      可惜的是,金老師搞錯對象了。

      田柾國在他就讀的國中赫赫有名,他不愛讀書,才國二就開始翹課,上課就是睡覺。他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,他想去首爾當練習生,但是他爸媽不許,逼迫他到高中就讀。心不甘情不願的柾國,沒讀書的心情,基礎又薄弱,成績墊底是正常的。

      但是金泰勇老師不明前因,又不知道柾國國中的情形,他這一番教訓,卻是讓柾國直接大剌剌上課睡覺,作業不交。

      然後他開始遲到早退。

      金老師氣壞了,把柾國叫去罵了好幾次,柾國愛理不理的態度,徹底激怒了他,金老師聯絡家長,田爸爸特意到學校道歉。

      導師辦公室裡,金老師滔滔不絕的訴說自己的委屈,自己的用心,柾國站在一旁挖著耳朵,田爸爸用手把柾國的頭壓下來,「金老師,真的很抱歉,我一定叫這死小子改進!」,然後他對著柾國大吼,「快對老師道歉!」

      柾國心不甘情不願,板著臉說「老····起」。

      田爸爸正打算再罵幾句,金老師皮笑肉不笑的說,「沒關係,我已經想好辦法。」

      想好辦法?

      「我找了一位成績優秀的學長,擔任田柾國的家教,我相信依這位學長的能力,他一定可以幫助到柾國,讓他對學業感興趣,提升成績。」

      「我才不⋯⋯」,柾國大聲的說,但是田爸爸已經再度壓下他的頭,「謝謝老師!謝謝老師的安排!」

      「那就這樣說定了,每天放學後,柾國必須留下來,接受課後輔導。」

      「好的,真是太感謝老師了!」,田爸爸一邊鞠躬一邊打柾國的背,「混小子,快跟老師道謝!」

      就這樣柾國在爸爸的逼迫下,跟金老師道歉兼道謝,每天五點都得留在教室二個小時,接受學長的課輔。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金泰勇老師找的學長,名字叫朴智旻。

      柾國在第一天課輔時,就打定主意,死都不配合。

      「一個書呆子,學長又怎樣,我一根手指頭就可以搞定他!」,柾國國中就打架慣了,身經百戰。他甚至都想好,怎麼叫這個書呆子學長,幫他寫作業。

      他把雙腳放在桌上,坐兩腳椅,等著這個朴智旻學長出現。

      沒多久,一個戴著黑框眼鏡,個子不高的男生,背著書包走進教室。

      果然是個柔弱書生,簡單。

      對方走到他旁邊,開口說,「請問是田柾國,田學弟嗎?」

      柾國連站起來都沒有,眼睛看著前方,點點頭。

     「我是朴智旻,朴學長,金泰勇老師要我來教你讀書。」

      柾國懶得廢話,他把腳放下,站直,低頭看著這個個子比他還矮的學長,開口說,「你聽好,不是我來上課,是你來幫我寫作業的。」

      智旻眼睛瞪大,噗哧笑了出來,「我幫你寫作業?」

      這矮子敢笑我?「沒錯!」

      「你怎麼會以為你說了就算?」

      柾國曲起自己的手臂,展現他的二頭肌,「憑這個。」

      「噢,我懂了」,智旻微笑,「這樣吧!咱們來打賭。」

      「打賭?」

      「我聽說你體育很好,跑步很快。這樣吧!我跑十圈操場」,他停頓了一下,「八分鐘內跑完」。

      「怎麼可能!」,這個書呆子怎麼可能八分鐘之內跑完十圈操場!

      「若是我做到了,你就必須乖乖寫作業,記筆記。」

      「若是你做不到呢?」

      「我幫你寫作業,抄筆記。」

      「成交!」

      智旻把外套脫掉,拔下眼鏡,拿出手機來計時,然後頭也不回的繞著操場跑。

      七分三十七秒,智旻臉不紅氣不喘的跑回來。

      柾國漲紅著臉,他覺得自己受騙上當了。

      「學弟,乖乖寫作業吧!我明天檢查」,智旻把眼鏡戴上,背起書包走了。

      才一天,田爸爸跟田媽媽就發現金老師的知人善任。

      這個朴智旻學長是何方神聖,竟然讓他們的兒子,破天荒坐在書桌前寫作業?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柾國不是蠢蛋,他知道他是誤判敵情才造成這樣的局面,隔天一到學校,他就立刻去打聽。

      朴智旻,目前高三,在老師眼裡就是個知書達禮,努力認真的好學生,他成績是全年級第一,平均高達95.58。除此以外,他還是學校足球隊的隊長,雖然他不是前鋒,但是他非常懂得運用團隊合作,帶領足球隊四處征戰,拿下冠軍的講座。

      朴智旻就是一個文武全才的資優生。

      柾國咬牙切齒的聽著朴智旻的豐功偉業。

      下午放學後,他待在教室等智旻。

      智旻一樣戴著黑框眼鏡,帶著開朗的笑容走了進來。

      「學弟,作業寫得怎麼樣?筆記拿出來我看。」

      「朴智旻,你別得意,是我輕敵了,但是接下來,我可沒有那麼好騙!」,柾國忿忿的說。

      這個學弟真可愛!智旻滿眼都是愉快,他就要大學聯考了,讀書讀得很悶,現在來了一個這麼有趣的學弟,他一大早來學校,就期待著放學見到柾國。

      「這樣吧!咱們再來打賭。」

      「賭什麼?我不會再被你騙了!」

      「放心,這次全看你自己的表現。」

      「什麼意思?」

      「如果這一次你的成績可以進全校前五十,就算我輸了!」

      「我怎麼可能⋯⋯」,柾國大聲的說。

      「你沒試你怎麼知道!」

      「我不用試⋯」

      「我賭上我的裸體」,智旻面不改色的截斷他的話。

      柾國瞪大眼睛,然後他皺眉思索,接著他饒富興味的看著智旻,「全校老師口中的好學生,朴智旻學長,跟人打賭裸體⋯⋯」,他勾起嘴角。

      「我可不一定會輸」,智旻自信滿滿的說,「若是你輸了,哼哼,換我看你的裸體,怎麼樣?你敢不敢賭?」

      柾國咬著下唇瞪著他,然後他握緊拳頭,大吼,「賭了!」

      接下來的日子就看著柾國像打了雞血一樣,火力全開的讀書,田媽媽開心的燉補,金老師欣慰的點頭。

      每天下午五點,智旻跟柾國就坐在桌子前,面對面寫作業、唸書。柾國不會的問題頗多,大多都集中在數學上,其他的他死背硬記,憑著一股「一定要贏」的決心,倒也讓他記住了七七八八。

      只是要是柾國開始算數學,智旻就很忙,因為柾國一點基礎都沒有,毫不誇張。

      智旻不知從哪找來的國中數學課本,從國中課程開始教起。

      「你這麼想讓我看裸體啊?」,有一次柾國實在受不了,他算到老眼昏花,沒經大腦就說了這樣的話。

      智旻看了看他,「田柾國,你真的多慮了,你這樣的程度看不到我的一根毛。」

      這朴智旻在說什麼!這麼粗魯的話他都敢說!而且他擺明了瞧不起自己!

      我跟你拼了!

      一個禮拜過去。

      六點半,柾國覺得自己的腦子就要炸了,他仰頭吐氣。智旻毫不受影響,埋頭苦讀,柾國乾脆盯著他。

      智旻低著頭,他的睫毛一搧一搧的,像蝴蝶似的。嘴唇充滿粉色光澤,唇形像櫻桃般。他的脖子白皙纖細,鎖骨以下的肌膚,被制服掩蓋。柾國吞了一下口水,在腦海裡腦補智旻的裸體。

      「看完了嗎?」,智旻驀地出聲,「還滿意嗎?」

      「什⋯什麼⋯!」,柾國慌亂的坐正。

      「我是說你還滿意我的身體嗎?」,智旻抬頭笑著看他。

      柾國的耳朵全紅了,「我又還沒⋯還沒看到!」

      「只要你考進前五十名」,智旻解開制服最上面那顆扣子,「你想看多少就看多少。」

      柾國拿眼偷瞄智旻的領口,那裡肌膚滑膩可人,他飛快把眼飄開,「那當然,你等著脫個精光吧!」

      晚上七點,他們各自回家。

      然後隔天一大早,柾國慌忙拿著棉被、被單去清洗,窘迫的去上學。

      放學後,柾國坐在座位上等智旻,五點五分,智旻踏進教室,他後面跟著一個人,柾國一下子就認出來了,是金泰亨,學生會會長,高材生朴智旻的好友。

      金泰亨跟朴智旻不一樣,但兩人都是學校的風雲人物。金泰亨最為人津津樂道的事蹟,就是市區內最有名的高中校花,在校門口跟他告白。

      泰亨當場拒絕。

      他說他接下來要到首爾當練習生,沒法談戀愛。

      這麼漂亮的美女⋯⋯。眾人嘆惋。

     「就是他?」,泰亨看著柾國,「那個可愛學弟?」

      什麼可愛學弟?朴智旻是怎麼介紹自己的?

      智旻開心的點頭,「嗯,他叫田柾國!」

     於是柾國就這麼認識了泰亨。

      泰亨反坐在椅子上,雙手放在椅背上方,下巴擱在上面,人盯著柾國看。

      「被智旻欺負了吧?」

      什麼?誰能欺負自己,怎麼可能?

      智旻打了泰亨頭頂一記,「我是鼓勵學弟唸書!」

      「鼓勵?是逼迫吧!」,說著,泰亨神秘兮兮的問,「快說,智旻怎麼逼你的?」

      柾國想到這兩個禮拜,自己努力讀書的模樣,突然也察覺自己被誆了。

      「噗」,智旻摀著嘴笑,「我哪有,願賭服輸罷了!」

      「哦」,泰亨挑起眉毛,「你們賭什麼?」

      智旻拿手拍泰亨的肩膀,「我犧牲色相,鼓勵學弟讀書!」

      泰亨嘴巴呈現O型,「哇噢,金泰勇老師一定很感動!」

      智旻雙手環胸,得意的說,「那當然!」

      這兩人⋯,柾國撅嘴,「我可不一定會輸!」

      泰亨拿手遮著嘴,往前靠近柾國,神秘兮兮的說,「智旻的身材很好」。

      智旻猛力打了泰亨腦袋一記。

      柾國完全不知道該擺什麼表情,他想笑但是一股不悅流竄而過,他嘴角抽了抽,表情很怪異。

      金泰亨怎麼知道朴智旻身材很好?

      隔天中午,合作社。

      學校二年仁班的車政憲和柾國,兩人為了搶最後一罐香蕉牛奶,打上了。

      等到課後輔導時,智旻就看到鼻青臉腫的柾國。

      「這是怎麼了?」

      柾國別過頭去。

      「被揍了?」,智旻問。

      「是我扁人!」,柾國說。

      「扁誰?」

      「關你屁事!」

      智旻蹙眉,然後他嘴角帶笑,「小過?」

      「唔⋯」,柾國不置可否,反正朴智旻這種好學生,離校規很遠。

      智旻的舌頭在嘴裡翻攪,接著驀地露出一抹可愛的微笑,「唸書吧!」

      隔天一早,柾國到學校,就發現他的桌上擺著一瓶香蕉牛奶。他拿起來看了一看,問坐他隔壁的朴燦寶,「誰放的?」

      「二年級車政憲學長。」

      「誰?」

      「你聽到啦!」

      怎麼可能?

      一下課,柾國就跑去二年仁班,找車政憲。

      「啊⋯是柾國啊!昨天的事真是抱歉,一切都是誤會,過去就算了!」,車政憲把手放在柾國的脖子上,一副跟他很熟的樣子。

      柾國莫名其妙的回到班上,怎麼也想不通。

      結果隔天車政憲又送香蕉牛奶給柾國,這次柾國在,他決定問清楚。

      「學長,你幹嘛請我喝牛奶?到底發生什麼事?」

      車政憲微微皺眉,然後把他拉到一邊,「你跟智旻學長很熟?」

      熟?「還好⋯」,柾國抓了抓頭,怎麼會扯到智旻?

      車政憲把手搭在柾國的肩膀上,「智旻學長叫我跟你和解,還要我買一個禮拜的牛奶補償你。」

      啊?!「所以你就買給我?」

      「對啊!對方可是智旻哥!誰敢不聽!」,車政憲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,「你有他罩著,真好!」

      什麼跟什麼!「為什麼你不敢不聽?」

      「拜託,智旻學長耶!」,車政憲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他,「三屆足球聯賽的冠軍,全學年學科成績第一名,全校女生都偷偷喜歡他,惹了他,還要不要追女生啊!」

      就因為這樣?!

      「當然不止啊!他的麻吉金泰亨學長是學生會會長,惹了一個等於惹了兩個人」,車政憲小聲的說,「你聽過鄭號錫學長嗎?」

      誰?

      「你真的什麼都不知道耶!」,車政憲一副果然如此的模樣,「號錫學長就是苦主,智旻學長跟泰亨學長常常惡作劇,所有老師都不知道,但是沒人敢告密,因為沒有老師會相信⋯⋯。」

      這就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!?

      柾國想到智旻跟自己打賭裸體的事,還有泰亨說自己被欺負的事,柾國傻了。

      車政憲滿意的看著柾國發呆的表情,他勾著柾國的脖子,「學弟,以後有事就麻煩你罩了!」

      柾國回過神來,看著車政憲,心裡想著,世界都顛倒過來了,二年級學長叫自己罩著他,這有沒有事?!

      柾國一整天上課都不能專心,他一直看著手錶,等著放學。

      好不容易,下午放學,柾國待在教室裡等著智旻來,五點五分,智旻施施然從外面走了進來。

      「朴智旻!」,柾國站起身來大聲的喊他。

      「幹嘛」,智旻有點被柾國嚇到。

      「你幹嘛幫我?」

      「啊~」,智旻懂了,「你說政憲啊?」,智旻把背包放好,坐了下來,「這樣你就可以專心讀書啦!他不會再煩你的。」

      「我不是這個意思!我是說你幹嘛幫我,我不用人幫!」

      「誰幫你啦?」,智旻一副莫名其妙的樣子。

      柾國一句話卡在喉嚨。

      「老師叫我課業輔導,我本人很有責任感的!」,智旻理所當然的說。

      這⋯這樣啊,自己搞錯了?柾國訕訕的坐了下來。

      「唸書吧!」,智旻表情平靜的說。

      隔天柾國就四處去打聽了。

      一整天下來,柾國就發現了智旻的人氣超高的,許多學弟妹們都仰慕他。除了智旻的豐功偉業之外,學弟妹們有任何的問題,只要找到智旻那,幾乎都可以順利解決,智旻明明忙得要死,可是就是能抽出空來聽別人的煩惱,幫人解決,可能是開口勸個幾句,可能是找人幫忙處理,甚至到對方教室,讓雙方和解。

      智旻就是學校好人好事代表。

      老師也喜歡他,像自己這樣成績不佳,品行不好的學生,金泰勇老師就找智旻來輔導課業,第一次見面,自己就打賭輸了,被迫寫作業,記筆記⋯⋯。

      要是有人沒長眼,敢惹智旻,根本不需要親衛隊,智旻一呼百諾,一堆人就前仆後繼,為他拋頭顱灑熱血了。

      不過另一方面,智旻愛玩愛鬧,他眼睛一轉,一堆鬼點子就出現了。

      號錫學長就曾跟他打賭,抽撲克牌,數字大的人贏,智旻贏了,號錫被迫喊他「哥」⋯⋯。還有一個叫金南俊的學長也是,智旻用巧克力弄髒他的衣服,用蛋糕上的奶油毀了他的包包,用手揉他的臉,鬧得人煩到不行,偏偏他一邊道歉一邊嘴裡還振振有詞的說,「我最喜歡南俊哥的酒窩了」。聽說後來南俊跟號錫只要聽到有人在教室外面喊「外找」,他們猜測來找他們的人,第一順位就是朴智旻。

      這就是朴智旻的人品真相⋯⋯。

      柾國聽到這裡,覺得自己前程未卜,他跟智旻可是賭裸體啊!

      啊~~~~。

      不行!自己怎樣都要贏才行!

     一整個禮拜,柾國埋頭苦讀,只要看到他,他手上一定有書。

      大家放心,打敗朴智旻,就靠我田柾國了,我一定會讓朴智旻脫個精光的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