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。撒嬌。

      「好了啦,智旻,你該回去了。」泰亨看了一下時鐘,拍了拍智旻的背。

      「不~」智旻發出一聲悲鳴。

      「中午了,柾國快回來了。」他用手推了推智旻,催促他。

      智旻絕望的起身,手臂碰到桌邊,他唉叫了一下。

      「小心!」泰亨站了起來。

      「沒事。」

      「這件事真的是你不對,你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閉嘴,金泰亨!」

      「好啦,好好跟他說啦!要是泰熙沒跟我講就跑出去,回來還包成這樣,我也生氣。」泰亨小聲碎念。

      昨天智旻意外接到大學學長號錫的來電,他去美國學舞,才剛回國,已經一年多沒碰面了,他們倆立刻約出來吃飯。

      智旻打了電話給柾國,但當時他正在攀岩牆上,沒接,智旻只好傳了訊息過去,簡單說自己要出門跟人吃飯,就匆匆出門。等柾國回撥,智旻已經在店裡跟號錫見面聊天,他沒注意到電話,所以換他沒接。直到下午六點,智旻才回到公寓。

      柾國一開始智旻沒接他電話,找不到人時,就有點悶了,他是田衛星,專門繞著智旻打轉。等到智旻回來,柾國ㄧ看到智旻手用繃帶包起來就氣壞了。原來智旻跟號錫吃飯時,不小心手碰到女服務生,被灑下來的熱湯燙傷,傷勢不輕。號錫把他帶到醫院急診,智旻的傷口二度灼傷,被包了起來,還拿了一堆藥膏回家。

      等到晚上洗澡時,柾國看到繃帶下的傷口,就繃著臉,再也不跟智旻說話了。

      這種情景,以前好像也發生過⋯⋯,智旻從泰亨那回來,打開自家大門,默默的想。

      沒多久大門再度被打開,柾國走了進來,他還在生氣,話也不說,就走進廚房。平常都是智旻先切好菜,讓柾國回來煮,他今早去找泰亨前,也忍著痛把菜切好了。

      柾國一看到廚房切好的菜,覺得頭上的青筋突突地跳,他終於忍不住大吼:「朴智旻!」

      智旻嚇得從椅子上站起。

      「你就不能讓我少操一點心嗎!」柾國大步衝了出來。

      「我怎麼了?」

      「你怎麼了?只不過不在眼前盯著,手就變這樣,然後我出個門,你還切菜!我應該把你綁起來!」柾國手指著廚房流理台上的菜,朝著智旻怒吼。

      「切個菜又怎麼了?!」

      「手受傷切什麼菜!」

      「手受傷怎麼不能切菜了!」

      柾國把智旻的手抓過來看,「你看!」

      智旻左手中指包著一條ok繃。

      「不小心切到了。」智旻心虛的說。

      「你!」柾國氣結。

      最後柾國做了決定,「你明天開始跟我去攀岩場,我要親自盯著你!」

      接下來的日子,田柾國恢復牢頭身份,智旻默默坐在攀岩場地旁。第一天來的時候,他尷尬不自在,一個禮拜後,他已經習慣。他習慣坐在那,聽教練訓練柾國的聲音,習慣用左手使用手機寫作,習慣大家好奇看著他,過來攀談。

      三個半小時後,柾國從牆上下來,拿掉護具,到座位那牽起智旻,帶他回家。

      當柾國越來越熟練於包紮繃帶時,智旻對於撒嬌也越來越熟練。

      他會嘟起嘴來喚他「國~」,聲音嬌柔可愛。

      他會站在柾國面前,手裡把玩著柾國的上衣,嘴裡低聲說著「明天讓我待在家裡」或是「明天我想跟泰亨出去」。

      他會雙手捧臉,說「年紀還小,想出去玩」。

      柾國一律不答應,他不放心智旻,愛上一個天真的小說家,註定他要操一輩子的心。

      一個禮拜後,智旻燙傷幾乎都好了,但柾國還是不肯,智旻決定要使出大絕。

      晚上,柾國躺在床上還沒關燈,智旻就爬起來,坐在他身上,軟軟的說:「國~」

      「不行」,沒有商量餘地。

      我都還沒開口⋯⋯。智旻乾脆俯下身,親他的嘴,一手撩撥著他。

      「不行」,柾國抓住了他的手。

      智旻舔著他的耳垂,一邊說「好啦~」,聲音酥軟,然後又往下親柾國的乳頭,他用舌頭舔弄。

      「朴智旻!」

      柾國想推開智旻,又怕弄痛智旻,他手勁大,智旻的傷又還沒好全,急得他不知道怎麼辦好。

      智旻的舌滑過柾國的腹肌,帶來一陣癢,然後往下探入柾國的褲子,柾國急忙坐起,但智旻已經舔到他的前端,他忍不住喘了口氣,放開智旻的手,乾脆把智旻放倒,換他親吻智旻,誰有辦法在這種情況下拒絕智旻?他是這麼可愛,這麼性感。

      「柾國,我要待在家裡。」智旻不忘初衷。

      「嗯?」柾國他忙著品嚐,沒法專心,智旻故意在他耳邊用氣音說話,讓他又麻又癢。怎麼光是聽聲音,他就硬到不行。

      「讓我待在家裡。」智旻勾起一隻腳,盤住柾國的腰。

      「不行」,柾國意亂情迷,他雙手改抓著智旻的腰,忙著調整姿勢,回絕的聲音充滿著喘氣。

      「拜託~」智旻的手放在他的胸膛,扭著腰,讓柾國對準,當他們碰觸到時,柾國克制不住,一下進入智旻的體內。

      這下子智旻也語不成句的問:「國,待在家裡,我,待在家裡,明天,好,不好。」

      柾國一邊用力,一邊說「好」,他其實根本沒聽清楚,但智旻那可愛的菱形唇微嘟著,喘著氣,問著你好不好,他只能傻傻說好。

      智旻嫵媚的笑了,看得柾國下腹一緊,「噢,智旻!」

      這一次,智旻又得逞了。

 

 

 

 

番外。吃醋。

      柾國身上的肌肉很好看,智旻更喜歡背部,從腰到肩胛骨,有完美突起的肌肉線條,脊椎是一道凹陷,很容易看著看著就入了迷。

      「衣服穿起來。」

      「嗯?」柾國迷糊。

      「衣服」,智旻清清嗓子。

      「不要」,柾國剛從攀岩牆上下來,他熱得要命。

      智旻乾脆轉過頭去,過一會,「你在訓練場也這樣嗎?」

      「怎樣?你不是有去過?」柾國覺得智旻莫名其妙。

      「那時候是冬天。」

      「所以?」

      「現在是夏天。」

      「說人話。」柾國腦袋很直,討厭東一句,西一句。

      智旻彆扭,不說了。

      柾國逕自去洗澡,反正沒多久智旻自己就會露出馬腳。

      晚上智旻雙腿掛在柾國的手臂上,柾國身上的汗水滴到他的胸前,滑落到他的腹部,房間裡滿是兩人的喘息聲,智旻驀地勾住柾國的脖子,在他耳邊喘著氣說:「不准,沒,穿上衣,不,准」

      「啊?」柾國很忙。

      這時候講話實在很難,但朴智旻奮力表達,他知道這個時候提出要求,柾國拒絕不了他。

      「你要,噢~,啊~」柾國用力,智旻的話被打斷,只剩呻吟。

      結果後來智旻沒法再說第二次。

      沖澡的時候,柾國問,「剛講什麼?」

      「沒」,智旻不想說了。

      「幹嘛這樣?說呀!」柾國幫他擦乾頭髮。

      智旻嘟著嘴,他超彆扭的。

      「你不說?」柾國忍不住親了他。

      「上衣」,智旻逼出這兩字。

      「又是上衣?」柾國想起白天智旻說的,「上衣到底怎麼了?」

      「不可以給別人看。」

      智旻的表情再加上這句話,柾國懂了。

      「好。」柾國回答,他知道他的智旻臉皮薄,嗯,勾引他除外,如果這時候鬧他,他會羞到生氣不理人。

      智旻吃他的醋,怎麼這麼可愛。

      聽到柾國的回答,智旻既開心又害羞,飛快轉過頭走了出去,結果腳被地板絆到,他顛了一下才走出去,可愛程度爆表,柾國趕忙摀著嘴,他怕笑出來,智旻會窘到不行。

      躺回床上,柾國不急著關燈,一連親了智旻好幾下,智旻力氣比不過他,只好任他亂親一通,「好了啦!」

      「你可以來攀岩場看啊!」

      「才不要。」

      「這樣我們就二十四小時都在一起了。」

      「你不嫌膩?」

      「我喜歡膩。」

      「不要。」嘴裡說不要,但智旻卻笑得很羞怯。

      「啊~智旻哪~」

      「幹嘛?」

      「你讓我澡白洗了。」

      「啊?」

      柾國翻身而起,分開智旻的大腿,又做了一次。

 

 

番外。朴爸爸。

      柾國在家裡接到智旻的來電。

      「國國,我爸等等下午二點到,你幫我開門。」

      「你不回來?」

      「我這還有得忙」,智旻的小說拍成電影了,他忙得要死,現在正在跟導演討論。

      「好吧!你動作快」,柾國無奈的答應。

      二點一到,電鈴響了。柾國走下樓開了大門,一個中年男子站在外頭,兩手提滿了東西。

      他長得壯壯的,要說的話,柾國會說他長得像藝人姜虎東。

      「我爸在我小的時候跟我打棒球,他這樣擲球給我!」智旻邊說邊做出職業投手的動作,「我嚇死了!爸!你要殺了我嗎!我這樣跟他說。」

      柾國在腦海想起智旻跟自己聊起他父親的情景。

      與眼前這人,疊合在一起。

      「朴爸爸你好,我是智旻的室友,田柾國。」

      「喔,就是你呀!你好!」

      柾國幫忙提著東西上二樓,開門放好東西後,倒了杯水給朴爸爸。

      「伯父請喝水。」

      對方笑著接過,他緩緩打量整個房間。

      「你是攀岩選手?」

      「嗯」,柾國緊張的低下頭。

      「這是你?」朴爸指著牆上一張海報問他,那是智旻貼的。

      「對」,然後他驚恐的發現上面有智旻開玩笑畫的愛心,兩顆愛心被一支箭射穿的畫。

      對方顯然也發現了,柾國緊張的抓著後頸。

      朴爸爸沒有說什麼,柾國正鬆了一口氣,他驀然開口。

      「只有一張床?」

      「對⋯」,柾國整個耳朵紅起來。

      「我帶的東西,有些得放在冰箱裡,他媽媽做了泡菜來」,朴爸爸換了話題。

      「喔,好,我立刻冰起來」,柾國鬆了口氣,走向廚房,對方也跟著進去。

      「我跟你說一下,裡頭都有些什麼。」

      「好」,柾國乖巧的應。

      朴爸爸說明了一下,然後握住冰箱門把,他動作停了。

      冰箱上貼了一張便利貼,上面寫著「國國,你的牛肉我醃好了」,下面畫了愛心,跟海報一摸一樣。

      柾國在他身後拼命抓著自己的耳朵。

      朴爸爸冷靜的把東西冰進冰箱。

      然後兩人走回沙發,柾國一口把水喝完,他好渴。

      「攀岩運動有什麼要注意的嗎?安全上的,運動傷害上的⋯。」

      終於有柾國可以安心的話題了,他很流暢的說明,就像雜誌社在採訪他一樣。

      講到一半,突然茶几上傳來智旻的聲音。

      「比比接電話,比比接電話⋯」,柾國的手機響了,是智旻的專屬鈴聲。

      柾國想死的心都有了。

      他趕緊接了起來,「喂,嗯,到了,沒事,對,在講攀岩的事。幾點?七點!好,我知道了。」

      柾國掛掉電話,抬頭對朴爸爸說,「智旻說他要七點才能回來。」

      「沒關係,我知道他今天有事,工作比較重要。」

      柾國卻在這時搖頭,「我覺得家人比較重要」,然後他突然想到對方的身分,他立刻更正,「當然,當然工作也很重要。」

      朴爸爸看著他,沒說什麼,又提了幾個攀岩的問題,智旻工作、生活的情形,柾國如坐針氈的回答完了,好在接下來都很順利,他們甚至稍微開了幾句玩笑話。

      「伯父要吃我煮的晚餐嗎?」

      「喔,你會下廚?」

      「我有飲食上的限制,常常吃外面的話會膩,反正也有時間,我只會煮簡單的。」

      「好啊,你可以吃吃看智旻媽媽做的泡菜。」

      然後柾國就到廚房煮晚餐。

      朴爸爸看著攀岩牆,東拉拉,西看看,試採了幾個支點,玩了起來。

      然後又到柾國的健身器材上,每樣都坐下來試了一下。

      等柾國煮好,回頭一看,朴爸爸滿頭大汗,他連忙拿了毛巾過去。

      「你這個一次可以做幾下?」

      「大概八十下吧!」

      朴爸爸嘆了氣,「我真的老了」,他擦了擦汗,然後他指著書架上,隨意亂塞的獎牌獎盃,問柾國,「那都是你得的?」

      「嗯」,柾國害羞的點頭,他手又開始亂抓。

      「怎麼塞成這樣,不擺好?」

      「智旻找書看書時弄的,他說他拿來當記號。」

      「記號?」

      「嗯,他說這樣他就知道他書看到哪了。」

      「這孩子真是的,你太寵他了。」

      「我沒有」,柾國尷尬極了。

      「你要拿出原則來,不然他會得寸進尺。」

      「我知道了」,但太遲了,朴爸爸你應該早點跟我說。

      晚餐時,朴爸爸邊喝啤酒邊叮嚀。

      「男人就要有擔當,別人說的,可以聽的聽,其他不要在意,是不是?」

      「對。」

      「你看智旻,從小就婆媽,我沒教好他。他很容易在意別人的想法,又很愛逞強,這樣不好。」

      「我會勸他。」

      「這樣就對了」,朴爸爸放下酒杯,專注的看著他,然後喃喃的說,「可惜長得太好了」。

      「什麼?」柾國問。

      「柾國啊,男人就要專一,要一心一意。」

      柾國不知道話題怎麼跑到這裡,但反正他聽就對了。

      「嗯,我知道。」

      朴爸爸再次跟他確認,「要專一,不要管別人怎麼說,日子是過日子的人自己知道,不是過給別人看的。」

      「我知道」,柾國誠懇的望著朴爸爸。

      朴爸爸滿意了,站起來說「我回去了」。

      「智旻就快回來了,伯父不等一下他嗎?」

      「不用了,我可以回去跟智旻媽媽交代了。」

      他拿起外套,然後說「送我下去」,他站在門口等柾國拿鑰匙的時候,看著門後面掛著的月曆,他注意到今天的日期,上面寫著「寶貝的爸爸要來」,那不是智旻的字。他假裝沒看到,努力壓住嘴角,柾國沒有發現,開了門,送了朴爸爸下樓,招了一台計程車,朴爸爸回去了。

      智旻直到九點才回家。

      「我爸回去了?」

      「嗯,吃完晚餐就回去了。」

      「你煮的?」

      「對。」

      智旻笑了,他伸手放到柾國頭上,抬起下巴,吻了柾國。

      「緊張嗎?」

      「還好」,柾國眉眼彎彎的笑,低頭看著智旻,他喜歡智旻這樣親他。

      「下次換我媽來。」

      「啊?!」柾國惶恐。

      「你不是不緊張」,智旻取笑他。

      「哼,下次我叫我爸來!」

      「好啊,伯父很帥!」

      「朴智旻!」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