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二十四日

      「朴科長,不要忘記鎖門喔!」,玧其收拾東西後,交代一聲後就離開了。

      今天智旻又自動留下來加班了,因為他奮發圖強要把新的廣告文宣排版排好,明明是下週一要交的⋯⋯。

      不過智旻想有一點表現,至於要表現給誰看,就不說了⋯⋯。

      「hey nanana ~hey nanana~ can’t hold me down 'cause you know I'm a fighter~」,智旻哼著歌。

      突然後頭一聲,「朴科長」。

      「嚇!」,智旻嚇了一大跳,轉頭一看,國部長站在後頭。

      「嚇到你了?我喊了好幾聲了⋯⋯」,柾國把手撐在桌上彎腰看螢幕,「嗯~看起來還不錯」。

      這是稱讚嗎?「謝謝部長⋯⋯」。

      「這裡」,柾國指著螢幕上的某處,「要有空格」。

      「哪裡?」,智旻湊過去看,「啊⋯⋯對耶⋯⋯」,怎麼沒注意到呢!吼~~。

      「朴科長星期六有空嗎?」

      「沒⋯⋯」,智旻忙著修改,然後他突然意識到是柾國在問,他立刻改口,「沒事,我有空⋯⋯」,最新一集的漫畫就晚一點看吧!

      「我想答謝你,請你吃飯。」

      「謝我?」

      「你開車接送我」,柾國解釋,「那個,昨天我腳受傷⋯⋯」。

      「喔喔喔,那個只是小事,不用啦!」,智旻羞澀地笑。

      「不用嗎?」

      不對不對,自己在講什麼!「要啦要啦,不是,我的意思是,載部長上下班只是小事,但是我願意跟你一起去吃飯!」,不對,講什麼願意,「不是,那個,不願意,不對,是我很高興!對!我很高興跟部長一起吃飯!」,吼,真想揍自己一拳。

      智旻小手握拳拼命跟柾國解釋。

      柾國把目光從螢幕移開,轉頭對著智旻。

      好黑,好亮的眼睛⋯⋯,智旻呆愣愣地想。

      「所以,你願意跟我共進晚餐?」,迷離的嗓音輕聲低訴,像早晨的水霧拂過臉頰。

      「嗯⋯⋯」,智旻不自覺地回應,他可以感覺到柾國的氣息,那麼近。

      智旻腦海裡突然一幕一幕的場景躍現⋯⋯

 

      餐桌上點著蠟燭,他在燭光下開心地拿著叉子,叉著一塊牛排⋯⋯

      他拿著高腳杯,裡頭裝著紅酒,摀著嘴笑⋯⋯

      他坐在副駕駛座上,柾國解開安全帶靠過來,捧著他的頭,越來越近,越來越近⋯⋯

 

      這什麼?他在胡思亂想些什麼?

      智旻張了張嘴,說不出話,智旻凌亂地低下頭,發現他的腳碰到柾國的腳。

      難怪剛剛會有那些畫面,那不是他在胡思亂想,是國部長腦子裡的想法太過強烈,直接傳了過來。這樣的話,上次電梯裡詢問國部長平常在家做什麼,出現的是國部長光著身子在浴室裡的畫面⋯⋯

      部長在家是在做什麼⋯⋯?

      「那好,我星期六下午三點去接你。」

      「好⋯⋯」,智旻傻傻地應,他思緒還在國部長光著身子上,下一秒智旻反應過來,「部長,我家在南大路⋯⋯」。

      「三段79號之3,六樓」。

      「⋯⋯」,部長好清楚,呵呵⋯⋯。

      「別弄太晚,明天見」。

      「好」,明天見,呵呵,後天也見,大後天也見⋯⋯。

      智旻傻笑著揮手。

      柾國轉身走出辦公室,來到電梯口拿出手機打電話給他的好友有謙。

      「有謙,星期六,兩個人,不是四個,是兩個!去看電影吃燭光晚餐,這樣不是自強活動了吧!」

      「你一見鍾情的對象答應啦?」

      「我沒有一見鍾情!」

      「好好好,你說沒有就沒有⋯⋯。」

      過一會,國部長宣布,「⋯⋯我得去準備準備」。

      現在?「拜託,今天才星期二!」

      柾國置若罔聞,「你覺得我那套條紋鐵灰西裝怎麼樣?」

      「你要當牛郎啊?」

      「那那套寶藍西裝配鉑金袖扣呢?」

      「改當伴郎?」

      「那白西裝呢?配黑色領帶?」

      ⋯⋯是要去求婚了喔?「記得帶一束花啊!」

      

 

 

 

九月二十八日

      三點,柾國出現在智旻家的樓下,他最後參考了南俊的建議,穿了一件黃色棉T,一件土耳其藍外套,一條牛仔破褲。南俊說,「要看起來清爽一點!」,柾國覺得他說的很有道理。

      智旻搭電梯下來了,他穿一件淡紫色羊毛衫,毛絨絨的,領口很大,看起來軟萌又性感。

      上了車後,柾國從後座拿了一束花遞給智旻,有謙的這個建議柾國採納了。

      看著智旻拿著自己挑選的捧花,柾國覺得智旻好漂亮好可愛,好像真的在求婚似的,當然,如果未來真的要求婚,他一定會買更漂亮的花⋯⋯。

      突然智旻臉紅起來,飛快把花收回去,低著頭道謝,「謝謝⋯⋯柾國」。

      智旻喊我柾國,不是部長!喔喔喔!好甜蜜喔⋯⋯從來都不知道自己的名字這麼好聽。

      柾國⋯⋯柾國⋯⋯嘻嘻!

      只是怎麼突然害羞了?該不會智旻跟自己想的都一樣?都覺得很像在求婚?

      智旻低聲囁嚅,他的雙頰鼓起,看起來可愛極了,「走⋯⋯走吧!不是要去看電影?」

      啊!對,要去看電影!只是,「你怎麼知道?」

      「我⋯⋯那個⋯⋯不是都會這樣嗎?約會的話,都會到電影院去⋯⋯」。

      是是是,沒錯,約會的話都會到電影院看電影!

      等等,所以智旻也覺得這是約會嗎!!!

      柾國強自按耐下內心的欣喜。

      冷靜冷靜,呼,用力吐氣,吸氣,好,可以了。

      終於恢復正常,柾國清清喉嚨,「那我們出發吧!」

      「嗯⋯⋯」。

      看的影片是復仇者聯盟第四集,柾國到後面就開始吸鼻子。

      太感人了,我愛你三千太感人了,好感動!

      可是智旻在這裡,他會不會發現我掉淚?這樣是不是很難為情⋯⋯。

      突然,「柾國⋯⋯」,智旻沒有轉頭,他盯著螢幕畫面,「很感人耶⋯⋯我好想哭喔⋯⋯」。

      「嗯⋯⋯」,柾國喉嚨卡卡的,他很感動,不知道是為了劇情還是智旻的貼心。

      看完電影,柾國照著計畫,帶智旻去吃飯,但是智旻說想逛逛電影院周圍的商店。柾國想想還有時間,於是他們就一起在巷子裡逛。

      店面都小小的,塞滿了各式各樣文創產品,或是一些女孩子喜歡的髮妝,也有一些賣公仔遊戲的小店。

      智旻每一樣都很仔細看,柾國對這個沒什麼興趣,他只顧著看智旻。

      然後智旻拿起一個鋼鐵人模型,「這個!」

      「嗯?」

      「買來送你!」,智旻笑。

      雖然喜歡這部片,以前還會買鋼鐵人的襪子來穿,但是出來上班後,這些興趣就淡了,智旻的微笑反而讓人更心動,好想拍下來。

      智旻臉上泛起紅暈,「⋯⋯結結結結帳」。

      智旻好容易臉紅喔,他真是一個害羞的小東西⋯⋯。

      就看到智旻加快腳步,幾乎是用跑的,跑到櫃檯。

      智旻很急著結帳?

      買好模型,柾國就帶著智旻到餐廳去。他們今晚吃牛排。柾國貼心地幫智旻倒紅酒,智旻似乎太高興了,很快就醉了。吃完坐上車後,醺醺然的智旻靠在車門邊,微微噘著嘴問,「去哪?」

      「送你回去」,智旻喝醉的樣子又可愛又性感,是怎麼做到的?

      柾國忍不住傾身過去,伸手扶著智旻的肩,一方面想幫智旻坐正,一方面想看清楚智旻的醉顏。

      沒想到智旻勾住柾國的脖子,半瞇著眼仰頭。

      這模樣,跟柾國幻想中的情景一模一樣⋯⋯。

      「智旻⋯⋯」,柾國情不自禁地扶著智旻的後頸。

      但是不行,這得在智旻清醒的時候做。

      柾國逼自己把手從智旻的脖子上移開,改抓住智旻的手,放回智旻的身側,再幫智旻坐正。

      智旻沒有說話,也沒有因為尷尬而顯得難為情,他乖乖地坐在位子上,小手合握在胸前,像寶寶一樣。

      這次柾國沒忍住,他伸手輕捏了一下智旻的臉頰。

      好軟⋯⋯像麻糬一樣⋯⋯好想咬一口。

      智旻沒有躲開,他靦腆地笑。

      到智旻家後,智旻酒醒了,但是柾國還是送他到六樓門口。

      智旻嘴突然湊過來,在柾國的臉頰上印了一記,「波」。

      「晚安,柾國!」,智旻飛快闔上門,在門關上前,像小精靈一樣對柾國眨著眼笑,「嘻!」

      「喀」門關上了。

      柾國呆愣愣地望著門板。

      幾秒後,柾國一手摸著臉一手握拳放在胸前,猛地轉身,想叫又不敢叫,好不容易忍到車上,他忙亂地找出手機,電話一通,「他親了我!」

      「啊?誰?」,有謙在廚房倒水喝就接到柾國的電話。

      「什麼誰!朴智旻!朴智旻親了我!我一見鍾情的對象親了我~~~~」。

      「不是說沒有一見鍾情?」

      再一次地柾國置若罔聞,「他的嘴巴好軟,他好可愛~~~」,說到後來柾國抓住方向盤,人埋在裡頭狂吼,「好喜歡喔~~~」。

      「好好好,好可愛,好喜歡,好棒好棒!」,拜託,我還單身好嗎?我也想要有人獻吻好嗎?

      柾國仰起頭,「我該怎麼辦?」,好高興喔,晚上睡得著嗎?

      「拿佛經起來看,冷靜一下?」

      沒辦法冷靜!噢噢噢,他親了我~~~,柾國把頭埋回去,開始捶打方向盤。

      「你先開車回家,晚上繼續嗨,反正明天不用上班,先這樣,不用客氣!」,有謙說完就把電話掛了。

      十分鐘後,開心又興奮的國部長終於發動車子離開智旻的公寓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旻 Kookmin Jikook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