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旻做了個夢。

      他夢到他強吻田柾國,還拉著他,把他壓在床上,扯開他的衣服。

      他夢到,自己騎在田柾國的身上,田柾國的分身在自己的身體裡,自己一邊扭著腰,一邊放蕩的喊著,「好棒!」、「好大」,然後田柾國高潮射在自己體內。

      他夢到田柾國把自己推倒,含著自己那裡,快速吞吐,然後自己興奮的高潮,射在田柾國的嘴裡,看著田柾國把它咽下去,用手背擦拭嘴角多餘的白濁,然後當著自己的面,舔乾淨。

      智旻猛地睜開眼睛,最後的畫面還殘留在腦海,柾國漂亮的大眼盯著自己,伸出粉嫩的舌頭,舔著手背,智旻渾身滾燙,醒來還猶如在夢裡。

      只是這夢好真實,真實到他連田柾國那裡的細節都一清二楚。他勃起的樣子,從自己體內抽出來的樣子,清清楚楚。

      他的頭傳來一股刺痛,是宿醉的結果。為什麼自己身體動彈不得,宿醉會這樣嗎?

      而且這個房間,怎麼那麼像玧其哥製作音樂的房間?

      智旻忍著頭痛,低下頭來,他知道為什麼自己動彈不得了。

      眼前的情景非常恐怖。

      一個人側身赤裸躺在他的旁邊,這張沙發床太小,他們兩個擠在一起,自己一樣,全身光溜溜的,身上連條被子都沒有。對方把一隻手橫過自己的胸前,抓著自己的右手臂,一隻腳跨過自己的大腿,壓在自己雙腳上。他的臉埋在自己左手臂上,溫熱的呼吸拂過肌膚,黑色瀏海散落,有幾綹落在自己的手臂上,智旻看不清楚他的臉,但是他有不祥的預感。

      智旻咬著下唇,試著掙脫這人的懷抱,床太小,他一不小心把對方推到床下,智旻聽到對方痛呼「噢!」。

      是田柾國的聲音!

      智旻猛地坐起,把地上的衣服褲子,隨手一抓,衝出房間,一邊套上褲子,一邊找自己的包包,他忍著頭痛,套上上衣,打開大門,頭也不回的跑了。

      一回到住處,智旻抱著頭,他的頭要炸了,然後整個人背靠著門喘氣。

      應該不至於吧!

      不會的!

      老天爺不會這麼恨自己吧!!!

      智旻等喘過氣,灌了一大口水,走到浴室梳洗,他一路跑回來,全身都是汗,頭痛的要死。

      一到浴室,脫掉衣服,智旻就發現不對勁了。

      這件黑色帽T不是自己的。

      很像是田柾國會穿的⋯⋯。

      智旻像被燙到一般,把衣服扔得遠遠的。

      然後他就看到自己腰上都是勒痕。

      夢裡頭自己騎在田柾國身上時,他扶著自己的腰,托起自己上下抽送⋯⋯。

      智旻用手扶額,閉上眼睛,他不敢脫褲子,他不想面對現實。

      他媽的,頭好痛!

      可是該來的還是要來。

      智旻脫下褲子,大腿滿是紅色黑色的瘀青,夢裡頭田柾國抓著自己的大腿,人壓在自己身上,為自己口交⋯⋯。

      智旻想死的心都有了。

      手機鈴聲驀地響起,智旻嚇得跳了起來。然後他驚魂未定的從包包裡拿出手機,是泰亨打來的。

      「智旻,你在哪啊?」

      「我?我在我住的地方⋯。」

      「那柾國呢?」

      「我⋯我哪知道!」

      「朴智旻⋯,你該不會是逃了吧?」

      「什麼⋯」

      「全部的人都知道你昨天有多大膽,你該不會假裝不知道吧!」

      智旻覺得全身血液都被抽乾了。

      「玧其哥還犧牲了他作曲的房間給你們倆個,你就這樣辜負人家?」

      「金泰亨!」,越說越不像話了!

      「好啦,你自己想想要怎麼跟人家交代。」

      整個週末,智旻都躲在住處,吃泡麵,花大錢叫外賣,直到星期一,他被迫出關。

      智旻一路躲躲藏藏,好不容易上完課,走出系館大門,才剛一腳踏出去,整個人就被攔腰抱起。智旻四肢在半空中舞動著,尖叫連連「放我下來!」。但是沒用,對方置若罔聞,找了一個無人的角落,才肯讓他回到地面。

      智旻辨識了一下,認出自己是在系館左邊的角落,花圃上不知名的紅色小花,開得正燦爛,陽光溫暖的撒在上面,智旻內心卻是一片灰暗。

      他筆直的靠著牆站立,別過頭,看都不敢看柾國。柾國雙手放在他身側,智旻覺得隨時會沒氣⋯⋯。

      「朴智旻,你吃乾抹淨就跑?」,一看到朴智旻別過頭去,看都不看自己,柾國火大。

      講什麼⋯「我沒有吃乾抹淨⋯」,智旻猛然想到柾國舔著手背的模樣,他越說越小聲。

      柾國顯然也想到了,他咳嗽一聲,雙耳可疑的漲紅,然後他振作起來,「反正⋯反正,是你拉我上床的⋯」

      智旻本來緊張的要死,但是看到柾國的模樣,他突然羞澀起來,所以⋯所以他也是跟自己一樣⋯⋯對那件事很在意。

      「對不起」,智旻實在想不出要說什麼,但自己拉人上床的,道歉總是對的。

      「對不起有什麼用,你⋯你傷害了我,你得負責!」

      啊?

      智旻覺得世界都顛倒過來了。

      原本應該是柾國跟自己道歉,但自己因為受到太大的傷害,所以痛苦到不願意跟他說話,然後柾國苦苦哀求自己,於是自己終於答應原諒他。

      偶像劇不是都這樣演嗎?

      為什麼田柾國才道歉沒多久,都還沒開始苦苦哀求自己,現在變成自己要求他原諒了呢?

      情勢逆轉也太快了吧!

      自己苦情的部分戲份也太短了吧!

      應該要繼續虐心下去才對啊⋯⋯。

      智旻在嘴裡細細的嘟噥,自己千不該萬不該酒後亂性才對。

      「那,那你要我怎麼負責?」,智旻語調沮喪。

      「不然,就你原諒我上次在群組裡寫的⋯」

      「好啊!那我們兩個一人一次,剛好扯平!」,智旻幾乎要海狗拍手了。

      「不對」,柾國搖搖頭。

      「啊?」

      「你對我是精神跟肉體上的傷害⋯⋯」

      肉體⋯,智旻想到柾國完美的身材,遐想了一下。

      「⋯⋯,所以你得賠償。」

      什麼賠償?智旻終於回神,但是他沒聽清楚柾國說的。

      柾國是厚著臉皮說的,當他發現智旻根本沒聽清楚,自己必須要重新再說一次,他羞惱不已。

      「朴智旻,你認真點!」

      「好好好,可以麻煩你再說一次嗎?」

      「我說你得賠償我肉體的損失!」

      「那你要我怎麼賠償?」,智旻實在想不出能怎麼肉體賠償。

      「當我的模特兒」。

      模特兒?「是裸體模特兒嗎?」

      「當然不是!你腦袋在想什麼!」,柾國大吼。

      智旻低下頭來,「因為你說是肉體賠償啊⋯」,智旻突然很想念之前他跟柾國針鋒相對的日子,至少情勢不是一面倒⋯⋯。

      柾國盯著智旻的頭頂,幾乎想改口了,裸體這個主意似乎⋯似乎很不錯⋯。他清清嗓子,「至於那晚在玧其住處發生的事,我們就⋯⋯」

      「我們就把它忘了!」,智旻飛快抬起頭來,他人被柾國圈住,空間太小,要不然他都要雙手抱拳懇求他了。

      柾國原本要說的話被截斷,他硬生生把話吞回去。忘了嗎?智旻想忘了?柾國吸了口氣,「對,我們把它忘了。」

      「太好了!」,智旻仰頭鬆了一口氣,笑得瞇起眼。他的眉眼彎彎,看起來可愛的要命。

      柾國把手放下,不自在的轉過身去,「對,太好了」,他原本要說的是,他們不用太緊張那晚的事。但是智旻卻是打算將它完全忘了,他不喜歡他們上床的這件事嗎?

      當時智旻喝醉了,但是自己卻是十分清醒的,智旻拉他上床,自己完全可以推開他,可是自己沒有⋯⋯。

      他不想推開智旻。

      智旻坐在自己腰上,漂亮的下巴,雪白的胸膛,讓自己想吻遍他全身上下。

      然後自己壓著他,含住他的分身,他在自己身下婉轉呻吟,聽得人亢奮不已,光回想他下腹就一陣騷動,他想再把朴智旻拉上床,翻雲覆雨,一次又一次。

      結果星期五那晚,沉醉在其中的人只有自己?

      朴智旻沒有⋯⋯。

      他是不是還很討厭自己?

      因為社團博覽會那天發生的事。

      自己呢?他還能說自己討厭朴智旻嗎?

      柾國咬著唇內的肉,表面平靜,但內心矛盾不已。

      他怎麼會想跟朴智旻上床呢?難道他喜歡朴智旻?

      不可能!

      他應該要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朴智旻。

      應該。

      柾國拳頭緊握,他想狠狠揍自己一頓,叫自己清醒一點。

      可是看著朴智旻鬆一口氣的模樣,內心強烈的失落感,怎麼都掩蓋不了。

      星期五那晚朴智旻跟自己不一樣,他是喝醉了才拉自己上床,然後現在他一點點都不想記得!

      怎麼可以!他怎麼可以這樣!

      不過自己不是也應該跟朴智旻一樣,巴不得忘得一乾二淨嗎?

      操!又是應該!

      柾國努力忽略掉內心的失落,強撐著說,「明天開始,我會再跟你約時間。」

      「好!」,智旻點頭。

      然後柾國像要逃離什麼一樣,快步的離開了。

      

 

 

5D81956E-B0FA-49BC-A42B-490DCF9C1069.jpeg

 

      星期三,下午三點半,柾國迫不及待的約了智旻到他的住處拍照。

      柾國住在外面,他在陽台還有客廳那整理出了可以拍照的背景,這兩個地方採光都好,拍起來效果不錯。

      智旻坐在客廳裡的椅子上,他不知道要擺什麼姿勢,他沒當模特的經驗。

      柾國讓他不要緊張,然後開始跟他說話。

      「建築系的課業重吧?」

      「嗯,對。」

      「你這樣陪我拍照,會佔用到你的時間嗎?」,柾國調整光圈,試拍了幾張。

      「也還好」,智旻還不太習慣這樣的柾國,他會關心到自己的課業,擔心佔用到自己的時間。

      「你們不是要考執照?」

      「對,所以我最近都在唸書。」

      「那你一個星期可以出來拍照幾天?」

      智旻托著腮思考,他的臉頰柔軟,柾國拍了下來,「二天⋯吧。」

      「那好,我們就約一星期兩天吧,挑我們都沒課的時候,考試的那週就跳過。」

      「好」,智旻點點頭,「只是,你可以找其他人啊,像泰亨啊,我是覺得說我沒特別好看,不知道這樣為什麼算賠償⋯」,智旻抬眼,小心的看著柾國。

      「其實泰亨哥比較喜歡拍照,他剛買了相機,玩得很開心。」

      「也不一定要泰亨啊,碩珍哥也比我適合。」

      「跟他拍照,他總是在鬧,沒法好好拍。」

      「那玧其哥、號錫哥、南俊哥都可以啊。」

      「他們三個超忙,尤其玧其哥,他就算有時間了,也只想睡覺。號錫哥每天的作息都排好了,南俊哥他忙著作曲閉關⋯」

      「行了」,智旻制止他,「那我也很忙啊!」

      「所以才叫賠償」,柾國語調沒有起伏。

      喔,也是。智旻吸了口氣,「那我上相嗎?」

      「還可以」,柾國看了看照片。

      「噢」,智旻有點灰心,「那要怎樣擺姿勢比較好呢?我怕我做不好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沒關係,你就繼續講話,我會找角度的。」

      這樣嗎?「那我要說什麼?」

      如果是mochinochu根本就不會有找不到話題的時候,為什麼智旻一面對自己,卻沒有聊天的話題呢?柾國面無表情,他壓抑著內心的苦澀,開口問,「你上次說你想去日本東京玩不是嗎?」

      智旻愣了愣,那是自己跟nochu說的,也是,柾國就是nochu,他當然知道自己想去日本。

      「對⋯。」

      「現在還想去嗎?」

      「想啊!我喜歡日本」,感覺好怪,跟nochu聊天,但是卻是對著柾國這張臉⋯⋯。

      「如果去日本了,除了東京,還有其他地方想去嗎?」

      「有啊,大阪啊,不過我想先去東京迪士尼玩」,智旻眼睛亮了起來。

      柾國按下快門,「哦,為什麼?」

      「我不喜歡遊樂場,那些太刺激太恐怖的我都不敢坐,可是東京迪士尼不一樣,他們的遊樂設施恐怖的沒有很多,反而都是很夢幻的,很歡樂的,坐起來很開心」,智旻邊說邊笑,他眼睛瞇了起來。

      「你說得好像你去過了一樣」,柾國快門按個不停。

      「沒,我還沒去過,我只是看過簡介,他們的旋轉木馬啦,他們的小熊維尼獵蜜記,看起來就好好玩」,智旻仰起頭,露出嚮往的表情。他纖細的脖頸,下巴柔和的線條,小巧的耳垂,看起來那麼清新,讓人看了忍不住微笑。

      這一次柾國拍完後,他立刻拿開相機,他想用眼睛看。

      他知道他現在看起來像什麼嗎?柾國盯著智旻。智旻像一個純真的小孩,像來自外星的小王子,像畫上嬌憨的天使⋯⋯。

      沒錯,mochi就該長這樣,就該像朴智旻這樣⋯⋯。柾國垂下眼,他的心情很複雜。一開始他並沒有打算要找智旻當他的攝影模特兒,那天為何會脫口而出,其實柾國到現在都還不明白,但是看到鏡頭前的智旻,柾國情不自禁拍下一張又一張照片,他腦海浮現許多創作的靈感,他還有好多好多想拍的,他想把朴智旻的美都挖掘出來。

      怎麼會這樣呢?

      智旻端正表情,不好意思的揉揉鼻子,「哈哈,我很膽小。」

      「嗯,我知道」,柾國輕輕的說,然後他振作起來,舉起相機繼續拍。

      他知道?啊,對,之前號錫哥就有說過,那時大家約要去哪玩,柾國建議要去遊樂場玩,號錫第一個說自己跟他都不要,那時田柾國就知道自己很膽小了吧!

      「你說過你不敢坐自由落體」,柾國再度開口。

      智旻瞪大眼,什麼時候的事?

      「有一次我們要垂直降落,你說的」,柾國一隻眼隔著相機看著智旻。

      是⋯是玩網路遊戲時說的,對,當時自己曾經這麼對nochu說過。

      他都記得⋯。田柾國都記得。

      智旻胸口滿是翻湧的情緒,他慌得低下頭,「嗯⋯對」。當模特兒真的是一種懲罰,自己好緊張。煩死了,只要是面對柾國,自己總是這副蠢樣!智旻用力的把手放在大腿上,將手心裡的汗擦掉。

      「如果是在國內呢?你想去哪?」

      「都好,只要能出去逛逛。濟州島好像不錯,不過我沒錢去就是了。」

      「我可以帶你去。」

      「什⋯什麼?」,智旻驚訝,他瞪大眼。

      「我的學期報告」,柾國不疾不徐的說,「要有作品,我覺得濟州島不錯。」

      「可是我沒有錢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沒關係,我帶你去」,柾國家境還不錯,他的相機很高檔。

      「才不要!」,智旻想也沒想的,就拒絕了。

      「因為錢嗎?」

      因為你!「對⋯」

      「你再慢慢還我就好啦!」

      「我等自己賺到錢再去就好啦!」

      柾國把相機放了下來,「所以是因為我。」

      智旻別開臉。

      柾國吸了一口氣,「我道歉。」

      智旻頭沒轉過來,他緊張的捏著手指。

      「我當時只是覺得你⋯嗯⋯,我的相機⋯你受傷⋯我⋯」,柾國不知道該怎麼說,其實那天他會有這樣的反應,自己也想不通,他不是一個那麼容易生氣的人,但是看著智旻手上包著繃帶,笑著拿錢給他,他就暴怒。

      「算了」,智旻把手放開,用力吸了口氣,聳聳肩,「我不會跟你去濟州島,那多怪」,反正自己也沒打算跟柾國當朋友,盡棄前嫌。

      失落感又再次湧上來,柾國僵著臉,然後低頭假裝檢查相機,「那你打算跟誰去?」

      「啊?濟州島?」

      「還有東京。」

      「不知道,等存夠錢,看誰有空吧!號錫哥、泰亨都可以,嗯⋯碩珍哥也可以,我們可以一起喝酒。」

      智旻跟碩珍常常約去小酌。

      柾國撥弄著相機上的按鍵,「喔,嗯」,他嗓音低沈乾澀。

      「一個小時了,我可以回去了嗎?」

      柾國抬頭看了牆上的鐘,四點了,這麼快?

      「嗯,可以。」

      他們兩個看了一下彼此的課表,約好每個星期三下午三點,星期四下午四點拍照,然後智旻背起背包,連再見都沒有說就走了。

      柾國愣愣的站在客廳裡,失神的發呆。

      他到底錯過了什麼?

      隔天星期四下午四點,智旻準時出現在柾國住處門口。一進來,智旻就拿了個袋子遞給柾國,「你的衣服」。打開來看,是那件黑色帽T,柾國沒啥反應的收下。

      「那個⋯我那件條紋上衣呢?」,智旻那天把衣服穿錯,所以他想自己的衣服應該在柾國這。

      「我不知道」,柾國面無表情。

      「啊?可是⋯那天⋯我們,我是說我拿錯了衣服,所以我的衣服應該在你這不是嗎?」

      「我沒看到,那天早上很混亂,房間也不是我的,可能被玧其哥扔掉了吧。」

      「喔」,智旻噘嘴,然後吐了口氣,算了,「今天我們一樣在客廳拍嗎?」

      柾國搖搖頭,「在屋頂拍。」

      柾國帶著智旻搭電梯上去頂樓,頂樓風較大,但陽光很足,智旻或坐或站,頭髮在空中翻飛,等柾國拍完,智旻都變成鳥窩頭了。

      智旻在電梯裡好笑的看著鏡子裡的自己,拿了手機自拍,「哈哈,好好笑」,然後他收起手機,整理頭髮,他在鏡子裡看到柾國盯著他,等他偏過頭去確認,柾國已經低下頭檢查照片了。

      看錯了?智旻心跳加速。朴智旻,振作點,你跟田柾國不可能!管好自己的心,千萬不要再一副蠢樣了!

      「我可以看看嗎?」,智旻到現在都還沒看過柾國拍自己的照片。

      「等我整理好,現在還不能看」,柾國搖頭,然後他說,「我可以傳給你。」

      「喔嗯」,智旻點點頭,「好,謝謝。」

      然後柾國很自然的說,「那你必須解除封鎖。」

      喔,對⋯「好」,智旻遲疑的說。這樣好嗎?

      「現在。」

      「啊?喔」,智旻會意過來,他把手機從口袋裡拿出來,點開畫面,解除對柾國的封鎖。

      柾國盯著他做,等確定智旻解除自己的封鎖後,他說「晚點就傳給你」。

      然後智旻整理好東西就回去了。

      柾國拿起手機,傳了幾張照片給智旻,勾起嘴角笑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