柾國不是很想去在乎,畢竟智旻他的確出身平民,他不是上流社會裡的人。柾國試著把那些難以言明的情緒忽略,可是越來越難。

      他一直能聽到智旻被人用「打雜的」叫來叫去,在學校碰到,智旻手上總是一堆東西,那些都不是智旻的。

      難堪又憤怒。

      柾國想把智旻叫來罵,叫他拒絕那些人。

      可是那些話都好像罵到自己。

      明明被當作工具人,忙東忙西的是智旻,但是每一句「打雜的」,每一個輕蔑的眼神,都像打在他臉上的巴掌。

      十三歲的柾國,再次嚐到懊悔的滋味。

      這天柾國實在是忍耐不下去,他在智旻幫人拿書本、樂器的時候,憤憤地搶了過去,對著那些人大喊,「自己的東西自己拿,要拜託別人,就要說「請」!智旻他是我的僕人,不是你們的!」

      然後他火大的把東西扔在地上,「砰」地好大一聲。

      全部的人都嚇到了。

      柾國喘著氣,看著地上的書本和直笛,然後他抬眼兇狠地朝四周望去。

      跟他眼神接觸到的人,心虛的把頭低下來,有人怯怯地從地上撿起自己的課本。

      然後柾國的眼神跟智旻接觸到。

      智旻一開始愣愣的,他看了看地上的書本,又看了看周圍的人,然後是柾國。一股委屈憤怒從胸口噴發而出,什什麼啊?這傢伙以為自己是誰?什麼我是他的僕人?這些人都一樣,他們都一樣,他們把人分類,自己被劃在最低等的那一列。

      智旻抖著聲音說,「是我自己要幫他們拿的!」,眼前這個人把自己的尊嚴踩在地上,他自己高高在上,他以為這樣做是在幫自己,所以自己要滿懷感激,匍匐在地對他大呼萬歲!?「你走開!」,智旻雙手放在柾國的胸前推打他,像小時候把柾國推出去門外那樣,「不要你管不要你管不要你管!」,智旻氣憤的眼淚從眼眶裡掉出來,內心的屈辱感強烈得把人都淹沒,讓人沒法喘氣,「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我是在幫你!」,柾國抓住智旻的手。

      智旻狠狠抽出來,「誰要你幫!」

      柾國也生氣了,「你被人當工具人很爽是不是!」

      「對!很爽!」

      馬的,柾國從沒有罵過髒話,但現在他超想飆髒話的。

      「什麼你的僕人!我不是誰的!」,智旻憤怒的淚水從臉上滑落,他連擦都不擦,任它們沿著臉龐,大滴大滴的在下巴那匯聚,滴落地面,就像他的尊嚴一樣,「你最了不起,你最偉大,你最厲害!是不是!」

      「你明明就是我的⋯⋯」,柾國還想再講,但是智旻雙眼蓄滿眼淚,他胸部劇烈起伏,那雙眼滿是痛苦和憤怒,柾國話說不下去,卡在喉嚨裡。

      「我不要你幫我,我不需要你幫我!你那麼厲害,那麼偉大!可是我不需要!」,智旻說完,踩著憤怒的步伐走了,連看都沒看其他人一眼。

      回家的路上,智旻跟柾國坐在車後座,兩人一句話都沒說,智旻的眼睛紅腫,看著窗外,絲毫不理會坐在他旁邊的柾國。

      柾國想說些什麼,他胸口悶的要死,最終只是深吸一口氣,把話都吞回去,現在說什麼,智旻都會覺得自己不對。自己只是想幫忙啊!

      兩人維持著這樣的僵局,直到學期結束。

      暑假來臨,柾國參加了幾場馬術比賽。智旻沒有去,他待在別墅裡工作。

      一個月後柾國回來了,走到四樓房間敲門。

      智旻一開門,看到是柾國,他的臉就繃起來,聲音粗啞地問,「幹嘛?」

      「這給你」,柾國把手上拿的獎牌遞給智旻。

      「什麼?」

      「我得獎了。」

      「喔。」

      尷尬。

      「第幾名?」

      「第一。」

      「⋯⋯喔。」

      柾國的手還在半空中,然後他一臉煩躁地拿著獎牌的帶子,硬是把它套在智旻的脖子上。

      智旻低下頭把獎牌拿起來看,上頭寫著「冠軍」。

      「就這樣」,柾國不等智旻說些什麼,右手放在後腦勺上,轉身走了。

      智旻摩挲著手上的金屬牌子,嘟噥了一句,「⋯⋯白痴。」

      接下來的日子,似乎沒什麼改變,但是柾國的小霸王脾氣似乎收斂了一些,他要智旻幫他做事,不再態度那麼高傲,只是有時候不小心會不耐煩,然後又咬著下唇,改了語氣。

      「我⋯⋯我是說⋯⋯你有空的話⋯⋯陪我彈琴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好」,智旻沒有為難他。

      柾國不自在的轉過頭去,然後帶著一點逞強的表情,清清喉嚨,「嗯。」

      開學後,可能是上學期智旻大鬧那麼一場,所以沒人再叫智旻幫忙做事,雖然智旻並不介意。大部分的人都帶著一種疏離,畢竟曾經把人當工具人使用,突然要一百八十度轉彎當朋友,實在太奇怪了,倒是蓋特偶爾會跟智旻說一兩句。

      就這樣過了一年,智旻十七歲了,讀完這年就要畢業,想著大概要跟班上同學維持這種狀況直到畢業了,沒想到某一天,一個臉上滿是雀斑的男生,在下課時候,拿了一條巧克力放到智旻桌上,「給你。」

      智旻抬頭看,他記得這個男孩子叫梅爾,「給我?」

      「嗯」,梅爾點點頭。

      「謝謝」,這是智旻第一次在班上收到別人給的零食,他有點受寵若驚。

      「不會」,梅爾展露一抹笑,然後說,「我可以坐下來嗎?」

      智旻呆了一下,然後趕緊說,「當然可以!」

      這一天智旻交了一個朋友。

      梅爾家境還不錯,他爸爸在英國海關工作,職位頗高,媽媽是一個商人的女兒,經營一家連鎖珠寶店。他這樣的家世背景,在這所貴族學校實在說不上特殊,不知道是不是這樣,他人也挺親切的。

      「你真的是在柾國王子那當僕人啊?」

      「嗯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那你薪水很多吧!」

      「啊?」

      「我看你身上穿的用的,都是很貴的牌子耶!」

      「喔,那是大魔⋯⋯幫我買的」,智旻把對柾國的暱稱消音了。

      「王子殿下對他的僕人都這樣大方啊?」

      智旻想了想,「好像沒有⋯⋯。」

      果然。梅爾笑了笑,「看樣子王子殿下對你很好。」

      天方夜譚了吧這是,「哈哈哈哈」,智旻沒有靈魂的笑。

      「你不知道大家為何都不叫你幫忙做事了嗎?」

      智旻一臉疑惑。

      「王子殿下把你手上東西搶過去扔在地上,說你是他的僕人,誰還敢使喚你!」

      說到這裡,智旻的怒火就燒起來,「對!他要我只能供他大爺使喚不是嗎!」

      梅爾不敢置信的看著智旻。朴智旻還真的一點都沒搞懂耶!王子殿下這樣幫他出頭,結果朴智旻卻認為王子不喜歡自己的僕人幫別人做事。

      這邊智旻卻認為梅爾不了解柾國,柾國是真的不爽自己的僕人被別人使喚。

      真正的答案,要問柾國本人才能知道了。

      柾國知道智旻跟梅爾結交後,對智旻說,「朴智旻,那個梅爾你離他遠一點。」

      智旻立刻一臉防備,才想說這個大魔王改了,結果還是一樣,「我跟誰當朋友,都不關你的事!你該不會又說人家是下等人,說他髒吧!」

      柾國又氣又憋屈,一口氣梗在胸口,都快嘔出血來了,「你是白痴喔!那個梅爾一看就不安好心眼,跟什麼下等人有啥關係!」

      「誰知道!在你眼裡有幾個是好人?」

      「我跟你說過很多次了,你跟誰當朋友,要經過我批准!」

      「憑什麼!」

      「憑我是你的主人!」

      「那又怎樣!我只是在你家工作,你管太多了吧!」

      柾國眼睛瞇了起來,「長大了,翅膀硬了,給你一點顏色,你就以為可以跟我平起平坐了,說話沒大沒小,你的「殿下」呢?」

      智旻咬著下唇想罵回去,偏偏又不行,「你只會拿身分壓人你還會做什麼?」

      「我還可以把你們趕出去,不是嗎?」

      「趕出去又怎樣!我可以出去工作了,我可以養活我媽媽,怕你喔!」,沒錯,智旻確實是這樣想的,小的時候還會害怕沒地方可住,現在不一樣了,他十六歲了,都高中了,再熬幾年,他就可以出去工作,不用再看這個王子的臉色。

      柾國邪惡的笑了,「朴智旻,虧你年紀還比我大,你真的忘記我是王子殿下了。我的身分真的很好用,你以為我只住在山裡頭的別墅,什麼都管不了?我要整你的方法多的是,你覺得你有辦法在外頭找到工作嗎?我一句話,就沒人敢用你了。」

      這傢伙⋯⋯這傢伙⋯⋯還是跟以前一樣惡劣!

      智旻想到自己當初不就是不願意幫他擦鞋嗎!結果就結下這樣的孽緣。早知道,當時趴在地上用自己的衣服擦,也要把鞋給擦乾淨了!

      看到智旻憋得一句話都說不出來,柾國滿意了,「我不准你跟那個梅爾來往,知道嗎?」

      智旻看都不看他,氣到雙眼都紅了。

      「回答我。」

      「是,王子殿下!」

      到了學校,下課時間,梅爾照往常一樣來找智旻聊天,他發現智旻悶悶的。

      「怎麼了?」

      「沒⋯⋯」,智旻吸了一口氣,又吐出來,他還是忍不住,於是把柾國限制自己交友的事都跟梅爾說了。

      末了,「他真的莫名其妙!」,智旻拍桌。

      梅爾的眼神閃爍一下,然後跟著義憤填膺地說,「這也太誇張了吧!」

      「就是!」

      梅爾思索了一下,然後說,「智旻,這樣的話,我是不是應該從今天開始不要再來找你聊天?」

      智旻張了張嘴,然後心一橫,「不用,咱們不理他!總不能都被他這樣控制住了!」

      「也是」,梅爾露出安心的微笑,「總不能讓智旻你一輩子都沒朋友吧!」

      一輩子⋯⋯,智旻渾身起雞皮疙瘩,不行不行,太可怕了,「對,不能這樣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智旻,要不今天放學,我跟你一起去看電影,我帶你去。」

      看電影?黑黑的,不要好了,雖然自己從沒在電影院看過。智旻搖頭。

      「怎麼了?」

      「我怕黑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哦」,你怕嗎?那我就安心了,「沒關係的,聲音很大,電影院都是立體環繞音響,你總不能一輩子都沒到電影院看電影吧!」

      好像也有道理。

      「而且,很多人的,你不是一個人在裡面。」

      嗯嗯,「好!」,智旻豪氣干雲的答應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「人跑哪去了?」,柾國坐在車裡等著智旻,現在已經過了放學時間了。

      「殿下,要不我下車去看看?」,喬治開口問。

      「不了,我去找他好了」,柾國打開車門走出去,他抬頭看看天色,陰陰的,感覺快要下雨了,「這傢伙到底去哪了?」,柾國把傘拿出來,朝著智旻的教室走。

      走廊上空蕩蕩的,起風了,柾國的瀏海被風吹起,露出他的額。烏雲密佈,讓教室看起來跟晚上一樣。

      「王子殿下」,有人悄聲呼喚柾國。

      柾國停下腳步,轉過頭朝著來人看去。

      是梅爾。

      「什麼事?」,柾國眉頭皺起,一臉不悅,他不喜歡梅爾。

      「我想請你幫個忙⋯⋯」,梅爾一臉討好的模樣。

      「我拒絕」,柾國腳跟一旋,轉過身去,繼續朝智旻教室走去。

      「殿下連聽都不聽?」

      「你請我幫忙,不就該知道我可以拒絕嗎?」,柾國邊說邊查探,教室裡沒有人,電燈沒亮。

      梅爾還沒走,他觀察著柾國。

      柾國心煩意亂,臭著臉經過梅爾的身邊。

      「殿下找人?」

      柾國沒理他。

      「找智旻嗎?」

      柾國扭頭過去,「你知道他在哪?」

      有反應了,嘿嘿,「殿下要我幫忙?」,梅爾微笑,「應該知道我可以拒絕吧!」

      柾國一聽,繼續往前走。

      「唉唉唉,我知道他在哪」,怎麼這個田柾國軟硬不吃的,「你不是想找他嗎?」

      「你又知道我是在找他了?」,柾國反問。

      「殿下不用故意裝不知道,智旻他被我關起來了,只要殿下幫我一個忙,說一句話就好,我就放了朴智旻。」

      「那你繼續關著他好了」,柾國冷笑,「拿一個僕人要脅我?哈哈哈!」

      怎麼會這樣呢?跟自己想的都不一樣,眼看著柾國就快離開自己視線了,「智旻他怕黑不是嗎?」

      柾國這次停下腳步了。智旻非常怕黑,他怕的全身發抖,如果他是被關在那樣的地方⋯⋯

      「一句話,幫我跟司法部長說一句話就好」,梅爾看著柾國,帶著得逞的微笑。

      就看著柾國飛快走了回來。

      梅爾的笑容擴大,「只要跟他說我爸爸上次犯的那點小錯⋯⋯」,梅爾話還沒說完,柾國已經來到他的面前,右手一揮就是一拳,紮紮實實地打在梅爾的左臉上,梅爾沒有防備,整個人往後仰倒,摔在地上,柾國蹲下來,抓住梅爾的衣領,壓低聲音,但話語冷冽,「我一間一間找,也能找到智旻,你最好祈禱我很快就找到他,要不然,你會死得更慘!」,說完,柾國狠狠把梅爾甩到地上。

      「你找到也沒有用」,梅爾抓著自己的臉,喘著氣說,「鑰匙在我這。」

      柾國緩緩轉頭,半垂著頭看著他,表情陰狠。

      梅爾當著他的面,把鑰匙拿出來,在柾國的面前晃,「哈哈哈哈哈哈」,梅爾放聲狂笑,只是這笑很難看,因為他的左臉腫起來了,然後他把鑰匙扔到走廊外頭去。

      「你爸不知道吧!」,柾國開口說話。

      「不知道什麼?」

      「不知道他的蠢兒子在扯他後腿。」

      「對,我是蠢,但朴智旻更蠢!超好騙」,梅爾毫無顧忌地恥笑智旻,「裝作不在意,但是明明急得想殺了我,卻沒空這麼做的你,看起來也蠢得要命!」

      「很好,你媽媽的連鎖珠寶店也別想開了。你爸爸在外頭的情婦,我會讓她曝光。」

      「你怎麼⋯⋯」,梅爾驚訝的瞪大眼。

      「你們班所有同學的資料我都看過了」,柾國站了起來,「所有利用過智旻的人我都不會放過。」

      梅爾側臥在地上拼命喘著氣,原本他爸爸只是犯了一點小錯,現在卻變成了醜聞⋯⋯。

      父親要是知道⋯⋯知道是自己害的⋯⋯,梅爾的臉色真的變了。

      柾國一離開原地,就拿出手機,打電話給他班上的同學克魯尼,克魯尼是班長,他爸爸剛好是警察局局長。

      打雷了,雨嘩嘩嘩地下了下來,遮蔽了視線。梅爾有一件事情說對了,他真的很急,他得趕快找到智旻。

      晚上七點,眾人終於找到智旻,他人被關在視聽教室的監控室裡,獨自待在裡頭二個小時。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雷聲隆隆,像地獄之門打開了,裡頭的妖魔鬼怪都將被放出來。四周一片黑暗,黑暗中彷彿有不知名的生物在呼吸,他們何時會出現,何時會來把自己抓走?為什麼自己全身動彈不得?

      好可怕好可怕!

      不要!

      智旻渾身戰慄,尖叫就在他的喉嚨口,不過因為某種原因,他沒法用力叫出來。一睜眼,映入眼簾的是一張天使的面孔。

      智旻喘著氣,胸口劇烈起伏,看著眼前的這張臉。濃眉寬額,高挺的鼻樑,小巧的唇。臉頰紅潤,淺淺地呼吸著。陽光透過床柱上的白紗灑在他身上,看起來一片安詳。

      智旻認出來了,這個人有天使般的面孔,卻是個披著羊皮的狼。

      田柾國。

      智旻喘過氣來,眨眨眼,看看四周圍,這裡是柾國的寢室,他們躺在柾國的床上。一看清楚他們躺在床上的姿勢,智旻倒吸一口冷氣,他知道自己為何動彈不得了。

      柾國的手環抱著自己的腰,另一隻手繞過自己的脖子擱在枕上,他的腳勾著自己的雙腿。自己像一只抱枕一樣,讓對方抱著睡。

      好溫暖,感覺很舒服,讓人想再閉上眼睡一會。

      不過,這不是一個好主意。

     說什麼也不想待在這人懷裡,跟他一起睡。

      死都不要,可怕的妖魔鬼怪都比不上眼前的這位。

      腦海裡昨日的回憶一幕一幕浮現眼前,智旻驀地有點心虛了。

      只記得觸目所及一片黑暗,突然這個人出現了,帶著光亮把自己救出去。雖然很無奈,但是他陪著自己睡覺,可以聽得到他的嘆息聲。「好了,沒事了,睡覺吧,傻瓜」,他這樣說著,好像還象徵性地拍拍自己的背。

      這個人是自己的主子。

      田柾國王子。

      智旻把頭埋進去柾國的懷裡,他不想面對接下來羞恥的回憶。

      天哪,昨天自己抓著柾國的襯衫,哭得要死要活。

      天哪!

      得趕快離開這。

      反正這個人超難叫醒的,對,所以可以趁現在趕快起來!

      智旻小心翼翼地把柾國環在自己腰上的手移開,然後是大腿,柾國哼了一聲,智旻緊張的要死。後來發現根本是多此一舉,對方睡得跟豬一樣,打雷了都不一定會醒⋯⋯

      智旻離開床,躡手躡腳地走到房門前,然後慢慢地打開門,呼,床上的人連動都沒動。智旻轉頭回去,安太太正站在門口,智旻嚇得拿手捂著嘴,把尖叫捂住。

      「殿下⋯⋯」,安太太話還沒說完,智旻拿另一隻手捂著她的嘴。

      然後智旻飛快竄出來,把門關上。

      「呵呵呵」,智旻對著安太太傻笑。

      「智旻公子早安,昨晚睡得好嗎?」,安太太穩若泰山地問。

      智旻不好意思地低下頭,然後輕輕地點頭。安太太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⋯⋯

      「殿下還沒醒?」

      智旻再度點頭。

      「他該起來了」,安太太伸手要開門,智旻抓住了她的手,帶著哀求的眼神,然後一步一步慢慢移動,等到差不多了,智旻鬆開安太太的手,鬆開的瞬間,人一溜煙地跑了。

      安太太看著智旻落荒而逃的背影,勾起了嘴角。

      這個傻孩子,他是能逃到哪去?

      七點半,智旻慢慢踱步到別墅前門那,喬治已經把車停在那了。

      智旻硬著頭皮,一步一腳印地踩著地板,來到車前。感覺死刑犯赴刑場就是這樣的心情⋯⋯

      打開車門,柾國人已經在裡頭了。

      智旻抱著早死晚死都得死的決心坐上去。

      原以為柾國會說些什麼,例如說罵自己,說他早就交代過,不可以再跟梅爾有來往,罵自己活該,笨得跟豬一樣⋯⋯反正就這一類的。

      但是整路上柾國一句話都沒說。

      很好,應該是打算晚一點再來修理自己,例如說回到別墅後,叫自己幫他按摩,要自己幫他寫作業,陪他彈琴。

      搞不好會找來一大盤西瓜,要自己去籽,要不然可能是整疊的襯衫,要自己熨平疊好⋯⋯

      越想越不妙。

      學校到了。

      智旻苦著臉,抱著書包下車,柾國瀟灑地自顧自地走了,什麼都沒說,他知道越是這樣越折磨。

      智旻來到教室,才發現梅爾不在。

      蓋特一臉平靜,大家也是,好像昨天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一樣。

      老師走進來了,很正常地上課。

      智旻最後忍不住問了蓋特。

      蓋特奇怪地看著他。

      「怎怎麼了嗎?」,智旻摸摸臉,想說自己臉上有什麼沒洗乾淨的。

      「朴智旻,你的主人是誰?」

      「田田柾國啊⋯⋯」,智旻結巴。

      「那你怎麼會認為梅爾還會來學校?」

      「他請假喔?」

      蓋特簡直是恨鐵不成鋼,「他被退學了,昨天就被帶去警局了!」

      「啊?」,智旻訝異,「為什麼?」

      「違法監禁,侵犯人身自由」,蓋特看著眼前這個「人身」。

      「噢⋯⋯」,也對,太好了,自己一點也不想看到那個人。

      然後蓋特看著自己的書,丟下一句,「你服侍王室成員,交友還是要謹慎些,免得為你家主人惹來麻煩。」

      「啊?」

      蓋特聽到智旻疑惑的聲音,扭頭過去看智旻,「梅爾他把你關起來,是要柾國幫他爸爸說情。」

      說情,幫他爸爸說情。

      所以昨天不是梅爾無聊整自己?

      智旻臉紅了起來,辣得像被人打了一巴掌。

      梅爾是利用自己,要脅柾國?

      他怎麼會以為自己有那個價值可以讓柾國答應?

      從哪裡想來的!?

      好丟臉。

      而且,這一切都被柾國說中了,梅爾他真的不安好心。

      當時自己跟柾國怎麼說的?好像說在他的眼裡,有幾個是好心人?還問他憑什麼管自己交朋友⋯⋯

      智旻覺得血液直衝上腦部,都要噴發出來了。

      蓋特似乎覺得他的反應很有趣,又加了幾句,「柾國昨天忙得要死,聽說他親自去找你,把你救出來?」

      天老爺啊!

      為什麼~~~

      為什麼~~~~~

      田柾國幹嘛??

      為什麼自己要欠他人情?

      都已經在他面前抬不起頭了,被他欺壓成這樣了,還要讓他救了自己~~~

      智旻後來都不知道自己怎麼回座位,怎麼上完一天的課。

      放學了。

      智旻跟柾國再度坐在車上。

      智旻坐得很筆直,好像在當兵,柾國從小就被要求言談舉止,他坐姿很端正。兩個人像一組娃娃似的,被擺在車後座。

      喬治從後照鏡看到了,忍不住發噱。

      回到住處後,智旻一把抓住柾國的書包,低著頭語速飛快,「我幫你寫作業!」,然後人就跑了,連電梯都沒搭,一路爬上四樓。

      「做賊心虛啊?」,看著智旻落荒而逃的模樣,柾國忍不住這樣說。雖然是這樣,柾國緩緩勾起嘴角。

      智旻打算要好好謝謝柾國,畢竟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,結果接下來發生了一件事,這個謝謝就被智旻給收回去了。

      反正田柾國小時候拿鬼故事嚇自己,也沒道歉過!

       原來智旻要畢業了,他申請一所大學順利錄取了,智旻打算未來好好念,申請獎學金熬完這四年。柾國卻嫌那所大學太偏僻,又另外幫他找了一所更近的,更知名的學校,智旻的成績很好,但那所學校獎學金申請卻更難申請,智旻要很用功很用功很用功才有可能。

      要不然他沒錢可以唸完。

      「誰要他雞婆!」,管太寬了吧!太自以為了吧!叫了他幾年的殿下,就以為可以掌控別人的人生了?

      「殿下說要幫你出學費」,可琳輕聲的說。

      「媽媽,我們不可能拿那筆錢」,雖然智旻是很想啦!畢竟是田柾國自作主張,「我可以繼續唸原本申請的那所學校。」

      就這樣,柾國跟智旻槓上了。

      「你申請的學校太遠了。」

      就是遠才好!要不是南極沒有大學,不然本大爺早就去唸了!智旻很想大喊他朴智旻現在就要搬出去,可是他沒錢,所以喊不出來。

      「你確定你有錢可以租房子?」,柾國眨眼又一刀。

      「我有存錢!」

      「你知道在英國租房子一個學期要花多少錢,有多少人半工半讀卻沒法把大學念完。」

      智旻知道,可是他不甘心,「⋯⋯大不了不唸,又不是非讀大學不可。」

      「我未來也會唸那一所,你得跟我一起唸。」

      這才是主要原因吧?

      就這樣智旻畢業,被送到柾國幫他安排的學校。

    

 

 

 

 

十一

      大學很近,比柾國唸的學校還近。

      智旻坐在車裡,覺得絕望的要命。他的人生好像沒機會看到光明⋯⋯

      原以為在谷底了,沒想到還有更谷底的——柾國開始交代了。

      「課都選好了,那些雜七雜八的社團都不准去,我一下課就會來接你,誰約去聯誼、吃飯,一概不准。你那麼笨,下課時間不准亂跑,免得到時候做一些丟我臉的事,。」

      是是是,你好厲害,阿不就好棒棒~

      校門口到了。

      太好了!

      智旻沒等柾國唸完,背著背包打開車門就要下車,柾國一把拉住了他,「拿去。」

      智旻手裡多了一支手機。

      「我打給你的時候,你人就算在廁所也要接」,說完也不等智旻回話,柾國啪地把門關上,車子就開走了。

      智旻拿著手機,立刻想把手機丟到垃圾桶。可是,手機很貴⋯⋯。節儉慣了的智旻,最後嘟著嘴把手機放進背包裡。

      結果他忘了關靜音。

      說忘了也不是,智旻是不會用。

      他這輩子用的奢侈品都是柾國買給他的,這支手機也是,智旻生平第一次拿手機,所以他不會用。

      下午,柾國放學了,他坐在車裡讓喬治開去智旻就讀的大學。在車上,柾國打電話給智旻。

      沒人接。

      柾國臉色一沉,又打。

      還是沒人接。

      再打。

      一樣。

      等到智旻帶著笑臉,出現在門口時,柾國已經在原地等他半小時了。

      才上了車,柾國噼哩啪啦,「你為什麼不接電話?」

      「啊?」,智旻被罵得不明所以。

      「我打給你,你沒接!」

      智旻把手機找出來,不滿地咕噥著,「又沒響⋯⋯。」

      手機一開,未接來電八十四通。

      智旻瞪大眼。

      這是怎麼打的?

      柾國帶著陰陽怪氣的笑看著他。

      「手機⋯⋯它沒響⋯⋯」,自己又不是故意的。

      柾國把智旻的手機拿過來看,幫他把聲音打開,再打了一次,手機這次響了起來。

      智旻立刻就笑了,然後趕緊幫自己解釋,「所以,是它的問題,不是我!」

      「隨便」,柾國把手機扔回去給他,「你讓我等了半小時,回家你要幫我燙衣服。」

      「噢⋯⋯。」

      接下來智旻最想做的事就是把發明手機的人大卸八塊。

      手機幾乎是柾國的眼線,去哪裡都會被找到,智旻再度悔恨當初年少不懂事,誰都可以惹,幹嘛惹田柾國。

      田柾國就是把手機當手銬在用。

      這天柾國要去法國一個月,他參加了國際馬術比賽。

      智旻從沒這麼快樂過:大魔王不在。

      想幹嘛就幹嘛,想出去玩就出去玩,想耍廢就耍廢,沒有人要自己幫他按摩,幫他鋪床疊被,說這個不行,那個不可以,說自己有多笨,沒事就罵自己白痴⋯⋯

      越說越多,就越想越開心。

      智旻把手機留在住處,跟人去玩了。

      反正要算帳,也要一個月後。

      智旻是這麼想的。

      晚上柾國就打電話過來了,手機在智旻的床上亮了起來,又暗了下去。亮了又暗,暗了又亮,直到沒電為止。

      然後換樓下的電話響了,那電話可以視訊。安太太接起來的時候,就看到柾國陰沈的臉色。

      「智旻公子?他還沒回來。去哪了?他說他跟朋友出去了。什麼名字?健一」,安太太處變不驚的講電話。

      才講到一半,智旻開心的回來了。

      嘿嘿,健一來到倫敦找他,這真是驚喜。他們剛剛一起去吃飯,健一還是跟以前一樣,誠懇又踏實,聊天聊得好愉快,都忘了時間了。

      柾國從手機螢幕可以清楚看到他的奴隸帶著滿臉的笑走進大廳。

      「智旻公子,殿下打電話來找你。」

      就看到智旻的笑容消失了,他驚慌地看著安太太,然後目光轉到螢幕上。

      很好,終於注意到自己了,朴智旻。

      下一秒,智旻衝過來,然後畫面就黑掉了。

      柾國愣愣地看著黑色螢幕。

      你媽的,朴智旻,很帶種,掛我電話!

      這邊智旻喘著氣,手還在電話的通話停止鍵上。

      安太太平靜地看著他。

      智旻臉扭曲起來,「安太太,我⋯⋯。」

      「殿下回國日期在十月七日。」

      所以自己還可以多活幾天⋯⋯。

      晚上智旻點著燈躺在床上睡覺,抱著能玩一天是一天的心情入睡。

      也不知道睡到幾點,就聽到外頭依稀傳來人說話的聲音。

      「⋯⋯他人呢?」

      「睡下了⋯⋯。」

      過一會,房間的門被用力打開,智旻還恍恍惚惚地,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。

      然後有人壓在他身上,「朴智旻,睡得很熟嘛⋯⋯」,來人用力掐著智旻的下巴,智旻終於睜開眼睛,就著暈黃的燈光看清楚對方。

      是混世大魔王。

      「⋯⋯不可能,我一定是在做夢,對對對,我在做夢,是夢是夢⋯⋯」,說著智旻閉上眼打算再睡回去。

      「你敢閉上眼睛試試看。」

      「我不聽不聽,你是幻覺,你不是真的⋯⋯」,智旻緊緊閉上眼,喃喃地碎語。不可以,不能是今天,不能!十月七號還沒到!田柾國不可以回來!

      「朴智旻,你很有膽嘛,掛我電話,啊?」

      「我沒有,是斷訊!」,智旻急中生智,他睜開眼說瞎話。

      「斷訊?才幾天你就會說謊騙我?」,柾國氣到想笑。

      智旻緊緊抓著胸前的棉被,他的嘴因為柾國的手指捏在頰上,所以高高嘟起,話都不好說了,一不小心還會咬到頰內的肉。

      「你份開偶,很動!」

      「啊?」,柾國故意裝聽不懂。

      智旻用手推他,柾國卻捏得更緊,智旻乾脆硬是把嘴巴抿起來不說話,要不然他口水就要流出來了。

      「你不講話?」

      「嗯哼」,智旻全用鼻音。

      「講話!」

      「哼!」

      「我叫你張嘴講話!」

      智旻把嘴閉得死緊,眼睛瞪得大大的,瞧著柾國,一副看你能怎樣的模樣。

      「很好!」,柾國氣得要命,他用雙手去扳開智旻的嘴,智旻嗚嗚嗚的掙扎,死都不張開。

      然後,也不知道柾國是怎麼想的,他湊上自己的唇,含住了智旻的嘴。

      智旻愣住了,他可以感受到柾國的唇包覆著自己,他的舌頭強硬地頂在自己的唇縫,試著撬開自己的嘴。

      「你⋯⋯」,智旻張開嘴了,柾國的舌頭就這麼探了進去。

      然後,他們的舌尖相觸。

      這一秒,柾國終於停下來了。

      詭異的寧靜。

      兩人大眼瞪小眼。

      柾國把舌頭收了回去,智旻正鬆了口氣,下唇就一陣滑溜的感覺。

      柾國舔了智旻的下唇。

      智旻眼睛再度瞪大,然後他用力推開柾國,柾國沒有防備,被他推下床去。

      「你幹什麼!」,智旻用手抹著唇,對著床下的柾國喊。

      這是我的初吻!初吻!

      啊~~~

      柾國從床下站起來,他生氣地看著智旻,因為智旻把他推下床去,可是看到智旻拿手抹著嘴,他的唇因為這樣變得紅腫,柾國驀地心虛。

      「剛剛那是⋯⋯意外⋯⋯不小心碰到的⋯⋯你卻把我推下床,你是故意的!」,柾國還惡人先告狀了,可是表情有點不自然。

      「什麼意外!你後來⋯⋯」,智旻實在說不下去,然後他驀地改口,「對,是意外,你說的沒錯」,是意外是意外,是意外的所以不算!

      智旻離開床鋪,推著柾國離開,柾國一反常態也配合著他,沒什麼掙扎,就這樣一路半推半就地走到門外。

      「你出去,出去,出去」,智旻邊推邊喊,然後砰地關門。

      門一關,兩人同時靠在門板上喘氣。

      柾國的臉整個紅了,胸口又慌又癢,感覺心臟都不是自己的,好一會臉上的紅暈終於退去,柾國強整自己的表情,手用力爬梳額前的瀏海,然後帶著逃亡的速度離開。

      智旻在房內,人沿著門板往下跌坐在地板上。

      心跳得好快。

      太快了。

      臉好燙喔!

      智旻先是拿手撫著胸,然後又拍拍自己的臉,要自己冷靜一點。

      沒用,心跳還是一樣,血液在血管裡奔流著。

      天哪⋯⋯

      怎麼會這樣⋯⋯

      世界上有這麼多人。

      偏偏⋯⋯

      啊~~~不要不要不要!

      智旻把臉埋在膝蓋裡,雙手抱著頭。

      不要!

      他內心拼命吶喊著。

      可是心底有一個聲音很明顯,很固執,怎樣都不肯消散。

      「不要不要不要不要!」,智旻的聲音從胸口擠壓出來,「拜託不要!」,好像這樣做、這樣喊,那個聲音就出不來,他就一輩子都好好的。

      可是心底的聲音還是浮現,毫不理會智旻的瘋狂否認。

      「你喜歡那個人喔!」

      你最討厭的混世大魔王。

 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旻 Kookmin Jikook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