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推特滑推推,祝賀號錫生日,意外看到一則推文,上頭有一些腐女漫畫。

     我一時好奇,開網頁輸入關鍵字看了一下。

     第一名的作品,普普。

     本來想說就這樣了。

     但是回憶起照片裡第二名的作品,封面照片中人物是古代的,於是我特地再找出推文,然後開網頁輸入書名。

     這一看,就不得了了。

     好好看喔!

     書名叫《野畫集》

 

 

 

     有沒有書友啊?

     跟我一樣在等更新啊?

     你好嗎?

     我很不好啊~~~

     我還想再看啊!!!

 

 

     PS有很多肉,小孩子不要看。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